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宫峻笙当然也就没有继续述说下去,只是温柔的笑笑、点点头。

再有,立马有服务员进来上菜了,极具绅士风度的宫峻笙,也绝对不会在此时、在「外人」的面前,再谈那晚他的yyds小翠--在「轩爵酒吧」的事情。

不一会儿。

「咔嗒!」

随着这一声的开门声响起,「翠漪台」的包间门大开。

先前的那名女服务员走了进来,而她的身后,是一台摆放着他们这一桌点餐的餐车机器人。

女服务员温柔的微笑着,看向凌立瑄、冰翠烟、宫峻笙,热情礼貌的说道:「三位!你们的菜品已经全部做好了,现在我为你们上菜。」

「诶诶诶!好的!呵呵呵……」凌立瑄朗笑着,回复了女服务员。

冰翠烟、宫峻笙,则是微笑着、点头示意。

很快,菜品一一上齐到餐桌上,女服务员恭请他们3位慢用之后,便带着餐车机器人一起出去了,并且为他们关好了门来。

凌立瑄连忙热情邀请宫峻笙、冰翠烟就餐:「宫总,翠烟,菜已经上好!来来来……趁热吃、趁热吃!都别客气和见外啊!」

这二人,也微笑着点头回应。

「嗯嗯!好的!」

「诶诶!好的!」

于是,凌立瑄又起身,为他们3人斟上了3分之1杯、已经醒过了的上等红酒,向冰翠烟、宫峻笙举杯笑道:「宫总,翠烟,我们3位今天中午有缘小聚于此,就干了这杯中酒吧!」.c

宫峻笙、冰翠烟也起身举杯,3人举杯一相碰之后,凌立瑄与宫峻笙自是一饮而尽。

冰翠烟则是抿了一口红酒后,浅笑着向他们二人解释道:「自从6月2号那晚,我酒醉有些喝伤了肠胃,就很少喝酒了。

我慢慢饮完这3分之1杯即可,宫先生和瑄哥,你们随意便是。只是……下午大家都还有工作要忙,适可而止的比较好。」

宫峻笙也不是一个好酒之人,小酌红酒于他是一种好氛围,但也不是非酒不可。

于是他点点头,温言点头认同道:「嗯嗯!是的!小翠说得很对!我们全都浅酌即可!」

「对对对!酒要少喝,更有助于身心健康和养生,来来来……我们吃菜吃菜!」人精似的凌立瑄,当然是明白该怎么做的啦!

他连忙招呼着他们二人坐下来吃菜,美食当前、美酒小酌,更有韵味的嘛!

于是,3个人相继坐下来后、开始了优雅的用餐。

凌立瑄时不时的会与宫峻笙、冰翠烟闲聊上几句,活跃一下饭桌上的气氛。可就在吃到中途时,他的手机铃声急促响了起来。

凌立瑄拿起饭桌上的手机一看,连忙向他一左一右的冰翠烟与宫峻笙,格外歉意的说道:「宫总,翠烟,我的这个助手明知--我今天中午有重要的事情在忙……

嗐!他都还这么急切的找我,必是「楠梦天籁」那边有什么要事!你们慢慢吃着,我先到了外面去接电话,等我把事情都给处理好了,再回来啊!」

听到凌立瑄都说得这么清楚了,宫峻笙与冰翠烟当然是连忙点头同意。

「好的凌经理!你去处理吧!」

「嗯嗯!好的瑄哥!你先去忙,我们慢慢的吃着等你!」

「诶!好好好!」于是,凌立瑄连忙应着的同时也站起身来,再向二人一颔首,当面拿起手机接下电话:「喂……小周,什么事?哦!这样啊!好!那……你等等……我看一下……」

凌立瑄一边继续打着电话,一边走向包间角落里的一张小高桌前,将他放着黑色真皮男款公文包,打开翻了一翻,找岀一份文件看了

看,又放了回去。

接着,凌立瑄就夹带上他的公文包、继续打着电话,开门出去了,并为包间里的冰翠烟、宫峻笙关好了门来,再把门口的那名女服务员给叫走了。

而就在这个时候,宫峻笙用公筷夹了一些咕噜肉,长臂一伸,轻轻放置在冰翠烟的饭碗里。

他,眼神柔柔的看着她,微笑着说道:「小翠,我听说你特别喜欢吃咕噜肉,这里的这道菜,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!」

「呃……宫先生,你,我……」冰翠烟被这样的宫峻笙,弄得来一时之间有些尴尬的笑了笑。

她,只好先谢过:「呃……谢谢你宫先生!」

宫峻笙继续看着冰翠烟,笑得温文尔雅、暖若春风,诚恳至极的说道:「小翠!说实在的……我并不喜欢叫你「冰小姐」,就是特别的中意叫你「小翠」!

也许在你的心里,我们俩是两个世界的人,不适合、也不能做朋友!但是,从6月2号那晚,我在「轩爵酒吧」第一次见到你时……

我就非常渴望能与你成为朋友!当时小翠你已经喝得挺醉了的,而你的另外两位闺蜜也是醉得不轻,唯独你的表姐还没有怎么醉。」

说到这里时,宫峻笙便是稍作停顿,见冰翠烟一副认真倾听着的模样,他斯文的一笑,继续述说了起来:「在那会儿,你还一直吵着非要再喝酒……

我也请来服务员又送来了一些酒水。其实,我是打算等你们再喝一点,就开车送你们到就近的酒店里,先休息下来、再让我的女秘书前来。

由她,照顾你们4个人一晚的。哪知,你表姐却是误会了我--是跟围着你们的其他男人一样……对你们有着不轨的企图、肮脏的思想,她便非要赶走我不可!

还非常着急的打起电话,去催促一位朋友过来。没过多久,你们的警察朋友就赶了过来,迅速的把你们全都带走了。而我,也没有问到你的任何信息。」

冰翠烟听宫峻笙说完了那一晚,她还不大清楚的一些情节,她捋了一捋耳畔的长发,带着歉意又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说道:「想不到……那晚我一喝醉了!

真的是出丑、糗大了!还给宫先生你也带来了麻烦!难怪……之后在停车场我差一点撞上你时,你一副早就认识我、却又不知道我是谁的神情模样!」

可是,宫峻笙却容不得冰翠烟如此说她自己,连忙放下手中的碗筷,轻轻的摆手,急切的微笑着,诚恳的温言解释:「不不不!小翠,你没有出丑!

也没有糗大了!当时的你……你很有趣、很可爱、也很真实,真的挺好的!挺好的!让我印象深刻、永生难忘!」

冰翠烟怎么也没有想到:那晚什么形象皆无、可以说是以史以来最不堪的她……

居然在宫峻笙的心里,有着那么高的评价!还印象深刻到那种地步!

不得不说,这位宫先生的品味……还真是出奇的特别啊!!!

冰翠烟的神情,随即有些哭笑不得起来,而且也觉得挺尴尬的。

宫峻笙连忙为她倒上一些热茶,柔声说道:「小翠,我说的全是我的肺腑之言,绝非假话!我们既然不喝酒了,来……就喝点儿热茶,多吃一些菜品吧!」

一说着,他又举起公筷,为冰翠烟布了些许她爱吃的菜品,放在她的面前。

「好的!谢谢宫先生!」一时间,冰翠烟除了尴尬的微笑着致谢,还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好了。

宫峻笙的一张俊脸饱含着笑意,优雅的摆摆手,又道:「小翠,你太客气、也太过见外了!无论如何……

你我已经数次有缘相遇,我对小翠你并无任何恶意,我是真心实意的想跟你做朋友的,请你叫我「峻

笙」,或者是「阿笙」好吗?

你一直「宫先生」、偶尔又「宫总」的称呼我,是不是小翠你……对我宫峻颇有微辞?很不想交上--我这么一号朋友啊?!」

温文尔雅的他,微笑着说到最后,还带上了自我戏谑的成分了。

这!倒让冰翠烟很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,连忙解释:「宫先生,这话……从何说起啊?!我……我真的没有那层意思!宫先生你……」

可这,却换来了宫峻笙的一阵朗笑。

「呵呵呵!呵呵呵……」

接着,他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指了指冰翠烟,又微笑着说道:「看看看!还说没有!我都将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,可是你小翠你……仍然是「宫先生」、「宫先生」的叫个不停!还真是对我……」

至此,无奈之下的冰翠烟,只好点点头,哭笑不得的应道:「好吧!宫先生……呃……好吧峻笙!」

宫峻笙更加的笑若春风,不住的点头应道:「诶诶!这才对嘛!能和小翠你成为朋友,是峻笙我的天大福气!」

这话,让冰翠烟都非常不好意思了起来。

「是峻笙你……太过客气才是!我一个市井小民,能与你这位大总裁做朋友,是我高攀了才对!」

说到这里,冰翠烟不由得想起了--那放在停车场内、「小白」车箱里的永生栀子花作品。

她原本是打算:待到这顿饭吃得差不多时,她再独自下到停车场那里取出它来,好还回给送花的神秘人的。

可是现在看来,这永生栀子花作品,她是无法送还给宫峻笙了。

以宫峻笙的身份地位、性格作风,必定是永生栀子花他不会收回,若她折现转钱给他,他更加不会要。

这下,该如何是好呢?!冰翠烟的心里,一下子犯了好大的难题。

而宫峻笙对于冰翠烟的说辞,自是不会认同,便连忙摆手恳切的说道:「小翠,在我宫峻笙的心里……

交朋友只看情意和缘分,其他的什么身份背景、社会地位,并不重要!这点,请小翠你尽管放心!真的!」

看到宫峻笙是如此的看待这事,冰翠烟倒觉得是自己过于浅薄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