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其实,冰翠烟很想问的是:「你这么突然、这么急切的非要亲自去禅音市不可?!

莫非是有你的心头朱砂痣的确切消息了吗?!还是已经真真的找到了她本人?!」

只可惜,这些话,她冰翠烟也只能在心里问问而已!

因为重病的君家奶奶、外公的那片祖业「鸿樾武馆」的相关剪不断、理还乱的诸多因素……

现在的她,本就是占着人家心头朱砂痣的位置,可谓是「鸠占鹊巢」了。

有了人家的确切消息,或者是寻得了其人,他急于奔去禅音巿会见,也实属正常!

她,又瞎吃什么不该有的飞醋呢?!

嗐!

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

可眼下,她也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咯!她对他是已经动情、动心了,幸好也还不至于--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!

必要时……就该拿得起放得下,她相信自己还是可以做到的。

一番的心思电转之后,冰翠烟努力压下了所有的情绪。

她笑靥如花的看向痴痴傻傻的看着她的君令爵,柔声再道:「不是要赶着去办非常重要的事情吗?!还不快点出发!」

说着,她抬起左腕看了看腕表,又道:「我也要快点走了,还要赶着去「楠美雅」公司打卡呢!」

可是,君令爵却突然间一把搂抱住了冰翠烟,深深的贪婪的汲取着--她身上清新甜美的栀子花香味。

他,格外依恋的喃喃说道:「老婆!一想到要跟你分开30多个小时,我就心里很不好受!」

见此,冰翠烟原本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思,反而是轻松的沉淀了下来。

她轻拍丈夫劲瘦的腰身,温言宽慰他:「你自己不也说--明天下午就回来了吗?又不是有多久!你,快去快回便是!我呢……真的要赶紧走了!」

可君令爵没有立马要放开小娇妻的意思,他亲昵的搂抱着她继续说道:「老婆!今晚我不在家,我会特别特别想你的!

还有今晚,你一个人住这栋大主楼,若是觉得太空的话,可以去上次我转入你名下的……「揖峰云筑」的那套160几平方的大房子里。

那里离「楠美雅」公司比较近,开车也方便。过去那么久了,你都还没有进去看一看、住一住,哪怕偶尔午休时间去住一下,也好的啊!」

冰翠烟不禁翻了翻白眼,此时的她更有一种感觉就是:她这丈夫格外的黏人、还有话也多!

「嗯呢!老公,我知道安排的啦!」她一边点头应允,一边轻笑出声推搡开了君令爵,并打趣起他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想不到我的这位看似高冷矜贵的霸总老公,居然是这么的黏人!还是个话多之人!嘻嘻嘻……我先走了哟!老公,回见!」

这一说笑间,冰翠烟已经欢快活脱的跑开,开门后便一溜烟儿的跑下楼去了,留下君令爵独自在房间里哭笑不得。

他君令爵的小娇妻,对他的突然间离开30多个小时,不但没有半点儿的依恋和不舍,反而欢脱蹦跳得如抢到了大萝卜的小白兔跑咯!

嗐!

他,是不是真的好失败啊?!

然而,在刚刚开出「爵翠庭」别墅铁艺大门的、那辆白色吉利熊猫的驾驶座上,冰翠烟早已经没有了--之前在君令爵面前的巧笑倩兮、娇俏灵动的模样。

反倒是一身的愁绪和疑问在萦绕着,她那张绝美的瓜子脸上,也无半点儿的轻松自在的神情和一丝丝儿的笑意。

与此同时。

新城区,某个中高档住宅小区里面,地下停车场这边。

化着浓

淡相宜的精致妆容的姜采岚,穿着一身米白色裙装、玫红色细高跟凉鞋、左手拎着玫红色手提包,其全身上下包括佩戴的首饰,皆属不俗的品牌之流。

姜采岚踩着优雅自信的步伐,在即将来到她的款宝马车前,随手将右手中的摇控器一摁。

「滴滴滴……」

姜采岚一解开了车锁后,正欲打开驾驶座这边的车门、坐进去时,被突然而来的一道沙哑低沉的男声,给阻止了她的动作。

「姜小姐,早上好啊!你这是……准备上班了呵?」

姜采岚这一听,连忙倚身在驾驶座的车门这边,一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处。

「啊!」

顿时,把她给吓了一跳而惊叫出声来,继而不解的问对方:「你!你是什么人?!你不声不响的突然间……拦在我的车前做什么?!」

原来啊……

在姜采岚的宝马车的车头前面,这会儿正站着一个:新

头戴黑色遮阳帽,脸上也戴着一个黑色口罩,手中提一个黑色大提包,一身黑色休闲套装、黑色休闲鞋的男人。

虽然他是这样一副神秘兮兮的衣装打扮,但听其声音、观其眉眼间以及***在外的肌肤状态来看,估计是30好几岁到40岁上下的年纪。

姜采岚向停车场内环顾了一圈儿,此时未曾见到有其他人出现,又不由得在找寻找监控摄像头的位置。

只怪她平时都不曾注意过这些,这会儿却来临时抱佛脚、暗自着急了。却又一下子不敢直接呼救,毕竟她自己都还没有弄清楚状况呢!

中年男人已然知晓:这样的他,带给了姜采岚的一番恐慌。

他便连忙将包背在身上,双手一摊、向姜采岚表示--他手上并无任何攻击性的东西。再轻笑出声,沉稳的向她解释起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姜小姐,请别害怕!虽然我是让这里的监控出了点问题,但是我对你并无恶意。呃……而且还会助你达成你的最大心愿!」

至此,姜采岚吊得老高的心稍微回落了一点点,可是神秘男人的言语,却还是让她无法真正的放松下来。

显然对方知道她的一些事情,可她却对他一无所知,不管他意欲为何,但还是吓人得紧。

「咳咳咳……」

姜采岚刻意的清了清嗓音,将的腰背挺得笔直,右手伸进手提包里捏着手机,随时做着拨打110的准备着。

随之,她颇有气势的看向中年男人冷声说道:「这位先生!我完全不认识你,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

我也没有什么最大的心愿,非要你来助我达成不可!请你立即从我的车前让开,我要赶着去公司打卡上班了!」

「呵呵呵……」

中年男人再次轻笑出声,似乎知晓姜采岚的心思,却是不以为然的耸耸肩,轻松自如的笑着说道:「姜小姐你应该知道,在这个地下停车场里面,即使是顶级牌子的手机……

也未必就是信号满格、很容易拨打出去的。更何况我出现在你面前之时,也经做过干扰处理了,你若是不信的话,尽管拨打110试试看!」

说着,他还向姜采岚伸了一下手,示意她直管拿出手机拨打好了。

姜采岚看了看神秘的男人,半信半疑将手机取出来一看,果真是一点儿信号也没有。她不信邪的试拨了一下110,果然没有一点反应。

姜采岚的心中已经是恼羞成怒了,可在表面上却又不能对这个男人敢怎么样!

毕竟人家做了万全的准备,如此的来拦住她,压根儿就清楚于她姜采岚情况不利的时候,她也不能把他怎么样!

于是,她连做几次深

呼吸看向车头前的男人,无可奈何的赔着笑脸、说起了好话:「这位大哥,我不知道您是什么人,而且我也真的不认识您啊!

更加没有什么想要达到的最大心愿,求助于您,求求您行行好!赶紧让开、让我开车去上班了,我这就快迟到了呀!」

中年男人眼神淡淡的看向姜采岚,幽幽说道:「我也根本无心耽误你上班时间,我把我要对你说的话,说完就走。是你自己,一直在这儿推三阻四的。」

见此,姜采岚也只好忍下心中的所有情绪,挤出自认为非常得体的笑容,点点头说道:「呃……那好吧!大哥,您请说!说完就让我开车离开,好吗?」

中年男人耸耸肩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再次老神在在的看向姜采岚淡笑说道:「姜小姐以及姜家所有的事情,我本人皆知!

「姜氏」,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小建材公司,这些年依附于原来的「君氏」集团、两年多前正式更名为「君扬国际」集团,现在也算是混得还可以吧!」

姜采岚听完这个男人的这些话,不由得当场一个愣怔。

果然此人是有备而来,如此的针对她与她家,这是意欲何为?!

中年男人才没有去管姜采岚此时在想什么、做什么呢!

他,继续张嘴又道:「而姜小姐你呢……这几年,你依附在「凤翼」高端服饰公司君总手下做事,也是深得君总的信任、栽培和器重……

混得那是风生水起啊!而你的这个君总,却「君扬国际」现任总裁君令爵的亲姑姑,外界人鲜少知晓他们的这层至亲关系呢!」

「然而,你对君令爵早就一见倾心,恨不得能有机会一直守候在他身边,甚至是妄想能够嫁给他。当然……

比起做你家那个小规模的「姜氏」建材公司的千金,那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总裁夫人,可绝对是天渊之别嘛!所以你的心思,我完全可以理解。」

这下子,姜采岚是再也蚌埠住了!

她的所有底子,都给这个男人曝了出来。

但是,片刻的惊愕之后,她还是故作镇定的看向这个中年男人,喃喃的自辩了起来。

「既然如此……这位大哥,我不管你是怎么查到我家和我的这些事情的,我也没有必要矫情否认这些。

只不过,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诉你--我对爵少的痴心,是千真万确的!我认准的是他这个人,而不是他所拥有的特殊身份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