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「嗯呢!好的好的!」这样的君令爵,让她冰翠烟除了只能乖乖地听话,不会再做他想。

君令爵眼见小娇妻的翩然离开,一张俊颜落满笑意。赶紧将锅里的菜品炒好之后,熄火、将菜铲进早就备好在一旁的精美陶瓷碟中。

大餐厅这边。

当冰翠烟一跨进门口,又是一阵儿愣怔。

偌大的餐桌上,燃烧着两盏大大的心形蜡烛;还摆放了一个异常精美古典的陶瓷花瓶,瓶里装有一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。

冰翠烟走近数了一数这束鲜花,正好是11枝红玫瑰。

这是代表着:爱你一生一世!对你一心一意!

餐桌上的两个碟子里,各是装有一份新鲜出炉的心形香煎牛排。

一旁除了早就摆放好了的叉子、筷子等餐具,也有两个精致的红酒杯、一瓶醒好的上等红酒,还有番茄虾仁意面、黑椒蜂蜜鸡翅、水果莎拉。

「啊!他这是……」冰翠烟轻轻掩上樱桃小嘴,小声的惊呼起来。.

她那一双大大的美目,正有些濡湿之感的看着大餐桌上的这一切。再回想着君令爵在厨房里炒着--她最爱吃的咕噜肉。

这顿,中西合璧的烛光晚餐……

她丈夫对她的心意,早就已经昭然若揭!

此时此刻她的心,悸动不已!

她,该真正的接受他吗?

一旦接受了……万一有一天,他在禅音市的心头朱砂痣,突然间又出现了的话,她又该当如何自处呢?!

正当冰翠烟心思摇摆不定时,君令爵端着那盘刚刚炒好的咕噜肉,来到了大餐厅这边。

他一见到小娇妻望着大餐桌上之物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,连忙放下手中的菜品,一边轻扶着她坐下来,一边微笑着柔声说着。

「老婆,你刚才在想着什么呢?呆呆的站在那里,都不知道坐下来等我的吗?」

「噢……我没有想什么啊!」冰翠烟,温婉可人的一笑。

她看向脱下围裙、刚刚坐下来的君令爵,轻声的回答了他:「我只是没有想到……原本我以为--你和姑姑一样,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。

可实际上的你,却是这么的会做菜,还中式、西式都会!而且还是做得如此的色香味俱全,嘻嘻嘻……不错不错!真的挺好!」

她,当然只能说出她表面上的话。她刚才内心深处的话,断然是不能跟他说的。

听到小娇妻这么一说来,君令爵捏了捏她那细嫩柔滑的小脸蛋儿,傲娇的一笑。

「呵呵呵!老婆,你终于知道--你老公我,也像你一样!是一座值得挖掘的宝藏了吧?」

冰翠烟看着一脸傲娇神色的君令爵,无形中又露出了一些些的可爱,不免莞尔一笑。

「……」

但她却是没有作声,也算是默认了丈夫的如此说辞。

君令爵见此,一边贴心的为小娇妻布着菜品,一边微笑着柔声向她解释:「老婆,其实奶奶在上个双休假日里,讲述过去的事情时……

也曾提及过我的母亲,说她很会做菜。其实我母亲生前,是一位做菜高手,尤其是擅长于做家常粤菜!」

冰翠烟听到君令爵这么一说,虽然他看着是在面带微笑的讲述--他母亲生前的事情……

可是出生在非常普通的家庭里,却是幸福快乐长大的她,还是格外心疼这样的君令爵。

于是,她的一双纤手轻握上他的一只大掌,轻轻的点点头,笑得十分温柔的回应着:「所以……老公您的厨艺,也有婆婆的遗传基因!」

君令爵反握小娇妻的一双纤手,轻轻拍了

拍,朗笑出声:「呵呵呵!那是!其实在国外留学期间,我曾经利用课余时间,去社会上的多个行业里,去打过工、磨砺过我自己。

餐饮行业,也就是其中之一。而且在那边十多年来,我时常是自己做饭菜吃的,久而久之……也就练成了自己的这一套做菜之法。」

君令爵说得是如此的云淡风轻,但冰翠烟却是深知:

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,外出打工做事,其实也真的并不容易,其间也必有难言的不好滋味!

只是他如此做法,只为艰苦的打磨他自己,而非纯属是为了挣钱,兴许会比只为挣钱的打工者,好上那么一点点吧!

于是,冰翠烟一边起筷、尝着君令爵的杰作,一边不住的点头、一双美目眸光闪亮,并发自内心的欢声赞叹起来。

「嗯……嗯!真的,真的很好吃、很棒耶!比我做的咕噜肉,要好吃多啦!老公,辛苦你了!你也赶紧吃点儿吧!」

「诶!好的老婆!」君令爵见小娇妻是真心的喜欢,也是分外喜悦的应允着:「老婆,你先吃着,老公先为你、我斟上一点儿红酒。」

说着,他便为一旁的两个红酒杯里,倒了些许红酒后,再拿上两个红酒杯,将其中的一杯递向了冰翠烟。

他温润的笑着,柔声的说道:「老婆!今天……是我们领证结婚、刚好满一个月的日子,来!我们夫妻俩小饮一番,以示欢欣庆贺!」

冰翠烟听完君令爵的这番话,稍怔片刻后,她接过了他递来的红酒杯。不大自在的喃喃笑道:「啊?!关于这个……我还真是没有太注意到呢!」

今天,9月26号了么?!她真的没去注意哈!若是的话,那还真是他们领证结婚,满一个月整的日子。

这时,君令爵笑得更加的深情而温柔。

「没有关系!老婆,你不记得了,你老公我记得就好!来……老婆,我们干杯!」

说着,他就举起了他手中的、斟了不到3分之1杯份量红酒的酒杯,轻轻的碰了一下--冰翠烟手中同等红酒份量的酒杯。

冰翠烟倒也不忸怩,也举起酒杯与之碰了一下,微笑着轻柔说道:「老公!即使是为了庆贺,饮尽这酒杯中酒、意思意思即可,不可再多饮!行吗?」

君令爵也不难知晓--他的小娇妻在顾虑着什么!酒!是助兴的好东西啊!可它,同时也是能让人迷失心智、而乱性的坏东西哈!

思索了片刻,君令爵微笑着点点头应道:「嗯……那好吧!就依老婆所言,饮完这点即可!而且多吃美食,也等于是在好好庆贺!」

他老婆的顾虑,他当然要及时打消。

再有,即使他的身心……再怎么如饥似渴的想要迫切得到她身子,但也不能采用以玩花样、灌醉她的方式而得。

他所祈盼的当然是--她的身心真正接受了他时,夫妻俩自然而然的灵欲结合、不掺一丝一毫的杂质!

君令爵的欣然认同,让冰翠烟心里大松了一口气的同时,她的心也再一次的沦陷了几分。

她觉得暂时不再去管--她丈夫在禅音市的那枚心头朱砂痣,将来会不会突然间冒岀来了。

至少那个「她」,没有出现时,她可以与丈夫安安心心的、过好这幸福甜蜜的小日子。

于是,冰翠烟看向君令爵巧笑倩兮的点头应允:「嗯!好!老公干杯!」

君令爵也极其受用--小娇妻对他习惯了的「老公,老公」的称呼了。他此时的俊美笑脸,那也是极具魅惑人心的啊!

「诶!好的老婆!干杯!」

于是,小两口喝下这些红酒后,你侬我侬的继续着--这顿美好温馨的烛光晚餐。

这一晚,他们虽然所饮红酒真的极少,但浓情蜜意中的小夫妻俩,却还是醉了。

只不过这种醉,是他们心灵契合上的沉醉,而非真正的酒醉之意。

第二天,清晨。

君令爵与冰翠烟还是如常的早起、带上爱犬墨貅一起晨练。

之后,再是回到二楼的大主卧的套间冲凉洗漱、换好外出衣装、下到一楼大餐厅里享用早餐。

愉快的早餐之后,夫妻俩又回到大主卧套间里,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各自的仪容。

冰翠烟拿上她背包,正想疾步下楼、去车库那里取「小白」,好开去上班时,却被仍然是一身黑蓝色非常休闲的衣装、而非黑蓝色西装革履的君令爵,给柔声叫住了。

「老婆!你等一下!」

冰翠烟看向君令爵一怔,再微笑着喃喃问道:「怎么啦?!噢……对了!老公,你今天上班不用穿正装吗?!」

说着,她便指了指丈夫这一身的黑蓝色休闲衣装。

不过,很快她又觉得:公司是他的,他想穿什么样的衣装去上班,又有哪个员工敢对他有意见呢?!

君令爵一双大掌轻握小娇妻瘦削的双肩,眉眼尽是柔情蜜意的笑着,轻声的向她解释起来:「老婆!我今天,是不去公司上班的。我呢……

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,要去一趟禅音市那边,我要亲自去办妥当这件事情的。只是这一去,要到明天下午4-5点钟,才能赶回来楠樾市了。」

猛然间听到君令爵这么一说,冰翠烟的心头,不免一惊!

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?!非要亲自去禅音市走一趟?!第二天下午比较晚才能回?!

说实在的……在冰翠烟的认知里:

在禅音市那边,除了她丈夫久寻未果的心头朱砂痣以外,没有什么事情会是如此重要的!

难道……这就有了他心头朱砂痣的消息来了么?!事先一点儿迹象都没有!

昨晚乃至刚才早餐时,都没有听他提及过一星半点儿!怎么突然就……

尽管在冰翠烟的心里,已经有疑问不断、甚至是醋意渐升。但是在她的表面上,还是尽可能的不动声色。

冰翠烟云淡风轻的笑了笑,柔声回复着君令爵:「噢……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么禅音市的那件事情,对你来说肯定是最重要的!你去赶紧去办吧!路上开车慢点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