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神秘男人听了,嗤之以鼻的轻笑出声。

「嘁!姜小姐,若是君令爵真的一无所有、穷困潦倒时,你还会对他有千真万确的绵绵爱意吗?拉倒吧!」

姜采岚见他敢怀疑她对爵少的一片真心,不由的手一挥,急切的呼喊起来:「你!不会不会!我才不是这种人呢!我对爵少的心……」

可是,这却换来了中年男人的极不耐烦。

只见他一挥手,并且清冷出声打断了姜采岚--没有来得及说下去的话语:「姜小姐!我没有兴趣知道--你对君令爵的爱意,究竟是真、还是假!

你也知道在一个月前,君令爵突然间就与家庭条件远远不如你的冰翠烟,领证隐婚了,这一下子让你措手不及、却又毫无办法。

而姜小姐你,只能自己苦苦的压抑痛苦、煎熬的过活着。你本是想四处抓冰翠烟的把柄,想让她在君家难堪,却一时之间又没有她的任何把柄可抓。

而且,她还在君令爵的私人别墅里,待得悠哉乐哉的!现在我手上有对你非常有利的信息,你只要配合好我这边交代给你的行动……

你自己再对君令爵、冰翠烟这对小夫妻俩,玩点儿小心理战术,到时这两个人本来就是新婚不久,感情基础也并不是特别的牢固。

他们夫妻俩一旦有了各种嫌隙,你再适当的瞅准时机,及时有效的煽风点火,他们的婚姻必出大问题,你!就有机可趁了!」

中年男人这长长的一段话,直接震得姜采岚是好半晌说不出话来,同时她的内心是兴奋激动的!

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:

君家的人,如此刻意对外界隐瞒的事情,这个中年男人也可以知道得这么清楚。

这个中年男人神通广大,也必然不是简单人物!

既然他如此有把握能够拆散--那个穷酸女冰翠烟与爵少的婚姻,那么他就是她姜采岚的最佳盟友了!

天啊!

她无时无刻不想毁了这段--极不平等的婚姻!

哼哼哼……

那个穷酸女冰翠烟,又怎么配得上爵少这位神祇似的人物呢!!!

姜采岚心中虽然是非常兴奋和激动,但她还是忍不住喃喃问道:「这位大哥,请问您为何要如此帮我?!您的最终目的是什么?!您需要我付多少的钱财给您,才好呢?!」

哪知这个中年男人一听完,却是一阵大笑。

「哈哈哈……」

接着,他便看向被他笑得有些莫名其妙的姜采岚,轻轻的摇摇头之后,淡淡的解释:「姜小姐,我不会要你的一分一毫!我之所以帮你……

是因为见你为情所困,太痛苦了!而我有非常有利、且有价值的消息……只要给到头脑聪明的姜小姐、你一旦可以巧妙的好好运用起来,那就太棒了!新

而我的目的……那就是和姜小姐你一样--看君令爵与冰翠烟这两个人的婚姻,超级不顺眼!只有他们离婚了,我们的心里才会真正的舒服起来。」

「……」

姜采岚听完中年男人这席话,表面上虽是但笑不语,可她的心里已经乐翻天了。

她内心狂笑着而道:「哈哈哈!穷酸女冰翠烟,不仅仅是我看--你死不要脸的纠缠着爵少、而得来的婚姻不满,还有其他人……

对此更加的不满!哼哼哼……看来你的私下结怨,还是有不少的嘛!我姜采岚就静待你被爵少扫地出门吧!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
姜采岚心中一片甚是得意的狂笑之后,便又故作优雅的笑了笑,神态极其谦虚的、看向一身黑色装扮的神秘中年男人。

她,恳切的问道:「这位大哥,既然您

肯如此无条件的--帮助采岚实现心愿的话,那么现在可不可以……请您告诉我--您那些最有利、最有价值的消息是什么?!」

中年男人,当即愉悦的点头应允:「当然可以!其实君令爵这么多年来,一直在禅音市那边……

查找他的心头朱砂痣,却久寻未果!甚至是还遇上了几个冒充者,把君令爵气得不轻!」

姜采岚这一听来,顿时不由得大吃了一惊,喃喃问道:「啊?!居然有这回事?!是真的吗?大哥!」

这么重要的事情,她居然没有听到君总提过一星半点儿!呵!可君总她曾经还口口声声的说--要撮合她跟爵少的事!

结果呢……却连这么重要的信息,都还瞒着了她姜采岚,真是够虚伪、够会骗她的了!

再有,自从君总认识了那个穷酸女冰翠烟之后,便一心一意的只为那个狐媚子着想了,什么时候为她姜采岚--考虑过一丝一毫爵少的事?!

哼!

心中对冰翠烟与君亦凤一番责骂过之后,姜采岚看向中年男人又问:「大哥,那您的意思是……

是想让我去冒充--爵少寻找的他禅音市的心头朱砂痣啊?!可是毕竟我不是禅音市个人啊!我……」

中年男人即刻挥手打断姜采岚的话,认真说道:「以君令爵那么冷静睿智的人,那些最核心的信息……

当然是只有君令爵与他那个真正的心头朱砂痣,才会知晓。在「禅音生活网」的寻人启事里,并没有公布的最关键的信息。

只要他亲自出马一核对最关键的信息,这是任何人都没法去冒充成功的!虽然你是不能去冒充,但你绝对可以合理的利用。」

姜采岚听了便是一个愣怔,喃喃的重复着中年男人最后的7个字:「可以合理的利用?!可以合理的利用!」

中年男人,极其认真的点点头,笃定的说道:「对!完全可以!」

一晃眼,时间这就来到了当天中午的两点半。

「楠美雅」公司,大办公室这边。

上班时间一到了,一众女多男少的同事一边嘟嘟哝哝着,一边也相继各就各位在岗位上,开始忙碌起了手头上的工作。

「嗐!午饭、午休时间一过,上班咯!」

「嘻嘻嘻……不上班,还想做什么?」

「就是!不上班,哪来的工资开销我们的生活?!」

「对啊!一旦没有班上,我们这类平民百姓,吃饭都成了问题!更不用说还房贷、车贷什么的了……」

「哼嗯!所以啊……好好上班才是王道!哈哈哈……」

在同事们的说笑间,闵悦诗点头笑了笑,也在认真的做着她的剩余工作。尽管她在这里只有两三天的班可上了,但是积极努力的工作,向来是闵悦诗惯有的良好习惯。

而冰翠烟听着他们的说笑,坐在她的电脑前但笑不语,她此时在逼自己--尽量心无旁骛的埋首工作中。

「……」

今天一整个上午,虽然从表面上看起来,她是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着。可是,只有她自己才最清楚:她的工作效率,比平时差了很远。

只是因为在她的脑海里,时不时的就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,如雨后的春笋一般不断的冒了出来。

例如:君令爵开车到了禅音市了吗?他派出去找寻他心头朱砂痣的人,有那个她的确切消息了吗?

君令爵与她见上面了吗?他会对她……跟对她冰翠烟一样的亲昵和黏人吗?他们真若见面之后,会不会很快就再续前缘?

冰翠烟一旦有了这些不算小的思想负担,若说她的工作进度不受到影响

,那是假的,但她也只有逼自己--尽可能的不要去胡思乱想。

而就在今天中午,冰翠烟回到「枫丹小筑」租住房,与易霜珏一同午饭时,她的那种不易被人察觉到的异样情绪……

可是,多少还是让同样是处于热恋、且敏感的易霜珏发现了一些端倪,便问了她:「翠烟,你实话实说……

你是不是有什么难以解开的心事啊?!看你吃着你平时最爱吃的咕噜肉,都是有些人心不在焉的呢!」

当然啦!

一吃着咕噜肉这道菜品,冰翠烟难免就会想起--昨晚那顿中西合璧的烛光晚餐。

那由君令爵亲自炮制的咕噜肉,居然比她自己做的还要美味得多、且是更具有特色。

可当时的冰翠烟,并未曾对易霜珏详细的解释这些,而是清浅的笑了笑,回答她道:「霜珏,是这样子的……君令爵突然间有事去了外地,要明天下午才会回到楠樾市来。

在临行前,他一再催促我去一个地方看一看!我想……今天下午下班后,你就陪我一起去看看!好吗?」

易霜珏听到冰翠烟这么一说,点点头愉悦的应允了:「好啊翠烟!我一定陪你去看看--那个有多么神秘的地方!」

说着说着,她还起了打趣闺蜜的心思来。「呵呵呵……翠烟啊!你与你老公的这次小别胜新婚,归来更恩爱!」

冰翠烟哭笑不得的睨了闺蜜室友一眼,淡淡的回她:「嘁!瞧霜珏你这张嘴说得……」

「哈!我易霜珏可是实话实说!你们两口子的日子……可是过得有够滋润的,真可谓蜜里调油的呢!」

呵!

那一会儿,闺蜜二人又是说笑着、打闹成了一团。

冰翠烟回忆着午饭时候的种种,不由得轻松一笑。连忙再按捺下所有的情绪,专注于工作中来。

她今天下午必须抓紧时间完成工作了,下班后才能及时带上易霜珏去那个地方。

下午,四点多钟。

禅音市,东郊的一片区域,「东郊陵园」内。

陵园这里尽管有些森然肃穆,却在骄阳似火的天气里,无法彰显出它的阴寒慑人的气势来。

虽然已是临近9月底了,可这禅音市也属于华南地区,白天仍然是还有38-39度的高温。

在华南地区,有时甚至是在国庆节期间,也会达到这种高温,实属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