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个时候,君令爵缓缓的睁开眼睛,看着对姑姑曾经经历的事,而对她心生格外疼惜之意的小娇妻。

他点点头,再次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继续述说着。

「原来啊……姑姑在孔学文向她求婚之前,就已经有临近3个来月的身孕了。她本是因为--还在读研学习任务也重、还想着与孔学文多过一些年份的二人世界。

便有悄然去医院咨询过,几经思虑后打算暂时不要这个宝宝的。偏偏没过几天后那个孔学文,便制造了那一场--在姑姑校内浪漫的跪地求婚,并且当众承诺--会照顾好她和宝宝。

他会一生一世的时间,乃至于用他的生命来呵护着姑姑和宝宝!有了孔学文的恳切主动求婚、又有一旁同学们的助攻求婚、加上姑姑着实有些不舍打掉与至爱的宝宝……」

「哎……」

冰翠烟,再次叹息了一声。

接着,她很是明了的点点头,接过君令爵刚才的话,笃定的说道:「在当时那种情形下,已经爱情至上的姑姑,她必会认为--她的这名至爱,是值得她即刻托付终身。

于是,也就当众同意了孔学文的求婚。并且她一边读研一边怀宝宝,时间上、生活上掌握得好,也不会受太大影响。另外,万事都有她的丈夫、宝宝的父亲担着的!」

小娇妻的此番看法,君令爵又是没有觉得有任何奇怪的点了点头。

「嗯嗯!是的老婆!」

他的老婆,本就是一个极为慧黠通透的可人儿!

很快地,君令爵便是沉痛的道出了:他姑姑,为什么会变成那样的真实原因。

「姑姑,为什么会变成那样?!原因就在于--姑姑与孔学文结婚之后还没有多久,孔学文渐渐的……就跟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似的。只不过,应该这才是他的真面目!

今天跟这个女人暧昧不清,明天跟那个女人乱搞男女关系,绝对的海王一个。在刚开始的时候,他在外面的拈花惹草,多少还是没敢太过招摇、怕给姑姑知道了。

但是随着姑姑怀孕的月份的增大,姑姑有时不便于在他们的别墅里、学校这边两头跑,就会偶尔住校一下,不会回到他们的爱巢去住。」

听到这里,冰翠烟暗叹:「这,都不用说了!最要命的问题,必然出在了这里!」

果然,君令爵接下来的话,正是印证了这一点。

「可是,在有一天晚上的晚自习后,姑姑临时决定给孔学文一个惊喜、回他们夫妻俩的别墅去住。便没有提前通知过他,直接回了家,姑姑却不曾想到竟然撞见了……

在他们曾经的婚房、在他们挂于床头上方墙壁的幸福甜蜜的婚纱照之下,他们的婚床上……孔学文正在跟一个非裔混血儿女人,身无寸缕的、恶心至极的苟合在一起!

还不时的发出不堪入耳的--放浪至极叫声、笑声、污言秽语。这突如其来的、让姑姑痛心疾首的一幕,让姑姑她一下子接受不了的痛哭惊叫了起来,挺着大肚子就想狂奔下楼而去。」

此时此刻的冰翠烟,心里已经是疯狂地呐喊着:「完了完了!这种情况……可是太致命了!」

回想当初:

她在她与俞立恒筹备好用来做婚房的那里,她亲自抓到了--渣未婚夫与那个网红女「小雅」的苟合现场。

尽管还是完璧之身的她,也还只是跟那个渣男订了一个婚而已,她都已经气成了那样!

更何况当时的姑姑,是一个人孤身在异国他乡,为了孔学文这么一个渣到不行的男人,可以说是--几乎与至亲家人处于一种决裂的状态。

姑姑已经下嫁于他,并且是认定他这个丈夫--今生今生都只会爱她和

宝宝的,还挺着一个大肚子,亲眼撞见了这种龌龊至极的丑事……

天!

姑姑,她又怎么能受得了如此巨大的刺激和惨烈的冲击啊?!新

君令爵好看的剑眉一凛、星目微眯,表情也有些沉重的述说着。

「可是在那种情形之下,姑姑从别墅的二楼冲下去的时候,就一不小心踩了空、当即摔了下去,等那对狗男女穿上衣服,从婚房里跑出来一看……

姑姑已经躺在一楼的楼梯旁边,额头上碰得瘀青,下半身更是出了一片血渍,随即姑姑也晕了过去。那个孔***当时也给吓住了,很快联系了医院那边。」

「在到了医院之后,结果却是因为姑姑的摔跌下楼,情绪波动太大,而且肚子里面的孩子的月份,也实在是太大了些又成了死胎,已经严重危及到了姑姑的生命。

最终,姑姑不得不听从医生的建议,由孔***签字--摘除器官子宫、拿掉了孩子。姑姑也因此被害得……从此永远的丧失了成为一个母亲的权利。」

随着君令爵这最后一句有些哽咽的话落,他的耳边,却传来了一阵略显压抑的哭泣之声。

「呜呜呜呜……姑姑!姑姑她好可怜!呜呜呜呜呜……姑姑啊!呜呜呜呜……」

此时的冰翠烟,已经是哭得梨花带雨、泣不成声。

同样是身为女人,她冰翠烟当然是完全能体会到--姑姑当时的处境与心情!那是多么的悲痛欲绝!却又是多么的万般无奈啊!

她再一回想自打与姑姑相识以来,姑姑在她和丈夫面前所说过的那些话……

例如:

姑姑曾经多次有说--在她的心里,令爵既是她的宝贝侄儿,也是她的儿子;而她冰翠烟,是她的宝贝侄儿媳妇、当然也是她的儿媳妇儿。

她还总是以为:姑姑的这般肺腑之言,只是因为太喜爱令爵和她--这对侄儿与侄儿媳妇所致!

万万没想到--姑姑她在差不多20年前,就已经永久的丧失了成为一个母亲的权利。

还有,姑姑也曾对她说过:她已没有了爱人的资格和权利!必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!

她为之付诸一切的跨国婚姻,是如此的彻底失败、惨不忍睹、身心俱毁!

故而,姑姑永久的冰封了自己的那颗情爱之心,不再接受任何的追求,哪怕是苦苦爱恋、等待着她的东浩叔!

「呜呜呜呜……姑姑真是太可怜了!东浩叔,也好可怜!他们……都是一对苦命的人儿!呜呜呜呜……」

君令爵瞧着他怀里哭成了泪人儿似的小娇妻,顿时心疼不已。

虽然他明知:

小娇妻是因为姑姑的那段惨痛经历,心疼姑姑而潸然泪下,但还是不由得有些自责。他应该不要把姑姑的过往……说得那么详尽的。

这下可好了吧!

他的小娇妻,他见识过她的巧笑倩兮、温婉可人、慧黠灵动、娇俏甜美……但是她如此这般的、感同身受的哭泣,他可是真真的第一次见到。

他感觉到自己的心,好像被千千万万根细细长长的钢针,同时在扎着的刺痛,却又是无计可施。

于是,君令爵一边将冰翠烟搂得来更加紧实了一些,并用右手轻轻拍拍她的背,一边歉意的柔声细语的安抚着她。

「老婆!别哭了啊!别伤心了!都怪老公刚才讲得太过详细了,让你听到这么的难受和伤心!其实,这都过去那么1-20年了……

姑姑她……也早就挺过了那一道道的关口,坚强而自信、积极而乐观的生活着。我们,更要好好的为她高兴才是!」

「呜呜呜呜……」

翠烟的脑袋瓜,耷拉在君令爵宽阔的肩膀上。她伸手抺了抹止不住的眼泪,抽泣着回应了他。

「不!老公,你的详细讲述,说得……很好!你没有错!」

说到这里,冰翠烟将便她的脑袋瓜与身子,都移开了君令爵的身上。

尽管此时的她,还有些泪眼婆娑,但是却定定的看着他,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「老公,你让我彻底的了解了姑姑的过去,我只会更加的疼惜她、敬重她、爱戴她、宝贝她!姑姑她在还那么年轻的时候,就经历了那么多的、常人都无法忍受的痛苦和灾劫……

难怪爷爷、奶奶总是放心不下姑姑她,总是希望她能够接受一直苦恋着她的东浩叔、组成一个小家庭,哪怕是今生今生没有孩子,至少可以老来相伴!」

君令爵一边听着他小娇妻的诉说,点了点头;一边取出湿纸巾来,为此时的她凄美的瓜子脸上擦拭着泪渍,再柔声的劝说起她来。

「嗯嗯!老婆,你说得很对!只不过……你不要再伤心了!好吗?」

冰翠烟格外努力的收住了她的眼泪,轻轻的点头,再带着与刚才一样的浓重鼻音,认真的应允了君令爵。

「嗯嗯!我不哭了!老公,我要听你继续详细的说完剩下来的事情。我还想知道--那个社会垃圾孔学文,会有什么样的下场?!爷爷、奶奶,他们必然不会轻易放过他的!」

君令爵闻言无可奈何的摇摇头,笑了一笑,再道。

「好的老婆!老公可以告诉你后面的事情,但是你也不能再伤心难过、哭泣不止了好吗?」

冰翠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娇艳的小脸上写满了「同意」二字。

「嗯嗯好的!你说,我听!」

君令爵轻轻吐了一口气,再次将他的右臂一伸,无比亲昵、轻柔的搂抱住了他小娇妻的香肩。

他重重的点点头,回答她道:「好!」

一小会儿的沉寂之后,他的讲述便再次开启。

「那时姑姑,在一帮朋友的精心照料下,努力的调养着身心,打定主意等她出了这个小月子,再找那个孔学文好好的算帐。姑姑也懊悔--曾经有几个朋友,相继善意的提醒过她……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