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「在她与孔学文结婚后不久,他们无意间发现了孔学文他四处拈花惹草、有些乱搞男女关系的事情,可是姑姑她呢……却只对孔学文的事后解释深信不已!」

「因为姑姑也认为--孔学文他身为某家服饰公司的设计总监,常与不同肤色的年轻女人打交道很正常。姑姑一意孤行的听信于--孔学文所说的一切,迷失了自己。

直到出了那么大的事情,再来后悔已经于事无补。然而,就在姑姑住院和调养身心的期间,那个孔贱男不但没有来亲自照顾,甚至是有时连电话都打不通。」

冰翠烟听到这里,除了对孔贱男的痛恨,还有就是为姑姑君亦凤的深感悲哀。

「……」

她没有作声,继续认真倾听着君令爵述说了下去。

「等到姑姑的一个朋友,去到他住的别墅理论,却见他正与一个白人模特私混在一起,完全不把姑姑的朋友、甚至是姑姑的养身体的事情放在眼里。事后姑姑一知道了此事……

完全不顾小产后,根本还没有调养好的身体,飞车冲去了他住的别墅那里。哪知等待姑姑她的……既不是应有的赔礼道歉、更不是她以为的跪地求原谅,而是一纸无情又苛刻的离婚协议书!」

说到最后时,君令爵的面色和声音上,都有一种因为愤慨而产生的森冷。

而冰翠烟同样是身为女人,也当即气得来一双美目里尽是凌厉之色,一张绝美的小脸上寒霜凝结,并且咬牙切齿的低吼起来。

「哼!这个孔学文,这个大垃圾,真是该死!太可恨!太可恶了!要是有我在的话……我一定要让他生不如死!变成一个现代版的太监!哼!」

此时此刻的冰翠烟,简直是回到了:

闵悦诗被狼哥他们带到郊外废弃工厂,拍摄那些不雅视频、相片那一晚的杀神般的状态。

本来还处于有些森寒状态下的君令爵,一听到他小娇妻这愤愤不平的、却是内容听起来有些怪异的话语时……

瞬息之间,他不由得眉眼间轻染上了笑意、且是轻笑着出声,并且打趣起了他的小娇妻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老婆啊!老公相信长大成年后、武力值爆棚的你,确实是有那样的身手和能力!只不过呀!姑姑出事那会儿……

你也不过就才3-4岁的年纪,还在上幼儿园的中班,说不定一有不乐意的时候,还时不时的哭鼻子呢!呵呵呵……呵呵呵!」

忽然被丈夫如此的笑闹和打趣了,冰翠烟立马恢复了正常的状态。

她便是美目一瞪,纤手一伸、轻拍了笑得正欢的君令爵的胸口,有些恼羞成怒的娇嗔着他道。

「哈!你这个人啦……在这个时候,居然还找我的语病呢!我……我只不过是想打一个比方……表达一下我的心情嘛!

嘁!若是要较真的话……你那会儿不也就7-8岁,上小学而已!说不定你还常哭鼻子呢!哼……你还说我!你又能好得了多少?!哼!」

见到小娇妻有了「咬人似的小兔兔」的状态,君令爵也身心都放松了下来。

这,就是他想要的效果。

君令爵当然并不想看到:他的小娇妻伤心哭泣的一面;也不想看到:她气恼凌寒的一面。

他只想看到她巧笑倩兮、温婉可人、慧黠灵动、娇俏甜美……等等的正常无数面。

而冰翠烟,也自然是清楚他丈夫的此番用意的。

小夫妻俩一阵减压式的轻松自在的笑闹之后,冰翠烟当然又是开始催促起君令爵来。

「老公,你别再扯开话题了,赶紧的继续说下去吧!」

君令爵得到了小娇妻的这般吩咐,自当欣然同意;「嗯

嗯!好的老婆大人!老公这就遵命!」

只见他的俊颜一正,星目中冰寒凌厉之色乍现,并且沉重的痛声缓缓道来。

「当时,孔贱男的离婚诉求是--姑姑为求保命,已经摘除了子宫,不能再为他生育子女了,也不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,不配做他的合法妻子!

这个畜生不如的东西,甚至是还狂妄又低俗的扬言--一只不能下蛋的母鸡,就算是送上门来免费给他玩,即使再美丽再漂亮,他也不再看得上的!」

「从小在君家精心培养、宝贝呵护中长大的姑姑,几曾何时受到过这样的伤害和侮辱?!而且还是来自于她--不顾至亲的反对,爱得是非要死去活来、肝肠寸断……

还才新婚数月的丈夫!她被这个畜生糟蹋、并且祸害到了这步田地……她还在坐着小月子,然而他却是如此冷血残忍、毫无人性的对待她这个无辜的新婚妻子!」

此时的冰翠烟,还是忍不住气得牙痒痒,一双纤手紧紧的捏成了拳头状。

「哼!这个垃圾……用「畜生」来形容他,简直是就连「畜生」都被他给侮辱了!哼!」

君令爵点头,认同说道:「嗯哼!我老婆说得对!」

「那时的姑姑,即使是认清了孔垃圾的丑陋极恶的真面目,但她还是不想如了他的愿,愤然撕毁了婚姻协议之后,姑姑回到了医院继续调养、坐小月子。

可是,之后的孔垃圾却一改不去医院的行为,反而是三天两头带着不同的女人,去医院刺激和侮辱姑姑。其目的……就是非逼着姑姑离婚不可!」

「忍无可忍的姑姑,最后实在是忍受不住了,签字离了婚。目的已经达到的孔垃圾,从此没有出现在姑姑的面前过。而曾经一如温室里的花朵般的姑姑……

伤心欲绝的她,这才幡然醒悟--从一开始她自己就被骗、被玩弄了。她承受不住连番惨重的打击,整日心神恍惚、以泪洗面、无心生活下去,更别提学业的继续了!」

至此,冰翠烟脸上尽显沉痛之色的叹息了一声。

「哎……可怜的姑姑啊!」

她看向君令爵,幽幽地再道:「想必这时……姑姑的忧郁症已经开始严重了!」

君令爵点点头,将小娇妻的香肩搂得更加紧实了一些。

「哎……是啊老婆!所幸的是--姑姑在那里还有几个要好的朋友,她们一直轮流照顾着姑姑,直到姑姑的忧郁症愈发严重、且是不断的一心求死,让人防不胜防。

而且,她们这些朋友中……有的要继续完成学业、有的要忙着上班、有的要照顾着家庭和孩子,实在的难以很好的兼顾到--这样情况下的姑姑这边了。」

「于是她们一经协商后,打算不再对姑姑在国内娘家的至亲,隐瞒姑姑的事情,便由其中一位华裔女人联系了我的母亲。她将真相一和盘托出之后……

我母亲即刻告诉了我爷爷、奶奶和那个男人。他们也是一时之间……也如遭晴天霹雳般的难以置信!他们4个大人忍下心中的悲愤,一起连夜飞去了法国。」

冰翠烟一边轻轻的点点头,一边认真的回应道:「是啊!姑姑在这个时候……

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精心呵护与照顾、时刻的陪伴与开解。接她回家,那是必然的!」

君令爵点点头,绝对的认同小娇妻之言。

「嗯嗯!是的老婆!」

接着,冰翠烟看向君令爵,再问。

「对了老公!长辈们去了法国接姑姑时,把姑姑害得那么悲惨的孔垃圾,他那边的情况怎么样?!爷爷、奶奶应当不会轻易放过他的吧?!」

「那个孔垃圾……」

君令爵一边

说着,一边眼神在变冷。

「当时,爷爷、奶奶、我母亲一起带了情绪一直不稳的姑姑,回了君家大宅邸「逸仙居」。也请来了国内外最有名的心理学方面的专家,来到「逸仙居」治疗姑姑。

而那个男人……则是留在了法国,带人去我那个孔垃圾算帐。不曾想:孔垃圾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听闻到了风声,彻底的玩起了失踪!

他上班的服装公司、他租住的别墅、他曾经来往过的女人、他曾经的圈子里……都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?!那个男人带人在法国滞留了半个来月,还是对孔垃圾之事一无所获。」

「君家在国内公司的要务积压得太多,即使有能力非凡的东浩叔在公司坐镇,但最核心的要务,还是必须要由那个男人来亲自处理。

再加上对于那个男人来说--法国那里,真是他人生地不熟的、他的法语又不大灵光,他当初的留学和后来的我一样,都是在漂亮国的。」

听完这些,冰翠烟思索了一下,有些不是太意外的点点头,笃定的说着。

「若是孔垃圾……一开始接触年轻貌美、乐观单纯的姑姑时,就是打定主意不跟姑姑有长久婚姻的话……

他必然有为他自己考虑到--即使是将来东窗事发后,他也有相应较好的后路。极有可能他的好多信息,都是造假而来的!」

这时,君令爵伸出另一只大手,轻轻握住的冰翠烟的一只纤手,沉声回复她。

「是啊老婆!后来那个男人逼不得已的只好回了国,留下一些人在法国那边,继续查找孔垃圾的消息。而东浩叔这边……

他知晓了姑姑的这段惨痛经历后,不但没有因此嫌弃过姑姑,还愈发疼惜和珍爱姑姑了。」

「再到后来,随着家人的贴心关爱与精心陪护……以及东浩叔从旁的鼓励和支持,姑姑她也积极的配合名医的治疗,姑姑的严重忧郁症……

最终彻底的治疗好了,也开始了她在「楠樾大学」服装设计系的读研、不再回法国续读,只与她之前在那边的几位友人,有相应的联系。

而东浩叔也开始了--他对姑姑的积极热情的追求之行。但是已经心里存有严重自卑感的姑姑,当然也是清楚东浩叔--是特别喜欢孩子的。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