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「我们这些做下属的、做好兄弟,唯有祝愿他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就好!」

祁书樾听着他哥哥这番至情至性的话语,也很是认同的点头。

「嗯嗯!是的!哥,你说的很对!我也是这么认为的!」

这时的祁书樾,已经开车回到了「爵之翠」公司的停车场这边了。

刚刚将车停放好,祁书樾猛然想起了君令爵之前的对他的交代,连忙再对祁书楠说起。

「对了哥!当时爵少是这么说的--「翠烟若是愿意去爵之粤用餐,我就会亲自带她过去。所以,我跟她领证隐婚这事你可以跟你哥说明,但是你们不得向其他人透露。」爵少还表明过--他们的隐婚,是冰小姐与他共同的意思。这事呢……哥,你可得记住了啊!千万不要对任何人说起喔!」

祁书楠点点头,隔空送了他这个弟弟一对大白眼儿。

「嗯!好!我知道了!还有书樾,你尽管放心!我可是不你,我的嘴可是非常牢的。你啊……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!要是是你走漏了什么风声,看爵少会怎么收拾你!哼哼哼……」

一说完,祁书楠不待祁书樾有什么反应,就直接挂了电话,开始在电脑前忙碌起来。

与他这个活脱的弟弟八卦了好一阵子,这会儿得赶紧做事才行。

然而,祁书樾这边。

「嘟嘟嘟……」

他听着手机里的忙音,看着被挂断电话的手机,想着他哥哥挂电话之前欠扁的话语,不由得一双桃花眼染上不满之色,再别了别嘴巴,自行念叨了起来。

「呵!有你这样的亲哥哥吗?!还是孪生的呢!你就这么不看好我的嘴?!我虽然有时是话多了一点儿,有点儿小八卦的心思,但也不至于……凡事不分轻重缓急的嘛!」

「再有,都10几年过去了!爵少是什么样的人?我能不清楚吗?我们的爵少……他可是典型的外冷内热型、侠肝义胆类的现代武者。是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人!真有什么了,他!又怎么会下得了狠心来收拾我呢?他啊……」

祁书樾这一念叨着……念叨着,他就情不自禁的思绪在慢慢的飘远了起来。

想当初,出身于楠樾市小有资产阶层家庭的他和他哥哥祁书楠,青春年少时就被父母送到国外留学去了。

可是他们却时常被一些白种、黑人老外霸凌、欺负、侮辱……

那有一次,他们实在是受不了!便起了反抗之心而回击对方几下,反而也遭受到更加恐怖的报复。

那些人一起围攻了他们,差点就将他们兄弟俩打成重伤至残。

幸好他们被途经的一个冷酷无情犹如寒冰、俊美无双宛若动漫里的美少年,拳脚功夫极其快、狠、准的霸气出手救下,并且及时送到他们医院救治……

这,才免于了他们这对双胞胎兄弟真的变成残废!

事后,他们兄弟俩就一直缠着--虽然救了他们,却不想再搭理他们的酷冰美少年。

而这位美少年不是别人,正是爵少本尊!..

再后来经过多番接触,一闲聊起来,这才知晓:他们三个都是来自华国的楠樾市,是老乡呢!

那时,他们兄弟俩真是有一种--老乡见老乡……啊……两眼泪汪汪的感觉!

接着,通过爵少……

他们又结识了楠樾市政界高层世家蓝家的子孙、也是在国外留学的蓝轩宸--宸少。

而爵少与宸少,他们二人也是在留学期间才结识的。

还有,楠樾市医学世家岳家的子孙、却是在国内读书偶尔来国外与爵少相聚的岳霆琛--琛少。

爵少与琛少,两家可是世代交

好,二人打小就熟识,关系好到胜过亲兄弟的呢!

爵少、他祁书樾、他哥祁书楠、宸少、琛少,5个人当中爵少年纪最小,却是最聪明睿智、最全才全能、最有威严威信的一个。

其他4人,个个都服他爵少。

从此之后,他们祁氏兄弟俩就更加铁了心的跟着--比他们还小3岁,且是文和武方面都学贯中西的爵少混了!!!

再后来,那些老外也几乎不再招惹他们了;同时,他们也向爵少学得了一些防身术。

哈哈哈!

每每一想到这些,他们兄弟俩对爵少的景仰之情和敬畏之心,就如滔滔江水……连绵不绝啊!

爵少!真是太太太……瑞思拜啦!

下午,就临近5点半钟了。

「君扬国际「集团总部办公大楼,56楼「总裁办公室」内。

办公桌前,方子逍已经跟君令爵汇报完了工作要务,也合上了他手上的几份文件夹,毕恭毕敬的立身一旁,看向了他对面还在签署着文件的君令爵。

「爵少!目前集团各个部门的情况大致如此,您还有其他的吩咐要安排下去吗?」

君令爵在最一份文件上签上了他的大名后,合上、放置好钢笔。抬起左手腕,星目一扫腕表,已经5点26分了。

他抬头看向方子逍,寡淡的应道。

「子逍,明天上班再安排!你,准备下班吧!」

方子逍恭敬领命。

「好的爵少!」

这时,君令爵从办公椅上起身、拿了桌上的手机和手拿包,他也准备下班了。

见此,方子逍也并未先行离开,而是打算静待他们的爵少一同走到门边,他再为爵少开门,而后走出办公室去。

自从君令爵与他的小娇妻领证后,他基本上都是准时下班的,只为早点回家等候着她的下班归来。

像往常那样加班加点拼命工作的事,他几乎已经不再那么做了。

唯有他的小娇妻双休假不在「爵翠庭」住时,他一个人待着实在太无聊,又怕自己会忍不住去想她、去找她……

他就把周一到周五的工作要务,分了一些岀来,在她双休假不在这个家里的时候来办公。

这样一来,周一到周五,他基本上都能准时下班、早点回家候着小娇妻的归来。

可是,当方子逍陪着君令爵--刚刚走到办公室里的原木沙发组这边,君令爵突然间想起了一件事情,连忙停住脚步。

君令爵一侧身,一双好看的星目看向跟在他身后不远处的方子逍,清冷的飘出一句。

「宫峻笙前段时间出差欧美等国家,还没有回楠樾?!」

方子逍稍微怔了一下子,即刻回复。

「是的爵少!」

君令爵点点头,清冷的吩咐。

「等宫峻笙回到楠樾,让人继续悄然盯着他的动向,包括「楠梦天籁」的老板之一的凌立瑄。」

君令爵猜测:宫峻笙一旦出差回来,必会通过凌立瑄的搭桥牵线,帮忙约见冰翠烟的。

换位思考一下……他若是他,也会这么来做的。

盯着这二人,一有风吹草动,他也便于及时来处理。

一味的盯着他的小娇妻这头,总是不好!

这是对她的不尊重、不信任,她若是知道了,必然会生气!他又怎么会舍得让她生气呢?

方子逍,恭敬答道。

「好的爵少!我会安排好此事的!一有消息便即刻向您汇报!」

「嗯!」君令爵淡然点头。

接着

,他就迈起大长腿,优雅矜贵、挺拔傲然的直接往门口走去。

方子逍则是疾步跟上前,先于君令爵一步到达门边,当即将门打开让君令爵走出后,他才跟随出来、轻轻关上「总裁办公室」双开大门。

二人,往电梯那边走了去。

华灯初上。

新城区的某一个小区内,华斯男的家门口。

华斯男一身全黑色的衣装,背着一个黑色的大背包。

此时,他正从背包里的一个小口袋里掏出钥匙来,开了门。

进门、开灯,放下手中的钥匙和大背包--在门口鞋柜上的石英石台面上。

当华斯男正想脱下黑色休闲运动鞋时,他的手机铃声响起了。

他连忙停止脱鞋的动作,从裤子口袋里取出手机来一看,是李咏茹的来电。

「怎么……是咏茹呢?」

华斯男自言自语着,她找他……会有什么事情吗?!

稍微怔了几秒,他还是赶紧接下了电话。

「喂!咏茹啊!」

手机里,当即传来了李咏茹温柔好听的声音。

「斯男,你参加特训回来了没有?」

华斯男面部柔和的笑了笑,温言回她。

「今天特训结束了,我刚刚回到家里。」

李咏茹的温柔话语声,再度传来。

「噢……好的!斯男,那你现在就别做饭了,出来一起吃个饭吧!刚好我现在也在新城区这边办事儿,事情刚刚办好了、准备吃晚饭,就想约你一起。顺便我也有一些事情……想好好问问你,那就见面再谈……好吗?」

华斯男想了一想:

自从上次因为翠烟的事,他去「欣茹翡翠斋」找立欣和咏茹,那次他与咏茹她单独聊了一会儿。

那也是他与她认识20来年,第一次如此单独面对面的交心聊话。

之后,他便觉得咏茹……她是一位很有思想见地的女孩子。

她是一个极好听众、也是一个极佳的分忧者!

他与她聊天时,很轻松、很开心。

于是,华斯男点点头,温和的回复着李咏茹。

「呃……那好吧!咏茹,你现在在哪里?我,这就开车过去找你。」

「好的斯男!我等会儿在微信上发定位给你,你导航过来吧!」

「诶!好的咏茹!」

「嗯!好的!一会儿见!」

「一会儿见!」

一说完,华斯男挂了电话后便点开了微信。

这时,李咏茹在微信上的定位也发了过来。

华斯男看过之后,即刻拿起钥匙和大背包就开门走了出去,再关门、反锁、走向了电梯那里。

大约过了20来分钟之后。

新城区,某家粤菜馆二楼的大厅堂里。

李咏茹,独自坐在靠窗边的其中一桌。

她正透过硕大的玻璃窗,眼神柔柔的看着窗外那些俏皮闪烁着的都市霓虹,她的那张娟秀柔美的鹅蛋脸,此时也正轻泛着娇俏的笑意。

整个人,美好而静谧!端庄又优雅!

华斯男赶过来,一上到二楼大厅堂时,他一眼就看到了这一幕,当即不由自主地心间一阵悸动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