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「后来,李秘书也通知她参加复赛之事,她当时万分高兴,也积极的在做着复赛的设计手稿。直到前些天截稿的最后日期,她才送复赛稿来到「爵之翠」时遇见了我。」

「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本人,可她却把我认成了我哥,还说起了在「爵之粤」与长辈们一起用餐之事,只是我当时并没有向她表明--我不是我哥!」

听祁书樾说到这里,君令爵也猜测到了事情经过的大概。

「所以事后,你就打电话给书楠--问了翠烟的事?」

祁书樾虽然摸不透君令爵的心思,但还是如实的回答。

「是的爵少!当时,我哥回答说--「冰小姐多才多艺、文武双全。她的外公是一位武术家,与爵少的爷爷、奶奶是老朋友。二老对冰小姐非常喜爱,大有将她当作爵少妻子的不二人选之势!」因此,我也想到--您与冰小姐应该是早就相识了,于是我就……」

这时,君令爵身上冰寒凌厉的气势收去了不少,点点头。

「所以你思前想后,还是决定破例亲自来见我、告诉我翠烟在「爵之翠」参赛这事!」

与君令爵熟识十数载的祁书樾,也终是放下了自己那颗悬挂了好半天的心。

「是的爵少!虽然之前我不知道你们已经结婚,还认为你们只是在相互了解的这个阶段,但这就是我请您--拨冗见我一面的真正原因。还有就是……少夫人还在别的地方上着班的,即使我想签下她来「爵之翠」做设计师,她也未必会来!」

君令爵,已经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但又想起昨晚他的小娇妻还跟他说过--她根本就没有换工作的打算,可现在书樾又告诉了他--她在「爵之翠」参赛的事。

在「爵翠庭」,他只见过她看洛月溪所著的书,却不曾见过她绘制珠宝设计图纸。

想必那些设计作品,她是利用在「枫丹小筑」的午休时间、双休假她不住「爵翠庭」的时间绘制的。

她是要刻意瞒着他,不想他插手她的这些事!

君令爵思索片刻后,他看向了祁书樾。

「嗯……这事,等我回家先问过翠烟的意思,再说!」

「好的爵少!」祁书樾恭敬领命。

忽然间,祁书樾又想起了一件事情。

8月20号的清晨,他突然接到爵少的电话--让他即刻去「爵翠庭」别墅一下。

待他赶到之后,爵少交给了他一粒顶级的钻石、男女款戒指的设计图纸,让他找最好的师傅加急定制出来,25号前一定要做好、送到「爵翠庭「来。

当时,他就很想问爵少这是帮谁订制的。

可是爵少,没有给过他机会问。

包括后来他送这男、女款戒指来「爵翠庭」时,也是几下子,就给高冷矜贵的爵少飘出的--「好!你走吧!」这4个字,给打发走了。

现在看来,当初加急订制的男女款戒指,分明就是爵少与冰小姐的婚戒。

这次,祁书樾决定打铁趁热的该要问出口了。

「爵少,上次您让我找最好的师傅--加急定制的那两枚戒指,其实就是您与少夫人的婚戒吧?」

君令爵清冷的点点头,一提到他的小娇妻的脾性,他就不禁有些无奈的勾了勾唇角,万分难得的对祁书樾说了好几句话。

「嗯!翠烟,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女孩子。婚后,她回公司上班仍然非常坚持--她原来的衣装配饰、代步车,我好说歹说也没有用!其实那对结婚戒指,做得还不错。她,挺喜欢的!」

嘿嘿嘿!

毕竟,那是君令爵他自己的设计的嘛!简约大气、经典

考究!

他也看得出来:他的妻子是真心喜欢那枚婚戒的!

她只是碍于戒指太过名贵、她上班的地方又人多嘴杂!

他小娇妻的钻石婚戒不戴,还让他放回书房的保险柜里保管,于是他的那枚铂金婚戒,便与她的那枚合在一起放进了保险柜里。

嗯……

等哪天,他让书樾拿去给师傅在两枚婚戒的内臂,都刻上:「c与je',即意为「翠与爵「。

到时,他们夫妻俩再相互为对方戴上吧!

他坚信:终有一天,他的小娇妻会心甘情愿的戴上这枚婚戒后,不再找任何理由取下来了。

祁书樾怔怔的看着--一提起少夫人就眉眼染笑、眼神和语气里,皆是落满宠溺气息的爵少。

不禁暗自叹息:他们这位宛若谪仙似的爵少,而今因为少夫人走下了神坛,继而有了人间的烟火气息。

真是可喜可贺啊!

问世间情为何物?!直叫谪仙……变凡人啦!

约一个小时后。

临近郊区的「爵之粤」大食府内,其中一座稍高的大楼里的经理办公室。

戴着金丝眼镜的祁书楠,一身深灰色的西装革履。

他正在办公桌前与助手商议着--国庆节期间,大食府的一些新老客户的订餐问题和注意事项。

细节谈得都差不多了,助手也就出去忙下面的工作,祁书楠也坐回到电脑前开始了忙碌别的事情。

突然,他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响起来。一眼扫过去,来电显示是「书樾」。

祁书楠便是先放下手中的工作,接起了电话。

「喂……书樾!」

手机里,传来了祁书樾兴奋不已、笑意盈盈的声音。

「哥啊!呵呵呵……经过爵少的许可,我现在就迫不及待的告诉你一个--让你意想不到的、天大的好消息!」

祁书楠推了推眼镜,靠回到椅背上,老神在在的问起他的孪生弟弟。

「又是什么好消息?!能让你又这么激动起来了!」

哈!

他这个弟弟,是「激动部队」中的一员大将,向来是大惊小怪惯了的,他早就习以为常喽!

而手机那头的祁书樾,正一边开着爱车返回「爵之翠」珠宝公司的路上,一边戴着蓝牙耳机与他哥哥激动的通着电话。

当听到他哥哥那不以为然的话语声,也心知对方所想,祁书樾再次愉悦而神秘的保证。

「哥,这事可是千真万确!由爵少亲口跟我说的!他身边的人,也没有几个是清楚的。外面的人啊,更是完全不知道呢!这样的重磅消息……是今天中午爵少才亲自跟我提说的,具体内容还不少的呵!」

身处办公桌前的祁书楠,一听到是关于他们爵少的事情,好奇心当然也就被调动了起来。

但是他并没有着急地表现出来,只是温和一笑,淡淡的说着。

「噢……是嘛!书樾,那你就赶紧说吧!我手头上还有蛮多工作要忙呢!」

祁书樾,语带得意之色的回话过来。

「哈哈哈!哥,我就知道--事关爵少,你不可能不好奇的!但是,大佬你却偏偏还要装作满不在乎似的!嘿嘿嘿……」

祁书楠无奈的翻了翻白眼,再次淡淡的回他弟弟。

「好吧!我承认你所说的!别卖关子了,我真的还有很多工作要忙,相信你也是。你就别再耽搁双方的时间了,赶紧说!」

这下,电话另一头的祁书樾正一边继续行车,一边即刻愉悦应允,进入正题说起了事情的经过。

「嘿嘿嘿!好嘞!哥,事情是这样的……下午上班的时候,我拿着冰小姐在「爵之翠」参赛的所有设计作品,来到「君扬国际」总部办公大楼--爵少的办公室见了他……」

当祁书楠听到他弟弟说到:他们爵少主动说出--他与冰小姐,在8月26号上午就已经领证隐婚这事……

祁书楠的震惊,也是非同小可!

他,当即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。

「书樾,爵少与冰小姐……居然早就结婚了啊?!」

「是啊哥!要不是爵少亲口说出来,打死我也不敢相信啊!」

祁书楠微笑了起来,又认真的点点头。.c

「嗯!好!老先生、老夫人这下可以放心了!他们一直最担心的……就是爵少的个人问题!」

不过君家二老的速度,这也太快了吧?!

而爵少,居然也欣然接受了二老的神速安排,奇迹啊!

他犹记得8月初的有一天晚上,君家二老带着冰小姐和她的外公覃老先生,来到「爵之翠」用餐。

那时他背着他们联系过爵少聊了一些事情,还说笑二老是不是在为爵少物色最佳妻子的人选?!

想不到这一个多月过去了,他原本以为他们还只是处于互相认识的阶段。

现在,却突然听得:爵少与冰小姐,已经领证隐婚都快一个月了呢!

试问,他会有所震惊也实属正常的!对吧?

不过,回头一想来--以冰小姐的容貌才情、气质谈吐……爵少会对她倾心也再正常不过。

他当初,就觉得这二位是极其相配的一对。

事实证明,他是对的!

祁书楠心思电转之后,即刻愉悦的点点头,对着电话那头的祁书樾继续说了下去。

「嗯!书樾,爵少有了少夫人之后,多少脾性上有了一些改变。难怪上次中秋节前,爵少、宸少、琛少齐聚「爵之粤」大食府时,我当晚就觉得爵少的言行举止,跟以前略有不同,却又说不上来究竟有哪里不同。」

呵呵呵……

原来是有了仙气美貌、心若芷萱的小娇妻,当然就会不同以往一些的喽!

手机里,也传来了祁书樾兴奋又带着些八卦气息的回应。

「是啊哥!我今天见到爵少提起少夫人时,他居然是眉眼带笑、眼神宠溺的模样。认识爵少也有10几年了,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他这样,想来他们的夫妻生活过得幸福美满、蜜里调油!哈!爵少,现在是全天下间最幸福的已婚男人!」

只不过,这种幸福于他们这些男人来说,也是可望也不可求的!

祁书楠听了他弟弟的这番话,不免一时感慨万千。

「嗯那!爵少年少时曾经心里受伤太重、过得太苦了!而今能有这样的幸福婚姻,也真不容易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