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君令爵对这些设计图纸是越看越满意,最终也忍不住地点了点头。

这,是一个极具珠宝设计天赋的参赛者。

其作品设计风格清新灵秀、趣意跃然、独树一帜!

而且每一份设计图纸的旁侧,都备注有作品详解、设计思路。可见其除了极有天分之外,还非常地用心和努力。

难怪书樾这次如此破例,非要来见他一面、还给他看这名参赛者的设计图纸。

书樾除了非常看重此人,还应该是格外欣赏这个人。

再有看其字迹和作品的细腻设计理念,这应该是一个女性设计师。

难道书樾对她有爱慕之心?故而才这么的……

嗯!

极有这个可能性!

只不过,君令爵越看这上面的俊秀飘逸字迹,怎么就越是觉得有些眼熟的感觉呢?!

嘶!

这个……

然而,不待君令爵多作回想,祁书樾便是一脸殷切祈盼之色的问向他。

「爵少!您看……这个参赛者是不是很有天赋?她设计的作品是不是也非常好?」

君令爵听到祁书樾此问,便放下右手中的复赛设计图纸,他淡淡的看向了祁书樾,却是没有作声。

「……」

可他的双手,正在互相挤压着而发出了「咔咔咔……」骨关节的脆响声音。

猜不透他们爵少心思的祁书樾,此时喉间有些干涩、紧绷了起来,不由得悄然的咽了又咽囗水,心里也一直打着小鼓。

哇哦……

他们爵少的气势,永远都是这么的牛哇!!!

即使他本尊坐在那里不言不语,仍然是让站着的他--祁书樾小心肝怕怕滴哟!.c

祁书樾其实是很怕君令爵怪罪:这么点儿小事,也拿来烦日理万机的他!

可是,自从祁书樾的哥哥祁书楠跟他讲明了那件事,他便深刻地明白了:这也关系到--他们爵少与冰小姐之间的情感增进啊!

而作为这二人忠实粉狗的他,也真真的盼着他的这两位yyds,能早日喜结连理、幸福美满!

同时,也让君家的老先生、老夫人多多高兴高兴!

小半晌后,君令爵看着祁书樾清冷的开了金口。

「还不错!你!想赛事之后便签下这个人……来「爵之翠」做设计师?你做主!」

有了他们爵少这话,祁书樾原本吊得老高的心,终于放回了原位。

但又一想到他此番前来的最终目的,连忙向君令爵摇摇头。

「爵少!其实,不是我想不想签下她的问题!而是……」

不是他想不想签,而是也许他根本就签不了!

谁知还在其他地方上着班的冰小姐,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?

这其中……又还搭拉着她与君家二老的关系。

爵少跟她,怕是也早就被君家二老带着见过面、认识了的啦!

祁书樾的奇怪言行,让君令爵不禁剑眉轻轻一挑,怔了两三秒。

「嗯?!」

见此,祁书樾连忙拿上他这边办公桌前的、已经空了的文件袋,一边走向对面的君令爵这边,一边急切的说着。

「爵少,您听我说!这件事情……您看过这个就明白了!」

疾走了好几步之后,他站到了君令爵的身边,将手中的空壳文件袋写有字的正面,放在了君令爵的眼前。

当君令爵一看到上面写着的「冰翠烟作品」时,先是一怔,很快就星目闪亮辉动了起来。

他连忙有些激动难抑的接过了空

壳文件袋,定定的看着上面的字。

这时的祁书樾,也赶紧将每张设计图纸上--原本就虚贴着的小纸条,一一的轻轻扯了去。

即刻就都露出了署名处:「冰翠烟」3个字来。

看到这一切的君令爵,已经恍然大悟。

这名极有天赋的优秀参赛者,居然是他小娇妻!

难怪……

他先前看到设计图纸上的字迹时,便觉得有些眼熟!

他的小娇妻,酷爱华裔珠宝设计大师洛月溪的设计作品,以及她所著的书籍。

在其书籍上,他小娇妻看书后的有些注解,偶尔就会写上一两句在书籍的章节里。

他曾经翻阅了一下她的书,也就有了看字迹眼熟之感。

这会儿,书樾又直接让他看到了参赛者的署名是:「冰翠烟」。

这,就再清楚不过了!

他第一次见到她的签名字迹,是8月26号上午,他与她结婚证上的签名。

再有就是她买的洛月溪所著的书时,在每本书的第一页的右侧,她会竖写一行:「冰翠烟购书于x年x月x日。'

他原本以为:他的小娇妻,只是崇拜洛月溪、继而买了其多本著作来翻看、来收藏。

却不曾想到:他的小娇妻,是如此的酷爱珠宝设计!而且还是这么的极具天赋!

再加上他之前已知她的各项才能……

哇!

老天!

他君令爵,真的捡到了全天下唯一的稀世珍宝啦!

祁书樾仔细的观察到了--君令爵眉眼间的每一个细微变化,便是身心都轻松了起来。

并且还暗自庆幸:他的这次破例来见他们爵少,还真是来对了!

照这样下去……

爵少会对冰小姐,更加有好感!

说不定,他很快就会展开对冰小姐的主动追求的行动了!那么冰小姐成为少夫人,也就为期不远啦!

他祁书樾呢!

是真心祝愿这两人能早日成事的!

这时,君令爵收起了所有的心思、恢复了如常的高冷矜贵、清峻傲然。

他一双极其好看的黑亮幽深星目看向了祁书樾,神情淡淡的问着。

「书樾,我老婆在「爵之翠」参赛这事,你怎么现在才来告诉我?!」

这一说完之后,君令爵又才想起一件事。

咦……

他跟他小娇妻的隐婚关系,目前还没有几个人知道,祁氏兄弟他根本就没有提及过。

没有他的许可,子逍也绝不会说出去。

书樾,又是怎么知道的呢?!

君令爵并没有去问祁书樾这事,只是寡淡的看着--听了他方才之语,而震撼到了极至的祁书樾。

很显然,书樾并不知道冰翠烟就是他老婆这事。

可是,书樾却因她而破例来见他。

这样看来……真如他之前的猜想:书樾,肯定是对翠烟极有好感、有爱慕之心了!

嗐!

他那才貌双全的小娇妻啊,总是能让那么一堆的青年才俊趋之若鹜。

可,那又怎样?!

足以证明他的小娇妻,是有多么的优秀难得、世间罕有啊!

哼哼哼……

别的男人再爱慕、再妄想也没有用!

她,已是他君令爵的妻!他是绝对不会让别的男人有可趁之机的!

想到这里,君令爵乌黑浓密的好看剑眉只是轻蹙了一下,便随即展开来了。

而祁书樾从君令爵的语气

里如常的平淡,可他还是感受到了--他们爵少薄有责怪的意思!

但,这都还不算什么!

关键……是内容!

直接让祁书樾的一双桃花眼瞪大了好几分去,他嘴巴半张、好一会儿都没能合上,整个人石化了一般。

小半晌后,祁书樾定定的看着君令爵,指了指文件袋上「冰翠烟作品「这5个字,有些结结巴巴地问他。

「啊?!爵少……您刚才说--您老婆?!说的就是……她吗?!」

君令爵星目一睨,清冷的点点头。

「嗯哼!不是她,还能有谁?我和翠烟,在8月26号已经领证了。至于非要隐婚不可,是她和我共同的意思!」

君令爵,如实回答了祁书樾的问题。

当初,他与她虽然都还没有正式面对面的见面、互相认识,也不知道结婚的对象是谁,但都非常有默契的要求隐婚。

足以证明,他与她早已注定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一对儿。

祁书樾点点头,但还是有点懵圈的喃喃说着。

「噢噢噢!原来……是这个样子的。好的爵少!我知道了!我知道了!」

君令爵仍然是冰寒如常,睨着祁书樾。

「翠烟与我的关系……书樾,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」

君令爵明知祁书樾是不知道他们隐婚这事,却还是故意的这么一问。

其目的,是想确定祁书樾对冰翠烟有爱慕之心的程度?

假若祁书樾没有这方面的心思,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性,就是书樾已经知晓了他与翠烟的事。

那么他就希望书樾能说出:他是怎么知晓--他君令爵与冰翠烟是熟识,还有可能关系匪浅的呢?!

按君令爵的估测--这些信息,应该是祁书楠透露给祁书樾的。

这对孪生兄弟,虽然性情大不同却是感情极好。

祁书樾这一听,很快意识到了他们爵少的话,有些不对劲儿。

「爵少!我并不知道您和冰小姐……噢!不!和少夫人已经结婚的事!虽然她来了「爵之翠」参赛,可是我真正见到她本人,是前些天的一天中午--我才是第一次见到她。」

君令爵面色不改,只是轻轻挑了挑好看的剑眉,一双向来冰寒的星目此时微眯,更是又冷了几个度。

随即,他冰寒至极的飘出了几句话来。

「嗯……是吗?!才见到她第一次之后,你就对她的事……如此上心了啊?!」

这一听,祁书樾更加确定他们的爵少是真的生气了。

而且,这生气中……还带有了对他祁书樾的醋味儿和猜疑。

天!

万幸他那天联系了他哥,知道冰小姐与爵少的一些事情后,及时收住了他不该有的心思,要不然可真是就……

于是,真怕被他们爵少的眼神冷箭给射又射,最终不得好死的祁书樾,心惊胆颤的连忙好生解释起来。

「爵少,请您相信我!我对少夫人的欣赏和看重,真的只是仅限于她的设计天赋与才华、设计作品的用心与努力!尽管我是刚刚才知道--她已经是爵少您的夫人的。」

「……」

祁书樾见到:

他们的爵少没有作声,却是习惯性的将左手食指轻抚面部人中处、大拇指轻点下颌左边,一副君心难测的样子。

他,便继续小心翼翼的如实述说了下去。

「爵少!其实是这样的……早在初赛时,我和「爵之翠」的一众同事,就一致看好少夫人的设计。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