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君令爵听后,笑若春风。

「嗯呢!我老婆啊就是考虑周到、热心助人,呵呵呵……尤其是对自己的小姐妹!」

冰翠烟摇摇头,却是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「我……才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呢!不过关于工作上的事,对不对我小姐妹的专业,倒不是那么讲究。无论做什么工作,她啊……都是积极向上、勤奋好学!非常的努力,学东西也很快!」

「好的老婆!老公知道了,到时会再给你的小姐妹作相应的安排!」

「嗯嗯!好!」

与此同时。

新城区某个中档住宅小区里,一家住户的防盗门前。

一身精致妆容、却是强打着精神的肖丽芳,正在敲着门。

「咚咚咚……咚咚咚!」

刚才肖丽芳进单元门时,正好有人出来,故而她也就没有通知这家的户主,就乘电梯直接上来了。

不一会儿。

这套房子里面,一个30多岁、中等身材、相貌也还相当不错的女人,透过门上的猫眼看清了门外的来人。

片刻的讶然之后,她立马大打开了门。

她欣喜而又热情的一边招呼着肖丽芳,一边伸手引领着肖丽芳进门来了。

「表姐,是你啊!晚上好啊!好久不见,今天你怎么有空过来?!快快请进!请进!」

肖丽芳也即刻回以对方真诚的微笑,温和的解释起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小朱,我今晚是临时有点事情……想单独找俊才聊一聊,我一吃好饭便就匆匆忙忙地过来了。我到了一楼的单元门外,正好遇上有人出来,就直接上来了,没有通知你们。」

小朱关上了门后,一边与肖丽芳一同向大客厅里走去,一边点头与她继续闲聊着。

「喔喔!是这样啊!表姐,你怎么不早点过来和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吃晚饭呢?!阿俊他在书房里,跟他生意上的朋友在视频聊天呢!我,这就去叫他!」

肖丽芳摇摇头,顺手就将手中大包小包的礼品,交到了小朱手上。

「小朱,不急不急!这些你先收下!我呢……今晚与好姐妹有约,是在外面吃的晚饭。」

小朱接过礼品,便是有些嗔怪的神情看向肖丽芳。

「表姐,你人来我们就非常高兴了!可你每次还带这么大包小包的来,可真是让我们……」

这时,沙发上的一个8、9岁的壮实男孩子一看到肖丽芳的来到,即刻欢呼雀跃了起来。

「表姨……表姨来了!晚上好表姨!」

肖丽芳一见到这个男孩,也乐呵呵的上前搂抱住他。

「诶!小乐晚上好!表姨给你买了礼物,拆开来看看喜不喜欢啊?」

小乐,简直是开心到爆。

「耶耶耶!谢谢表姨!小乐非常喜欢!」

说着,他便双手搂抱住了肖丽芳递给他的礼品盒,放在大茶几上准备拆开精美的包装。

「呵呵呵!我们小乐啊……可真是乖呵!」肖丽芳,也笑得甚是开心。

她,对自家亲人真的非常好!

而小朱一放好肖丽芳送来的大礼包后,便从大客厅那里登上了跃层式的楼梯阶,疾步来到、并敲开了书房的门。

很快,走出来了一个30几岁、高高大大、长相也还不错的男人。

可仔细的一看,仍然是能看到男人左眉骨至左眼角下,有一条已是泛白、却非常有凹凸感的略宽的疤痕。

显然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造成的了,可还是有那么一些些吓人的。

也正是因此为男人不错的

长相上,凭添了几分凶狠。

但是男人一看到小朱,即刻温柔一笑、瞬间化去脸上疤痕的所有可怕感。

他,柔声问起小朱。

「老婆,怎么了?你敲门这么急……有什么事吗?」

小朱向他指了指大客厅方向,微笑着。

「阿俊,是表姐来了!她说是找你有事……要单独谈谈!」

「噢!好!」

男人一听,来不及与小朱多说,便疾步下了楼梯来到大客厅里,朗声笑着。

「哈哈哈!表姐,今晚是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?!」

肖丽芳回头一见到他,即刻从沙发上起身,笑了。

「俊才,临时过来找你一下!你,忙完了吗?」

男人笑笑,回答肖丽芳:「诶诶!好的!表姐,刚刚忙完了!」

肖丽芳看向男人点点头,微笑继续说着。

「嗯嗯!俊才,你的物流公司,这些年被你打理得有声有色,真不错!表姐当年就一直看好你的,你也没有让我失望!」

男人又对肖丽芳投去万分感激的眼神,非常真诚的回应着她。

「我陈俊才能有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、能有一家运营得还不错的物流公司、能有今天的稳定而又质量不错的生活……全是靠表姐你的帮忙啊!你不仅是我的表姐,还是我的恩人。而且,还是我们一家三口的贵人!」

肖丽芳客气的摆了摆手,微笑着嗔怪起他来。

「俊才,瞧你尽在说些什么呢?都是一家人,你这么客气做什么?这样子不好啊!不好!」

小朱真诚的笑着,这时她也接过话头来。

「要我说啊……是表姐你太客气才是真的!」

「小朱!瞧你说的……我哪有啊?」

一番说笑、寒暄之后,陈俊才便引领着肖丽芳,去了他的书房谈事。

他的妻子小朱则带着他们的儿子陈小乐,在大客厅内拆卸、拼组,快乐地玩着肖丽芳送给陈小乐的机器人、玩具车。

大约半个小时后。.

书房门开,陈俊才与肖丽芳相继走了出来。

陈俊才看着肖丽芳,神情相当认真。

「表姐,你放心!我会找人办置妥当的!」

肖丽芳也极度认真的看向陈俊才,喃喃说着。

「俊才!那个圈子你已经脱离很久很久了,但是你还有一定人脉在!表姐这次要不是万不得已,也不会……」

「表姐!」陈俊才出声,并伸手示意阻止了肖丽芳说下去。

「表姐,你放心!我已经是正当商人十多年了,脑子也还算可以!事情能办好的,而且是无论怎么样……都不会影响到你我身上的!」

「嗯!那就好!俊才……让你费心了!谢谢你啊!」

「表姐,你帮了我、我们一家太多太多了!而我就为你做一点儿小事,你还跟我这么见外做什么呢!」

「好好好!你表姐我就不啰嗦了!小心处理好便是!呵呵呵……」

表姐弟二人说笑着,这就走下了跃层式楼梯,来到了大客厅里。

肖丽芳看看时间已经9点来钟了,便向这一家三口提出告辞了,他们挽留不住她、也只好将她欢送到门口。

肖丽芳走后,小朱不禁关切的问向丈夫陈俊才。

「阿俊,表姐单独找你聊什么事啊?若她有什么困难、需要帮忙的,我们就直管帮她便是!毕竟我们能有今天……真是多亏了表姐当年帮了大忙!」

小朱想了想,咬咬下嘴唇,叹息道。

「哎……阿俊啊!表姐夫和他那个小三的事情

,在附近的几个外贸公司传得很厉害。在表姐的面前,我是一点不敢提表姐夫的事,表姐她……真是太不容易了!」

陈俊才听了,轻轻拍了拍妻子的肩,点点头,应允。

他的母亲,其实是他表姐肖丽芳的亲生小姨。

他们表姐弟俩的感情,自小就很好。甚至是好过了--他的亲生姐姐陈俊丽太多太多。

「老婆,你的意思我明白!其实表姐她为了国外留学的儿子东阳,还是想继续维持一个完整的家庭,她在尽可能的忍耐。但是她是我的表姐、我的恩人、我们的贵人!无论什么忙……只要她开了口,我都一定会帮她的!」

说着,陈俊才左手摸了摸左边眉眼上的--那道还有点狰狞的疤痕;狠狠地咬了咬后牙槽之后,他的眼神就更加坚定了一些。

其实,陈俊才他曾是混迹黑道多年、且是在道上还有些名气人物!

他的这道吓人疤痕……是他22岁以前在黑道上混迹时,与其他帮派之争受伤而来的。

当年他在帮派上混得还不错,已经是一个较大的头目了。

可是后来,国家不断加大、加强了扫黑力度不说,他又还在某次与其他帮派之争中,被所谓的好兄弟出卖。

因此他受到了多处严重刀伤,尤其是靠近心脏的致命刀伤,差一点点就丧命了。

送来医院的救命钱,还是他表姐肖丽芳帮忙出的,她也一再地劝他迷途知返。

然而他的亲生姐姐陈俊丽,早就放弃了他这个混黑道的弟弟,怕被他会有所连累,便远嫁了外地,眼不见为净。

陈俊丽更是极少回娘家看望父母,偶尔打打电话给父母说上几句话,已经是万幸的了。

当父母打电话通知到她弟弟命悬一线,需要钱来救命时,她除了叫苦连天也没有钱,之后连一句问候话,也没有多说过。

楠樾市这边的娘家,显然她已经不要了!

最终,还是他表姐肖丽芳的钱送到医院后,他们也积极配合好医生的治疗,他也脱离了危险、治愈所有的伤了。

当他出院回家后,他的父母便是一再以死相逼,非要他走回正途。

可是混迹黑道多年的人,想要走回正途……又谈何容易啊?!

但他还是彻底的洗心革面,努力在正当行业里摸爬滚打,却是连番受挫之后,他也曾颓废了好一阵子。

再后来,却在一次无意中,陈俊才他救下了险些被几个流氓侮辱的小朱。

可他没想到的是:小朱,竟然是他表姐毕业院校的学妹。只不过,她低他表姐10来届,学的也是财快专业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