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齐欣馨这一听,也想起来了。

「肖主任,是有这么一回事!送花之人……嘶!貌似连冰翠烟也不知道是谁啊……她,还……」

肖丽芳却向齐欣馨摆摆手,继续说岀她的一些看法。

「不管冰翠烟……她是知道送花之人是谁?还是真不知道送花之人是谁?但这其中都透露了一些讯息……」

夹着菜在吃着的齐欣馨,即刻放下木筷,格外好奇、且是虚心求教的模样,看向了肖丽芳。

「这样啊……肖主任,是什么讯息啊?!」

肖丽芳却端起了她一旁的红酒杯,小抿了一口红酒,盯着红酒杯里的酒,双眼微眯、兴灾乐祸的一笑。

「冰翠烟的这个神秘追求者,居然送的是永生栀子花这种普通玩意儿,而不是顶流的珠宝首饰、品牌衣装鞋包,可见也只是一般的白领阶层。再有,事后钟经理也知道这事,却没有半点儿吃醋的成分,而且也没有再跟她走得近,可想而知……他们差不多已告吹了吧!」

听完肖丽芳的这番话,齐欣馨也认真的想了想,点头认同。

于是,她就一副格外佩服的神情,直直的投向了肖丽芳。

「嗯……肖主任,你也太厉害了吧……我的姐!你啊……说得太有道理啦!还是你见识高!欣馨我永远都自愧不如啊!」

嗐!

其实,她们俩又哪会知道:

那盒永生栀子花,虽然比起名贵的珠宝首饰、品牌衣装鞋包来说,是不算什么值钱之物。

但这是一位有名、且是脾性乖张的艺术家的作品,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呢!

然而,肖丽芳傲娇的一笑,继续向齐欣馨述说下去。

「至于憨憨货闵悦诗……她的家庭也非常普通,衣装、配饰也全是某宝淘来的普通货。但她却开着几十万的宝马车来上班,必是刚一毕业时,便傍上了一个小有资本的老男人。把老男人伺候得舒服到位了,送一辆车给她开开而已!」

哈!

明明是人家闵悦诗二叔送给她的毕业礼物,却被说得是……

嗐!

肖丽芳这种人啊!

此时,齐欣馨一双眼睛精光忽闪、转悠了转好几转之后,大大的瞪住、故作一副非常震惊的模样。

「噢……天啊!肖主任,若真的是这样话……那!闵悦诗也真够……啧啧啧!还真是看不出来呵!她和冰翠烟一样的--长相清纯圣洁、甜美娇柔,性情讨喜、善解人意,在众人面前也是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!可是,背地里却……」

肖丽芳的眼中已是恨意频频再现,冷哼不断。

「哼!清纯圣洁、甜美娇柔、性情讨喜、善解人意……哼哼哼!」

她那个在另一家外贸公司做人事部经理的混蛋丈夫,已经迷上了他们公司的一个实习生小秘书,还养在了外面、时常不回家!

近期时日里,他经常对她念叨的就是:

「瞧瞧你这副死德性!你啊……还大我3岁,当初要不是你死皮赖脸的非要跟我结婚不可,我会娶你这个老大姐?!看看你……你这就快到更年期了!年老色衰、尖酸刻薄、脾气超臭、身体发福,越看越倒胃口!「

「我的小秘书啊……清纯美貌、年轻可爱、温柔可人、贴心暖心,让我也跟着回到了20多岁小年轻时的状态,我爱死她了!不跟你这老妖婆离婚,是看着我们宝贝儿子东阳的面子上,免得他知道了在国外上学受到影响,无法好好学习!「

哼!

她那个忘恩负义的死鬼丈夫,要不是当年她和她的娘家,一再的帮助过穷困潦倒他和他的家里,他和他家会有今天?!

好一个现代陈世美!

哼哼哼……

她肖丽芳,绝不会让他和那个小三的日子好过的!

只不过眼下,她还是要先搞定两个人,再去找他们那对狗男女算账!

这次,一定要让闵悦诗永远闭嘴的好,还有那个碍眼的冰翠烟!

既然闵悦诗非要与冰翠烟交好……

那也行啊!

这两个自恃年轻貌美、清纯可人的做作女人,绝不能轻易地放过了!

齐欣馨看着恨意频现、狠辣之态的肖丽芳,她心里可是乐开了花!

在她的一再示弱,又煽风点火下,这个肖主任必是会对那二人,采取一些非常手段的啦!

嘿嘿嘿!

还是她齐欣馨厉害!

突然,肖丽芳狠毒怨愤的眼神一收,皮笑肉不笑的笑了起来,可却笑意不达眼底。

「欣馨!「华姿「公司的华总……不是三番五次的表示--看上了闵悦诗这个小骚狐狸么?!」

齐欣馨不住的点点头,娇声娇气的说着。

「是啊肖主任!华总很宝贝闵悦诗的!总说她清纯可爱、甜美诱人,像一个刚刚成熟的水蜜桃呢!」

忽然,她又连忙摇摇头,急切地在肖丽芳耳边低呼起来。

「肖主任,你想给华总他「送礼「啊?!闵悦诗……她肯定是不答应的!到时,她又叫嚷着要报警什么的……那就麻烦大啦!加上我这个人呢……比较蠢笨一点儿,而且对清纯可爱的软萌妹纸一哭闹啊,又比较容易心软!那可就……很不好办了呀!」

这时,肖丽芳挥手阻止了齐欣馨继续说下去,继而高深莫测的一笑。

「欣馨,我自有安排,你到时只需配合我安排的即可!还有那个冰翠烟……她的相貌级别可是顶流的,也是闵悦诗无法比肩的!到时让华总收到两份大礼,随便他先「开启「、「拆封「哪一份……都可以!」

齐欣馨听了,再看着肖丽芳一副已有打算的深沉、阴鸷的笑意。

齐欣馨心脸上,再也藏不住她的得意之色!

冰翠烟、闵悦诗,肖主任有的是「好办法」收拾你们!

哼!

你们俩外表清纯的狐媚子,就好好地等着被收拾吧!

晚上,8点钟左右。

整个楠樾市里面积最大、设计最顶流的超级别墅「爵翠庭」的大庭院内。

极具有华国传统古风古韵的路灯,正优美而又娴静的绽放着--它们各自的夺人光彩。

大庭院里的各处景致,譬如荷塘、六角亭、假山喷泉锦鲤池、草坪秋千处、花卉园……

这些,也全都在夜色中蒙上了神秘面纱,暗自散发着它们的魅力!

饭后的君令爵与冰翠烟,相偕在庭院内悠闲自在散着步。

冰翠烟忽然想起:下午与闵悦诗聊到的那些事,还有提及的换工作一事。

她便暂停下脚步,将樱桃小嘴抿了一抿后,一双美目看向了君令爵,却没有作声。

「……」

但,君令爵又是何许人矣!

他在冰翠烟一停下脚步的时候,也止步了。且是微笑着看向他的小娇妻,温柔的问她。

「老婆!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要问我、或者是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?!你尽管问、尽管说好了!」

「啊?!我……」冰翠烟并不诧异于君令爵的心思敏锐,只是稍微怔了一下。

她便低下头来、咬了咬下嘴唇,再抬头看向君令爵,有些难为情的笑了笑。

「呃……令爵,你的公司近期会招

人吗?」

君令爵这一听,不由得心里「咯噔」了一下。

嘶!

他小娇妻的这话……是帮她自己问的?!还是帮她的亲友问的?!

若是帮她自己问的,一旦她真到「君扬国际」总部的办公大楼上班,即使他再小心……他的真实身份都极易被她发现!

他的真实身份一旦被拆穿……后果不堪设想!

这,可不行!

若是去集团旗下别的机构,或者是他私人名下的「爵之翠「翡翠珠宝公司……那都是完全可行的!

而且,他小娇妻喜欢看珠宝设计的书籍,尤其是她的yyds洛月溪所著的书!

有如此爱好基础的她,若是肯去「爵之翠「学习和工作,必是非常好的!

他这做老公的,绝对支持!

但是这眼下,还是要等他问清楚了、再见机行事。

于是,君令爵微笑着看向冰翠烟,试探性的柔声再问。..

「老婆!你愿意离开「楠美雅」外贸公司?到我的公司上班了么?真是这样的话,老公欢迎之至!高兴之极!」

冰翠烟见君令爵误会了自己的意思,连忙既是摇摇头,又是摆摆手的微笑着解释。

「令爵,不是我想要去你公司上班,我的工作挺好的、没有要换的打算。是帮我在「楠美雅」公司里……玩得最好的一个小姐妹问的。她,做得不大开心,下个月想换一个工作环境。」

「噢……是这样!」君令爵点点头,继而又问。

「这!就是老婆你今天下班后、回家晚了一些的原因?」

冰翠烟清亮的眼神,坦然地看向君令爵,点点头。

「嗯!是的!下班后……我们俩聊了好一会儿,所以就回来晚了一些。」

君令爵,温润一笑。

「嗯呢!那么你的小姐妹学的是什么专业?我让我的助理看看有什么比较合适她的部门……缺不缺人?到时好做安排!」

冰翠烟见君令爵如此的轻松应下,即刻非常开心的嫣然一笑。

「真的吗?!令爵!」

君令爵点头,轻轻揽上小娇妻的香肩,点头微笑。

「老婆,当然是真的!」

接着,夫妻二人继续一边散步、一边愉悦的聊着。

「谢谢你令爵!」冰翠烟飞快的致谢后,继续述说。

「不过,也不用太急着来安排这事。我的那个小姐妹,是「楠樾大学「的「市场营销「专业本科毕业的。她的工作,其实并不难找。只是她这个人心思比较单纯,我不放心她去外面的其他公司去工作,在有认识的人的公司上班、可以照应一下她比较好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