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小朱现在拿高薪上班的外贸公司,也是当初他表姐肖丽芳介绍的,小朱格外的勤奋努力,受到了上司看重。

再有,他陈俊才后来带着一帮混过黑道、很想转正过回正常生活的兄弟,一起办成的物流公司,更是少不了他表姐的大大出手、鼎力相助。

故而他表姐的事,就是他陈俊才的事!

「爵翠庭「大主楼二楼,大主卧内。

冰翠烟刚刚挂断与君亦凤的微信视频电话,正准备带上睡裙、换洗的贴身衣物,去洗漱间冲凉。

可她,却被君令爵突然给柔声叫住了。

「老婆!你先等一下!」

冰翠烟一怔,看向君令爵。

「嗯……怎么了?!令爵,你还有什么事吗?」

君令爵微笑着,一副温润如玉的模样,大掌轻握他小娇妻的纤手。

「老婆,刚才姑姑跟你说了--这个周五晚、也就是大后天,她和爷爷、奶奶一起来「爵翠庭「住一两晚,顺便与我们一同补过中秋节。家里……又热闹了!」

冰翠烟点点头,嫣然一笑。

「是啊!姑姑说--已经跟爷爷、奶奶商量好了的!」

君令爵,以商量的口吻说着。

「那……这个周末,老婆你就留在「爵翠庭「,不要回岳父岳母家,也不回你与易霜珏合租的「枫丹小区「的租住房,好吗?」

若是按照往常的惯例:

冰翠烟,周一至周五是住在「爵翠庭「的。

她在周六、周日,要么回老城区冰家住一晚,陪伴一下她的父母、去看望一会儿她的外公。

要么就是回到「枫丹小筑「与易霜珏同住,2美一起休闲放松,习武锻炼、古筝琵琶弹奏练习,偶尔还与董思妍、凌立欣、李咏茹这3个互相约好聚一聚。

简单说来,周末里就是冰翠烟私人的自由时间和空间。.c

冰翠烟倒是还好,乐得轻松!

可君令爵,却不是这样的了!

而今的他,更加讨嫌周末。

一到周末了,小娇妻不在「爵翠庭「待着,他就真是度时如年。

冰翠烟被君令爵的言行,弄得有些好笑地摇摇头。

「你啊!真不知道你脑子里是怎么想的?!我都明明知道爷爷、奶奶、姑姑这个周末要来「爵翠庭「,我又怎么能放任他们3位长辈不管?独自去安排我的周末活动呢!」

嗐!

这个「冰块爵「聪明了20几年,却糊涂一时。连这点基本的人情世故,都还搞不懂!

君令爵听来,眸光一闪、笑得愉悦。

「老婆!这个周末你真的……留在「爵翠庭「?!不走啦!」

冰翠烟有点像看白痴似的--轻轻刮了君令爵一眼,清浅的点点头。

「嗯!」

这个家伙,怎么突然就有点智商不在线了呢?!

忽尔,她乌黑晶亮的眼眸转了一转、狡黠之光一闪即逝,继而一副娇嗔的模样。

「怎么?!你是真的不相信我?还是根本不想这个周末我待在「爵翠庭「?不想我来迎接爷爷、奶奶、姑姑的到来?你要另请他人……代我接待他们啊?」

这下,君令爵更加握紧了一些冰翠烟的纤手,连忙好生解释。

「老婆,你可别误会我!我当然是希望你留在「爵翠庭「啊!甚至是恨不得你……每一天都留在这个我们自己的家里!」

另外,他在心里还加上了一些话:

「最好是--从此你不再回那个出租屋里住!也不再回老城区的娘家住!我想

要天天都有你在我的身边醒来!「

冰翠烟自是不会知晓--君令爵此时的心里话的,她抽出她的手来,看向君令爵好笑的说着。

「好啦!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,跟你开个小玩笑而已!你,却这么的当了真!」

可她的心里,却在打定了主意:

看在「冰块爵「现在转性、脾气变好了不少的份上,她这个周末留在「爵翠庭「,一定要好好配合他演戏。

让君家三位长辈来这里吃好、喝好、住好、玩好!

总之,都要开开心心的,长辈们开心,她也会非常开心的。

这时,君令爵却是好笑又小激动一把搂抱住了冰翠烟,轻笑着出了声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老婆,你还真是既调皮又很可爱!一如你的属相--兔子!」

冰翠烟有些无语的翻了翻白眼,轻轻将君令爵推搡开了,对他薄有娇嗔之意的一笑。

「呵!什么既调皮又可爱如兔子的……有你这么形容人的么!」

见此,君令爵更是朗笑开了。

「哈哈哈!老婆,仙姿神貌、秀外慧中、外柔内刚的你……一旦有了捉弄我的小心思,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!」

「哈!你……不跟你多说了,我要去冲凉洗漱,眀天还要上班的呢!」

说着,冰翠烟就捞起来了她这边床上的睡裙。

君令爵点点头,只好从小娇妻的身旁让开。

「呃……老婆好的!」

他又看着她打开大衣橱,带好她的贴身换洗衣物去了洗漱间。这才走回到他睡的那边,打开了床头柜的抽屉看了看,又关好了它。

君令爵,喃喃自语。

「等老婆出来给她时,她会不会又像以前一样--先就来一个直接拒绝?或者是即使收下了,也从来都是不会用呢?」

君令爵心里比谁都清楚:

他曾为小娇妻订制的顶级钻石婚戒,在他的爷爷、奶奶、姑姑上次搬离「爵翠庭「之后。

她就以婚戒太贵重、她在「楠美雅「公司戴着有诸多不便,非要让他代她放回他的保险柜里保管去了。

而他专为她订制的连名黑金卡,无论他怎么说怎么劝,至今她没有动用过里面的一分一毫。

黑金卡,成了她的钱包里的一个摆设。

她怕她直接拒绝了,他又会以不听话就强吻她为由,迫使她收下。索性她就干脆的收下,却是从来不用。

还有,他让他姑姑君亦凤为她置办的、接近于她喜好风格的那些高端衣装及配搭……

除了那两套休闲运动套装,她在晨练时穿穿,其他的均是挂放于衣帽间的大衣橱里,仍然是只穿她带来的那些。

他若是说她,她几乎都是回答说:

「她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,那些高端穿搭,实在是太不适宜了!也会给她惹来不必要的是非和麻烦!真有必要的非常时刻,那些穿搭她再用上!「

嗐!

他这个小娇妻,对他没有一点想法和欲望,对他送赠之物也如此对待……

还真是让他为了这些,而头疼不已!

大约过了半小时之后。

已是冲凉、洗漱过了,换好睡裙的冰翠烟回到了大卧室里。

她一边捋了一捋在洗漱间,用吹风机吹得大半天的长发,一边轻声对君令爵说着。

「令爵,我好了!你去冲凉、洗漱吧!」

「诶!好的老婆!」

君令爵愉悦的应允,并起身拿上了他的睡袍和换洗的内裤。

君令爵,已经去了洗漱间。

不一会儿。

「哗啦啦……哗啦啦……」

偶有听到一点点冲流的水声传出来。

冰翠烟坐在了梳妆台前,用她那把绿檀木平板气垫梳按摩头皮、梳理长发。

她猛一抬头,无意间瞄到了梳妆镜里--那张绯色轻染、眉眼间风情无限、欲语还羞的瓜子脸……

不由得一怔,随即幽幽地叹息起来。

「镜子里的人……她,真的是我吗?!还是我吗?!我对令爵他……似乎开始有些……哎!冰翠烟啊冰翠烟……你怎么把自己弄得来有些……」

在这些时日里,她与君令爵同床共枕,虽然还没有走到最关键的那一步,但是偶尔有被他自然而然的靠近、搂抱、亲吻脸耳颈……

这些亲昵的行为,在逐渐频繁的进行了起来。

她,也在为他们最终会走到最关键的那一步,而作着心理准备。

说心里话,她对他的言行举止不是没有一点感觉,甚至是偶尔还会冒出些许小期待的感觉!

她也非常好奇:古代文人们形容的水r交融、飘飘欲仙、琴瑟和鸣……事实上,真是那样的么?!

甚至是偶尔她还会突发奇想的想象着--有着她与他优良基因的宝宝,一旦出生后会是长成什么样子的?!

这些,她与她前未婚夫俞立恒在一起时,可都是没有过的。

曾经费尽心思苦追她多年的俞立恒,她只是允许他偶尔牵一下她的手、搂抱一下她而已,亲吻都不允许。

毕竟他们当初只是订婚,而非领证结婚。

再有,她也知道:

君令爵时常会半夜起床,去洗漱间冲冷水澡,手洗他弄脏、弄湿、弄得粘粘糊糊的内裤,再另换一件睡袍和内裤……

她清楚他的强烈欲望,可他也做到了他当初的承诺--她没有准备好、没有同意他的情况下,他就不会动她!

可她,同时又非常清醒地知晓:她与他,是为何领证而又隐婚的!

她更有自知之明--她与他,是两个世界的人,不可能成为真正的一对儿恩爱夫妻!

他的那个禅音市的心头朱砂痣、他的今生至爱……说不准儿突然哪一天就会冒出来了!

这,可是谁也说不清楚的事情啊!

冰翠烟摇摇头,喃喃自语着。

「哎……算了!车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还是顺其自然吧!想也没有用!」

她清浅一笑,不容自己再多想下去了。

摸了摸就快干透的长发,「咔嗒」一声放下手中的气垫梳,起身走回到大床上她睡觉的右边,刚坐靠着床头、正欲躺下来睡觉了。

却见一身蓝黑色真丝睡袍的君令爵,一边拨了拨额前还有些濡湿的发丝,一边踩着六亲不认、如国际上走秀的男超模的步伐,回到了大卧室里。

君令爵原本一走出洗漱间时,就是习惯性的高冷禁欲、目不斜视的神情状态。

可一见到他的小娇妻即刻就眉眼染笑,轻声问她。

「老婆,你就准备睡了啊?」

冰翠烟看了一下她这个爆了的丈夫,不禁稍微低了低头,暗自有些小花痴的吞了吞口水,再点点头。

「嗯呢!我……是想先睡了,毕竟明早还要上班的。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