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宫峻笙与宫峻箫见凌立瑄这突然而来的激动,他们二人纷纷互视一下,再怔怔的看着凌立瑄。

这时宫峻箫先开了口,跟凌立瑄解释起来。

「立瑄!其实,我堂哥和我……并非今晚才是第一次见到冰小姐她本人的。我们早前就已经有缘见过她的面了,但是却还没有到熟悉的程度!」

「啊?!这样啊?!」凌立瑄,又是一愣。

宫峻笙对凌立瑄先前的过激反应,虽是心有疑惑,但还是向他娓娓道来。

「我初次见到冰小姐,大约是3个多月前的一个晚上。当时,她和3位好姐妹在「轩爵」酒吧聚会、喝酒……她们基本上都有些醉了,周边围着不少青年才俊,对她们虎视眈眈!我守在冰小姐身旁,跟她闲聊过几句。她有了醉意,后来肯定是不记得我了,但我却记得她……」

宫峻箫听到这里,忍不住惊呼起来。

「堂哥!原来你那么早……就认识冰小姐了啊?!我还以为是在上个月才认识的呢!难怪你……」

忽然间,瞄到宫峻笙冷冷的一暼扫来,宫峻箫便及时住了嘴。

而凌立瑄却点点头,为宫峻笙再次奉上特级大红袍热的岩茶水后,就静待他的下文。

宫峻笙拿上茶杯,却没有即刻去喝下茶水,而是在回想着一些事情。

「那天晚上……有一个跟冰小姐长相上有4、5分相似,却是风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子,她称冰小姐为「表妹」,她应该就是凌经理你……之前所说的冰小姐的表姐。她拦在冰小姐面前,不再给我靠近,还责怪我让冰小姐又喝了酒,还说她们的警察朋友立马就来接她们了。」

说到这里,宫峻笙便停住了,喝下手中的茶水、将茶杯放回原木大茶盘上,又继续说了下去。

「其实冰小姐的表姐,是4个中唯一还没有完全醉下的人,可她完全误会了我的本意!我是真心想结识冰小姐,并未动她认为的那种歪念。当时她们被好多年轻的男人围着,确实不安全!」

「当时,我是打算冰小姐即使再喝一些酒了,我也就亲自会开车,送她们4个去最安全的五星级酒店住下,再派我的一名女秘书去照顾她们一晚,这样……我也可以放下心来。」

宫峻箫,非常认同的说道:「嗯那!堂哥那是!即使在「轩爵」那样的顶级高档酒吧,这种情形下,她们一出了酒吧之后……也非常危险!」

凌立瑄,也点头认可,他寻思着:

如此看来,那应该是6月初--翠烟跟俞渣滓绝决退婚那晚的事!他呢……其实也是事后听他堂妹说起的!

那个俞渣滓与他的家人、还有那个网红「小雅」,前段时间的连番活该下场,真让他也觉得大快人心!

宫峻笙自是不知凌立瑄此时心中所想,继续着他的回想而道来。

「可是没过多久,她所说的警察朋友就来了,一见我守在冰小姐身边没走,那个男人一脸的敌意。他让冰小姐的表姐带上另外两个女孩子先走,接着,就向我坦承是冰小姐的男朋友,并且立马就以男朋友之姿,将已经醉得站也站不起来的冰小姐,公主抱式的抱走了。」

至此,凌立瑄也明白了事情大概上的来龙去脉。

哼!

好你个华斯男!

竟敢在宫总面前,冒充翠烟的男朋友!

又还对她……对醉得不醒人事的她,公主抱抱过!

凌立瑄不禁对华斯男那晚走了狗屎运,而心生羡慕!

宫峻笙要说的那晚事情,已经说完了,便和宫峻箫一同看向了: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事情,而神情一变再变的凌立瑄。

头脑向来不俗的宫峻笙,此时又回想

了一下:

从进入这间办公室,他主动跟凌立瑄谈及冰小姐之事,这个凌经理的种种言行举止,似乎都有一些……..

而且与冰小姐这么熟稔的凌经理,都不知道冰小姐警察男朋友的事?!还有他们的婚期……

嘶!

他是不是有哪个地方,没有真正搞清楚呢?!

于是,宫峻笙为解心中疑惑、以求弄个明白,他便看向了凌立瑄,试探性的问起了他心中所想。

「凌经理,为何之前我无意间说起--冰小姐的婚期可能将近,还有她的警察男朋友,那些事时……你当时是那么的激动,神情也有些怪异,难道是我误会了什么?!抑或是我说错了什么吗?!」

听到宫峻笙这么一问,凌立瑄也知:该是将他所知道的事情,说清楚的好。于是,他便看向宫峻笙微笑着解释了起来。

「宫总!其实,翠烟她并没有婚期将近,更是没有警察男朋友!那人对您自称是她的男朋友,无非也是担忧您会对翠烟有什么想法,故而才那么说的而已!」

宫峻笙这一听,他人……随即就有些傻住了。

他这3个月来朝思暮想的、认为有警察男朋友、且是可能临近婚期了的人儿,竟然是无男友的单身女孩。

嗐!

让他,白白错过了100来天的黄金追求期!

哼!

是那个视他为情敌的男人,他……他绝对是女神的超级爱慕者、暗恋人士。

宫峻笙一边心中埋怨着那个男人、即华期男,一边也非常恼恨自己--没有派他的特助袁成熙,去仔细打探清楚冰翠烟真实的感情状况,而导致错过了这么重要的时刻!

但是,从此刻起……他宫峻笙会抓住所有的时机,努力去追求心中的女神!

这么一想,宫峻笙便即刻满身的复活细胞舒醒,整个人都明亮欢愉了起来。

凌立瑄怎会知宫峻笙的心思电转,继续述说着他所知的事情来。

「宫总,您6月初在「轩爵」酒吧,遇到翠烟她喝醉得不醒人事的那晚,正是她与她的渣男未婚夫绝决退婚的当天。那天,我堂妹、翠烟的表姐,还有她们的另一个闺蜜李咏茹,一起陪伴悲伤、气恼中的翠烟度过的……谁都替翠烟不值!那个俞立恒,他……」

认真听完凌立瑄愤愤不平地讲述了--冰翠烟与俞立恒之间发生的那些事情,宫峻笙、宫峻箫也面露愤懑。

宫峻笙点点头,剑眉一蹙、星目微凛,冷冷一哼。英俊不凡、儒雅随和的他,一旦有了怒意时,却也自带一种慑人的威仪气势。

这,也是宫峻箫自小就对他有敬畏之意的原因。

「哼!这种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渣男,如此下场,必当活该!同时,我也非常感谢他的不惜福!」正是因为此渣的不惜福,才会有了他宫峻笙的机会。

宫峻箫听完,也赶紧附和他堂哥的话。

「就是就是!那种人渣……怎么配得上超级优秀的冰小姐!而今他们那一家子和那个小网红,不仅一无所有、负债累累、还要负上刑事责任,我也说活该!活该!真活该!」

凌立瑄,也不住的点头认同。

「嗯!对!超级活该!」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再为宫氏堂兄弟俩加上热茶。

宫峻笙此时却再无品茗之雅兴,高挑清瘦的站了起来,一脸温和的笑意向凌立瑄说着。

「凌经理,今晚的品茶就先到此为止吧!在进办公室之前,你曾说冰小姐从大后台下去之后,还会与她的表姐、你的堂妹……等几位好姐妹,回到她们先前在二楼的那个包厢里唱k吗?那么……我们现在赶紧从这4楼下去找

她们吧!好趁此机会,相互间多熟悉熟悉!」

一知晓冰翠烟感情现状时,宫峻笙就不再苦苦的压抑自己的感情了,便迫不及待的想找到--任何可以接近她的机会。

宫峻箫一旦弄清楚了他堂哥的心意,自是鼎力支持的。于是,他也站起身来,一边急切的拉拽起凌立瑄,一边笑呵呵的说着。

「对对对!人多热闹,又更加好玩一些!呵呵呵……立瑄,你就赶紧带我们去吧!」

「噢!好的好的!我们这就去!」凌立瑄,也愉悦的微笑着点头应允,并恭敬的伸手引领。「宫总、宫经理,请!」

正好,他也想下去看看--翠烟、思妍和他堂妹等5个女孩子的情况,之前翠烟登台演唱时,造成了非常大的轰动。

也幸好他们大后台的保护措施,是做得相当严谨,观众的整体质责也还好,没有造成翠烟当时的太大困扰。

可是,当他们一行3人,到达冰翠烟她们之前所在的2楼包厢时,已经人去厢空。

宫峻笙有些失落的摇摇头,抬起左手一看腕表,已经10点半过了。他也想到以冰翠烟的家教和脾性,应该是不会在这里玩得太晚才走。

于是,他的心头也就及时释然。随之,他便微笑着向凌立瑄提出了告别。

「凌经理,非常感谢你今晚的热情款待,以及告知我--冰小姐的一些十分重要的讯息!时间不早了,我和峻箫明早还有中秋节前的重要会议要开,就先告辞了!」

凌立瑄这时也清楚:已经没有翠烟在此了,这位宫总必是不会再多留!他点点头,热情回应着宫峻笙。

「诶!好的宫总!不过,还请您稍等几分钟,我让我的助手到我办公室,取来一些刚才你们品过的特级大红袍,算是立瑄的一点小小心意。」

宫氏堂兄弟俩,也微笑着回应了他。

「诶!好!先就此谢过。」

「嗯!好啊立瑄!谢谢你啦!」

凌立瑄即刻摆手说道∶「小小礼物,宫总、宫经理客气了!」说着,他便连忙拨出去了一通电话。

不一会儿,两盒限量版的特级大红袍,就已经被凌立瑄的助手送了下来,送至宫氏堂兄弟之手,他们也致谢后、当即离开了「楠梦天籁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