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是夜,临近11点钟。

「爵翠庭」别墅的围墙外面,一辆越野款白色宝马车,停在了精美却牢实的铁艺大门前。

这,是祁书楠的座驾。他,今晚化身为饮酒后的3少的专属司机。

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君令爵,对驾驶座上的祁书楠淡淡地吩咐着。

「书楠,不用开进去了,我在这里下车。今晚我开去「爵之粤」的车,明天下午下班后,子逍会开车送我过去取,你赶紧送霆琛和轩宸回去吧!」

「好的!爵少!」祁书楠,恭敬领命。

君令爵又转过头来,对坐在车后座的岳霆琛和蓝轩宸淡然说道:「霆琛、轩宸,很晚了!空了再约,回见!」

这二人,也笑着回他。

「好!再约!回见!」

「诶!好的!再约!」

君令爵点点头,拿上他的高定黑色真皮手拿包,当即开车门下去,大步一跨就立身于铁艺大门边上。从手拿包里取出了铁艺大门的遥控器一摁,门开。

而祁书楠的车也调转好了车头、大开车窗,车内3人,再次与君令爵打过招呼、挥挥手后,也即刻驶离了这里,君令爵也向别墅里面疾步走了进去。

他的小娇妻,应该是已经回家了吧?!他,又是一整天没有她的任何消息,还真是心中挂牵!

「爵翠庭「别墅内,大主楼二楼,大主卧内。

冰翠烟一身香芋紫的短袖、长款睡裙,正坐在梳妆台前,用她的那把绿檀木平板气垫梳,梳理着她在洗漱间已经吹得大半的长发。

其实,今晚在「楠梦天籁」,她一下大后台与其他4美会合,回到二楼她们之间所在的包厢后,并没有继续唱歌和玩乐多久的。

为了避免她今晚登台演唱、而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跟随而来,也为了明天中午「枫丹小筑」--极有可能有贵客要迎接,她和易霜珏便向董思妍、李咏茹、凌立欣提出了先行离开。

而这3位见她们要走,也觉得再玩下去没有什么意思了!而且,明天也是节前的最后一天上班,大家也有很多与工作相关的事情要做。

于是,她们就干脆一起悄然离开了「楠梦天籁」。知道凌立瑄今晚要忙于好好款待--「楠梦天籁」的大股东、合伙人,她们当然也就没有去跟他再打招呼了的。新

当时,冰翠烟开车把易霜珏送回了「枫丹小筑」之后,立马就再开车急赶回了「爵翠庭」来。

她知:君令爵今晚与好兄弟的节前聚会,应该没有那么快回来!那么今晚就可以……她先躺上了那张舒适且奢豪的大龙床,美美的呼呼睡大觉喽!

而祁书楠这边,他一边开出「东方雅筑」这片高档别墅区的大门,一边有些不解的喃喃问起。

「琛少、宸少,这次我见到爵少……嘶!总觉得他跟以前,有那么一些不一样了的感觉!整个人变得好像……没有以前那么的随时冰寒之气全开了,居然偶尔还会出神、嘴角上扬!」

「另外……我还听书樾提过--上个月,爵少给了他两份男女戒指的设计图纸,让「爵之翠」最好的师傅,加急制作出来的呢!会不会是爵少他……有意中人了?!」

问到后面,即使戴着金丝眼镜的祁书楠,双眼也不由得透过镜片、而迸发出难掩的激动之光。

听到祁书楠这么问来,岳霆琛和蓝轩宸相视了一下,皆有默契的没点出实际真相。

他们,又怎么好回答:其实,是你的爵少已经坠入情网,而不可自拔了!

蓝轩宸,首先回复了祁书楠,说的也是表面现相上的那类实话。

「哈!可能是……令爵因为霆琛回来过中秋节,我们几个

难得一聚,他发自内心的高兴了呗!至于书楠你所说的什么戒指,应该是帮……知道他是开「爵之翠」珠宝公司的人,代接制作的吧?什么意中人这些……应该是没有的噢!」

嘿嘿嘿……

是代接他君令爵本尊的制作!意中人是没有,是有隐婚老婆的喽!

岳霆琛也点点头,微笑着感慨起来。

「是啊!我也认同轩宸所说!嗐……我们这么多年的好兄弟,但平时各有各的职责,要聚一次实属不易!更何况,是这种团圆佳节之聚了!以令爵那种情绪几乎从不外泄的人来说,这次也真是太开心了!」

岳霆琛和蓝轩宸清楚:他们的好兄弟与弟媳隐婚之事,是还没有几个人知道真实情况的!

目前令爵还没有亲自告知此事的人,他自有他的考虑和安排吧!他们,也自是不便多言才是!

听到这二位的说法,祁书楠想了想,觉得他们说得在理,便是点头。

「嗯……嗯!那倒也是!」

若能成为爵少意中人的,必是九天玄女级别的哟!

比如:那位他祁书楠有幸见过一面、他也认为跟爵少绝配的、由君家老先生与老夫人带来「爵之粤」用过餐的冰小姐!!!

与此同时。

「爵翠庭」大主楼,二楼大主卧的房间门外。

立身门外的君令爵动作轻缓了下来,由于先前他想直奔回房间,并没有去车库看过,故而也就不知他的小娇妻回来了没有?!

他原本是想趁好兄弟们没有注意到他时,发一下微信消息给她、问问她那边的情况的。但又担心会让她误以为--他在干涉她与闺蜜们欢聚之事,而玩不开心!

过去的100余天的时日里,曾经对她有过大误会的他,也曾在她面前多次表现得极差,且还背地里狠狠敲过她的竹杠……

而今已心境大转变的他,必是祈祷那些事切勿东窗事发!他在对待与她相关之事,也变得一再的小心翼翼!

只因为……他在乎她的一切!

但是,不管她有没有回到,都已经是11点过了,他也不能因为心急就大肆动作、太过吵闹!

君令爵轻启房间门,无声的步入后,却见偌大主卧室里仅余一盏床头灯,在散发着柔和而温馨的光芒。

而那张原木大床的右边、鸳鸯款大喜被下,有一道纤长的凸起。

「嘭嘭嘭……嘭嘭嘭!」

顿时,他的心就不受控制的欢呼雀跃了起来。

他心心念念的小娇妻,已经悄然回家、且是已经安然睡下了。

于是,君令爵更加轻手轻脚的来到冰翠烟跟前,俯低身子看着酣甜睡着的娇颜,喃喃细语。

「老婆!原来你早已回家,还都已经睡着了!你知不知道……我在与兄弟们聚会时,都好想微信上联系你一下,问问你那里的情况,但又怕你认为我管着你太多,而玩不开心,所以也就不敢联系你了!」

说着说着,他便轻笑出声。

「呵呵呵……老婆!谢谢你早早的回家来了,又还为我留了一盏灯!谢谢!」

此时,看着冰翠烟的娇憨睡态,君令爵心间柔软得不像话,当即在她饱满光洁的额头上,爱怜的印了轻轻的一吻之后,又轻喃着。

「老婆,不好意思!老公身上有些酒气和烟味残留,我这就去冲凉、洗漱了,老婆,晚安!」

这次说完后,他就站直了身子,大长腿一迈,来到挨着大床那片的原木大衣橱,轻推、取出他的睡袍和换洗的内裤,蹑手蹑脚的去往了洗漱间那里。

而此时,君令爵自认为已经酣然入睡了的冰翠烟,却忽然间睁开了她那双

乌黑晶亮、灿若星辰的美目,她的瓜子脸上也升起了--格外好看的两酡绯色。

嘁!

这个「冰块爵「!

他,这是什么意思啊?!

她发觉得:她现在是愈来愈看不懂这个家伙了呢!

第二天清晨,临近8点钟。

已是吃好了早餐,准备上班去的冰翠烟与君令爵,相偕走出了大主楼的大门。冰翠烟呢,准备前往车库那边,便看向君令爵再次轻声问他。

「令爵,我再问问你……你真的不坐我的「小白「?!不用我开车送你去你公司?!」

此时的君令爵,心尖儿上又是一颤!

基于他以往在她那里弄出来过的不良事件、以及她对顶级商界豪门的芥蒂,他哪敢冒险让她送他去--「君扬国际「集团总部办公大楼?

哪怕就是在那附近也不行!还是……很有露馅儿的危险成分存在!

所以,哪怕他心里很高兴他小娇妻的贴心行为、也很想让她送,但他确实不敢啊!但又为了避免她会多想,便是连忙极具魅力的微笑着、再次以合适的理由回应着她。

「嗯嗯!谢谢老婆!不用了!你不是也要赶着去「楠美雅「公司打卡上班,拿9月份的全勤奖吗?你先去开车上班吧!我会安排好我的事的!」

冰翠烟听后,还是带有不解的神情,说出一番--连她自己都觉得好绕口的话来。

「你常开的高定车之一,还停在你所开的「爵之粤「食府;你又说派人去那里,将车开回你的公司,你下午下班时再开回家里;你自己今天……又不开你的其他车去你的公司,那么等下是有你公司的人,开车来接你去公司吗?」

君令爵连忙点头,笑得露出好几颗整齐洁白的牙齿,笑得那是阳光明媚,胜过天际的晨阳,也笑得再次晃花了冰翠烟的双眼。

「嗯呢!是啊老婆!我安排了一名下属开车来接我的,但是他有点事情在忙着,只是要稍微晚点才到「爵翠庭「而已!所以,老婆你不用担心老公的,你放心去上班吧!」

又被他的笑,弄得来闪神了一下的冰翠烟,微红着一张小脸,连忙点头回他。

「噢!那……好吧!那我就先去车库取车、上班了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