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其实,他们内部机密讯息是:

警方已派多名卧底,潜伏到为祸华国、及东南亚不少国家的--大d枭'黑龙'的犯罪团伙组织里的几个层面、几条主线多年。

而且,至今已经牺牲了5名卧底警员,目前已有一些线索上突破,但还未曾达到核心层。

据悉,5名卧底警员的相继牺牲并非纯属偶然,而应该是警察内部出了害群之马,且是还有一定级别的人刻意所为!此人隐藏极深,内部已经在多方秘密查证了。

不然,如此机密文件中的卧底警员,又怎能被「黑龙」的人轻易识破!

另外,而今「黑龙」团伙也更加小心谨慎了起来!还深卧于其间的几名卧底警员,更加处于凶险之境,但仍然有望于年底有更大的进展性突破!

由于牵涉到境内、境外,边境线长,牵连甚广。真到了那时……必是军警合作,共同瓦解、并歼灭「黑龙」的整个犯罪团伙。

听岳霆琛这么说来,虽然他不能明说,但其他3人也都明白:这项机密任务,必是无比的凶险!纷纷暗自为他捏一把冷汗!

祁书楠非常敬服的为岳霆琛满上热茶,却又忍不住再叮嘱一句。

「琛少!到时……你们可都得小心小心!再小心啊!」

「嗯!好!我就以茶代酒……预祝霆琛你们凯旋而归!」蓝轩宸说完,拍了拍岳霆琛结实有力的肩膀后,便举起茶杯。

君令爵点点头,眼神笃定地看向岳霆琛。

「我们都相信霆琛与他战友们的绝对实力!但万事……小心谨慎为上!期待你的捷报频传!」

「嗯!好!一定!」岳霆琛豪迈的大掌一挥,点头回应了他们,并端起茶杯站了起来。「书楠、轩宸、令爵,来!我们4个以茶代酒,干杯!」

于是,在坐的另外3个,也端起茶杯站了起来,相互间碰杯之后,一口干下,相视一笑。

一切,尽在不言中!

9点30分。

'楠梦天籁',总经理办公室内。

宫峻笙、宫峻箫、凌立瑄也围坐大茶几前,品茶、闲聊。

宫峻箫已经将宫峻笙、凌立瑄相互间介绍过,互相认识、寒暄过了。

凌立瑄敬佩宫峻笙的年轻有为、才智过人,管理那么大一个电子集团,真是非常的了不得。并且,他也从平时与宫峻箫接触、言谈中,看出了宫峻箫对宫峻笙的敬畏之意。

而宫峻笙也欣赏凌立瑄,能将偌大的'楠梦天籁'经营得有声有色,管理得井井有条,还让方子逍的外地同学,都能慕名而来。

在宫峻笙的看法里--娱乐圈,那可是相当复杂的!比他掌握的电子集团,还要复杂!

他还认为:他这个投资副业、和识别他人的人品,向来都不大成功的堂弟,这次投资却是非常成功的,也找对了合伙人!

此时,凌立瑄起身为宫氏堂兄俩奉上热茶后,微笑着问向他们二人。

「宫总、宫经理,这产自武夷山正岩特级大红袍……您二位品过之后,觉得如何?这是我们圈子里的一位朋友送的!」

小品香茗之后,宫峻笙看向凌立瑄儒雅随和的一笑,点点头。

「凌经理,这茶挺好!香气馥郁且有兰花熟香,香高而持久!好茶!」

而宫峻箫向来是饮用咖啡、酒水居多,对华国茗品向来知之甚少,但为了表示自己也不是那么的孤陋寡闻,他也附和着他堂哥的话来。

「嗯嗯!不错立瑄!闽境向来出产名茶!好好好!」

凌立瑄见此,非常高兴,当即表示。

「我朋友送了好几盒给我,立瑄我

就送一些与宫总、宫经理,您二位闲暇时可好好细品其味!」

宫峻箫听了,自是愉悦的点头应允,也毫不客气。

「好好好!立瑄,晚些时候我们离开时,你记得拿给我和我堂哥。他啊!和我爷爷一样,可都是品茶的好手!」

说着,他还一脸崇敬的看向--他这才智过人、英俊超凡、仿佛打从就什么都懂的天才堂哥宫峻笙。

嗐!

只可惜……

正是因为堂哥宫峻笙他自身太过优秀,导致已过30岁,还没有能有真正入过他眼的女孩子。

咦……

不对不对!

堂哥他似乎对那个……那个冰,冰小姐她有点……

正当宫峻箫在回想、猜测中时,宫峻笙却看着凌立瑄幽幽开了口。

「嗯!好!就先谢过凌经理!凌经理,我有一事……想问问你!」

凌立瑄笑得非常开心,当即爽快应下,并向宫峻笙伸手格外礼貌的示意了一下。

「好的好的!宫总,您请问!立瑄,必当如实作答!」

宫峻笙优雅的拿起了茶,喝下一些茶后,放好茶杯。再次看向凌立瑄,微笑着试探性的问他。

「凌经理,之前在台上演唱《情义两朦胧》、你称作友人的小翠,你们……很熟?!关系也非常好?!」

凌立瑄听到宫峻笙突如其来的这一问,不由得稍微愣神了一下,讷讷地点点头。

「呃……宫总,是的!」

而宫峻箫,他即使再白痴也明白了:堂哥,这是看上了那位冰小姐啦!不然以堂哥对女人向来眼高于顶的情况,几曾何时有关注过任何女人的心思?

于是,宫峻箫立马很识相的代宫峻笙,细问起了凌立瑄关于冰翠烟的一些事情来。

「立瑄!你倒是详细说一下--你友人小翠的一些事情吧!比如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你们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?她怎么唱歌又那么好?唱得比专业歌手还动人、动听!她家里的一些情况……这些什么的!」

这时,人精似的凌立瑄,俨然已是明白了这堂兄弟俩的意图。

他寻思着……

他的合伙人宫峻箫,本身是已有小明星女友、也可以说是未婚妻单玥玥了的,他应该是不会再有什么想法的吧!

而自身条件非常优越的宫峻笙,在商圈里是出了名的、非一般的女子能入其眼的,已过而立之年,还是天花板级别的单身贵族。

显然,今晚看见了台上的翠烟,他是动心了,且是主动向他问及翠烟的事情来。

故而,宫峻箫是代宫峻笙所问!

反正,他堂妹凌立欣,已经代他委婉的传达过--他对翠烟的心意,而翠烟也通过堂妹转达了--她对他仅仅是兄长情意!

他与她之间,都是通过堂妹这个中间人,来互通各自己的意思,避免了二人面对面的尴尬。

虽然他对她仍然是有爱慕之心,但是这种事需要两情相悦,强求不来!他也逼使自己……能做她的兄长就好!而且,据他观察……翠烟对暗恋她的华斯男,也是兄长情意。

若是美好的翠烟,与优秀的宫总,真能擦出爱的火花,成为幸福美满的一对儿!又何常不是一件美事?!

嘿嘿嘿……

凌立瑄,顿时有一种他在做媒婆的感觉!..

片刻的心思电转之后,凌立瑄便微笑着看向宫氏堂兄弟俩,神情有些傲娇地如实作答了起来。

「宫总、宫经理,小翠的全名叫'冰翠烟'。我和我堂妹是与翠烟一起长大的,我堂妹与她更是死党来的。翠烟,来自老城区的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康

家庭,自小就是文武全才,也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,是一个集美貌、智慧、才艺于一身的世间罕有的好女生!」

他的这番话,便是回答了先前宫峻笙与宫峻箫的所问。宫氏堂兄弟俩听后,亦较为满意的点点头。

「冰小姐,的确世间罕有!让人永生难忘!」宫峻笙,幽幽的惊叹后,又问凌立瑄。

「对了凌经理,冰小姐歌唱得这么好,她是否有出道娱乐圈之意?」

若是她愿意的话,那么他可以以他之力,让人在此圈暗中为她铺路,为她保驾护航,让她无任何后顾之忧!

宫峻笙,此刻是更加惊喜于心中的女神……比他曾经见过的那数面,还要优秀到无可挑剔!

但随即他又心中一黯……如此优秀的她,早已经有了警察男朋友了!

嗐!

他,只能远观!只能心中想念!

而宫峻箫则咂舌于∶美若天仙、清逸娇柔的冰翠烟,居然还是文武兼备的全才人物!那真的足配无比优秀的堂哥,难怪堂哥为她动了凡心!

「对对对!我也非常赞同我堂哥的说法!冰小姐,她太优秀了!自身的各方面条件那么好,不出道做明星,实在是太可惜了!」

凌立瑄一边不住的点头,一边又及时的为宫氏堂兄弟俩再奉热茶,继续笑着回应他们。

「是啊!是啊!翠烟,是非常难得的好女孩,但是她绝无出道之意!小时候,她与她表姐常有星探看上,邀她们入圈,但她们都不愿意!」

「而今,翠烟在「楠美雅」进口外贸公司做翻译,她非常满意和珍惜这份工作,根本不作他想。哈!翠烟啊……将来谁能娶到她,真是祖上积德无数,才能这么三生有幸!」

宫峻笙满意于冰翠烟的绝不入圈的想法,毕竟那个圈子实在是……但一到她已是别人的女友,他喝下一杯热茶后,挤出一丝略显苦涩的一笑。

「是啊!娶到她人,必是三生有幸!她的婚期……应该将近了吧?!她的警察男友盯她盯得那么紧,非常宝贝她的!别的男人多看她一眼,那个男人都能醋意满天!不过……尚可理解!」

这会儿,轮到凌立瑄丈二和尚,摸不著头脑!他急忙放下手中的茶壶,当即诧异至极的惊呼起来。

「啊?!婚期将近?!警察男友?!什么时候的事?!我怎么不知道?!我也没有听我堂妹提过一星半点啊?!这,这……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