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至此,蓝轩宸若是还不清楚君令爵口中的「她」是谁的话,那他不是真成了白痴了么!

嗐!

令爵的醋意,又被他惹到大发了。

难怪今晚他蓝轩宸的右眼皮跳了那么久,真是莫名其妙的又躺枪了!

但他行得正、坐得端,又何必再心虚!随即,他也就大大方方的向好兄弟承认了。

「令爵!原来你是指--我今晚遇到你的老婆、我的弟妹翠烟一事啊!」

君令爵那头,又清寒飘来话语。「哼!不然你以为呢?」

蓝轩宸清楚了好兄弟的醋劲儿,便赶紧好好的解释起来。

「令爵,其实说来还真是巧遇上弟妹的呢!是这样的……我那个有你注资开成的「轩爵」酒吧,所需的进口好酒中,大多是法国「波尔」酒庄的优质好酒。「波尔」酒庄的少东家杰森,也来过楠樾市好多次,都是我亲自接待他的。他呢,非常喜欢华国文化。」

「……」

见手机那头的君令爵没有作声,蓝轩宸有点小生怕怕之感的、缓缓地继续述说了下去。

「杰森他今晚不想去高级餐厅,非要吵着让我带他去找「苍蝇馆子」,说是要吃正宗的传统粤菜。于是,我就网搜到了一家,带上他去了。不曾想却是在那里巧偶上了弟妹翠烟,我们就聊了一阵。」

「哼哼哼!是呵!」此时的手机里,却飘来了君令爵:那如鹅毛大雪般酷冷的冷笑与话语声。

「法国佬,不仅爱华国文化,还敢爱上我君令爵的老婆、向她表白求爱!幸好我老婆以言行证明她只爱我,也以手刀击裂玻璃杯震慑了他。你给我看好了他,若他再敢纠缠我老婆,我必然让他脑袋开花、好好住院休养!你那个「轩爵」酒吧,也不必开了!」

此时的蓝轩宸,听得是震惊不已!

从他在国外结识了君令爵十余年,这是他第一次听到:好兄弟一口气说了这么长的一番话语!

而且,这段话对他蓝轩宸也可谓够狠的了。

看来,这次杰森真的是给他捅了一个大篓子,彻底惹得好兄弟令爵炸毛了!

而令爵呢,这也完完全全的坠入情网了哟!

他,这两天可要守好杰森这个家伙,千万别再巧遇上了弟妹冰翠烟。

不然,即使冰翠烟不再理会杰森,杰森也不敢再表白于她,但令爵可绝不依这个,只要一有遇上,这帐必会算在他和杰森的头上。

可是,还不待蓝轩宸对电话那头的君令爵,做出应有的反应和保证时,他的手机里当即传来了「嘟嘟嘟」的响声。

显然,君令爵那边是下达完命令之后,就狠狠地掐断了这通电话。

蓝轩宸看着手机,无可奈何的苦笑了起来。「哎!令爵你哟!还真是的……放心吧!没人有胆敢去跟你抢--你那人间极品的仙妻的!」

接下来这两三天,他也任务艰巨,好好盯着杰森,直至下个周一那个家伙飞回法国。

10点26分。

「爵翠庭」大主楼,二楼大主卧的卧室内。

刚刚洗好了一个战斗澡、头发擦拭得半干的君令爵,又是一身深蓝色真丝睡袍,坐靠在茶青色原木大床的床头。

再次拿起手机看了又看,通话记录里一再翻出「呆萌翠」的手机号。

其实,他今晚拨了好几次。

可每次都是刚拨出去一两秒,马上就又返回退出,事实上根本就没有拨通出去过一次的嘛!

哼!

他这个老婆,马上就到10点半了,还不见她的身影,根本就没有把他这个老公,今天中午跟她说的:「今晚1

0点半之前回家的事」,放在心里。

君令爵心中既焦急又无奈,他可不想让冰翠烟知晓--他已经开始有些紧张、在乎她了呢!

就在这时,大主卧的房间门把手,突然有了轻轻启动着的声响。

他连忙一看手机上时间,正好是10点半!

呵!

他这老婆,还真是会掐着时间点儿回家哈!

于是,他将手机立马熄屏、放置于床头柜上,顺手拿起上面的一本财经杂志,故作专注的看了起来。

嗐!

真是一个傲娇受!

这时门开了,穿着一身汉元素浅青色v型领、短袖长款连衣裙,还有浅青色平底布鞋的冰翠烟,轻盈步入。

当她进来看到床头灯大亮,高冷矜贵的君令爵坐靠在床头,正专注的翻阅着书籍,不由得稍微怔了一下。

她想到在这个时间段里,爷爷、奶奶、姑姑已经是休息了,以为他也睡下了,故而尽可能的轻轻开门、蹑手蹑脚的走进来的。

谁知,他还未曾入睡、正在专心看书。

君令爵当然知道--他盼了一个晚上的小妻子准时回家了,心中虽是窃喜,但表面上却不曾抬头看她一眼。

仍然是专注在书本上,寡淡的飘出3个字:「回来了?」

「呃……是啊!」冰翠烟一边不甚自在的点点头,一边将包和车钥匙、「爵翠庭」里的钥匙轻轻放在大茶几上。

再轻柔的向他解释起来:「我们5个集美,饭后又闲聊了许久,接着我把室友送回到「枫丹小筑」,再开车回来。不过路上一切也挺顺利的,刚好10点半到家。」

她的潜台词是:她是守约守时的人!今后的在外聚会,也会准时回来。

君令爵仍然是不看向冰翠烟,仅专注于手中书,淡淡的点头回她。

「嗯!好!快去冲凉、洗漱,好早点休息!待我看完最重要的这几页文章,也会睡了!」

「嗯嗯!好的!」见他是如常的神态,没有什么生气的迹象,冰翠烟也乖顺的点头应允。

拿起贵妃沙发上她的睡裙,再到大衣帽间取上换洗的贴身文胸和小裤裤,就往洗漱间那里去了。

而大主卧床上的君令爵,这时他那张俊颜上才露出了看似清浅、实则满意的笑容。

第二天,清晨6点整。

冰翠烟还躺在贵妃沙发上、酣甜的睡梦中,她正梦到与4位集美,在一片种满了栀子花树的山坡上,欢快的采摘着她最爱的圣洁亮白、清雅怡人的栀子花花朵。新

「翠烟!翠烟……起来了!」

突然,一阵低沉磁性的好听男声将她唤醒。

她幽幽地醒转过来,透过还有些迷蒙的双眸,她看到一身黑色休闲运动装的君令爵,正神清气爽站在她面前。

穿着浅青色圆领短袖长款睡裙的冰翠烟,连忙将盖于身上的浅蓝色薄毯,裹得更紧实了一些。

「呃……早晨!」她有些尴尬的浅笑、打招呼。

淦:哼!「冰块爵」这个家伙,怎么又跑来看她睡着时的丑态么!

不知为何,从住进「爵翠庭」以来,这3天她都不曾自然早醒过,还要他来叫她起床,她才能醒。

嗐!

真是丢脸丢大发了!

见此,君令爵勾了勾嘴角,清浅的飘出一番话语。

「翠烟,我是你的法定丈夫,你不必老是这么不自在的躲着我、怕着我!」

君令爵心想:他要怎么样才能--把他这纯真呆萌如小白兔、一身武力值又如刺猬般的随时可以爆发的小妻子,真正的将她心甘情愿的诱

拐到手呢?!

若说要他霸王硬上弓,但还是做不出这种事情来的!

况且,而今他也不得不承认--他的身,早已渴望着她;他的心,也为她似乎渐渐着了迷!

他也只想待到--他与她两情相悦时,再自然而然的shr交融,成为名副其实的夫妻。

眼下,他是要慢慢做到:让她不再潜意识的抗拒他的接近才行。

冰翠烟哪知君令爵的心中所想,她不便反驳他刚才的话,以免这个腹黑的大冰块,又刨了好什么坑给她跳。

她,只得乖顺的点头应允:「嗯!好!我会学着慢慢来适应的!」说完,她便从贵妃沙发上起身、站好了来。

见此,君令爵还算满意的点点头,又将他手上的一套浅青色高端休闲运动装、一双浅青色名牌运动鞋,递向了冰翠烟。

「这套,是我让姑姑帮你置办的休闲运动装的其中一套,还有一套是淡蓝色的,应该都是非常适合你。今后不下雨时,你就和我一起晨跑锻炼吧!」

嘿嘿嘿……

这样,他就可以跟她循序渐进的培养感情了。不听说,现在也流行这种「先婚后爱」的么!他们,也来凑上这种热闹吧!

「噢!好的!谢谢……令爵!」

从小喜好锻炼冰翠烟,有些愣愣的接过这套高端之物,也暖心于他的这一安排和知晓她喜好的颜色。

她身体的尺寸,领证当天姑姑就帮她仔细量过,故而帮她选买的合适尺码,也不稀奇。

君令爵,还帮她挂放过衣装进他的大衣橱,她的尺码,他也清楚。透过她平素的衣装色彩,推测出她喜爱的颜色,也一点不难。

关键是工作繁忙的他,居然有这份心思心意,她的心湖里……多少还是有点波纹浮动起来的。

其实,她又哪里知道:君令爵不仅知晓她的外装尺码,就连她的贴身衣物,他也已经不小心地悄然翻看过了。

见她没有像之前那样的:一再的婉拒君家人给她之物,君令爵不由得心情愉悦的清浅一笑。

「谢什么!老公给老婆置办物品,是天经地义之事!翠烟,等你洗漱好了,换上这套运动装,我们一起带墨貅去晨跑,回来再带你去我的练功房看看!」

冰翠烟听了,一脸的欣喜,那双乌黑晶亮的眼眸,尽现黑曜石般的光亮。

「练功房?!晚些时候,我就可以去你的练功房了?!真的吗?令爵!」

「嗯哼!」君令爵,声音里染上笑意的回应着她。

忽尔她的眸光又一闪,有些不解的问他。

「我们晨跑时要带上「莫修」?!「莫修」是谁啊?!也是「爵翠庭」里的人么?他也喜欢锻炼是么?」

咦……

她,怎么没有听说和见过这个男人呢?!

「冰块爵」晨练都要跟这个人一起,他一定非常信赖此人,他们的感情也一定很好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