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君令爵听到冰翠烟这么一问,顿时轻笑着出了声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」

这轻笑声分外好听、格外动人!

他的清浅笑颜,也万分的俊美魅惑!这让第一次见到他这样轻松愉悦笑容的冰翠烟,简直是看直了一双美目。

哈!

这个大冰块、妖孽美男……

不笑时,宛若冷血修罗吓死个人啦!一笑时,犹如寒冬刚过的初春时节的百花齐放、美不胜收,瞬息之间让天地为之失色!

如此的妖孽美男,千万不要「嚯嚯」到她的心!她的小心脏,可是再也经不起任何的折腾了哈!

君令爵眼见他的浅笑,居然能让他的小妻子,一时之间有些失神的看着他。

他便心想:看来,她喜欢看见他的笑!那他,就对她多笑笑吧!反正,其他人是没有她这种特殊待遇的。

随之,他又继续清浅笑着,朗声向她解释起来。

「老婆!墨貅,它不是人!它是你老公我养在大庭院里--犬舍那边的黑色拉布拉多犬。」

「啊?!「莫修」是犬舍里的那只机警、可爱的小黑呀?!」此时,尴尬不已的冰翠烟,一双美目瞪得老大。

她,还错误的以为「莫修」是一个人,甚至是他极其信赖的好兄弟呢!

汗颜!汗颜!!!

君令爵骨节分明的双手,优雅的***裤子口袋里,嘴角上扬,继续娓娓道来。

「是啊!因为它一身皮毛乌黑亮泽,且是毛无杂色,所以我为它取了「墨黑」的「墨」字,再为它加了一个「貔貅」的「貅」,就成了它的名字「墨貅」!它一岁半大,有点小调皮,却非常的机警聪明,更是极通人性。」

冰翠烟听完后,很是好笑的吐了吐舌头,模样娇俏软萌极了。

「呵呵呵……令爵,我还以为你说的「x」,是「莫须有」的那个「莫」姓,「修」是「修为」的修,这样的「莫修」,我便想当然的以为--他是一个儒雅随和的男人了呢!没想到却是……」

嗐!

华国的同音字何其多!常有搞错,也实属难免的喔!

正如当初她在民政局顾姨的办公室内,听君家长辈们和顾姨都叫他「lngje」,她就想当然的认为:该是写成「炩玦」,而不是与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那个君总,同名同字的「令爵」!

君令爵失笑、点点头。「嗯哼!那现在你该清楚了吧?」

「嗯嗯!知道了!」冰翠烟亦点头,巧笑倩兮的看向他。「呃……你再稍等我一会儿!我去洗漱和换好衣装,就一起去带墨貅晨练。」

「嗯!好!」

见他君心愉悦的点头应允后,心情也轻松自在的冰翠烟,就连忙抱着那套浅青色的名牌运动装,去洗漱、换装去了。

这时,君令爵又走回到原木大床边,俯低高挑的身体拉开了床头柜,从他的黑色高定真皮手拿包里,取出了一张黑金卡来。

没过多久,简单的梳洗打理、换好衣装后的冰翠烟,就回到了大卧室内。

君令爵便拿上这张黑金卡,大长腿一迈,几步就来到同样是女中大长腿的她跟前。

他看着已将一头长发盘成一个丸子头,脂粉未施、一身浅青色休闲运动装的小妻子,清新娇俏,美若朝露。

他,便朝她魅惑的一展笑颜。「老婆!这张与我的主卡联名的附属黑金卡,你收好它。」

他现在已知:冰寒着脸的臭脾气的他,他的小妻子偶尔会有些怕他,却不一定会正眼看他。可当他一轻展开笑颜、好好说话时,她却会呆萌傻愣的直盯着他看。

果然,冰翠烟又是毫

无抵御能力的呆呆看着他后,很自然的接过了他递向她纤手的黑金卡。

她拿起黑金卡定睛一看,上面有「ngcyn」的烫金标识,便很是愕然的看向他,喃喃问道:「这卡,是……」

君令爵点点头,笑得晃花了冰翠烟的双眼解释着。

「卡,是我安排了人为你专属订制的!你是我的妻子,当然应该有我专属的特定联名卡。这卡,你一定要收下!不然……老婆,你应该很清楚--我会怎么让你收下它的!」

正说着,他便雅痞的继续笑着,俊颜渐渐凑近--她那张绝美的瓜子脸上的樱桃小嘴。

冰翠烟,这才有点后知后觉的捂上她的小嘴,有些难为情的不住点头、应允。

「嗯嗯!好的!好的!我知道了!我马上就收好它!」

一说完,便跑得比兔子还快的、去到贵妃沙发前的大茶几那里,拿起她的包打开来,将黑金卡小心谨慎的装入--她的古风印花真皮钱夹里。

呵!

她就听他的呗,以免他又来「欺负」她。

反正收下了她也不会用,待半年后他们办离了,她在放回他的枕头底下便是。

君令爵,这才满意的点头。「走吧!下楼去庭院。」

「嗯嗯好哒!去接墨貅喽!」冰翠烟一想到那只黑色拉布拉多犬,就满心欢喜。

夫妻二人来到犬舍这边,带上墨貅就愉悦的出发了。

墨貅第一次见到冰翠烟时,就已经对这位温柔软糯的顶级美女,没有任何的免疫力。更何况这次,她还是与它的高冷矜贵的男主人一起来到,它就更加不用说了。

「汪汪汪……」

「汪汪汪……」

它啊,全程就围着冰翠烟欢快的蹦跳着,俨然把它那俊美卓绝的男主人丢弃在一旁,不愿多搭理了。

冰翠烟也一边慢跑着,时不时的逗弄着墨貅玩乐。

「墨貅!跟上!快!墨貅……」

「汪汪汪……」

「耶!我家墨貅真棒!加油!」

「汪汪汪……」

「墨貅!来喔!呵呵呵……墨貅,乖乖仔!跟上我噢!呵呵呵呵……」

「汪汪汪……」

这一天的晨跑,一路上撒满了冰翠烟清脆悦耳的话语声,她那银铃般的欢笑声,还有墨貅的欢快「汪汪汪」的叫声。

沐浴在晨曦中的……

那道高挑清瘦的浅青色时而慢跑、时而停驻嫣然笑着逗弄墨貅的倩影,是那么的圣洁光辉、美丽灵动。

而墨貅,也仿佛知晓她就是它的女主人似的,对她的依赖、喜爱,绝不比对君令爵的少。

它,显然早已忘记它的主人曾对它下过那种:要吓到冰翠烟,甚至是咬她、毁她容的无理取闹的命令。

君令爵,似乎更加忘记了--他曾经的这般命令过墨貅的喽!

而今的他,只想如何才能进驻到他小妻子的芳心,成功诱拐到她成为他君令爵货真价实的妻。

同居一室,每天只能看,却不能碰!那滋味,还真t超级难受!

哼!

领证当晚,还真该怪那个厌恶至极的华斯男!

不然,他早就在他奶奶加料膳食的助攻下,大灰狼吃下小白兔了,才不用一直这么受罪下去!..

晨跑之后的夫妻俩,带着欢跃活脱的墨貅回到了犬舍,又相偕着去了君令爵的练功房。

参观着布满了君令爵收集的不少古风兵器、现代的练拳脚功夫、锻炼身体的各类器械,真是古今中外,一应俱全呀!

「哇喔……天啊!令爵,这个练功房

,真的是……」

冰翠烟,顿时宛如进了大观园的刘姥姥,除了惊叹咂舌,还是惊叹咂舌了哈!

君令爵的眼神中,带着他也不自觉察的宠溺感看向这样的冰翠烟,淡然一笑。

「老婆,刚才进这所别苑的大门时,我不是摁着你的手、也录入了你的指纹么!今后,你想进来练功时,随时都可以!」

「嗯……我,也可以这样啊?!谢谢你!」冰翠烟欣喜不已的看向--她这位名义上的丈夫。

「嗯哼!你是我的妻子,当然可以!」君令爵理所当然的说道。

他点点头、又再清浅一笑,笑颜又再次晃花了冰翠烟的双眼。

冰翠烟也越来越觉得:他与她初识时太……不一样了!不再是那么可恨、可恶、讨嫌!

他,就是一个典型的外冷内热的人嘛!

况且,那两次相遇,她惹得他这个大冰块臭脾气爆发,也完全是粗心大意了一些的她不对在先。

哈!

这个冰翠烟,俨然又忘记了君令爵的腹黑那一面了哟!

临近11点钟的光景。

还处在三伏天末伏的华南,此时的阳光,还是超级猛烈和毒辣的。

楠樾市的东面,远郊的一片广袤无垠地皮前。

天生衣架子的君令爵,一身蓝黑色高定正装、佩戴着时尚高端的墨镜,骨节分明的右手优雅矜贵的插在裤子口袋里,左手指着远处在询问着什么……

他啊,真是又酷又帅!

在特助方子逍、秘书长刘揽月、高层管理者之一的闵东浩、「君扬国际」集团项目经理、广告策划经理的一路解说和陪同下,如常冰寒清峻的他,正一边听着下属的解说,一边专注的视察着这里的情况。

他们一行人,今天早上上班打卡后不久,就几辆车同行来到了这里,再次进行了这一番视察工作。

这片地皮,在这个8月的中下旬就已经全部成功签约,归纳到了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版图中来。

此处,又将是集团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!

这个8月即将结束,他们能陪同这位年轻俊美、才智卓绝的总裁,再次来到这里工作、视察,不觉辛苦、反而倍感荣幸。

进行到了12点钟左右,高冷矜贵的君令爵,用湿纸巾擦拭了一下俊脸上的一些汗渍,推了推那极其适合他俊颜的墨镜。

他整个人,爆了!

他冰寒清峻的向一众下属宣布:「今天,这里的视察工作就到此结束!大家先回到公司,午饭、午休后,再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。」

「是!总裁!」

「好的!总裁!」

「总裁!是!」

「总裁!好的!」

其他4位下属,各自领命而去。

一切结束!

在这里待了近半天,一行人对此处,各自又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和看法,下午上班后又再做一些修订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