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当然,这也包括了同样有些好奇的、被凌立欣戏称为「旗袍控」的易霜珏。

冰翠烟稍微怔了一下,便苦笑着向集美们解释了起来。

「其实,那位君总……就是我上次出了车祸、昏迷不醒时,是他抱我下车平躺于草地上,并且帮忙报警和报120,还让他的特助送我去人民医院、还与110那里处理案件诸多事宜的!」

凌立欣那双圆溜溜的眼珠子一转悠,一脸贼笑,笑得眉眼弯弯,又再打趣起冰翠烟来。

「嘿嘿嘿……翠烟,原来那个君总就是你的救命恩人啦!换成了在古时候啊,你可是要对人家以身相许的喽!可刚才,你对人家……似乎有些冷冷淡淡的哟!」

哈!

这个凌立欣,又似乎忘记了晚饭前,冰翠烟对她的两次动手了。最后一次,还真的把她的拍打得有些疼痛了呢!

她可真是……典型的「好了伤疤,忘了疼!」

呼呼呼!

「哈!好你个立欣啊!你怎么又来了!」冰翠烟,真是有些无语了白了一眼凌立欣。

嗐!

冰翠烟,她又怎么好向集美们敞明了说--这位君总,可是曾经花去了她近4千蚊的西装干洗费,临近九万块的高端用餐开支的人物!

而今……

虽然花的那些钱,她早已释然了。但立欣的那句「以身相许」的玩笑论调,她听来还是不大舒服的嘛!

另外,这些事情闺蜜室友霜珏是清楚一些的,但霜珏自是不知这位君总的真实身份的,她也不想提及人家君总的实际身份--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那位只闻其名、不识其人的现任总裁。

至于她表姐、咏茹、立欣,那就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,她也不便于、也不想再多说了哈!

此时的凌立欣,已经有了一点怕怕感。心间小小的瑟缩了一下,连忙一边抓起碗筷又吃起饭菜来,一边又向冰翠烟投来讨好的一笑。

「呵呵呵!翠烟,我就负责好好吃饭,你们继续聊天!你们继续!」

见此,其他4美顿时忍俊不禁。

冰翠烟又摇摇头,清浅一笑,继续向她们说道:「对于这位君总,我真的不熟!包括刚才这次,就见过了三面而已,所以立欣,还请你不要想歪了哈!」

董思妍听了点点头,继续吃下了一些饭菜后,扫了一圈闺蜜们,对她们神秘兮兮微笑着,有些表情夸张的说着。

「哈!因为表妹提到了的姓「君」的人士,我忽然间想起来--我听到我们公司内部传的一些小道消息,我告诉你们啊……听传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前任总裁,后面破格而娶的二夫人,过气的老牌歌星荣莺芝,托人约上我们「超越」岀口外贸公司的总裁夫人、以及我们的总经理--太子女凌翘楚去……」

而凌立欣、李咏茹、冰翠烟、易霜珏,也听得津津有味。

楠樾这个国际大都市,真正上流社会的八卦话题,其实从来都是不少的。

只不过,如此接近真相、又让楠樾顶流的君家的高贵优雅的二夫人、纨绔小公子无颜被拒婚之消息,还是有点听头喽!

是夜。

都市的霓虹灯,还在持续地闪烁个不停,幽幽的散发着娇娆多变的风情、灵动无限的魅力。

「爵翠庭」的大主楼,二楼大书房内。

稳稳立在书房一角的、古风原木镶嵌的大座钟上,时间已经指向10点正。

君令爵坐在他茶青色的原木大书桌前,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看过--之前方子逍转发给他的,他的小妻子运气之后,再手劈玻璃杯那一幕的视频……

他的双目,灿若星

辰!

平素幽深若寒潭的眸光里,此时除了异常的惊艳之情,还有实实在在的欣赏之光。

冰翠烟,他的飘逸绝美仙妻,又是武力值爆表的武者!

他俊逸的朗笑着,轻轻放下手机在大书桌上,又拿起笔记本电脑前一个小小的黑色小盒子。

它,正是今晚徐天磊在那个粤菜馆里,经过2楼大厅冰翠烟那5美所在的6号桌,故作不小心跌倒时,粘放在那张桌面底部的监听器。

以当时那种环境和情形下,录视频是不大可能的,也不便于处理。

但录音,还是极好办的。故而,徐天磊顺利完成了他交代的此番任务之行。

9点来钟,方子逍来到「爵翠庭」,将它送至他的书房时,它的录音已经经过处理了的。

不必要的杂音去除了不少,6号桌的声音是能听到非常清楚的。除了那5美在那里的所有对话,当然也还有蓝轩宸与杰森,在那6号桌的所有话语。

这监听器里的录音,他也反复听过了几遍。

他没有想到的是:他的小妻子,几乎是一个全才!文武行、唱歌也行!

还有……

一想到这里,他的一双星目,顿时就冰寒凌厉了起来,喃喃的咀嚼着两个人的人名。

「荣、莺、芝!君、令、臣!」

哼!

这对母子……还真以为他君令爵,是同性恋!

居然妄想通过与其他豪门的联姻、生子,来达到巩固他们在君家的地位。

君家香火,只能靠君令臣来延续了?!.

这,还真是天大的笑话!

不过,他现在才懒得理会--这两只秋后蚂蚱的蹦跶!

随这两母子,怎么想、怎么做、怎么作、怎么跳……

他,现在静观其变!暂时是不会动他们母子俩的,他很是明白:「小不忍,则乱大谋!」

他,要钓大鱼!

因为君令爵始终坚信:他母亲当年被困诸事,最终抛下10来岁的他不管,而留下遗书,绝决的选择投海自杀,必有不为人知的内幕。

而荣莺芝,绝对在此种事件上脱离不了干系!

但荣莺芝虽然虚伪做作、阴险毒辣,但能做到那么精密的布署,环环相扣,又还让人几乎找不到漏洞、查不出问题的根源所在……

这,绝非荣莺芝这个老女人的脑子,能够设计出来、且是安排得到的。

这条背后的大鱼,他只能耐心的放长线,好好来钓。

他的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绝不是这条大鱼!

那个男人君亦龙,应该也不是这条大鱼!但其有否参与其中……

还未曾得知,若君亦龙真的有参与了,他君令爵,必定如同对待那条大鱼、荣莺芝与君令臣母子一样,绝不轻饶!

他,手指轻触了一下菲薄微凉的嘴唇,喃喃自语了起来。

「这条大鱼……究竟会是谁?!是与君家有世仇之人?!与我妈有大过节、非要致她于死地之人?!君家几代……似乎又没有跟任何人结过深仇大怨!嘶!这条大鱼……」

多年以来,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他,当年事件……他回楠樾市两余年以来,也派人盯过狡猾的荣莺芝。

可惜,一直无准确的头绪,更别提进展了。

而徐天磊,才刚被派去盯荣莺芝那边还不久,一下子也不会有什么进展,实属再正常不过!

10点13分。

「轩爵」酒吧,经理办公室内。

蓝轩宸正坐于沙发上,静静的靠在靠垫,他忍不住用双手,揉了

又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。

不知为何这一个多小时以来,他的右眼皮老是不由自主的跳呀跳的,跳个不停!

嗐!

蓝轩宸刚刚才把那个:非要找「苍蝇小馆」用餐而遇上弟妹冰翠烟、声称「一眼爱上冰翠烟又即刻失恋」的杰森,饭后又将毫无心思再玩乐的他,送到了「君扬国际」集团旗下的「君尚」酒店入住、安顿好了,这才回到「轩爵」酒吧来坐下一会儿。

哎……

这个杰森啊,其号称「这是他有史以来,最惨烈、最快速、最无奈的失恋!」

法国佬的论调,也让蓝轩宸很是无语,但也能理解那个家伙的心情。

弟妹冰翠烟,的确是一位让人超级震撼的仙姿神貌的「武者」,收得他们这些个男人心服口服的!

至于他的好兄弟令爵,怕也早就是不能幸免了喽!

正当蓝轩宸如是想着、他的右眼皮也猛跳个不停时,他放在茶几上的手机,突然就响了起来。

他坐起身子,定神一看,来电显示正是「令爵」。

天!

还真是……让人想都不能想了哈!

一想到他,立马就是他的来电。

「喂!令爵!」

想归想,但蓝轩宸还是赶紧接了,以免那个脾性不佳的大冰块,真来臭脾气。

手机里,随即飘来了君令爵的清冷问话:「你今晚……去巧遇上她了?」

蓝轩宸听得一头雾水,怔怔问道:「我?!今晚……巧遇上谁了?!」

「哼!还能有谁?!」

君令爵的冷哼,让蓝轩宸脑子飞速运转,他今晚就是带杰森去那家粤菜馆,从而遇上了弟妹冰翠烟……

那,令爵问的「巧遇上她了?」的「她」,无疑就是指--令爵他的老婆冰翠烟了。

可令爵他怎么知道此事的呢?!

冰翠烟,根本就还不知他蓝轩宸的真实身份,还一直认为他就是: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现任的那个神秘低调的总裁君令爵。

更是不清楚,他蓝轩宸与君令爵之间的关系。

故而,绝对不会是冰翠烟说的,而且她也不是一个多话的人。

唯一的可能性,是令爵派人悄然跟着冰翠烟,还录了视频或者是录了音的。

就像上次令爵让他帮忙:以他是「君令爵」的身份,去见冰翠烟而录视频一事可见,今晚……必是有令爵的人在场的。

可是,当时大厅里那么多人,又在杰森对冰翠烟纠缠不清的尴尬情况下,他也根本没想到、没去注意,哪一个会是令爵的人呀!

再有,他也不认识令爵多少的下属诶!仅是特助方子逍、还有帮令爵打理--其私人名下产业的祁氏兄弟俩而已。

见蓝轩宸久不回话,手机里又飘来了君令爵更冷一成的问话。

「轩宸!怎么不说?!难道她今晚见到你、跟你也是有说有笑--让你高兴得忘乎所以?!反而想不起她是谁了?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