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冰翠烟的此话一出,杰森当然是失望至极的点点头,忽尔他那宛如海水般蓝色的双眸一闪,不死心的又连番问她。

「噢!那……冰,你的丈夫,是从事什么工作的?他,高大英俊、威武帅气么?有足够财力给你、有过硬本事保护你么?他,配得上你么?」

冰翠烟闻言,飘忽一笑。

「我丈夫从商,高挑劲瘦、俊美卓绝,财力和本事超凡,当然配我绰绰有余!」

说到这里,冰翠烟突然拿起--她已经喝完饮料的玻璃杯,稍稍侧避开其他人,对着玻璃杯,她深吸一口气,左腿微微屈低了一点点,右手顿时化作手刀一挥。

玻璃杯,当场碎裂!

半截玻璃杯在她左手,另外的碎裂了几小块在地面,却不曾飞溅到、甚至是伤到任何人。

她自己的右手,也完好无损!

这一幕,除了董思妍之外,其他亲眼见到之人,无一不震惊当场。当然也包括了杰森、蓝轩宸、徐天磊这3位。

而易霜珏、李咏茹、凌立欣虽然明知冰翠烟是非常厉害的,但这种……她们也是第一次见识到冰翠烟的出手。

这时,冰翠烟再次看向目瞪口呆的杰森,再用法语极其认真的说道:「我丈夫和我一样,都是狂烈的武术爱好者,我们各自都有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能力!」

「华国……功夫!」杰森愕然的喃喃自语,他被震慑得不轻。

听得懂法语的董思妍,则是想当然的以为:她表妹是为了避免被杰森的一再纠缠,而虚拟了一个这样的丈夫出来。

但同样精通法语的蓝轩宸却相当清楚,冰翠烟所言完全属实。

接着,冰翠烟又向还呆在一旁的女服务员,诚恳致歉。

「我刚才的不得已行为,真是非常抱歉!损失,我会赔偿!现在有请你的同事,来处理一下地面的几块细小碎玻璃,以免经过的人,不小心踩到!」

「哦哦哦!好的好的!」回过神来的该名女服务员,对冰翠烟是崇拜至极的点头应允。

冰翠烟又扫视了大厅一圈,看向还有拿着手机在拍摄的食客,温婉一笑、声音轻柔却极有穿透力的说着。

「刚才我这边的唐突行为,若有惊吓到各位,还请原谅!若是手机有拍摄到--我们这一桌图片或者是视频的客人,还请你们不要发布到网上,最好是能删除了!谢谢大家!」

说完,她又向这些人微笑着躬了躬身。

而她的这番行为举止,让拍摄了她之前图片和视频的客人,虽然心有遗憾,但还是非常心服的照办了。

但是,唯有一人没有删除。

与此同时。

「爵翠庭」大主楼上,餐厅内。

满桌的美味佳肴前,君振业、沈月华、君亦凤、君令爵,一家4口正缓慢而优雅的吃喝着。

沈月华慈爱地看着君令爵,又指了指桌上的佳肴,温和又关切的说道:「令爵啊,今晚的菜,都是你平时爱吃的菜,怎么不多吃点儿?!」

「嗯!奶奶!我知道的!」君令爵寡淡的点点头,可嘴里总有些食之无味的感觉。

今晚的君令爵,仿佛总是心不在焉似的,扫了扫身旁空荡荡的座位上,心里也有点空落落的感觉。

君振业、沈月华、君亦凤一边吃喝着,一边扫了扫比平时还要沉默寡言的君令爵,3位长辈互对过眼神后,心中却均是一阵窃喜。

这个小子,八成是在想着他老婆翠烟了!

他呢,早打过电话给他们说了:今晚翠烟与几位闺蜜有重要的聚会,不回「爵翠庭」吃晚餐了。明晚,她会亲自动手做几款拿手菜,给他

们品尝、以示临时不能作陪他们的歉意。

他们3位,倒是还能如常吃喝、闲聊,可他,从一回家后就一直魂不守舍的模样。

这时,君亦凤忍不住微笑着打趣起她这个侄儿来。

「令爵!是不是翠烟不在家,你都没有心思……陪我们3位长辈吃饭了哟!呵呵呵……」

君令爵听了,面无表情的吃下几口饭菜后,剑眉轻轻一挑,星目清冷的幽幽辩解。

「姑姑,我是在想……集团里的一些工作要务的处理,并不是您所说的那样!」

「噢……喔!这样啊!」君亦凤,却是不以为然的轻声应着。

君令爵放下手中的木筷、已空的饭碗,用纸巾优雅的擦拭过嘴角之后,便站起身来面向3位长辈。

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我已经吃好了,这就回书房去处理一些紧急公务,你们还请慢用!」

3位长辈眼见他也吃了适量的饭菜,只是没有平时那样多而已,也心知他没有心思再吃下去,便也相继温言回应了他。

「嗯嗯好的!那……你就上去忙吧!」

「好的好的!忙公务,也要注意休息!」

「嗯!好!你快去忙吧!」

君令爵点点头,清冷岀声:「嗯!好!」

随之,他便迈起大长腿走出餐厅、大客厅,再疾步向二楼迈去。

他心想:徐天磊那边……不知道怎么样了?!居然还没有消息传到给子逍?子逍也就没有消息转发给他?

餐厅里的君亦凤,喝了一些老火靓汤,又向父母摇头无奈笑着。

「令爵那小子,还真是「死鸭子嘴硬」!明明是回家以后,一直忧心着翠烟的事,却就是不肯承认!」

「呵呵呵!随他吧!总有一天,他不得不认!」君振业爽朗的笑着,非常笃定的说道。

沈月华也微笑着,频频点点头。

「那是!我们就一起静待……这一天早点到来吧!」

已过7点半多钟了,还是那家粤菜馆的二楼大厅内。

6号桌前的5美,继续吃喝和闲聊中。而蓝轩宸、杰森早已不在,自是去包间用餐去了。

美味佳肴下肚后,凌立欣又兴奋不已的向其他4美提议。

「集美们,待吃好喝好后、约是8点多钟,我们去找一家音响好的唱k吧。我们当中,翠烟自小就是文艺骨干,人美歌美,现在又在跟旗袍控的霜珏--学习古乐、练声演唱。我们也好以此……来测试翠烟的演唱有没有进步!」

听完凌立欣的这番提议,李咏茹也热烈响应,娇美的脸蛋喜笑着看向冰翠烟。

「对噢翠烟!立欣的提议我赞同!我们是好久没有去唱k,好久没有听到你的美妙歌声了哟!加上专搞艺术的霜珏也在……思妍,你也去的吧?」

说着,李咏茹又娇俏的看向了--一旁正优雅吃喝着的董思妍。

董思妍微笑着扫视了一圈集美,无所谓的耸耸肩。

「嗯……我今晚暂时没有其他事,我,就随大流好了!关键还是看我表妹吧!呵呵呵……」

这下子,冰翠烟心里却是暗急了起来。

她心想:刚才与法国佬杰森的法语对话,她的表姐必是听懂了的。

她表姐,应该是认为:她刚才只是为了逼退杰森的纠缠,而杜撰出来了那么一位--人间绝无的极品隐婚丈夫,又还巧用武力值出手吓退杰森。

故而事后也才不会当着闺蜜们之面,问她与杰森对话中--她所说丈夫的事情。

嗐!

可这位丈夫,那是真有其人啦!

而且,他还规定了她今晚10点半以前,必须回到「爵翠庭」呢!

冰翠烟心中一阵苦笑后,即刻看向董思妍、凌立欣、李咏茹3美,非常抱歉的微笑着向她们解释起来。

「表姐、咏茹、立欣,今晚……我真的是不行!我,我晚上还有别的事情要忙。再有,明天一早,大家又都还要早起上班的,真不适合去唱k!」

冰翠烟委婉拒绝唱k一事的真实原因,挨紧她坐着的易霜珏,自然是最清楚的。

而今的冰翠烟已非自由身,至少未来半年都是不太自由的呢!

于是,她也点点头,赶紧附和着冰翠烟的话语,对其他3美温婉笑着。

「对的!今晚还真不行!翠烟要忙手头上的事,我也要忙着备明天上午的教、授课案,所以……下次吧!下次有机会,我们一定要聚齐去唱k!」

凌立欣听后,有些皱巴着她那张娇俏的圆脸,嘟了嘟嘴,遗憾的叹息道:「哎……这样啊!就真是好可惜了哟!」

「嗯!没有关系的!那就下次嘛!立欣啊,可惜什么呢?总有机会的不是!」李咏茹微笑着,纤手捏了捏凌立欣的小圆脸。新

董思妍无可奈何的扫了凌立欣一眼,淡然一笑。

「是啊!我们5美在同一座城市,唱k之聚机会多的是!不必一定是今晚的呀!立欣!」

见此,冰翠烟又是心中歉意万分,再次笑着面向3美,恳切说着。

「再过两周后的周末吧!我和霜珏都看看安排,到时我们再定周六去唱k吧!」

这个周末,她要陪君家长辈、她的外公去「六榕寺」两天;下个周末,她和霜珏要回老城区的冰家,陪陪父母、顺带把户口簿放回家里。

故而第3个周末,应该是可以和集美们唱k,好好欢聚一下的。

况且,周末的时间,她在夫家那边……相对来说她属于比较自由的,届时的晚上聚会方便许多。

易霜珏也点点头、认同她的说法。

「嗯……我看可以的!翠烟的这个安排,我看行的!到时,在我们5个的那个群里发消息,我们都提前安排好手头上的事,再来好好欢聚即可!」

其他3美听了,也认为可行!

必竟周末欢聚+唱k,确实更加适合她们一些,便纷纷点头响应。

「诶!好嘞!」

「嗯哼!先就这么定着吧!」

「诶!好喽!好喽!期待期待!」

突然,董思妍又想起了一件事,便连忙问向冰翠烟。

「表妹,刚才那位带上法国佬的君总,你,是怎么认识的?!」

凌立欣,也是格外好奇的问道:「是喔翠烟!那两位一身高端衣装的人,怎么会来这么普通的餐馆?!」

「……」

李咏茹,因为已有两位闺蜜代她所问,故而她不曾吭声了,只是也一副好想知晓答案的神情,看向冰翠烟这边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