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为怕君令爵还是不同意今晚之聚,冰翠烟又带着诚挚的歉意继续说着:「今晚……就对不起你们了!明晚,我一定好好陪陪你们,补偿你们的!」

「那……对长辈们和我,老婆你是怎么个补偿法?!」君令爵说着,星目里波光流转。

「嗯……」电话这边的冰翠烟闻言,倒真是认真的思索了此事起来。

「嗯……虽然我没有「爵翠庭」的特级大厨陈叔--做的粤菜那么高级、美味,但是为表诚意,我可以亲自动手做两三样我的拿手小菜,给你们尝尝,好不好?」

「嗯哼!好!」君令爵欣然同意。

他,也还真想尝尝他这文武兼备、才貌双全的小妻子的厨艺呢!

冰翠烟,欣喜不已。「啊!真的?!那今晚我们集美欢聚的事,你是绝对赞同了呵!」

「嗯!老婆,你去好好欢聚吧!」

「耶!真好!」冰翠烟欢呼起来,也没有去在意君令爵对她的称呼。

反正,在之前的那种情形下,她不也最终顺利出口叫他「老公」了么!

但她还没有高兴太久,又传来了大灰狼君令爵,将她小白兔带入深坑中的淡然话语声。

「不过老婆!你动手做拿手小菜,只是补偿长辈们。那……对你老公我单独的补偿呢?」

「啊?!你的……单独补偿?!不是一起补偿了么?怎么又还有什么单独的……」冰翠烟一怔,不解的喃喃问道。

电话那头的君令爵,从办公椅上起身,走向了沙发组那片区域。

仍然是手持手机在耳畔,他优雅矜贵、轻松惬意的坐靠于沙发靠垫上,脸上露出了大灰狼似的笑意。

「不一样!你今晚的事,由老公出面在长辈们面前帮你解决,说什么都比你打电话回去、解释一大通的强!」

「嗯……那倒也是!」冰翠烟黛眉轻蹙,不禁也点头认同他的说法。「那……我就先谢谢你了!」

君令爵,摇头拒谢。「不用!你我本为夫妻,何需言谢!好好想想……你该怎么补偿你老公我吧!」

冰翠烟也实在无法了,只好点头应允。「那……你想要什么样的补偿?!我尽量去做到!」

「就……以身相许好了!」电话那头的君令爵,以半开玩笑、半认真的口吻对她说道。

冰翠烟听来,却是既羞臊、又恼怒的嗔怪起他来。

「哈!你,你……再这样……我,我就真的……不理你了哈!」

「呵呵呵……」此番,又是惹来君令爵的轻笑出声。

「好好好!补偿我的事,可以先暂且不提,待我想到了更合适的补偿之法,再告诉你好了。」

冰翠烟起身,顺带倒了一杯温水喝下,傲娇的回应道:「嗯……哼!那还差不多!总之……不许乱……说!要好好说话!」

哼!

算他「冰块爵」识相!

接着,君令爵又问道:「对了,你们几个闺蜜,今晚在哪里聚?」

晚饭后,她们不会又要跑到:「轩爵」酒吧的那类场所去吧?!

到时,必是又惹得一群的狂蜂浪蝶涌来!

他,才解决了华斯男那头的事。

那……

他,可不能接受再来这些!

听到君令爵的此问,冰翠烟虽是稍稍怔了一下,但还是如实回答了他。

「还没有具体说在哪里聚?又是怎么个聚法?晚点我们几个集美,会再讨论一下的。」

君令爵清冷的点头,继而又认真地叮嘱了她一番。

「嗯!好!不过,你们几个年轻的女人,切记不要选在龙

蛇混杂的地方聚。晚上10点半以前,你必须到家!不然我……」

他一说到这里,连忙不自在的又改了口:「不然,长辈们会非常担心你的!」

知道他说的在理,冰翠烟乖顺的点头应允。「嗯!我知道的!那……就先这样吧!我得马上挂了啊!」

因为冰翠烟这边,已经听到了茶水间外面的过道上,有脚步声正在渐近。

「君扬国际」集团,总裁办公室里。

「嗯!好!我也……」而君令爵这头,还未待他说完,电话就已经被挂断喽。

哈!

他的小妻子,还真是迫不及待地挂断了电话啊!

不过也还好,今天他想要的目地,已经达到了。

通过电波里传来她唤他的那几声「老公」,真是让他身心都柔软、愉悦到不可思议的地步!

「笃笃笃……」

他刚将手机放在大茶几上,突然恭敬有礼的敲门声响起了。

君令爵,也恢复了如常的冰寒清峻。

「进!」

很快,他办公室的双开大门,被轻轻推开来。

秘书长刘揽月,拎着他的专属茶青色原木大食盒走了进来,来到了沙发跟前。

她恭敬的说道:「总裁,您的午餐,食堂已经派人送上来了。」

「嗯!好!」君令爵清冷的点头。

刘揽月将大食盒的饭菜、餐具取出,一一放置在大茶几上,再次伸手一邀,恭敬说道:「总裁,您请慢用!」

君令爵矜贵的轻点了一下头,拿上深褐色的原木筷子,一边优雅的夹起菜放饭碗里,一边向刘揽月清冷的吩咐着。

「刘秘书长,等下你出去后转告方特助--让他吃过午饭,就即刻来我办公室。」

「是!总裁!」刘揽月恭敬领命。

「嗯!」君令爵应了一下,便也开始正式就餐中。

而刘揽月一出了「总裁办公室」,就直往不远处的「特助办公室」而去。

「楠美雅」公司,茶水间里。

冰翠烟正吃着闵悦诗帮忙打回来的盒饭,闵悦诗也捧着一杯水在喝着。

二人一边吃喝着,一边趁着其他同事还没有回来时,闲聊上几句贴心话。

冰翠烟看着如小太阳般暖心、又可爱至极的闵悦诗,微笑着关切问她。

「悦诗,你近日与齐欣馨一起外出谈订单都还顺利?也不再那么紧张了吧?」

闵悦诗晃了晃小脑袋瓜,圆圆的脸蛋上挂着淡淡的笑意。

「翠烟,大致上还行吧!我也渐渐没有最初的那种紧张感了!只不过……还是不太能掌握谈单技巧。每款产品的知识,我也在努力汲取、掌握中。」

「嗯嗯!这样挺好的!不急,慢慢来!」冰翠烟微笑着鼓励她。

闵悦诗点头,笑笑。「嗯嗯!我知道的!」接着,她又忽而轻蹙一下眉头后,又及时展开了。「只是……与欣馨姐外出谈单,有时会……」

「掩抑复凄清,非琴不是筝……」

还不待闵悦诗说完,突然,冰翠烟放桌上的手机,优美铃声《小饮听阮咸》就已经急促的响了起来。..

冰翠烟放下手中的盒饭,一看是她表姐打过来的,她赶紧向闵悦诗点点头,十分歉意地说道:「悦诗!我先接个电话啊,是我表姐打过来的!」

闵悦诗,乖巧的点头娇笑。「嗯嗯好的!翠烟你接电话吧!我这边工作上挺好的,没有什么问题!」

其实,是有点小问题的,但她相信自己也能渐渐适应,也就不打算再对冰

翠烟提及,免得冰翠烟也跟着忧心她这些小事。

冰翠烟一接通电话,就连番对董思妍恳切致歉。「喂!表姐!对不起啊……对不起!对不起!」

她刚才因为急着打电话给君令爵,还没有与她表姐聊上今晚聚与否的事,就急忙退出了与表姐的微信聊天。

刚与君令爵挂断了电话,闵悦诗就带盒饭回来了,于是她们二人说笑间,这不就给忘记了回复她表姐的微信信息、乃至是回个电话。

手机里,当即传来董思妍的一连串、不间歇的娇声嗔怪。

「哈!你这个表妹啊!今天,可真是让你表姐我好找呵!微信上聊着一两句,你就消声儿了;后来我打你手机,你的手机又一直占线、打不通。」

「我本想打电话问一下钟正硕那个家伙,你在忙乎些什么的,又想起了他说过的--他今天11点多钟的飞机,要飞去法国。所以,我只好先吃过午饭后,再来碰碰运气联系你的。哼!还好,总算打通了你的手机!」

冰翠烟静静地听完董思妍这满腹的委屈、牢骚,轻轻地喝下一些温水,再赶紧对她表姐轻缓解释起来。

「嗯嗯!我知道的表姐,是我的疏忽,真是太对不住了!微信上与你正聊着时,我有一个重要的电话忙着要打,后来又……」

电话那头,身处「超樾」出口外贸公司--「销售部经理」办公室里的董思妍,纤手一挥、爽朗的笑着安抚起冰翠烟来。

「好啦好啦!表妹,不用这么歉意内疚的喽!表姐当然知道你是在忙着,不是故意而为之的哈!对了,今晚聚会的事……我、咏茹、立欣,都没有问题,你和霜珏呢?」

冰翠烟点头,欣喜一笑。「噢!表姐,我这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霜珏那里,应该也是的。为确保万一,等下我再打电话问问她。」

「嗯……哼!那就好!今晚我们5集美,又可以合体啰!到时我们就可以好好聚、好好庆祝一番了哈!呵呵呵……」董思妍说着,表现得真是乐不可支的地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