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可冰翠烟这头,却是听得一头雾水。

她表姐说的好好聚,她懂!

可好好庆祝……

庆祝什么呀?!

她便很是不解的喃喃问起:「表姐,你说好好的庆祝……是庆祝什么呀?!」

听到这话董思妍,兴灾乐祸的大笑起来。

「哈哈哈……当然是好好庆祝--那个海王、俞渣男、俞贱男,跟那个网红小雅惨淡的下场了!」

冰翠烟听到,又是一怔。「俞立恒?!他跟他的网红「老婆」……他们,他们怎么啦?!」

「哈哈哈!他们而今可是过街老鼠,人人喊打,个个死踩!」董思妍说到这里,方才明白了什么似的。

又问起冰翠烟来:「表妹!这两天……难道你没有看到网上--关于那对人渣铺天盖地的丑闻、恶讯?!」

「噢!没有!呃……我上网没有去看那类讯息。」冰翠烟惊愕了片刻,如实回答。

再说,那个人的一切,早已与她冰翠烟无关了,她也就根本无心在意了。

「噢!没有看,你可以有空去搜来看看!嗯……若是你没看,今晚我们5集美聚时,再聊起这对渣滓,还会更有趣味一些!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
说着说着,董思妍就还愈发兴奋不已了喽!

而冰翠烟这边,点头清浅一笑。「嗯……好啊!」

不过,她可没那米国时间,也没那份心思,去看那对极品人才的下场,赶紧联系易霜珏,谈今晚聚会的事,才是紧要的!

俞海王和他的网红「老婆」的事,恕她已经真的不在意了!好吗?

与此同时。

「君扬国际」集团,总裁办公室内。

一位约35岁左右、中等身材的秘书,正在收拣着大茶几上、君令爵专属的餐具,小心轻放回一旁的茶青色原木大食盒内。

待一收拾完毕后,她又向大办公桌前,坐在办公椅上的高冷君令爵、毕恭毕敬站一旁的方子逍恭敬的说道:「总裁、方特助,已经收拾好了,我出去了!」

君令爵,清冷的点头示意。

「好!」方子逍浅笑着,向这位秘书姐姐挥了一下手。

待这位秘书拎起原木大食盒出去,又为他们关上办公室的大门后,君令爵这才放下手中的文件夹,与方子逍说起了私事。

「子逍,你去告诉徐天磊,让他今晚下班后再加一下班,我要他去办一些事……」

下午,临近6点钟。

冰翠烟开着她的「小白」,在易霜珏授课的--「华之韵」传统古典乐器培训学校的正大门门口,来接正在等待着她的易霜珏。

「嗨!霜珏!上车吧!」

坐在驾驶座上的冰翠烟,愉悦的向立身几步远的温婉端庄的易霜珏,挥挥手、又指了指一旁的副驾驶座。

一见到冰翠烟,易霜珏也挥手示意,温婉笑着与她打上招呼。「诶!好的翠烟!」

随之,易霜珏便打开了车门,优雅地俯低身子坐了进去、关好门、系上安全带。

她,又对冰翠烟娇柔一笑。「走吧!翠烟!」

「哇喔……霜珏,我们出发喽!」冰翠烟欢快的一阵轻呼后,即刻启动「小白」、驶离。

二美都未曾发觉,其实有一辆浅灰色的面包车,一直跟随着她们的车。

严格说来,应该是在冰翠烟从「楠美雅」公司、所在的办公大楼的地下停车场内,这辆车就已经在下班高峰期的时段里,悄无声息的跟上了她的「小白」。

好一阵走走停停的行车

之后,冰翠烟的「小白」拐向了一旁的辅路。这个地段,正是楠樾市新城区、老城区互相交界的地方。

「小白」又再驶往一条巷道一里多路,停进了一家:外观看起来非常普通的粤菜馆的停车场内。

停好车了,冰翠烟取下导航的手机,又与易霜珏一起,各自拿好手提包下了车,正相携着往餐馆里面走着。

突然,冰翠烟刚放进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她一边打开包来取手机,一边微笑着向易霜珏说道:「电话,一定是已经到了的3位中的一个打来的。」

「呵呵呵……」易霜珏,点头笑着。「不管是思妍、立欣、还是咏茹,你赶紧接电话吧!」

冰翠烟向易霜珏指了指刚拿在手上的手机,上面显示是「立欣」,她连忙接下。

「喂!立欣啊!」

「翠烟,你们到哪里了?」手机里,凌立欣欢快的问道。

「我和霜珏刚到,正从停车场走向餐馆里面。」冰翠烟一边回着凌立欣,一边已和易霜珏迈进餐馆的一楼。

这时,里面已经有一名热情之极的服务员,及时迎上了她们这两个大长腿的极品美女。

「二位美女你们好!请问你们有订好用餐的位子吗?」

易霜珏向这位20几岁的女服务员,颔首微笑、指了指还在通电话中的冰翠烟。

手机里,凌立欣声音还在继续。「翠烟,你和霜珏上二楼的6号桌来呵,我们已经点好菜,在等你们了喽!」

「嗯嗯好的!我们马上上去了!挂了啊立欣!」冰翠烟愉悦的挂断电话,向身旁的易霜珏点点头。

再向该名服务员微笑着解释:「谢谢你!位子已经订好了的,在2楼6号桌,而且我们的朋友已经到了!」

「好的!二位请上楼!」女服务员微笑着,礼貌的伸手引领向不远处的宽阔楼梯那里。

冰翠烟、易霜珏向她微笑点头后,便一起上楼去了。

而就在这时,一个年轻的男人,在另一个女服务员引领下,也上了二楼。

他戴着黑色鸭舌帽,背着黑色休闲双肩背包,黑色短袖丅恤、黑长裤、黑色运动鞋。

真的是从头黑到脚的,一身黑完了!

他跟着服务员来到了2楼大厅,只见大厅内大多数餐桌前已经坐有了人。

有的已经上菜、开吃,有的正在点菜,有的在耐心等待上菜……

下班的高峰期,即用餐的高峰时间段也就快来了,虽然有些吵闹,但总体也还是算勉强过得去。

这时,他剑眉稍微蹙了一下,随即推了推又宽又粗的黑边框的大眼镜,一眼扫到了有冰翠烟、易霜珏所在的6号桌。

那5美,正在相互打着招呼、有说有笑的聚会在一起。

而她们那桌的旁边,正好还有一张靠窗的餐桌前无人,不由得欣喜之色一闪而过。

他骨节分明的右手一指,向身旁的女服务员问道:「那一桌……还没有人订位子吧?」

女服务员顺势一看,即刻看向这位清瘦斯文宅男款的帅哥,微笑着轻柔回答他:「是的先生!那是9号桌,暂时还没有客人订位!」

「诶!好的!挺好的!我就坐那一桌吧!」他一边点头说着,一边就将右手往裤子口袋伸进去、摸索着什么东西,并疾步往那边走去。

由于他行走得又快又急,就在经过6号桌时,却不小心踩滑了一下、立马一个趔趄就要倒地……

「啊……」男人惊呼。

「啊!小心!」女服务员惊呼。

「小心啊!」

「哇……啊!」

这6号

桌的5美,还有不远处见到此况的,同时惊呼出声。

幸好他反应够快,左手抓住6号桌的大原木桌的桌面,右手趁机扶牢了木桌的底面,这才免于四仰八叉倒地的囧况,甚至是摔伤。

有惊无险!

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。

男人,非常不好意思环顾四周颔首、以示歉意,又向6号桌的5美连番恳切致谦。

「各位!非常对不起!刚才我走得太急,不小心踩滑了!吓到你们了,对不起!对不起啊!」

坐在最靠过道上的冰翠烟,浅笑着摆摆手。「我们没有什么的!你人没事就好!」

「就是啊!我们才没有那么容易被吓到呢!嘿嘿嘿……」凌立欣附和笑道。

其他3美也浅笑着,向这个男人友好的轻挥一下手,表示不介意刚才的事。

男人这才又扫了一下--冰翠烟所处的这边桌面,再对她略一颔首,缓步走去了一旁的9号桌。

其实,这个年轻的男人啊,他不是别人,正是奉君令爵之命:悄然跟踪冰翠烟而来的徐天磊。

凌立欣转头看了一下徐天磊,又回过头来看向她对面的冰翠烟,挤眉弄眼的打趣她起来。

「嘿嘿嘿……翠烟,你可真是美若天仙,魅力无边!就连那个戴黑框大眼镜的宅男哥哥,都为你神魂颠倒了喽!刚才他走过来时,一定是只顾着专心看你去了,而弄得来踩滑差一点儿摔倒喽!呵呵呵……」

冰翠烟听完,连忙轻拍了一下凌立欣的纤手,很是无语的白了她一眼,嗔怪她道:「哈!好你个立欣,居然还学会了满嘴跑火车,就象姑……」

冰翠烟差一点就将--爱对她和君令爵,也是满嘴跑火车的君亦凤给喊了出来。

虽然她是立马反应过来,及时住了口,但仍是懊恼的又重拍了一下凌立欣。「哼!就你爱胡说八道!」

这下,凌立欣立马就稍微有了一些吃痛感,便一副委屈的表情惊呼起来。

「啊!翠烟,好痛!好痛哟!呜呜呜呜……你对我真下得狠手啊?!」说着,她还赶紧捂手、双手伸到背后给藏起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