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冰翠烟这边,还得向君家的长辈,还有她的名义丈夫--那个傲娇受报备请假呢!

君家长辈那里,她相信问题应该是不太大的,可是「冰块爵」那边就……

真是不好说咯!

于是,冰翠烟连忙退出了--与董思妍微信上的文字回复,翻查起了她手机上的通话记录来。

这时,闵悦诗习惯性的又来到她的跟前,笑眯眯的问她。

「翠烟,今天中午的午餐,你是回租住房和室友煮来吃?还是就近在外面吃?」

「噢!是悦诗啊!你准备出去吃午饭了呀?」冰翠烟连忙起身,微笑着看向闵悦诗。「嗯……我室友今天中午,在她那所学校有事不回来,所以我也就不回租住屋了。」

原来就在今天上午,易霜珏就发了微信消息给冰翠烟。

说是:她有一位与她关系特别好的学生,找她今天中午一起在校吃饭,顺便商量一些事情。

冰翠烟也回复了易霜珏:她中午,也就近在「楠美雅」公司的餐馆吃饭,不回二人的租住房了。

阅悦诗听冰翠烟这么一说,即刻笑得眉眼弯弯,她又可以和她喜爱的翠烟美人儿,腻歪在一起了。

「这样……翠烟,那……我们一起出去吃吧!你看,大家伙儿差不多都走完了,我们也该出发喽!」

冰翠烟温婉的笑着、轻拍闵悦诗的肩,十分诚意向阅悦诗解释起来。

「不了悦诗!我不能和你一起出去吃了,我有一通非常重要的电话急着要打!」

「噢!这样啊!那……好吧!」阅悦诗微微一笑,理解性的点点头。

冰翠烟又对她歉意的一笑,柔声说道:「对了悦诗!等会儿你吃过午饭,请帮我带一份盒饭上来,可以吗?」

「好哒!翠烟,绝对没有问题!」阅悦诗欣然同意,笑得眉眼弯弯。

「君扬国际」集团总部办公大楼,56楼。

总裁办公室内,高冷矜贵的君令爵,坐在他那茶青色的原木大办公桌前,刚对特助方子逍交代好了工作上的一些事情……

「天涯的尽头是风沙,红尘的故事……」

突然,他放笔记本电脑前的手机,铃声《红尘客栈》就响了起来。

他星目一扫,来电显示居然是他意想不到的人,他的老婆--他备注为「呆萌翠」的来电。

他连忙对方子逍清冷的一挥手,飘出话语来:「子逍,下班!准备午饭!」

「是!爵少!」方子逍,恭敬领命而去。

其实,他也扫到了一眼他们爵少的来电,那正是少夫人的来电。爵少,肯定是不想让他听到他们的通话内容呗!

而君令爵见到方子逍刚转身一走,便即刻按捺下心中的欣喜雀跃,故作冷淡的接下了冰翠烟的这通来电。

「喂!」

手机随即传来了,冰翠烟那清丽婉转的声音。「喂……君令爵啊,我有……」

不知为何,君令爵一听到这里,便清楚他这小妻子,必是对他有所求。

那他,就有好拿捏她的气势啦!

呵!

还真是挺腹黑的君令爵!

接着,他便傲娇又寡淡的说道:「翠烟!老婆,我们是夫妻!你不仅在私下里,甚至还老是当着长辈们的面,也直呼我的全名,是不是极其不好?让他们会怎么看、会怎么想我们夫妻?」

「呃……这个……这个嘛,那我……」

电话那头的冰翠烟,此时身处「楠美雅」公司的茶水间的她,还真的给他堵得来一时语塞了。

她真的很想有气势的反问他--

「那你想怎么样?」

可眼下,她有求于他的今晚放行,当然硬气不起来,于是唯有虚与委蛇。

君令爵这边,他剑眉轻轻一挑、星目波光流转,对着手机、通过电波这玩意儿,对她霸道地宣称。

「要么叫「老公」,要么叫「令爵」,要么就和我称呼你--时而「翠烟」时而「老婆」一样,你也时而叫「老公」时而叫「令爵」……」

而电话那头的冰翠烟,听了他番这如绕口令似的话语,一双美目很是无语的翻了又翻白眼。

呵!

这个冰块爵可真是……

他还想随时切换着,她对他的称呼来着?!

而且,她都还没有对他说出今晚的事,他就开始知晓她对他有所求,而拿捏起她来了!

好吧!

为了今晚能被顺利放行,恢复短暂的自由……

她冰翠烟,忍!

冰翠烟不大自在的笑了笑,连忙回复他道:「呃……我知道我直呼你全名……是不太好!尤其是在长辈们面前!那么……今后我就叫你「令爵」好吗?」

「嗯……哼!」君令爵这头,算是勉强的接受了她的这一说法,但忽然他又话头一转。「不过,在必要的情况下……你还是得叫「老公」!」

这让冰翠烟,又再是无语加白眼了!

淦:还必要的情况下?!呵!什么是必要的情况下?!臭「冰块爵」!烂「冰块爵」!

好吧!

一切为了今晚的集美们欢聚,她冰翠烟……再忍!!!

她只好又再挤笑,故作乖巧的应允。「呃……好吧令爵!」

其实在这两天,因为他偶尔有那么一点点的暖心之举,关切之意……

还有今天早上,他对她的保证--随时带她去参观他的「练功房」……

让她对他,刚有的那么几丝好感,一下子全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「嗯!好!」电话另一头的君令爵,淡然的点点头。

可他,却非常清楚!

即使现在他看不到他小妻子的表情,可他也能想象到--她的美人瞪,银牙快咬碎的气恼模样,简直就像是一只好想好想咬人的兔子!

「呵呵呵……」

还处在通话中的君令爵,此刻就已经不由得心情愉悦的、轻笑着出了声来。

听到了君令爵这极其罕有的轻笑,还笑出了声来,冰翠烟便是知道:这个家伙,此刻心情还不错了!

看来,她刚才的一忍再忍的忍功策略,还是对了的。

打铁趁热,她得趁着他君心大悦,赶紧提及今晚不回「爵翠庭」晚餐、而要与4位好集美欢聚之事。

可还不待她说出来,手机里又传来了君令爵寡淡的声音。

「翠烟,刚刚下班了吧?赶紧回租住房与你的室友做午饭,吃好后,好好午休一下。」

这番语气淡漠、又略显生硬的话语,仍然是透着关切之意的,冰翠烟又还是岀奇的能感受得到。

顿时,之前本已跑到九霄云外的几丝好感,又有要扯回来了的趋势?!

怎么办?!

暂时先不管这些了,说正事要紧。

「咳咳咳……」

于是,冰翠烟也刻意清了清嗓音,声音放缓了回应着君令爵道:「嗯……好!我会安排好自己的!对了君令爵……」

似乎,她早已习惯性的这么称呼他了似的。

「嗯……」

而当她一听到君令爵这冰寒至极的、浓重鼻音「嗯」时,便立马讨好的改了口。

「呃!不!是令爵

才对!令爵,我其实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令爵!」

「……」

「令爵,令爵!」

可是电话那头的他,对此已不再买帐,一直没反应!没声响!

她放下手机一看,手机还在通话中。

这么高的楼层上,手机信号是满格的,根本不存在通信信号不好的问题。

显然,这个「冰块爵」,是在动真格的生气了!.c

这,可就让冰翠烟急坏了!

突然,她灵光一闪!他之前的那一句「在必要的情况下,你还是得要叫「老公」!」」

于是,她连忙又将手机放回耳畔,绯红着一张瓜子脸,极其难为情的轻声、缓慢呼唤起来。

「老,老……公!老……公!老公!老公!」

最后,她终于能顺利喊出口了!

随即,也换来了君令爵那头带着笑意的轻柔回应:「诶!老婆!老公在!」

可此时此刻,冰翠烟的一张小脸,也红得胜过熟透了的番茄。

幸好,整个「楠美雅」公司,这时也只有她一个人在!

不然,可真要羞死她了!

她不禁又再向他娇嗔起来:「呵!原在你还在啊!哼!刚才叫你,你又一直不回话!」

「呵呵呵……」手机里又传来了君令爵的轻笑,还有他那低沉磁性、如男主播般好听的话语声。「老婆!我那是一直在等着你叫「老公」啊!」

电话那头的君令爵,此时笑得如是--刚吃了小白兔的大灰狼般的得意。

「哈!你……」

「你这个腹黑的坏家伙!」这句,冰翠烟当然只能在心里面呐喊岀来了哟。

她,赶紧又扯回正事。

「是这样的……今晚,我表姐和我3个闺蜜,约好了我们今晚一起聚一聚,聊一聊,顺带一起吃个饭。所以,我想……」

君令爵,明白了她的意思。

即使是为了长辈而做戏的,她现在也已经是君家的人,又还在与长辈们同住的期限里,懂事又明理的她,在情在理都是要告知到他们一下的。

于是,他替她说出了她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「所以,今晚你不能回家陪爷爷、奶奶、姑姑和我一起晚餐和散步了,对吗?」

「嗯嗯!是的!」冰翠烟愉悦的点头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