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此时,3位长辈纷纷如是想着:看来,这小两口的感情进步神速、一日千里了哦!

小两口已经离去好一会儿了,君亦凤这才看向沈月华悄声问道:「妈!你问岳叔要来的那个配方,是不是药性太过猛烈了一些?!」

沈月华听得先是一怔,接着她就白了小女儿一眼。

「哪会呀!那可是比较温和中药的方子,又不是那种方面的猛烈西药!西药来得太快、又很霸道,还会伤身!这点中药配方,我也只是适当用量助攻一下而已,以免量大了,会对他们二人的身子骨不好!」

君亦凤想了想,又再说道:「可是妈……我看令爵和翠烟都有一点眼窝泛青,翠烟刚才还有点身子犯虚,差点摔倒了哟!」

这很明显是小两口昨晚的洞房花烛夜,战斗激烈、恩爱过度,根本就没有怎么休息好才导致的嘛!

沈月华的表情,此时是有些不置可否的。她回想了一下刚才孙子和孙媳的状态,回应着小女儿。

「那点药剂肯定是有作用的!可难保不是二人看对眼了,相互间情愫一再陡升,而一次又一次的情难自控、水到渠成的呢!」

「嗯……也对!」君亦凤想想,点头。

君振业轻轻放下手中的碗筷,看向妻子和小女儿,面色也是极其认真。

「令爵和翠烟,虽然是被我们强行拼凑成对的!但依我看啊……这二人不是没有感情!你们何时看到--令爵有正眼瞅过任何一个年轻女人没有?绝对没有对吧!翠烟,可是第一个!他啊……不仅瞅了、还动了!」

母女俩听完,也是乐不可支起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是的!是的!」

「那是的啊!呵呵呵……」

「爵翠庭」的大庭院内,车库这边。

君令爵拦在冰翠烟的吉利熊猫「小白」车前,他平素清冽、冰寒惯了的星目里,这会儿正透着一缕隐忧的看着--眼窝有些泛青的冰翠烟。

这,不由得令他想起:她那次被宫峻箫的轿跑给弄得出了车祸,她在车里昏迷一动不动的情形。

那次她也是眼窝泛青,想必也是夜里没有休息好所至。

冰翠烟黛眉轻蹙,按捺住欲升的心火,绝美的瓜子脸一正色。

「君令爵!我说了--我真的没有什么,我可以自己开车的!你再不不让走……我肯定会迟到的!」

君令爵也在努力压下心间之火,淡淡的看着她。

「翠烟!我一再说了--今天我送你上下班,你怎么就是非要自己开车呢?难道你前段时间出的车祸不够?还想再出一次车祸?!」

冰翠烟听得一怔,美目顿时瞪得老大了。

「你……你怎么知道……我前些日子出过车祸?!这件事连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甚至是我外公、姨妈、姨父都不知道!你怎么……」

君令爵听后,其眼皮轻颤一下,他骨节分明的手摸摸他高挺尖削的鼻头,又理所当然的回她:「跟你领证之前,我当然是……让我助手查了一下你最近的事!」

「噢……」冰翠烟无奈点头,无语了。

她,为君奶奶帮君家的忙、又拿五千万巨款,被祖孙俩相继查她的事,也实属正常。

君令爵抬手看了看腕表,又寡淡的看向她。

「翠烟,要么你今天再请假、休息一天,要么我开车送你上下班。总之,我不会让你开车,相信你也不想再出事故,让你爸妈担忧!」

君令爵的这话一出,让冰翠烟当即无法再坚持自己开「小白」了,可她仍心有不甘似的。

他不理会她的小情绪,打开他平时常开的、深蓝色帕加尼的副驾驶座的车门,

向她绅士风度的一伸手、相邀。

「上我的车吧!再不走……你真的上班迟到了,可不要怪我!」

冰翠烟嘟了嘟她那张还未曾抺上口红的、自然嫩粉色的樱桃小嘴,乖乖的坐了进去、扣好安全带。

君令爵雅痞的勾了勾嘴角,坐上了驾驶室座位,取出手机、将它卡进了车内的手机支架上。

冰翠烟一见此,怔怔的看向他、喃喃问起。

「咦……你不是不用导航、也不懂得用导航的么?怎么你这部车里有手机支架?!这可是导航专配所用的噢!」

君令爵神情寡淡,挑了挑剑眉。

「这部车,偶尔是我的助手在开,他是习惯常用导航的人。再有……经过昨天你的提醒,我觉得我不用、不懂得用导航,也是不大好!还得与时俱进才行!」

「那是!当今的华国境内,连10来岁的小学生都懂得用导航了的呵!」冰翠烟傲娇的点点头。

君令爵一边用手机输入目的地、导航定位,一边向冰翠烟继续不脸红、气不喘的说着谎。

「所以在昨天午休时,你独自去逛庭院了,我醒来后就下载了导航软件,练习了一阵发觉也挺容易的,这就学会了!」

其实,他哪有不用、不懂得用导航的哟!

他昨天上午之所以那么说,不过就是想让--抗拒坐在车子前面的她,能够听话坐在他的身旁、副驾驶座上而已。

「嗯嗯!是哒!难度为零!」冰翠烟轻点头、俏皮一笑。

君令爵一边启动豪车、缓慢驶出,一边对她淡然说道:「从「爵翠庭」到「楠美雅」公司,不堵车的情况,估计需要45分钟!」

「嗯……哼!我知道的啦!」冰翠烟无可奈何的叹息着。「今天是必然迟到的了!我也要发信息,跟我上司通报一声才行!哎……没有法子的啰!」

这属于「东方雅筑」高端别墅区里的「爵翠庭」,虽在新城区的郊区,但离她上班的「楠美雅」还不算太远。

如果在她老城区的冰家到「楠美雅」公司,那几乎是贯穿整个楠樾市的、由西边到东边的一条线,她开车不堵车的情况下,至少一个半小时以上。

很快,君令爵就已经将车,驶出了「东方雅筑」别墅区的大门。

他扫了一眼靠在副驾驶座上、呵欠连连的冰翠烟,星目里一缕心疼之意,一闪而过。..

昨夜里,他们真是太……

他一边稳健的继续开车,一边淡然说着:「翠烟,其实你再休一天假,也损失不了几点工资,你又何必把自己逼得这么辛苦!」

冰翠烟听来,忍不住翻了又翻白眼,都懒得看他,自顾自的嘟哝起来。

「呵……几点工资的损失,我都心疼!更何况我这个月的全勤奖没了,你查到我的车祸事件,那时又有好几天没能上班,昨天领证又请一天假,算起来已经损失不小了!还有那个……」

说到这里,她连忙住了嘴。

那个「君扬国际」的、又与她身旁这个丈夫同名同姓同字的君总,君总3千多块的高定衣装干洗费,她请君总在「楠樾广府菜」吃饭的八万多块……

这七七八八加起来,她这个月损失了十余万,加上近期她和闺蜜们合搞的网店、实体店,生意都不甚如意!

她,怎能再有任何损失!

她,幽幽叹息一声。

「哎……总之,我们这种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人的生活处境,是你这种含金汤匙出生的人,无法理解和想象的!」

君令爵认真听完冰翠烟的嘟哝,表情甚是寡淡,磁性低沉、好听而极具魅力的嗓音缓缓道来。

「含金汤匙

出生的人,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楚与无奈!8岁半以前,我曾以为我是全天下最幸福、最快乐的孩子,结果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!11岁多以后,爷爷、姑姑送我去了国外读书,十几年来,我不断地磨砺自己、成就自己……其间艰辛,又有谁明了?!」

君令爵的这番至情至性的话语,让冰翠烟情不自禁的看向--已然冰寒之气凝聚一身的他。

她莫名的感受到了:他冰寒孤傲的表相之下,曾有过的深深哀凄悲凉、痛楚无助!

她虽然不大清楚君家的陈年旧事,但她坚信他8岁半以后变故,是跟他的继母及其所生的子女息息相关。

哎……

豪门啊!深似海!

她心中的歉意顿生,深深的看向他、恳切地说道:「君令爵,我为我刚才不妥当的言语向你道歉,对不起!我不该以偏概全!你……」

不待冰翠烟说完,君令爵摇摇头、神情淡得不能再淡。

「没事!已经没有什么人和事,能再伤到而今的我!我之所以跟你说这些,是不想让你对爷爷、奶奶、姑姑和我,还有那种贫富差距的芥蒂!也许……我不能设身处地的理解到你的难处,并且我还曾……」

他不敢说出来的是:「还曾一再误会了你!对你解去了误会后,又心有不甘、还对你下过狠手,让你损失了九万多块!」

稍微顿了一顿后,他又才继续说道:「但是在我的世界里,也没有你认为的那么舒适、惬意!」

不知为何,与君令爵的此番交流后,冰翠烟心中对这个冰块美男的丈夫,居然心生疼惜!

也觉得:他,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、重情重义的人。

例如:他痴情于找寻多年未果的禅音市的小青梅,他原谅了曾对他和他母亲不好的君奶奶,甚至是为了达成重病的君奶奶之心愿,而委屈了他自己娶了如此普通的她。

此时,冰翠烟心间一片柔软,乖顺的点头、轻声的应允。「噢!好的!我明白了!」

见此,君令爵心里也是一片轻松释然,再次看到她眼窝的乌青。

他喃喃说道:「翠烟,估计还要半来个小时才到。昨晚的事……呃……你也很辛苦!咳咳咳……你现在可以闭眼休息一下,到了我再叫你!」

冰翠烟一听他提及昨夜的事,顿时再次面红耳赤起来,她尴尬至极的捋了一捋耳畔长发,点头应允。「噢!好的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