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不一会儿,冰翠烟连忙侧头面向车窗那边,闭眼假寐起来。

而君令爵见此,无奈的清浅一笑,专注驶向目的地。

哪知冰翠烟这一闭眼,就真的睡过去了,直到她手机的来电铃声突然响起。

「掩抑复凄清,非琴不是筝。还弹乐府曲,别占阮家……」

冰翠烟当即醒来,迷蒙之中从手提包内取出手机,定神一看、来电显示是「华斯男」,便也连忙接下。

而开着车的君令爵,又隔着一些距离,当然看不到是谁的来电了。可冰翠烟的话,却让他顿时身心一震。

「喂……斯男啊!有什么事吗?」

君令爵,心火顿升。

哼!又是这个如冤鬼缠身般的华斯男!

冰翠烟倒是没有发现到君令爵有什么不妥的,端坐着正与华斯男的通话中。

「呃……翠烟,昨晚你……」电话里,华斯男说着说着稍顿一下。

即刻又扯开话题,说明了他的来电之意。「翠烟,这个周六我没有任务出行,你周六回家么?」

冰翠烟听了,想了一想。事情已经办妥,她和霜珏是要把户口簿拿回家的,也好陪陪父母,再请上外公一起吃餐饭。

「这个周六……嗯,我回的!回去看看我爸妈、还有外公!怎么啦?斯男!」

「噢……师公也会在啊!那……我也叫上我爸妈,他们几位,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聚过了!到时,翠烟我们就一起在外面吃个饭吧!人多,在家里不好弄菜。」华斯男磁性的嗓音里,透出了些许殷切之意。

冰翠烟点点头,想到他们那帮长辈们,的确是久而未曾聚过了。

「这样……斯男,要不等我今晚问过--我爸妈、我外公,看看他们周六有没有其他的安排,到时再定这事!好吗?」.

华斯男那头听了,随即愉悦的点头应允:「嗯嗯!好的翠烟!我等你消息!」

「诶!好!斯男,那先这样,我要上班了!再见斯男!」冰翠烟微笑着回他。

「再见翠烟!周六见!」

「斯男,再见!」

君令爵一边开着车,一边尖起耳朵听完这通来电。

虽然他听不真切华斯男说话的具体内容,但从冰翠烟的回话中,已能猜到了一个大概。

哼哼哼!

看来,这个华斯男是想趁一有假期时,就打起亲情联谊牌,对他君令爵的小妻子,开始有了明显的接近、试图对她表白之意了!

呵!

他,又怎么可能让华斯男称心如意呢!!!

冰翠烟此时哪知--这两个男人心中的念想,她眼见下一站即到「楠美雅」公司了,便赶紧对君令爵惊呼起来。

「君令爵,那边可以放心停车!你开到那里去、放我下车!」说着,她指了指不远处的可停车区域。

君令爵听了一怔,心中亦甚恼,却淡然看向她。

「你!不让我送你到公司楼下?!我有让你觉得是--拿不出手、见不得人吗?!」

冰翠烟见此,又知是她的此番言行,让这个大冰块心里不舒坦了!

她的美目波光一转,如流光飞舞!看向他耐心解释。

「我没有你说的这层意思啦!不过,你的这辆豪车跟我普通的身份,这很容易引发……你应该知道--所有的公司,都有人多嘴杂的常态。我呢……只想做一个称职的打工人,闲言碎语,能免则免之!」

嗐!

反正,都已经迟到了!她步行一站路,也花不了多久的时间,但是这样可以为她--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!

白她的真正意思后,君令爵点点头,依她所言停好了车来,又看向解开安全带、拿包欲下车的她,淡然问她:「下午……你几点下班?」

冰翠烟稍微怔了一下,还是回了他:「5点半。」

君令爵点点头,剑眉一扬、估算着。

「好!你下班后、再走到这里约5点40几分,到时,我就在这里接你回家。」

「不用了!你工作那么繁忙,我自己叫一辆网约车回「爵翠庭」好了!」冰翠烟清浅一笑,婉拒。

君令爵听了,心里自是不舒坦,星目傲然光芒尽现。「你确定网约车……能进得去「东方雅筑」别野区的大门?!」

「噢……这……」冰翠烟,顿时语塞。

君令爵抬手看了看腕表,再次寡淡地对她重申:「下午5点40分,我在这里等你!不然,我就上你们公司找你去!你,现在赶紧去上班吧!」

「呃……不用你去找我!好!我到时在这里等你!」无奈之下,冰翠烟只好点头同意。同时,也不忘多来一句:「小心开车!」

「嗯!好!」君令爵勾了勾唇,应允。他眼神淡淡的看着她下车、渐行渐远,这才驾车驶离,往另一方向而去。

「君扬国际」集团总部办公大楼--56楼。

大办公室内,秘书长刘揽月、及一众秘书,正在各自忙碌着手头上的工作。

突然,「总裁特助」的办公室门一开,方子逍手持几个文件夹疾步走出,这些是今天10点钟,在大会议室开会所要用到的文件。

刘揽月见到他一出,即刻迎了上前叫住他。「方特助!」

她又指了指「总裁办公室」那扇双开大门,很是不解的轻声问起方子逍来。

「马上快10点、就到开会时间了,总裁还没有到!我们手上有好多份重要文件,急着要他签署!总裁他……从来没有这么晚还没有到过!方特助,总裁是不是临时有什么事给绊住了?!」

方子逍点点头,但他也不能说出他们爵少昨天领证、隐婚的事,给任何人听。

他只能附和的回应着刘揽月:「嗯!刘姐,可能……就是这样的!」

说完,他抬手、看了看腕表,也是很诧异他们爵少--这从未有过的晚到公司。

难道……

爵少昨晚的洞房花烛夜,对冰小姐,不!对少夫人再次下狠手!辣手摧花的那种狠手?!

导致纵情一夜、还没能起得了床来?!

毕竟那么仙姿神貌、娇美清艳、文武兼备的少夫人,是那么的世间罕有!

又已经是合法的夫妻,宛若谪仙似的爵少,为其动心、动情实属难免!

再有,就在领证的头一晚,爵少看到少夫人与假扮他身份的宸少,在饭桌上有说有笑的那段视频后,明显吃了一大缸的醋。

况且,那个禅音市的「小长辫」又一直找寻未果,爵少不可能为那个不切实际的人,一直守身如玉成为苦行僧吧!

这种事,食髓知味!欢畅纵情一夜,又何尝不可!

可这一来……

对他来说,就棘手了!

他该冒死打电话去提醒一下爵少公司的事?还是将会议和所有要事延后?

这时,刘揽月也指了指她办公桌上垒起的文件,看向方子逍:「方特助,你看这……」

「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,想做的梦……」

她的「怎么办哦?」,这4个字都还哽在喉咙里,方子逍也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她,他的手机铃声《我相信》,突然震撼登场了。

方子逍赶紧一手搂好文件夹,

一手从裤子口袋里取出手机一看,正是他与刘姐言谈中的主角--他们爵少的来电。

「喂!爵少!」方子逍恭敬的称呼道。

手机里,当即飘来君令爵特有的冰寒之音。「子逍,我现在在大会议室,你派人送一杯特浓咖啡下来,马上准备开会了!」

「噢!爵少好的好的!我即刻安排!」方子逍,愉悦领命。

哈!

爵少已经到了大会议室,他就不再担心之前的--要冒死打电话催爵少的问题了。

9点56分。

大会议室内,君令爵喝着他的特浓咖啡,惯有的一身冰寒之气坐在上位的正中心。

他的左边坐着特助方子逍,右边坐着秘书长刘揽月和闵东浩。

这时,集团总部各个部门的经理,也小声谈笑间鱼贯而入。

可当他们一见已稳坐上位的君令爵、以及在集团里最常接触到他本尊的那3位人士,顿时噤若寒蝉。

片刻后,他们赶紧毕恭毕敬的招呼起君令爵来。

「总裁好!」

「总裁好!」

君令爵没有言语,优雅矜贵的一抬手,示意他们各自按位入座后,继续喝着他的咖啡、直至喝完。

突然,他想到一件事,便连忙取出手机、找到储存的联系人中的「呆萌翠」,拨打了出去。

「楠美雅」公司--大办公室内。

由于昨天休息一天,今天上午又迟到了,冰翠烟手头上积压了一些工作,正坐在电脑前有条不紊的忙碌着。

此时,她放电脑前的手机,它的铃声《小饮听阮咸》,优美的响了起来。

她继续着手上的键盘打字,扫了一眼手机,看到来电显示是「冰块爵」,不由得当即一怔。

这个家伙,突然找她又是干嘛?!

昨天他都还是微信发消息给她的,今天还直接打电话了。

但最终,她还是接了。

「喂……」

「昨晚……呃……你这会儿,冲一杯浓咖啡喝吧!能暂时提神解乏!午饭后,记得要好好午休。」

手机里传来的君令爵那磁性低沉的、一如新闻男主播好听、又极具魅力的嗓音,让冰翠烟听得失了神。

这是她第一次通过手机,听到他的说话的声音。

太好听!太有魅力了!比与他当面说话时,还要好听许多!

而且,向来冰寒傲嚣的他的话语,此番说来却是透着一丝丝暖意。

愣神了片刻后,冰翠烟也好脾气的点头回应了他。「嗯!好!我知道的!」

手机里,君令爵又淡然飘来了一句。「工作不要太累!能做多少算多少!」

「嗯……好!那我先……」冰翠烟都还没有回完君令爵的话。

突然,钟正硕却来到了她跟前、浅笑着叫她。「翠烟,在打电话忙着啊?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