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而冰翠烟原本刚洗好而披散着的长发,此时也编成了一条大长辫子在左侧,浅蓝色的薄毯也被扔到另外的沙发上了。

这会儿,她觉得在这套卧室内,似乎又更加热了一些似的呢?!

看到君令爵回来了,神智还算清醒的她,不禁喃喃问起他来。

「君令爵,你房间里的中央空调,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啊?!刚才在洗漱间里就有点热,想不到这卧室里……还更热了呢!嗯……好热!怎么会越来越热了啊?!」

而冰翠烟原本清丽婉转的嗓音,渐渐也有点哑沉、而又有媚惑之感。

她的身上……

此时既狂热又烦躁,又似有万千虫蚁在皮肤上爬来爬去,奇怪的痒痒的、酥麻的感觉,让她怪难受的。

她的身子难受至极的扭动着,还继续老扯着她的领口,可仍然无法缓解热躁和难受。

看着她这么难受,君令爵自身也不好过,疾步走到贵妃沙发前,看到她一脸不正常的潮红、还有那情不自禁的媚态渐现。

但她,也还是正在努力和她不知晓的体内药效抗争着。

「翠烟!你怎么样?」君令爵,非常心疼的看着这样的她。

便拿起茶几上的湿纸巾,为她擦拭额头上、鼻尖上的细密汗珠。

冰翠烟的身子愈发滚烫起来,急促而焦虑的哑声的断续唤起他来。

「你赶紧……把空调弄好来!太热了……君……令爵,我……我好难受!太热了!快……弄好……空调!令爵,你……快点……」

说着,精神上已经有些涣散的她,急切抓住君令爵的手,感觉到他身上的凉意,她娇媚一笑,哑声惊呼起来。

「哇喔……你身上怎么这么凉快?!好舒服……」仿佛找到解热、解躁冰泉似的冰翠烟,就直往君令爵的怀里钻去。

这时,君令爵之前所有的努力自控而建起的堡垒,瞬息之间轰然倒塌!

他的喉结滚了又滚,那个特殊部位再次壮大、屹立,整个人既是无比僵硬,又是脆弱不堪!

他,已经犹胜紧崩拉成了满弓上的利箭,一触即发!

他,比冰翠烟还要难受无数倍!

他再次困难至极的咽了又咽口水,控制住冰翠烟一再往他身上钻蹭、点火。

君令爵稍微用力摇晃着、哑声呼唤起--眼神已经不甚清明的冰翠烟。「翠烟!翠烟……你看着我!」

「唔……怎么了?!」冰翠烟摇了又摇脑袋瓜,努力想定神的看向君令爵,娇柔无力的喘息着。

「翠烟!我是谁?」君令爵喘着粗气,急切的问她。

「你……啊?」冰翠烟,又晃了晃脑袋。努力地集中起精神,点点头、笃定回答:「君令爵……令爵!嗯……令爵!」

「诶!翠烟,我是令爵!是你的合法丈夫!这,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!」君令爵点头急切的应着、眼神坚毅而认真。

第二天,上午8点钟左右。

「爵翠庭」的大主楼,餐厅里。

君振业、沈月华、君亦凤没有等到君令爵、冰翠烟下楼来,就已经坐在大餐桌上吃着早餐了。

君亦凤吃了一个粉粿,喝上一口明火白粥,便喜笑着看向:正在吃着干蒸烧卖仔--配上姜撞奶的父母。

「爸、妈,吃过早餐我就去上班了,下午下班后,我再来「爵翠庭」继续陪着你们,盯着令爵与翠烟小两口继续恩爱下去,才好早日有宝宝!。」

「嗯!好的好的!」沈月华喜笑颜开的点着头,却又不忘操起她这颗老母亲的心来。「还有亦凤,你的车要开慢些!别为了赶那么一点儿时间,动不动的就加速!」

说了这里,沈月华又白了小女儿一眼,苦口婆心的继续说着。

「那个「凤翼」公司啊,可是你自己的,上下班早点晚点……谁敢说你这个总裁不是!没有什么比安全第一、身心康健还要重要!」

「对!亦凤,你妈说得对!你一赶时间就开快车的毛病,一定要改正过来!」君振业面色一正,伸手指了指小女儿的头,也威严的表明了态度。

君亦凤又喝了几口粥,耐心向父母解释起来。

「爸、妈,您二位已经有很久没有坐过我的车了,我啊早就改了!不信,你们可以问问翠烟--她昨天坐过我的车、是不是正常速度?」

一说到这儿,君亦凤不由得又看向餐厅门口,喃喃说道:「对噢!都过了8点啦!小俩口还没有下楼来,他们昨晚……」

想必那对新婚燕尔,昨晚的洞房花烛夜已经累惨了吧!

他们这些做长辈的,当然是非常识相,也想让二人睡到自然醒才好,所以都不曾想过:上楼去叫他们下来吃早餐。

但保着温的营养早餐,随时为他们小两口有准备着的。

8点15分左右,小两口急忙相偕而至餐厅里,尤其是走在君令爵前面一点的冰翠烟,最为急切。

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早晨!真是对不起!我起来晚了、上班也容易迟到啦!」

她一边歉意的笑着、向3位长辈问好,一边坐了下来,快速吃起餐桌上保温着的早餐。

其实,按君令爵与冰翠烟的正常作息,6点多钟必是起床了的。只不过,昨晚情况太过特殊了,难免这就……

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早晨!」君令爵向3位长辈问好后,紧挨着冰翠烟坐下,优雅矜贵的吃起早餐,与迅速进食的她--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3位长辈,也是喜笑颜开回应了小两口。

「早晨!翠烟、令爵!」

「早!你们快吃些早餐,保温着的呢!」

「早啊!慢慢吃……不用急的!我们也刚吃没多久。」

沈月华慈爱的微笑,并将一堆的各类美味早餐,往小两口面前挪去。

她又亲自动手剥好4个乌鸡蛋,分别放在二人面前的碟子里,她又笑眯眯的说道:「令爵、翠烟,来……一人吃两个乌鸡蛋,补充体力和精气神!」

「谢谢奶奶!」

「谢谢奶奶!」

小两口也相继点头致谢,乖顺的吃下。

沈月华看着二人满意的点头,不免又道:「其实你们新婚燕尔……应当休个一周的婚假才是,顺便……」

君亦凤刚吃了一个虾饺后,喜笑接过她母亲大人的话。「对!顺便外出去旅游度蜜月!」

「是呵!令爵、翠烟!虽然你们小夫妻俩非要坚持隐婚不可,但你奶奶、姑姑说得很对!爷爷我,绝对支持你们去旅游度蜜月!」

哈!

旅游度蜜月的二人世界,不就更容易怀上宝宝了么!

看来,这3位长辈均有此意啊!

这下,冰翠烟可是蚌埠住了!

她尴尬的笑了笑,轻柔而真诚的解释起来。

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你们的好意我们心领了!可是他必是有要务缠身,我也要上班的!这个……就免了吧!我们下班后,好好待在家陪着你们、岂不是更好!一家人在一起,享受天伦之乐。」

昨天已经请假一天,加上之前车祸事故不得已的逼休,已经让她拿不到「楠美雅」公司当月的全勤奖了,更何况又是来一周的什么度蜜月!

这一周,又要损失她多少工薪啊!

还让盯着她工作岗位的

某个有心人士,又有话题可以说她了!

再有,她也绝对不想去什么旅游度蜜月,跟君令爵什么「甜蜜幸福」的二人世界的。新

一说完,冰翠烟不禁还在桌底下,用她的平底凉鞋,轻踩了一下君令爵锃亮的皮鞋,再向他刻意地挤出一笑,笑中带威胁之意的娇柔问他:「是不是啊?令爵!」

大有「你敢不配合,今后就有你好看!」的意图。

很明显的示意--非要他赞同她的说法,婉拒长辈们之意。

君令爵星目染笑、看向他的小妻子,浓密乌黑的剑眉微挑,摸摸鼻尖,勾唇点头。

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我赞同翠烟所说!目前我确实抽不开身,你们知道公司有太多的要务!不过……若真有必要时,我再另行安排此事吧!」

见此,君亦凤不免又朗笑着打趣小两口:「哈!令爵、翠烟,你们小两口同盖一床被后,就是不一样了呵!这么快就夫妻同心,其利断金了!哈哈哈……」

君振业,想想也是……

那么大的集团是他的宝贝金孙在掌管,岂是能说走就走的,而且还是要走一周,他也只能无奈点头。

「好吧令爵、翠烟!你们小年轻想怎么办,就怎么办吧!不过,尽快和翠烟要上宝宝,让我和你们奶奶多高兴高兴!」

沈月华也不住的点头、喜笑!「对对对!见到有曾孙这一辈儿……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!」

哈!

这,才是最重要的哈!

早餐已经差不多吃好的冰翠烟,被长辈们这一笑,笑得她心尖一颤。

她放下碗筷,难为情的红着一张脸向他们说道: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你们慢慢吃,我吃好了,这就去上班了!」

「诶!好的翠烟!路上慢行!」君振业满意的点头。

「好!路上开车小心!」君亦凤向她轻轻挥手。

「下班后,你们早点回家!我们准备你们爱吃的菜品!」沈月华,也不忘笑呵呵地叮嘱一下。

「诶!好!」冰翠烟点头应允。

就在她连忙起身一转欲走时,却不小心被原木餐椅的椅背给绊住了、正要倒下,便不由自主地惊呼了一声。

「啊……」

她幸得被也是已经吃好了、站于她一旁的君令爵,给及时稳她身、扶住了她,并柔声叮咛:「小心!」

冰翠烟面色一红、不甚自在的点点头。「噢……谢谢!知道了!」

很快,夫妻二人便疾步相偕而去,君振业与沈月华对视了一下,也愉悦的点点头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