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时,4位长辈欢呼雀跃声、热情鼓掌声……相继响起!

「哦……好啰!戒指已互换!礼成啰……」君亦凤高呼。

「哈哈哈!真是太好了!好高兴!」

「就是!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美好时刻……呵呵呵!」

「哈哈哈……小两口感情这么好!君叔、沈姨,相信不用太久,君家第4代就要生出来了!」

「好好好!小顾借你吉言!」君振业很高兴听到顾领导这么说。

「小顾如此吉言,到时我必然封你一个特大红包!呵呵呵……」沈月华,笑得合不拢嘴。

「顾姐,到时你就来我「凤翼」,我亲自为你设计、制作一套衣装,送给你!」君亦凤,也笑眯眯的看向顾领导说着。

「好好好!到时,我既有超大红包收,又有品牌衣装可得,多幸福啊!呵呵呵……」顾领导,也乐不可支。

被长辈们这么起哄着,君令爵与冰翠烟,只能相对无语尴尬的极了。

而冰翠烟心里,则是把这个「君炩玦」给怨了一遍又一遍,这都是他害她的。

这时,君亦凤拿起那个纸质袋子,交到了君令爵手上,笑眯眯的说道:「令爵,我们先出去、在外面等你!你在你顾姨的办公室里,换上这件白色衬衫后,才好跟翠烟去拍结婚证件照了。」

「嗯!好!」君令爵淡然点头,从纸质口袋里取出了白色衬衫。

冰翠烟赶紧从君令爵身边溜走,轻轻挽起沈月华的胳膊肘,与另外3位长辈一起离开了这间--让她今天被吓得够惨的办公室。

一行5人,在紧闭着的办公室门外,静等着换衣的君令爵。

君亦凤,看着脸上红晕还未全部褪去的冰翠烟,忍不住又动手捏了捏--她那绝美又嫩滑的小脸蛋,乐呵呵的打趣起她来。

「翠烟,真看不出你这小丫头……一旦发起脾气来,就连我们君家的冰寒修罗都怕了你,对你俯首称臣!」

沈月华听了,也愉悦的不住点头认同。

「就是!我那大孙子……从未对任何人服过软!呵呵呵……翠烟啊,今天可真是让奶奶大开眼界了!」

「哈哈哈……我们家那个吓人的冰块脸,我刚才看到了他居然会笑,还笑了好几次!这太阳……还真是能从西边出来了!哈哈哈……」君振业也不住的朗笑着。

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,哪有你们说的……那么……那个呀!他啊……」

他啊!明明就是在认真的演着戏而已!只是,哎……你们看不出来,我更加不能说出来!

再次被长辈们说笑,冰翠烟只能表面上尴尬的笑笑,内心却苦笑不已!

淦:呵!那该死的「君炩玦」,可真会作戏!他要不要去问鼎--好莱坞的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表演奖?!

明明他跟她一样:是被赶鸭子上架--被逼的!

明明他曾是那么的厌恶她!视她为某种超级病毒!

可他与她,最终都是因为重病的君奶奶的心愿,而同意领证的。

婚后……

他们二人也必将是在人前演戏,做做样子即可。他却在刚才演戏演全套,做得够真!让长辈们都信以为真!

她自问:她自己,还做不到这么真的戏来!

哎……

突然,办公室门大开,一身白衬衫、黑皮带、黑长裤、黑皮鞋的君令爵,此时迈着大长腿、高冷矜贵而又优雅挺拔的走了岀来。

顾领导,当即欢喜的一吆喝。「令爵、翠烟,来!跟着顾姨……赶紧到那边拍结婚照去。」

一说完,她就与沈月华、君振业、君亦凤一同,喜上

眉梢的簇拥着君令爵、冰翠烟二人,往过道上的另一个大房间而去。

待轮到了君令爵、冰翠烟他们拍结婚照时,二人难免有些不自然、不自在。

摄影师,也温馨提示着:「镜头前,二位新人不必太紧张、太拘谨了!这毕竟不是拍其他证件照!」

说着,这名40来岁的摄影师,他还去到二人跟前,耐心讲述着、动手指导着二人。

「新娘要靠新郎再近一些,嗯……对啦!新郎的人,也不要绷得太紧!嗯!好!你们这对超级罕见的俊男美女,只要稍微放松一点,就能拍出完美的结婚照了!」

在摄影师和4位长辈的殷切关注下、一再想逗乐他们的情况下,最终,君令爵勾了勾嘴角、清浅一笑,冰翠烟亦嫣然一笑,梨涡醉人。

摄影师,即刻拍下了这难能可贵瞬间!好完美、好幸福的结婚照!..

有了结婚照,很快就资料填写、贴相片签字、盖章,手续办完,新鲜出炉的红本本到手。

君家的人,当然还有冰翠烟,与顾领导再三致谢、道别后,他们一行5人便走出了民政局大厅,顾领导也回了她的办公室工作。

民政局外面的大马路边,李荣忠一看到他们出来了,便赶紧下车迎了上前,笑呵呵的向他们道贺。

「爵少爷、少奶奶,恭喜你们新婚快乐!百年好合!早生贵子!」

「嗯!谢谢忠叔!」君令爵,淡然的向李荣忠点点头。

冰翠烟,也只得尴尬的笑笑。「谢谢忠叔!」

李荣忠,又向其他3位君家人喜笑颜开道贺:「老先生、老夫人、二小姐,恭喜恭喜!恭喜你们心想事成,得偿所愿!」

3人,也欢笑着回应着他。

「好好好!阿忠,今天……我们大家都喜乐!」

「是呵!阿忠也越来越会说话了!呵呵呵……」

「就是!看来啊……是你家阿玉对你教导有方,阿忠你现在可是能说会道的了!」

这时,君令爵向冰翠烟一摊右手,轻声说道:「翠烟,把你那本结婚证也给我拿着吧!到时,回到「爵翠庭」后,便于我将两本一起放好来!」

冰翠烟听了,稍稍愣了一下。还是即刻从她的手提包里,取出了那个红本本。

反正这玩意儿,对她也没有用!冰块美男他想要,给他了就是。

可她,还是忍不住打开红本本,想要仔细看看。毕竟给他收起来后,她就不好问他要,再也看不到了。

当她打开来、仔细一看,男方的签名居然是笔锋遒劲、精妙绝伦的「君令爵」3个字,而不是「君炩玦」时……

她的美目,瞬间瞪得老大。

冰翠烟连忙一拉君令爵的手腕,急切说道:「君炩玦,快把你那本结婚证……给我看一下!」

她的此举,让君令爵一闪神。

看向她那张绝美的瓜子脸,此时正显现着慌乱的神色,他不由得自然而然地喃喃问道:「老婆!怎么啦?!结婚证……有什么不对吗?!」

这,令所有人,包括君令爵他自己都没有想到:他在人前,可以是如此自然、且是真情流露的称呼冰翠烟为「老婆」!

冰翠烟这会儿,根本也顾不上多想这些,再次急切说道:「你拿出来……给我看看!」

「噢!好!」君令爵点头,便从他的黑蓝色真皮手拿包中,取出了结婚证来。

冰翠烟一把抽过结婚证,急忙打开来看。

对此,君令爵、君振业、君亦凤、沈月华、李荣忠,都很是不解的看向行为怪怪的冰翠烟。

证件已经全部办好了,怎么冰翠烟突然间这么慌乱起来?

冰翠烟,专注的看着君令爵拿出的那本结婚证上,男方签名同样也是「君令爵」,而非「君炩玦」!

她,难以置信的摇摇头。「这……怎么可能?!怎么会这样!」

刚才签名时,那个工作人员是让她女方这边先签名的,君令爵在男方那边签名时,她根本不曾注意去看他!

冰翠烟苦笑着、看向君令爵,喃喃说道:「君令爵!你的名字,居然是与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总裁……完全同姓、同名、同字意的「君令爵」!」

「而不是我听长辈们叫你「炩玦」!我还以为你是炩火的「炩」,玉玦的「玦」!没想到你和那个君总的名字……是一模一样的!我居然还自以为是的,认为你……」

听完这些,君振业、沈月华、君亦凤、李荣忠,都不由得心口一紧,倒吸一口气,生怕这就要穿帮、露馅儿了。

虽然这两个小年轻,已经是合法的夫妻了,可毕竟还在这民政局的外面呢!千万别因此……而生出什么事端来才好!

君令爵,却没有他们那种紧张之说,他不以为然的轻轻一挑剑眉,看向冰翠烟那张绝美的瓜子脸,星目一闪,悠悠解释起来。

「我以前的名字……就是你认为的那个「炩玦」啊!只不过最近这两年来,我太崇拜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总裁君令爵,我便更改成了跟他一模一样的名字!」

「啊?!你……」冰翠烟听了摇摇头,极不认同。「你原来的名字,也挺好的啊!为何要改成和那个君总一模一样?!你不怕他--告你盗用他的名字呀!」

「嘁!什么盗用!举国上下一模一样名字的人,多不胜数!」君令爵清浅一笑,更加不当一回事。「再说,我是崇拜他,才改成和他一模一样的名字,他哪有理由怪我?他应该感激我才是!」

这解释……

只能让君振业、沈月华、君亦凤、李荣忠,暗自在心中:对君令爵写一个巨大无比的「服」字了!

哈哈哈……

这位冷面修罗,还真能自己崇拜自己,且是崇拜到不行!

「哈!你这个人怎么……」怎么就能有这么多歪理呢?!到此,冰翠烟只能是无语的翻了翻白眼,都懒得再与他理论了。

而其他4人,只能在一旁暗自偷笑。

这时,君令爵又向她一伸手,冰翠烟也明白他的意思,很是无语的白了他一眼,便将她手中的两本结婚证交给了他。

他,也将它们放回了他的手拿包里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