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喜爱的歌曲已停,冰翠烟似乎这才回过神来,眼神淡淡的扫了一下君令爵他们那边。

此时,办公室里所有人都站着,亲热的在向这个男人靠拢。冰翠烟也不好再坐着,便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却不曾靠近他们。

可当她一抬眼、定睛一看,待看清楚了:他们当中那位个子明显高出所有人一截的男人,他那张俊美无俦、冰寒清绝、一如匠师精雕细琢过似的的脸……

顿时,一双本已很大的美目,瞪得更大、更圆!樱桃小嘴也半启着,好半晌合不上!

震惊之余……她那张绝美的小脸也在情急之下,白了又红,红了又白!

煞是好看!!!

当君令爵看到冰翠烟这副呆萌、蠢傻的模样,心里那可是特别的愉悦,平时冰寒凛冽的星目,此时也染上了些许笑意。

傻了似的冰翠烟,更是如被钉在原地!动也不能动!

她,忍不住喃喃地惊呼起来:「你……是你!怎么会……是你?!你这是……」

怎么会是他啊?!?!

冰块美男!

这个男人……

她在「楠艺」咖啡店,被俞立恒一再纠缠时,无意间打翻了他的咖啡,同时弄脏了他与她的衣装,她坐上了他的大腿、还一不小心亲到他的脸颊……

而他,却视她如洪水猛兽似的!

那时他不仅气得连骂了她3个「滚」,还用消毒纸巾将他自己被她亲过的脸颊,狠狠的擦拭又擦,直到都已擦红了。

仿佛她……就是一种超级恐怖的病毒!

之后的周一清晨,她正开着车前往公司上班时,又是因为俞立恒的电话纠缠,她一边减慢车速,一边将俞立恒拉黑,导致了她的车,差一点与他的豪车相撞。

当时,他连一个「滚」字都懒得骂她了,眼神里的冰寒之箭,却将她射杀了无数遍之后,就扬长而去。

怎么会是他呀?!?!

她冰翠烟万万没有想到:君爷爷、君奶奶那个自己开公司、掌管公司的、臭脾气大孙子,居然是这个与她有两面孽缘的冰块美男!

难怪他会跟君爷爷、君奶奶说--他有见过她数面,愿意跟她领证。

八成是从君奶奶的微信上,看到过她的微信头像、她朋友圈里的相片,认出了她,继而要对她展开婚后的报复行动?!

不过,君爷爷、君奶奶也没有说错!这个有洁癖的男人,那副脾气真是超级臭!谁受得了!

她,这未来半年的日子……更是可想而知!

他的继母、他继母生的弟弟、妹妹,还有他,绝对会相继来收拾她的!

哇……呜呜呜呜!

她,这次真是入了暗无天日的地狱!叫天天不灵,叫地地不应的绝境啊!

好在只要熬过半年,她便能重见青天白日,重回自由身。

这时,君振业、沈月华、君亦凤、顾领导,他们4人看到如此状态下的冰翠烟,也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了。

「翠烟,啊!你这是……」

「这丫头是怎么了?!」

「是啊!怎么一副傻完了的模样?!」

「翠烟,翠烟……呵呵呵……傻呆呆的做什么?!」

「啊?!」好半晌了,冰翠烟这才回过神来,尴尬的笑了笑,歉意的解释:「爷爷、奶奶、姑姑、顾姨,真是对不起!刚才我在想些事情,其实,我跟他是……」

君令爵听到这里,唯恐冰翠烟因见到了他本人,而临时反悔,到时他的计划就要落空,便及时出声制止了她。

「翠烟!我知道……我进来晚了一点,让你生气了!

」正说着,他便从4位长辈身旁离开,疾步来到冰翠烟身旁。

「不过翠烟,我是去拿我们的结婚戒指时,耽搁了一点点时间!老婆,你别生气了啊!」

君令爵刚一说完,还真从他裤子口袋里,取出了一个红色的丝绒首饰盒。

其他4位长辈一见此景,欣喜不已!尤其是君家的人!

真是太好了!

他们还真没想到:君令爵,这么快就放下了禅音市的那个小女孩,打算真心实意的跟冰翠烟结婚,好好过将来的日子。

「啊?!这……」可面对这突发状况的冰翠烟,愣了又愣。

就凭这冰块美男的一系列神操作,她已知晓这个家伙,在演戏给长辈们看。

君令爵见冰翠烟不肯正面回应他,便再次一时兴起。他勾唇淡淡一笑,细语轻声。

「老婆!别生老公的气了!来……我给你戴上戒指,你也帮我戴上戒指,好吗?」

这会儿,君令爵对这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的称谓,似乎说得极为自然、顺溜。

「你……」不知为何!冰翠烟就是知道--他是故意的!

她的心中甚是懊恼又羞涩,绝美的小脸忍不住面色一凛,美目直直瞪向身旁的妖孽美男。

君令爵才不管她的美人瞪,直接打开首饰盒取出了两枚戒指,轻柔一唤:「老婆!来戴上婚戒……」

一说着,他正欲牵起冰翠烟的左手,却被冰翠烟尴尬的躲开了。

其他4位长辈一见,连忙相继劝慰起来。

「翠烟!令爵是来晚了一点点,他已经赔过不是,你就别生气了呵!」

「是啊翠烟丫头!别生气了啊!奶奶等下会帮你好好教训他的!」

「对的!还有爷爷!爷爷会帮你揍他、罚他迟到之过!听话翠烟,别气别气啊!」

君亦凤,这时更是直接朗笑着,打趣起这两个小年轻来。

「哈哈哈……令爵、翠烟,你们小两口这会儿就别闹别扭啦!赶紧互戴戒指,好去拍照领证了。要闹的话……你们今晚的新婚之夜、洞房花烛,可以慢慢的闹个够!」

这下子,让冰翠烟的绝美瓜子脸,绯红得如盛开的娇艳欲滴的粉红玫瑰,美极了!

她那张抹着西柚色口红、此时因君亦凤的话,而羞涩微启的樱桃小嘴……

不由得让君令爵想起了:在「楠艺」咖啡店它亲上他脸颊时,带给他的震撼、悸动!它,柔软而细腻,温暖而诱人,美好而甜蜜!

君令爵看着、想着,情难自控的喉结滚了又滚,一再失了心神。

此时,冰翠烟既尴尬又极难为情的,更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下去。

「不是啦!顾姨、奶奶、爷爷、姑姑,其实,我跟他真的……」

不给冰翠烟再说下去的机会,1米87高的君令爵,就俯在1米72高的她的耳畔,淡然的飘出一番话来。

「冰翠烟!你若是想让我奶奶气得再次当场咳血,甚至是加速她老人家的死亡的话……你就尽管说出来--你我曾经相见时非常不愉快,你不想跟我领证了!你敢试试看,就尽管解释一大堆吧!」

君令爵明显有威胁意味的话,让冰翠烟当即身心一阵瑟缩。

她固然有那么一点--被这个冰块美男胁迫的害怕,更多的……当然是怕因此让老人家接受不了而岀事。

况且,她早已无反悔之路可走!

只是她突然见到与她领证的,居然是这个冰块美男,而他……又是这么高深莫测的神操作,让她更加害怕她婚后,会进入炼狱一般的生活!..

「君炩玦,你……」冰翠烟银牙一咬,尽

量低声吼他。

冰翠烟的想法里--此人当然姓「君」了,刚才4位长辈都叫他「炩玦」,全名即为「君炩玦」啰。

他居然……跟「君扬国际」的总裁君令爵同名,不同字。

不过,人家那位君令爵总裁,温文尔雅、风度翩翩!哪像这个君炩玦,臭脾气的大冰块一个!

要不是他的长相,还有点相似这君家的人,她都不敢相信……他与他们是至亲!

君令爵,君炩玦,呃……会不会沾点亲?带点故?

她,定定的看着他!

她眼神里、表情上,有些超近距离才能看到的不甘心,却又无可奈何!

他,亦定定的看着她!一副从容淡定、势在必得、清绝谪仙的模样……

哈!

可二人一见面后的这些情形,在4位长辈看来却是--绝对的打情骂俏、娇哝软语、含情脉脉啊!

这时,君令爵拿着手中精美闪亮的大钻戒,对冰翠烟扬了扬它,剑眉轻挑、星目中闪烁着淡淡的威胁意味。

他轻声对她说道:「老婆!老公帮你戴上吧!你,也帮我戴上!」

冰翠烟定定的看着这个妖孽美男,心头有着些许小懊恼的伸出了纤手。

君令爵点点头,优雅的轻轻牵起她的左手,将大钻戒缓缓套进她纤细修长的无名指上。

尺寸刚刚好,真够精准的!

这让冰翠烟一怔,冰块美男怎么如此清楚她的指围的?

不过,她又想:这也没什么!呵……也许人家对于预估尺寸,天生就有一手呢!

其实,这当然是徐天磊查探--冰翠烟与俞立恒的事件里得来的,他们订了婚、即将结婚,婚戒也订了、戴了。

而君令爵当然是想到:做戏,做全套!便让「爵之翠」珠宝公司的经理祁书樾,加急订制好了这对--由他君令爵亲自挑选钻石,亲自设计的、简约而不简单的经典款婚戒。

在为冰翠烟戴上婚戒的那一刻,闻着她身上散发的清幽甜美的栀子花香味,君令爵心中不由得一窒。

恍惚间……

他,还真有一种「结婚了」的强烈的神圣感觉!

君令爵又将他那枚婚戒,交到了冰翠烟手上,并对她伸出了他的左手。「老婆!给老公戴上!」

「……」

冰翠烟,无语。

呵!这人演戏,还真是会演,且是演上瘾了么?!

她拿起他那枚婚戒,轻轻托起他那骨节分明、精瘦有力的左手,缓缓将戒指套上了他的无名指。

此时此刻,闻着他身上青草般好闻的、却又清冽的气息,不知为何……

冰翠烟,也有一种神圣的真正「结婚了」的错觉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