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冰翠烟又看了看时间,这才10点多钟。

她心想:若是这会儿回到「枫丹小筑」,稍后做好中午饭、等上霜珏回来一起吃。午休后,她下午就可以销假、去上班了。

其实,按冰翠烟的原计划--本来也就是请半天假的,奈何君亦凤前两天非要她请一天的假,说是领完证后--还要好多事情要做。

于是,她当时便以:今天要去医院,再次检查一下那次车祸后、现在复原的情况为由,向钟正硕请了一天假。

并且,还让钟正硕不能告诉董思妍,免得她表姐和家里人知晓后,又像上次那样吓坏了。

钟正硕当然不作他想,欣然应允。

冰翠烟又看到在这附近,在这时间段不好拦到出租车。她便微笑着看向了君亦凤。

「姑姑,事情都已经办好,也不会什么事了!姑姑您能不能……开车送我回到「枫丹小筑」,我想销假、下午好回「楠美雅」公司上班。」

君亦凤一听,哪能如她所愿!

「翠烟,我让你休假一天,那是真的还有很多事要办的噢!」

沈月华,也赶紧上前拉起她的纤手,急切喊着:「对啊翠烟!你和令爵已经结婚、是合法的夫妻!你的重要物品,马上得搬到令爵的大主卧了呀!」

「是的翠烟!东西多么?让阿忠也跟着你们去搬。」君振业今天可是好想喝这杯孙媳妇茶的,当然也不能放冰翠烟回去上班。

李荣忠憨厚一笑,乐呵呵的看向冰翠烟解释。

「对对对!少奶奶,你别看忠叔我快50岁了,可我力气还是很大的,帮少奶奶搬扛东西,绝对不成问题。」

这些长辈们的言行,真让冰翠烟哭笑不得,赶紧解释:「姑姑、奶奶、爷爷、忠叔,我是有一些物品,但不至于要大量的搬扛,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!」

毕竟在人家的超级豪宅内,她只当是短暂一住的五星级宾馆好了,带上少许她的必需品进住即可。

君亦凤优雅一笑,走了过来亲昵一拉冰翠烟的纤手。

「翠烟,姑姑我可不管你东西的多或少,你马上搬家跟我们走,就是你现在必做的事呵!」

沈月华一听,兴奋不已的点头,仿佛是她老人家在乔迁新居似的。

「对!我们都去,一起去「枫丹小筑」!一起守着翠烟丫头,搬到「爵翠庭」令爵的大主卧室!」

「好!那就这么办!阿忠,开车!」君振业也点头认同,说着就轻揽起沈月华,欲走去黑色迈巴赫那边。

可还不待李荣忠去开车,君令爵就已经淡然开了口。「忠叔,不必了!你开车送爷爷、奶奶先回「爵翠庭」。」

其实,二位老人家前两天就来电话说过--接下来这一周要住在「爵翠庭」,与大孙子、大孙媳妇共享天伦之乐。

君令爵他也曾经承诺--对他们婚后二老来「爵翠庭」小住,他会酌情安排,让二老都高兴,对他奶奶的病情也有益处。

况且,他与冰翠烟真的还不熟,他不擅与人交际,更别提懂小女生的心思了!

有二老在还能活跃下气氛,说不定他们两个小年轻还没有那么尴尬。于是,他早就已经让赵姨派人整理好了房间。

接着,君令爵又眼神淡淡的看向君亦凤。「姑姑,您也开车回「爵翠庭」吧!到时,由你们一起来安排午饭、晚饭好了!」

他的3位长辈的打算,他是早已了然于心的,他倒也没有什么!配合好他们,他们高兴就好!

毕竟,这十几年来……他君令爵就没有做过--能让他们全都这么欣喜若狂的事情!

到这个时候,其他人也预估到了:君令爵

特意支开了他们这几个长辈,怕是他要单独……

君令爵,这时又看向他那已经是名正言顺、此时正呆愣着的小妻子,「翠烟,你跟我的车,我们去你住的地方……搬东西!」

果然,事情还真如他们所猜测的那样!4人当然乐见其成、喜形于色!

「啊?!不用……不用了!」可冰翠烟听了,却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极端不愿意!

她才不要跟这个--臭脾气、会作戏的大冰块单独处在一起。「姑姑,还是您带我回「枫丹小筑」吧!您,比较熟路一点啊!」

冰翠烟说着,就直往君亦凤那辆红色法拉利走去。

可没想到君亦凤动作比她还快,君亦凤开车门、坐到驾驶座上,却立马锁住了车门、不给冰翠烟开门,这让她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「姑姑!您怎么……能这样啊?!」冰翠烟,无奈的娇嗔。

君亦凤,却笑得坏坏感极强!并且又还对冰翠烟俏皮的拋了一个媚眼,再带上点儿颜色的打趣起她来。

「翠烟,在我们君家,你老公才是真正的老大,他说什么--你爷爷、你奶奶和我,可都得听好和执行!你乖乖上他的车就是!」

「虽然美若天仙极品的你,是那么的秀色可餐……可是他再猴急,也不会马上就在车里吃了你的。饕餮盛宴……他,当然是留到晚上再慢慢品尝了!」

「姑姑!呵……你,你就这么会瞎说!」这么露骨的话,让冰翠烟真是恼羞成怒了,敬语都不用了,却又拿君亦凤无可奈何。.

君亦凤,再次带有颜色的笑了笑。「翠烟、令爵!二人世界不要太久噢,我们等你们回来吃午饭的哈!拜拜!」

说完,她便升起了的车窗,启动豪车、扬长而去。

「嗯……呜!嗯……嗯!」这个调皮的、老顽童似的坏姑姑!冰翠烟被气得直哼哼,又只能望车兴叹。

待她转身一回头,却见君振业、沈月华、李荣忠,全都不见了。

原来,这3个人见她在与君亦凤扯话题时,为免被她拉去做挡箭牌,赶紧开车溜之大吉了。

天!

这是什么世道?!

她冰翠烟好心来帮忙,却被长辈们给卖了!难为他们还曾说过--他们会站在她这边儿的呢!

结果呢?

却只能让她冰翠烟一再无语!

冰翠烟的美目,此时再扫了扫出租车站台那边,大把人在那里排队等着,却没看到几辆出租车到站台停过。

晕哦!

难道她就只能选择--坐上大冰块的豪车了么?!

而君令爵,则是一直神情寡淡的看着--冰翠烟那精彩至极的表情变化,似乎也能猜测到她的想法。

他突然发现,看着这样神情变了又变的冰翠烟,也是他的一大乐趣。

此时的他,虽是看起来如常的清峻傲然,但只要了解他的人,一细看,必会发现他神情带着些许柔光,眉梢、星目都染上了笑意!

他抬手一看腕表,终于忍不住清冷岀声:「别看了!出租车有够你等的!走吧!」

冰翠烟清冷的扫视了他一眼,不甘心的嘟了一下樱桃小嘴。

君令爵勾了勾嘴角,从裤子口袋里取出车钥匙,摁下遥控器解锁,并很有绅士风度的--为冰翠烟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,优雅的伸手相邀:「翠烟,上车吧!」

见此,冰翠烟却摇摇头,自己打开了车后座的门,坐了进去。而且,她坐得还是尽可能的与主驾驶座位,保持最远的距离。

冰块美男这刚才的言行举止、以及在他的至亲面前的一切行为,他都只不过是在做戏而已!

她可没忘:他实际上……有多么的厌恶她!

这下,换作是君令爵很无语了。「翠烟,你坐前面来。」

冰翠烟,此时反而一扫:她那两次见到--君令爵时的很怕他之感,无畏的看向他,清浅一笑后,绝美的瓜子脸面色一正。

「君令爵先生!现在爷爷、奶奶、姑姑都不在,你也无需再辛苦演戏了!对你……我也绝不会有--任何不该有的妄念、臆想!」

「你我单独相处时……你是你,我是我,全然的陌生人!在人前,我必然会配合好你,不会让关爱你的至亲家人,担心我们之间的事!」

冰翠烟这话,让君令爵听得星目微眯!原本……这可是他要对她说的话,现在倒是反过来了:由她,对他说了!

他的这个新鲜出炉的小妻子,真是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他对她感观。

他淡然点头:「翠烟,我知道你是一个非常聪慧的人!你说的意思,我也明白。不过……你不必这么怕我!你坐前面来,才好给我带路啊!」

冰翠烟摇头,灿若星辰的美眸一转,故作还有些怕怕的神情。

「不了!在「楠艺」咖啡店你骂我的那3个「滚」字,还有你那次在道路边的眼神冷箭射杀,虽然是我有错在先,可是你所展现出来的冰寒傲嚣态度,还是让我……心有余悸!我坐这里就好!你……直接导航「枫丹小筑」便是!」

听了冰翠烟这话,君令爵知道她还在气他--他那两次对她的冰寒态度。

他更清楚:他之前因那些种种的特殊情形下,误解了她许多。后来即使一切都弄清楚了,可还是有些不服气的他,又还背地里使坏,让她的小腰包两次大出血……

一想到这些,君令爵不由得底气不足,心头一软。

况且,现在的他,根本不愿意冰翠烟离他远远的。他想挨她近一点,想闻到她身上飘溢出来的、清新甜美的栀子花香味。

因此,这个高冷傲然惯了的男人,不惜撒起谎来了。

「可是,我从不用导航,也不会看导航,平时去我不熟悉的地方,都是我司机、或者是我助手开车载我去的!」

听了冰翠烟,再次瞪大美目。「啊?!这……这当今可是如此大数据的网络时代,你居然……呵!还有你这种……」

还有你这种人间奇葩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