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君令爵的衣装,都是他姑姑亲自测量、设计、并亲自监督最好的师傅们来制作而成的。

「嗯!好!」君令爵,点头应允。

目前,也只好这么做了。将就用一下而已,平时他都从不穿白衬衫的。

新城区的某条街道上,姜采岚开着她的款白色宝马车,发出「滴滴滴……」的喇叭声,疾速着驶往「凤翼」高端服饰公司。

就在前不久,她突然接到了君总的电话,吩咐她赶紧到公司去办一件事,她便顾不上在家煮早餐吃了,随意在外面吃了一些早点,就急急的开车走人。

「爵翠庭」的大庭院内--犬舍这边,艳美夺人的晨曦中,君令爵在跟墨貅聊着天。

「墨貅,我今天被逼要休假一天!而且,现在就要去跟她领证了。她住进来之后……你要多凶凶她,吓吓她!这样,我才对你有奖励,让福叔给你多准备好吃的、好玩的,知道吗?」

「旺旺旺……旺旺旺!」

此时的墨貅,简直是可以用点头哈腰、欢呼雀跃来形容。

得了墨貅的保证,君令爵一想到:墨貅恶狠狠地追着冰翠烟乱跑,吓得她花容失色、狠狈逃窜的那些画面……

还有,他即将要带给她的「惊喜」连连,一定会让她目瞪口呆、悔恨交加……

他就身心愉悦、情绪飞扬,不由得的勾了又勾嘴角。

过了小半晌后,君令爵迎着晨曦离开了犬舍,往车库那片走了去。

在他数辆高定的豪车中,他今天选了开雾霾蓝布加迪这辆。

上车、启动、驶离了「爵翠庭」。

「枫丹小筑」小区,大门外可停车的区域里。

红色的法拉利车前,虽是40岁有余,看起来却如30多岁的君亦凤,倚身在车前,超级气场全开,吸睛无数。

不一会儿,她等的人儿,这就到了。

她见到:一身白色纯色、中袖长款雪纺连衣裙的冰翠烟,与一个身穿浅蓝色印花、一片式全开襟、长款旗袍的年轻女人,相携而来。

君亦凤的眼里,再次迸发出惊艳之光。

又是一个美人!而且还是民国风美人!

哇喔……

这「枫丹小筑」小区里,这都成为美人窝了么?!一套租住房里,就出了两个天花板级别的美人儿!

「姑姑!」冰翠烟,嫣然一笑、迎上前。

哈!

她对于君亦凤的愣神,已经习惯!也猜测到其是为她的室友,而又有了什么设计灵感!

君亦凤,笑得很是开心。「诶!翠烟,你的朋友好有民国感哟!」

冰翠烟,巧笑倩兮。「呵呵呵……姑姑是的!她啊!一看即如民国穿越而来的人儿!」

被这二人一喜乐逗趣,易霜珏摇摇头,也有些许不好意思起来。

冰翠烟,赶紧为二人相互做介绍。

她向易霜珏伸出纤手,引领向君亦凤。「霜珏,这是姑姑!著名的时装设计师、「凤翼」高端服饰公司的总裁--君亦凤女士!」

又将易霜珏,引向君亦凤。「姑姑!这是我的室友、也是我的闺蜜!来自迁哲市、擅长古乐器演奏的易霜珏!」

「君总您好!」易霜珏温婉的笑着,向君亦凤伸出了右手。

君亦凤优雅一笑,伸出右手与之相握。「霜珏好!霜珏呵,你不要这么称呼我,你是翠烟的闺蜜,就和她一样叫我「姑姑」吧!」

「这……」易霜珏看了看冰翠烟,见她对自己微笑着点点头,她也就只好笑着接受。「那……好吧!姑姑

!」

「诶!对啦!瞧……这样多好啊!都是自家人不必那么见外、疏离!」君亦凤看看冰翠烟,又再看看易霜珏,乐不可支!

此时她的心里,正在打着这二人无法猜测到的主意。

这时,冰翠烟看向君亦凤,她的微笑中带着歉意。

「姑姑,其实我早就说过--我可以自己开车过去跟你们会合的,可是您还非得这么辛苦一趟,亲自过来接我。」

君亦凤,笑了。「哈!姑姑我亲自来接你,一是代表我们君家的诚意,二是嘛……翠烟,你猜猜!」

「二是……难道姑姑您,怕我跑了不成?!」冰翠烟狡黠一笑,打趣起君亦凤来。

「呵!姑姑我……就是你这张樱桃小嘴说出的这意思!」君亦凤乐呵呵的说着,顺手捏了捏冰翠烟嫩滑、丝柔的小脸蛋。

哇喔!

这丫头的小脸蛋又嫩又滑,触感太好了!君亦凤心里感叹不已,真是满意得不行,这就爱不释手了呢!

「呵!姑姑您还真是这么的想呀!其实,我真没有临阵退缩的意思啦!我逗姑姑的啰!」冰翠烟俏皮的吐了吐舌头,娇嗔道。

「哈!翠烟,姑姑也跟你开玩笑的啰!」君亦凤,不忘乐笑着解释。

易霜珏看着这二人--如至亲家人般的亲昵互动着,不由得哑然失笑,也为冰翠烟开心。

忽然间,易霜珏又看了看腕表,再过一阵她就要去培训学校上课了。

她便看向了君亦凤温婉笑着,诚恳说道:「姑姑,翠烟与您侄儿领证之后,便是君家的人了!但她还太年轻,又是一个没有心计的人,若她有什么……还请姑姑您多帮担待一些才是!」

君亦凤,当然听明白了易霜珏的意思。也替冰翠烟有这么一位真正关心她的、宛如民国大家闺秀般的闺蜜而开心。

她看向冰翠烟、易霜珏二人,郑重的、恳切的保证着。

「霜珏放心!我爸妈、我都是真心疼爱翠烟的,绝不让君家的其他人、包括我那侄儿,让翠烟有受到委屈的可能!翠烟,若有什么问题……也直管对我爸妈、对我说出来,我们都会站在你这边的!」

「好的!谢谢姑姑!」冰翠烟,会心一笑。「我想……一般情况下,我都能应付得过来的!」

易霜珏点点头,轻柔的笑着。「嗯……无论如何!翠烟有姑姑的担待着,总是极好的!谢谢姑姑了!」

君亦凤,好不乐悠悠。「嗯嗯……好哒!两位小美女尽管放心!万事有姑姑在噢!」

就在3人相处愉悦的闲谈中,一辆白色款宝马车驶近了她们,停住。

开车门、走下车来的,正是姜采岚。..

姜采岚看到她那向来高冷强势、不轻易与人笑谈的上司,此时正与两位比她年轻貌美、高挑清瘦、气质超脱的女人,相谈甚欢,心里不由得震惊不小。

但她也及时压下心头的情绪,随即手拿起一个纸质袋子,疾步来到谈笑风生的3人跟前。

姜采岚面向君亦凤,双手递上纸质袋子,并恭敬有礼的说道:「君总,您要的男款白色衬衫!」

「嗯!好的采岚!辛苦你跑这一趟了!」君亦凤点头,接过了纸质袋子。

「君总,不客气!这是采岚应该做的!」姜采岚微笑着,礼貌回应。

君亦凤,又看向姜采岚优雅知性的吩咐道:「我今天家里有要事,特意休息一天。公司的事,我早就安排好了。采岚,你按照我办公桌上文件夹里所注明的,将工作安排下去即可!」

「诶!好的君总!」姜采岚,恭敬领命。

可她,心中却不由得一再疑惑着。

的上司,几天前就在着手安排这26号、即今天的事宜,不知君总她家中是有何等要事?!让在她百忙之中,也非得挤出这一天来休息!

而君总与这两个年轻女人,看情形如此熟稔、亲热,她们之间是什么关系?!又是何时认识的?!她怎么一点都不知情?!

突然,她又想到一事,便不由自主的、试探性的小心问起。

「君总!这件男款衬衫,您是用来给……哪位先生临时用一下的么?它的尺码……」

貌似……是爵少的尺码!

君亦凤一听,唯恐这会儿有点不知分寸了的姜采岚,会说漏了嘴,影响到接下来要办的大事,便赶紧阻止她说下去。

「采岚,衬衫我是临时有急用!对了,我这边已经没有什么事了,你赶紧回公司去忙吧!」

外界的人,大多都不知道「凤翼」高端服饰公司,与「君扬国际」集团的实际关系,以及她君亦凤,就是现任总裁君令爵的亲姑姑!

若是她的助手一不小心说了出来,绝对会坏事!

「噢……好的君总!我这就回公司!」姜采岚一边颔首恭敬领命,一边心有不甘而不由自主的看了看--眼前的两位顶级美女。

姜采岚,眼里飞快闪过一片嫉妒!

这二人,竟然与君总走得如此亲近,必有机会接近到她的男神--高冷清峻、俊美卓绝、才智超然的爵少!

若是真被爵少看上了她俩中的任何一个,她姜采岚……更加没有任何机会入爵少的眼。

其实,姜采岚又何尝不明白:即使没有这二位的存在,她也根本入不了君令爵的眼啊。

只是……

人嘛!有时总得为自己的失败,找一些根本不存在的理由,来支撑自己继续下去的信念哈!

接收到了姜采岚带着些许不大友好、审视意味的眼神,冰翠烟、易霜珏对她的此番举动,也不动声色。且是回以之礼貌性的轻轻颔首,清浅一笑。

过了一会儿,姜采岚尴尬的笑了笑,向君亦凤一颔首,便转身走向她的白色宝马车那里。

君亦凤,此时亲昵的揽上了冰翠烟的肩,笑眯眯地说道:「翠烟!我们也得赶紧过民政局那边,别让你爷爷、奶奶在那里久等了!」

「噢!好的姑姑!」冰翠烟向君亦凤点点头,再向易霜珏挥挥手。「霜珏,我先去办事了,回见!」

「好的翠烟!回见!」易霜珏,也眼露不舍的挥挥手,看着君亦凤与冰翠烟坐上了红色法拉利。

坐在驾驶室座上的君亦凤,向易霜珏挥手朗笑。「再见霜珏!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