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假如令爵是怪他蓝轩宸:违背了他之前特意交代的那些事,而变了卦--主动提出要帮冰翠烟付今晚的餐费,他可以跟他好好解释的。

蓝轩宸想了想,应该就是这事惹了好兄弟生气的。

忽然间,君令爵仍然又看回了--笔记本电脑上定格的画面,没有任何的言语。他双手交叠互压,指关节发出了「咔咔咔」清脆响声。

无法猜透其心思的蓝轩宸与方子逍,二人你看我,我看你,也噤若寒蝉。

过了小半会儿,君令爵将冰寒视线离开了笔记本电脑,定向了蓝轩宸,淡然飘出了一句。

「轩宸,还真看不出来……你也很有怜香惜玉的潜质!」

蓝轩宸,听得心里一声「咯噔」之响!

糟糕了!令爵不会是以为--他在肖想他仙姿神貌的老婆吧?!

虽然有那些许的爱慕之心,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!况且,这样神仙似的人儿……他,只能远观、欣赏!

但是给他天大的胆子,他也不敢有此妄念啊!

他只不过是真心想交她这个朋友,再说她成为了令爵的妻子,就是他的弟妹,提前打好一下关系,不是更好么!

这时,蓝轩宸不得不赶紧向好兄弟--恳切解释起来。

「令爵,其实我主动跟冰小姐提出我来埋单,是这笔费用对她来说真的挺大!我主动问她要手机号、微信号,是真的想跟她做朋友!她看似娇柔仙气,实则很有个性、有主张。若在古时候啊,她不失为女中丈夫!而且,她……」

君令爵一抬手,清冷的阻止了蓝轩宸的再解释下去。「轩宸!我有说过--怀疑你的任何动机吗?」

「噢!没有没有!但是,我要把我的想法,清清楚楚的告诉给你听啊!」说着,蓝轩宸温文尔雅的一笑。

继而又看向君令爵,极其真诚的说道:「不过,说实话,我真的挺欣赏你这个老婆、我的弟妹!」

君令爵一听完后,他就剑眉微挑,一双看向蓝轩宸的星目,瞬间也凛冽了起来。

「呵!轩宸,你是挺欣赏她的!我看她也很欣赏你的嘛!这一顿晚饭……你们二人交谈甚欢、用餐愉快啊!」

君令爵的这种言行举止,不由得让蓝轩宸与方子逍,同时一愣。

嘶……

他们怎么觉得这间「登月楼」的包间里,似乎飘散着一种怪怪的味道。

君令爵,他才懒得理会他对面的那两人的痴呆傻样,继续冰寒的飘出他的话语。

「还有……她一个晚上,都在对你好言好语,一味的犯花痴、傻呆笑!虽然她临走前,婉拒了你索要她的联系方式,哼!谁知道……这是不是她耍的欲擒故纵的小女人把戏?!」

哼!

他从视频里清晰的看到:冰翠烟,她一开始明明是--非常抗拒和心疼这顿要花她巨款的晚餐的!可她一坐下来后,与蓝轩宸没有聊上多久,便一直犯花痴的盯着蓝轩宸看,甜笑得让人觉得很是碍眼!与蓝轩宸说话声音,也是那么的娇柔清脆!

她,整个人就是……

呵!

总之,她就是一副典型的花痴样!埋单时……也不但不再心疼她的巨款付费了,甚至是甘之如饴!

他,本就是想要欣赏到--她痛失巨款的疾首顿足的样子,哪知她却是……

君令爵,真的越是一想到这些,他的心就越是有止不住的火气,直往上面「噌噌噌」地冲起来!

此时,蓝轩宸与方子逍互看了一眼,眼里有着藏匿的笑意。

当然,他们也明白了:刚才他们发现的这间「登月楼」的包间里,飘散着的一种怪怪的味道……

哈!

那,就是酸酸的、食醋的味道!

而且此时,这来自俊美卓绝、高冷清峻的君令爵身上的酸味,愈发浓烈、刺鼻了!

第二天,清晨。

晨曦微露,清风微拂。

「逸仙居」的大庭院内,身着带有喜庆之色的君振业、沈月华、君亦凤,3人都有一点小紧张的在聊着天儿。

一身正规笔挺深色西装的君振业,指了指他枣红色的领带,神色急切的看向他的小女儿。

「亦凤,你快帮我看看……我的领带,打得有没有什么不妥当的么?」

「好的爸!让我看看喔!」君亦凤一边愉悦的应着,一边认真地看了看、再贴心帮父亲整理了一下。

「嗯……很好啦!爸,您还是那么精神䦆烁!那么威武帅气!」

而作为著名时装设计师、「凤翼」高端服饰总裁的君亦凤,此时的她,妆容精致、长卷发全部轻轻挽起,挽成了一款蓬松、自然的气质高贵的盘发。

一身褚红色简约中长款时装连衣裙,红褐色中跟凉鞋。整个人气场强大,却又不失端庄高雅,知性女人味十足。

「亦凤,你也帮我看看!看一下我也有什么不妥当的没有?!」一身赭石色、也同样是高定衣装的沈月华,也小有紧张的让女儿帮忙检查。

君亦凤,赶紧又侧过身来,好好帮她的母亲大人检查、整理了一番。

她笑眯眯的点头说道:「都很好了!人逢喜事精神爽!今天,爸特别帅!妈超级靓!哈哈哈……」

沈月华,乐呵呵的白了小女儿一眼。「呵!你这个丫头,就知道拿你爸妈来消遣!」

「妈!我是实话实说嘛!在我眼里--爸妈,是我永远的男神、女神噢!」

说着,君亦凤一手挽起沈月华的胳膊肘,一边挽着君振业的胳膊肘,傲娇的笑了起来。

「你哟……」君振业没有说下去,只是大声爽朗着。「哈哈哈……」

这时,也打着喜庆色领带的李荣忠,已经将车开了过来,并下车为君家二老开好了车后座的门。

「老先生、老夫人、二小姐,早安!老先生、老夫人,请上车了吧!」

3人,也微笑着回应了李荣忠。

「嗯!阿忠早安!月华,上车吧!」

「早啊!阿忠!好的振业!」

「早!阿忠!我们都得岀发了呵!」

憨厚的李荣忠,喜乐极了!恭敬领命:「好的好的!」

见自己的父母、还有李荣忠,已经坐上黑色迈巴赫岀发了,君亦凤也坐上了她的红色法拉利车,启动、驶离这座君家大宅邸。

君亦凤,是昨晚才回家「逸仙居」来住的。

平时,她都住在她自己私人名下的别墅。她那座奢华别墅,当然也是「君扬国际」旗下开发的、高端别墅区中的一座。

昨晚,她哥、她爸从远处回家来了,今天又有喜庆要事做,故而她才勉强回「逸仙居」来住上一晚的。

由于君令爵、冰翠烟这两个小年轻,都不让他们声张这件喜庆事。他们也没有让更多的人知道,仍然仅仅是参与其中的--他们几个知晓便是。

这事,他们连君亦龙都没有提。

两个小年轻半年之后,会不会按他们预期中的发展,实属难料!再有,就算君亦龙知晓了,他想有所表示,君令爵也绝不领情!

甚至是……极有可能会酿成--领证不成的可怕苦果!

况且,君亦龙刚学、又苦练了几天太极,昨晚又开车回来,这个时候还在睡眠中。

荣莺芝、君令臣那个两人,他们更不可能会告知。且是这2人,也还在呼呼大睡中。

没有特殊事情的情况下,这对母子俩通常不睡到日上三竿,那是不会醒的,尤其是在双休假。不过,今天周二,人家也不会早起。

「爵翠庭」主楼--2楼大主卧内。

晨练后的君令爵,刚从洗漱间冲好凉、套上他深蓝色重磅真丝睡袍,一边用干毛巾擦拭湿发,一边清冷矜贵的走了岀来。

「天涯的尽头是风沙,红尘的故事叫牵挂……」

这时,他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起来。便走了过去、拿起来一看,是他奶奶打过来的,及时接下了。

「喂……奶奶!」

「喂……咳咳咳……」电话那头的沈月华轻咳了几下,又继续说道:「令爵啊!我们已经出发了呵!你那边……也看着时间早点到哈!」

「嗯!好!」君令爵点点头,淡然的应允。

突然,他又想起了一件事,便向沈月华问起:「对了奶奶……您和爷爷、姑姑,都照我之前提过的那么做--没有告诉过冰翠烟~我就是那个「君扬国际」的总裁君令爵、也没有让她看到过我本人的相片吧?」

电话那头的沈月华听了,认为她这孙大孙子还是挺紧张翠烟丫头的,很是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「呵呵呵……没有没有!我们只是向她提了一下--你是自己开了一个较大规模的公司、又是自己掌管公司的。令爵,你不用担心!就算你没有提醒这个,我们也不敢对翠烟说!」..

「我们都知道--以翠烟的脾性,一旦知晓你的这重身份,还有你那张冰块儿脸……肯定会吓得跑掉,哪还能同意跟你领证啊!」

「噢……那就好!」说完,君令爵的脸上,便浮现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意。

在前往民政局的豪车里,沈月华一边与君振业相视而笑,一边在与君令爵继续通着电话。

「还有令爵……你记得要穿白色的衬衫来呵!结婚证上的两寸照片背景是红色的,所以新人都穿白色上衣才好!」

「白色?!」君令爵听得一怔,在他的衣橱里,已经早就是不再有白色衬衫的了。

「是啊!令爵,你是不是没有白色的衬衫?」沈月华,也估计到了。

在她的记忆中……

她这个大孙子自从8岁多,莺芝和令臣的事情曝光以后,再也没有穿过白色的衣装,几乎都是以深色为主。

「呃……是的奶奶!」君令爵,淡然坦承。

「那……我让你姑姑那里派人送一件到你姑姑手上,到时,你到了民政局再换一下就是。你的衣装尺码啊,你姑姑最清楚。」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