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「呃……好的好的!不过,这个还请君总先收下!」说着,冰翠烟就站了起来,双手将一个纸质袋子,交给了蓝轩宸。

冰翠烟再坐了回去之后,看向蓝轩宸诚恳地继续说了下去。

「君总请放心!这件西装,已经按照君总之前交代方先生的、在「尚品」高端服饰专洗店洗好了的。非常感激上次车祸时,君总与方先生对我的救助,谢谢你们!」

「呃……好的好的!」蓝轩宸将接过的纸质袋子,放在他身旁的另一张餐椅上,尴尬的笑笑:「不用客气,都是一些小事情!只是……反倒是我让冰小姐--因此而大破费了才是,抱歉了啊!」

冰翠烟没有想到--这个「君总」居然会这么说,此时,让她被当作冤大头的感觉……貌似在减轻。

她,不由得嫣然一笑:「是君总客气了!我冰翠烟的命,难道还不值--破费的这些钱财吗?!」

嗯……这倒也对呵!

她如此一说,再这么一想下去……貌似也没有那么疼痛--她小腰包里即将流逝的几大万了。

而且啊,这位「君总」,还真如方先生所说的--平易近人,很好相处……

他与传闻中的:神秘低调、清峻傲然……简直是大相径庭嘛!

看来,传闻永远是传闻!成不了事实!

这会儿,蓝轩宸怔怔的看着巧笑倩兮、美得令人屏息的冰翠烟,尴尬的喃喃细语:「是冰小姐……你太客气了!」

冰翠烟摇摇头,心中已是释然--要花费她巨额钱财的事情。

她温婉一笑:「君总!客气话……你我都不必再多说了!无论怎样,我得您救助是不争的事实!」

说着,便又是纤手一伸、端庄大方的招呼着蓝轩宸用餐:「君总,请用餐吧!」

「嗯!好的谢谢!冰小姐,您也请!」

蓝轩宸定定的看向冰翠烟,眼里满是一片激赏,以及那一丝丝藏匿的倾慕。他心里更是欣羡君令爵--那几生修来的好福气!

竟然,得了这么一位万里挑一的好妻子!

「君总,这里的环境好、菜品佳,还挺好的!」

「呵呵呵……是啊!能做到楠樾市餐饮业第二,自有它的独到之处!冰小姐,这里的牛奶炒蛋,很是不错!你尝尝……」

「嗯!好啊!」

二人一边优雅用餐,一边偶尔各抒己见的聊上几句。

这顿算得上是比较轻松、和谐的用餐之后,已经到了8点多钟。

冰翠烟便起身、开了门,向门口的那名女服务员微笑着说道:「服务员,我们已经吃好了!现在埋单!」

女服务员,心生羡慕的看向貌美清雅的冰翠烟,并回以礼貌性的微笑、点头答应着:「诶!好的冰小姐!您请稍等!」

接着,她便向服务总台那边而去。

冰翠烟,也回到了她的座位上,等待那名服务员的回到。

可这时,蓝轩宸却起身、来到了门边。

冰翠烟虽然有些奇怪他的动作,却没有多想,只是略为颔首、清浅一笑。

而温文尔雅的蓝轩宸,也同样的一颔首、并回以如春风般的暖笑。

冰翠烟对这个「君总」的整体印象,也还挺不错!

哈!

他,并没有那种长居高位的、上流社会人士的那种「特性」!人也相当随和、健谈……..

总之,就跟她想象中的人,不一样!

尽管如此,对上层人士……她还是必须保持距离,哪怕他曾好心救助过她!

「笃笃笃……」

礼貌的敲门声刚一响起

,站在门口的蓝轩宸便打开了门。

门外站着的女服务员见此,稍怔了片刻。便眸闪星光、娇柔甜笑招呼道:「君先生!」

蓝轩宸优雅点头,淡然说道:「单子,给我吧!」说着,便伸手向她要餐费单。

冰翠烟一听,这怎么行!便赶紧拿上她的手提包,起身步到了门口。

她清浅一笑,便向女服务员伸手。「服务员,请把单子给我!今晚,是我请君先生吃饭的。」

「啊?!这样啊……」女服员面色显示着震惊之余,也尴尬的笑了笑。

这种场所里……男士女士一同就餐,不都是男士埋单的么!

怎么……这,还是衣着普通的女士,请衣着高端品牌的男士吃饭、且埋单的呢?!

蓝轩宸,此时也格外的尴尬。

他在吃饭那会儿,就已经决定了:不再听从好友君令爵之前的交代!这顿晚餐的费用……对于令爵的这位仙妻来说,肯定是有很大压力的,他蓝轩宸愿意来付,不要她来付。

「冰小姐,虽然是你请客,但请容我来埋单,好吗?」

女服务员看看蓝轩宸,又看看冰翠烟,她手上的餐费单……

一时之间,不知该给谁的好。

而冰翠烟,抓住女服务员愣神的空档,纤手快速一伸,便抽走了餐费单。

继而,她对同时一愣的蓝轩宸、女服务员,优雅的一颔首、嫣然一笑后,认真说道:「我请客!我埋单!说一不二!」

「冰小姐!你……」见此,蓝轩宸不由得一急,欲伸手从她手中抢下餐费单。

哪知,冰翠烟纤手皓腕一翻,疾速一侧身,翩然宛若一只绝美的白蝴蝶,蓝轩宸当即就扑了一个空。

这反应、这身手……也太快了吧!

不禁让蓝轩宸、女服务员,又是一愣。

冰翠烟,淡淡一笑:「君先生!我想,我不必再重复我刚才的话了!餐费,虽然对我来说是一笔大数目,但我还能付得起!」

说着,她便轻拍女服务员的肩膀,微笑着:「我们现在去总台付款,走吧!」

回过神来的女服务员,不舍的看了看蓝轩宸。

继而,又向冰翠烟礼貌微笑道:「噢!好的好的!冰小姐,您请随我来!」说着,她便即刻伸手引领冰翠烟、并且走出。

「嗯!好!」冰翠烟点头,随行。

蓝轩宸无可奈何的摇摇头,凝视着二人的离开,心中感慨。

令爵的仙妻,应该是一位练家子,且绝不是她外貌上--显现出来的那么好应付!外柔内刚的她,说不定……将来能让高冷清绝的令爵,有大苦头吃!

令爵,你若真正爱上了她,她必会让你变得不再是自己!兄弟我,也期待这一天!而你,便是自求多福吧你!

没过多久,冰翠烟就独自回到了--这「烟雨阁」的包间门外,向还站在门口的蓝轩宸清浅一笑。

「君总,西装还回、饭也吃过。翠烟,再次谢谢君总的那次相助!君总,再见!」

一说完,她便转身就走。

她已经没有任何物品落在包间里,也不想与这个「君总」再有任何牵连,即刻闪人就是最好的。

「冰小姐!请等一下!」蓝轩宸,喃喃叫住了刚迈岀步子的冰翠烟。

冰翠烟停顿了下来,转身看向蓝轩宸,美目飘忽、礼貌浅笑:「君总!您……还有事吗?」

蓝轩宸,不甚自在的用手摸摸鼻尖,温润笑来。「噢!是这样……冰小姐,可否留下你的手机号、微信号?」

她是令爵的仙妻,也是他蓝轩宸的弟妹,有个联系方式,还是比较

好的,方便于互动联系嘛!

冰翠烟怔了一下,继而浅笑。「手机号?!君总的特助方先生,不是从刘警官那里问到了我的手机号了吗?」

蓝轩宸,这才想起:他此时的身份,并不是他自己啊!

「噢……子逍那里是有!不过,我还是想亲自问冰小姐要更好。而且,还有微信号也……」

冰翠烟一听,笑容淡淡,却极是幽美。「君总,君先生!我想,这些联系方式……你我都不再需要了的!」

蓝轩宸看着冰翠烟,非常诚恳的解释道:「冰小姐,可是……我没有恶意的!我只是想和冰小姐做朋友!」

冰翠烟听了,对此也有着欣赏之意的点点头。但还是不卑不亢的、端庄优雅的微笑着,真诚的向蓝轩宸解释。

「谢谢君总的这番诚意!不过,岀身平凡的我,从不与身居高位的上层人士做朋友!不是我对这类成功人士有偏见,而是那必然存在的鸿沟,是无法做成真正朋友的。」

「冰小姐,其实……」蓝轩宸,正想上前解释。

却见冰翠烟轻摆纤手,「君总的意思,我明白!但还是……请恕我的坚持己见吧!时间不早了,君总,再见!」

一说完,她不待蓝轩宸有任何反应,便已翩然离去。

这时,他身旁「赏月楼」的包间门,打开了,方子逍从门口探出了头来。「宸少,冰小姐……不会再回了吧?」

蓝轩宸,点点头。同时,也关掉了他领带夹上的微型摄像机。「不会了!」

她,恨不得越早离开越好呢!怎么会再回来!

接着,蓝轩宸进到「烟雨阁」的包间里,拿上那个纸质袋子后,和方子逍一起进入了「登月楼」的包间里。

餐桌上,还剩下少许的饭菜。

那俊美清绝的君令爵,正眼神幽幽的盯着--笔记本电脑上那定格的一幕,即冰翠烟翩然离去时的倩影。

「令爵!所幸不辱使命!呐……你的西装!」蓝轩宸说着,便递上了那个纸质袋子给君令爵。

君令爵点点头,向方子逍指了指纸质袋子,清冷的吐出两个字。「子逍!」

「噢!好的爵少!」方子逍领会,赶紧从蓝轩宸手上接过纸质袋子,拿好了。

君令爵又清冷的扫了蓝轩宸一眼,眼神里有着不明的火花,一伸手示意、极其清冷说道:「轩宸,坐!」

「噢……好的!令爵!」蓝轩宸应允,并入座。

他的心,此时感觉到--令爵,似乎在生他的气!而且,这气量……貌似还真不小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