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次意外战斗,几人身上都受了伤。

其中白萌萌伤得最重,身体被蹂躏的皮开肉绽,让三人心疼不已,投喂了许多丹药才缓过劲来。

天色渐暗。

血色的红霞给天空披上了红色的斗篷。

红色的霞光之下,海面泛起熠熠红光。

余观海已经被杀,几人就地分赃。

在江狐的要求下,东方紫萱答应不外传余观海的事情。

毕竟,这种事情查起来,他们到手的宝物,可能都会被无情上缴。

此次的收获极大。

七把中阶飞剑法器,一本飞剑剑阵:七星剑阵,一本高阶术法:龙啸风术,一本上乘功法:御兽天宗。

其中还有数百颗原石,和无数金银珠宝和丹药。

最后,竟得到一个造化乾坤袋,是专门饲养灵兽的袋子。

造化乾坤袋里面原气浓密,想必有恢复妖兽身体的功效。

想及此,江狐连忙将白萌萌往袋子塞,用行动告诉两人,这袋子已经被自己征用了。

两人被这波骚操作弄得无话可说,现场有些尴尬。

不过只要江狐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「呵呵,白萌萌此次受到重伤,这个造化袋就给它当个小窝,两位没意见吧。」江狐恬不知耻的笑了笑。

「呵呵......」两人呵呵一笑,有些替他害臊,不过话糙理不糙,两人很是赞同。

看着从尸体里面摸出了的众多宝物,三人目光火热非常,直咽口水。

将余观海的尸体彻底处理之后,几人就地分赃。

东方紫萱拿了七把中阶飞剑和七星剑阵。

苗小狸则拿了高阶功法,龙啸天。

江狐则得到了上乘功法,御兽天宗。

其余东西三人一猫平分。

白萌萌修习不了人类的功法,所以分到的丹药和原石财物比较多,几人也没有意见。

江狐看着白萌萌的那份财宝,欣慰的笑了。

太阳渐渐被海水淹没,黑暗笼罩大地。

江狐原本想要出来寻药,结果收获了近百颗聚原丹,还有三十多颗凝原丹。

这让他兴奋不已。

几人驾乘小舟回到了原灵岛,东方紫萱很知趣的先行离开,只留下兄妹两人一路闲聊。

江狐和苗小狸讲了许多关于江家的事情。

「什么?家族被灭!」苗小狸听了江狐告知的真相,越听越觉得离谱。

......

「你曾经是脑残?」她瞪大眼睛不可置信。

......

「好家伙,我还有两个哥哥?」听到后来就直呼好家伙了。

......

娘亲竟然背着苗飞熊,在外面生了那么大孩子。

苗小狸经过一个月的思想斗争,才做好了极强的心理准备,没想到听到这些种种,依旧被这些消息震得脑袋嗡嗡作响。

自己凭空竟多出了三个亲哥!

娘亲也太能生了!

江狐也结合苗小狸和云水依所说,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数十年前,圣灵教与破晓大战,破晓落败,圣灵教教主重伤,身为圣灵教右使的苗飞熊趁机起事,杀了圣灵教主,夺取了圣灵教教主的宝座。

而自己的母亲苗飞燕和罗坤等人在出逃时,不得不分开行动。

母亲最后在沙城和江富贵成婚,教授了他圣灵教的不传秘法:吞天噬原。

之后母亲怀着苗小狸便失踪了,很可能那时便被苗飞熊

发现,被带回了圣灵山。

父亲江富贵在偶然的押镖过程中,遇到强敌使用过一次秘法,吞天噬原,解救了自家队伍。

不料江富贵拥有这种秘法的消息被人传出,整个家族迎来了灭顶之灾!

这便是江狐凭借现代人的脑洞,总结苗小狸和云水依得出的结论。

事实也大致如此。

......

夜幕笼罩了整片天际。

江狐与苗小狸长谈了许多,也知道了圣灵教的大致方位。

木原,妖兽山脉深处,幽冥之地,圣灵山脉中心。

圣灵教乃是原界数一数二的教派,实力极其强横,高手云集,更有无数强大的妖兽坐镇。

自从圣灵教左使苗飞熊篡夺了教主之位后,就以神魂咒印控制了全体圣灵教众。

圣灵教的野心更是惊人,竟想统一原界,打破所有规则,创建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。而圣灵教的宗旨更是有教无类,只要拜入门下的,不管是妖兽还是鬼怪,都能获得重用。

这也造就了现在圣灵教逐渐强盛,已经比前任教主在世时还要强大。

江狐闻言心惊肉跳,没想到圣灵教的野心如此之大。

「那妹妹你有没有被神魂咒印掌控?」江狐忍不住询问苗小狸是否还被控制着。

苗小狸闻言目光有些哀戚,点了点头;「嗯,不过我的咒印乃是自由神魂咒印,只要我不召唤,教主是不能强行入侵我的灵魂的。」

江狐闻言心中巨震,希望果真如苗小狸所言,自由神魂咒印不会对妹妹造成危险。

「那他知不知道你的位置?」江狐又开口询问,这种咒印极为阴险,不能不防。

「只有禁锢神魂咒印有定位的效果,如今我身处海外,教主是不会找到这里的。」苗小狸清楚神魂咒印的效果,也知道自由神魂咒印的功效。

江狐闻言这才稍稍安心。

最后,苗小狸将受手中的高阶功法送给了他。

「我不适合修行这门功法,这本功法需要风属性的原力,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,这本功法还是给哥哥你修行吧。」

「嗯......」江狐有些不好意思接过,又将御兽天宗递给苗小狸。

「这本御兽天宗你应该有用,给你。」江狐虽然不舍,可是依旧这么做了。

这忍痛割吧。」江狐口中说不好,手却已经抓了上去,满眼尽是渴望之色。

苗小狸抿了抿嘴,心中暗笑:呵,男人.....

「知道你一定喜欢,这本影袭之术,结合你的分身术使用,哥哥一定会变得更加厉害,还与这本万兽归宗,也可以结合御兽天宗修炼,以后就可以和我上圣灵山,觉醒圣灵之体,救出娘亲!」

「觉醒圣灵之体......」江狐也知道圣灵之体的强大,心中也是十分火热。

只是现在修为浅薄,圣灵教危险重重,自己根本无法接近。

自己必须尽快提升修为.......

经两人多次并肩作战,苗小狸很清楚江狐极为可靠,不由将自己能传授的秘法,都交给了哥哥。

「嗯!」江狐闻言重重点头,「谢谢你,小狸妹妹,哥哥我一定不负众望!」

他心中早已急切难耐,暗暗发誓自己一定会打上圣灵教,将母亲大人安全接出来。

「我这里有一本上乘功法流星拳,还有几本阵法,也给你修行。」江狐蓦的想起流星拳,连忙掏出阵法,和太子交给自己的流星拳,交给了苗小狸。

苗小狸闻言接过,心中感动非常,不由生起莫名的哀伤,忍不住拥抱了这个刚刚认下的血缘亲哥

,眼中闪烁着泪花。

虽然自己曾经说过,就是世界的男人都死绝了,也绝不喜欢江狐。

可是,现在她发现,自己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少年。

喜欢到不得了的那种。

喜欢到可以背叛整个世界的那种。

可是,他是自己的亲哥哥......

江狐抱着苗小狸,轻轻拍了拍女孩的后背,笑道:「怎么了?是不是太感动了?以后我有什么好东西统统给你,我连我师父那份,也偷偷给你,好不好?」

「嗯,谢谢你,哥哥......」苗小狸终于留下了伤心的泪水,面颊摩挲着江狐的肩膀,滚烫的热泪落在了少年强壮的肩膀之上,湿了衣裳。

将妹妹送回住所之后,江狐才飞快赶回自己的小窝。

回到小窝已经是半夜,灵祝早已暖好了被窝,远远的就闻到了江狐身上不同寻常的味道。

江狐看着灵祝怪异的眼神,不由心慌意乱,把虚情假意的笑脸挂在脸上,朝女孩笑呵呵的走了过去。

「师父,您来了。」

江狐想上自己的小床,可是在灵祝刀人的目光下,堪堪止住了身形。

「你去哪里了?怎么现在才回来?你身上怎么有股怪味?」

灵祝警惕的看着江狐,鼻子动了动,发出了灵魂三问。

江狐看罢心惊肉跳,连忙将今天的事情说了个遍。

「我去附近海岛了,遇到余观海长老截杀,我和东方兄弟和苗小狸联手,才将其杀了。」说着江狐拿出了今日的收获。

看着一堆财宝,灵祝不由暗暗吃惊。

看来自己这宝贝徒弟,是被帝后盯上了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