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擎天巨剑足有数十丈之高,原气肉眼可见的在剑体法相周边翻涌滚动。

长剑直破天际,气势恐惊天上人。

「死吧!」余观海立喝一声,擎天巨剑轰然落下。

「幻影迷踪!」江狐连忙使出分身躲避,晴天长剑猛然轰来。

「轰隆隆——」一股狂暴的气浪散开,江狐幻影被击的粉碎,而真身也被气浪震飞,狠狠撞击岩壁之上,岩壁炸裂,碎石纷飞。

「没想到你那么能躲,这次我看你怎么躲!」余观海目光狠厉,掐诀祭出七把长剑。

七把长剑法相冲天,宛如七根擎天之柱。

七根擎天巨剑原气环绕,气势足以毁天灭地!

「哈哈哈哈,这次我看你怎么躲!」余观海哈哈大笑,使出最强的致命一击。

「天地牢笼!」江狐避无可避,这种大范围攻击乃是幻影迷踪的克星,七把擎天巨剑自己根本无力闪避,只能硬憾。

只是,现在完全没有力气使出死亡墓葬这种高阶阵法,天地牢笼根本低挡不住!

七把长剑遮天蔽日,轰然袭来。

「啊啊啊——」江狐拼命运转水火雷三股原力,天火焚星发动到了极致,修罗涅槃金刚之躯,全力抵御袭来的进攻!

「影袭!」就在七把擎天长剑落下之时,一声立喝从余观海身后传出。

苗小狸竟然刹那间从余观海的影子钻出,狠狠刺出一剑。

这是圣灵教暗杀部的秘术,影袭!

运用这个术法,可以快速移动到对方的影子上面,可以造成出其不意的攻击效果。

余观海只觉小腹传来剧痛,自己数十年的金刚境界,肉体堪比金身境界,没想到竟被破开,一把赤红长剑已经扎入自己的小腹。

这个攻击堪堪化解了七把擎天巨剑的攻势,可是也转移了余观海的视线。

「啊!找死!」余观海对女孩怒目而视,快速击出一掌,狠狠击中女孩的胸口。

苗小狸只觉胸口一阵剧痛,整个人刹那间被撞飞出去。

余观海不依不饶,飞身又是一掌祭出,势如破竹不可阻挡。

江狐距离太远根本来不及救援。

电光火石之间,

东方紫萱闪身出现,左手环抱苗小狸,右手一剑祭出。

「铮——」

「轰隆隆!」一股原气在两人之间炸开,东方紫萱被种种击飞,身体护住苗小狸,背后狠狠砸在岩壁之上,岩壁轰然炸裂。

东方紫萱抱着苗小狸重重落地,口中吐出几口鲜血。

万万没想到,自己刚刚转醒就遇到了这种场面,他连忙出手,堪堪救出苗小狸,又被震成重伤,只颠倒,头晕脑胀。

「找死!」余观海气急败坏,没想到这东方紫萱又跑出了坏事!

他心中狂怒,立喝一声,飞身一掌击出。

「穿云箭!」江狐心中大震,连忙祭出穿云箭直击余观海面门。

余观海连忙躲避,穿云箭好似拥有了生命,宛如飞鸟一般主动寻找对手的破绽,暂时拖住了余观海的攻势。

江狐这一个月已经习得御剑之术,这穿云箭控制的十分精准,堪堪抵住了余观海的攻势。

「哼!雕虫小技!」余观海此时早已怒发冲冠,原以为会秒杀对手,结果频频失利,现在更是身负重伤,这让他怒火中烧,再次祭出七星剑阵对抗穿云箭。

一把箭矢终究威力有限,很快就被狠狠击飞。

刹那间,穿云箭被打回江狐手中。

余观海死死捂住伤口,想运转原力止血。

金刚之躯

被破,让他心惊胆战。

没想到这个女孩的赤红长剑竟如此厉害,能破开自己的防御。

不过此时的余观海,已经把目光转移到了江狐身上。

因为小腹受伤,他已经微微感到头晕目眩了。

「臭小子,既然你那么想死,我成全你!」现在必须速战速决,否则自己恐怕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。

「七星龙啸阵!」

余观海祭出长剑,又在身前凝成龙啸之风,七把长剑飞快与龙卷风快速混合,飞剑在龙卷风中旋转,发出一道道凌厉剑气,直逼少年而来。

「余观海,你竟敢打我妹妹,我让你死无葬身之地!」

江狐运转天火焚星,极限突战力,整个人不退反进,朝着七星龙啸阵横冲而来。

余观海看到此情此景,不由喜上眉梢。

自己这个阵法,就算对方是金刚之躯,也会把他撕成碎片。

而此时的江狐目光赤红,像是失去理智的凶兽,手中提剑朝着余观海横冲直撞。

「哈哈哈,受死吧!」余观海看到少年失去理智,不由哈哈大笑,以为胜券在握。

就在江狐距离余观海数十米之遥,只见少年化成一道血光横穿而过,击破了七星龙啸阵,眨眼从他的身旁划过,速度宛如红色闪电。

江狐此时手中提着长剑,剑上留下了一道血迹。

「啊......怎么可能!」

眨眼之间,余观海只觉小腹剧痛无比,自己原本的伤口之上,有多了一道剑痕,长剑划破了他原本被刺伤的伤口,让他肠道不断流出,鲜血哗啦啦的宛如流水直流。

他想阻止,可颤抖的双手怎么也止不住血液和肠道。

「死吧!」几百米外,江狐擦了擦朝天阙上的血渍。

身后不远的余观海,应声倒下,当场去世。

这是江狐急中生智想出的办法,利用血影遁的速度,加上自己长剑的锋利,在余观海的伤口之上再加一道伤口。

只有这样,才能破开金刚之躯的防御!

结果,他成功了!

苗小狸和东方紫萱满眼震惊,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,只觉脑袋嗡嗡的。

这明明是燃烧精血逃跑的功法,竟被江狐玩出来新境界!

简直不可思议!

血光一闪,少年便斩落了一名接近金身境界的强者。

两人简直是在见证历史啊!

江狐此时气喘吁吁,几近耗尽原力。

「喵!主人快跑喵——」

几百米外的白萌萌此时身陷险境,危在旦夕。

只见金刚蟹一只长腿宛如巨型钢针,插入白萌萌的后肢之上,两只铁钳疯狂夹击白萌萌的身体。

白萌萌即便是金刚之躯的大妖,也承受不住这种攻势,整只猫已经被夹得鲜血淋漓,血肉模糊。

「放开萌萌!」江狐睚眦欲裂,立喝一声,不进反退。

只是,此时的江狐已经精疲力竭,就连步伐都开始站立不稳了。

「吭哧吭哧吭哧——」金刚蟹眼看江狐袭来,朝着少年张牙舞爪,它的主人被杀,现在变得十分狂暴。

「啊——」江狐一个滑铲,直冲到白萌萌身边,用尽全力挥出长剑,往金刚蟹牢牢刺伤白萌萌腿脚关节劈砍。

金刚蟹的关节乃是重要部位,即便伤不到它,也能把它震痛。

果然,金刚蟹吃痛抬起长腿,江狐连忙抱起白萌萌。

白萌萌很配合的缩小身形,钻入江狐胸口。

「吭哧吭哧!」金刚蟹张牙舞爪,十只长腿不断朝江狐刺来

,两只铁钳更是疯狂乱舞。

不一会儿,江狐便被金刚蟹的铁钳击中,整个人被狠狠击飞了出去。

「江狐哥哥!」

「江狐兄弟!」

苗小狸和东方紫萱看到这个景象,不由心惊胆战呐喊出声,只是他们已然重伤,失去战力无法解救江狐。

不过下一刻,金刚蟹的十只长腿符文乍现,刹那间轰然炸裂。

「轰隆隆,轰隆隆——」无数声爆破之音响彻整个巨蟹岛,大地微微剧烈震颤,一股股爆破之风呼啸整片战场。

江狐为了求生,将身上全部的爆破符祭出,贴在金刚蟹的长腿之上。

现在果然起到了奇效。

那只金刚蟹「叽叽」惨叫,十只长腿已然断了七只,剩余三只长腿根本支撑不了身体平衡,巨蟹轰然倒地,残肢断臂还在不断挣扎,像蜘蛛的断腿一般不断跳跃。

不远处的两人大惊失色,没想到少年竟还有这种攻击手段!

巨蟹虽然皮肉极其坚硬,可是腿脚的皮甲比较纤细。

在少年威力巨大的爆破符下,细腿被炸得四。

江狐一跃而起,落到巨蟹身前,往其口中塞入几张爆破符,然后飞快后退掐诀引爆。

「轰隆隆——」几声巨大的爆破之声响彻巨蟹岛,金刚蟹被炸得嘴歪眼斜,头颅四。

巨蟹挣扎着,滚动着,生机渐渐消散......

「小狸妹妹,你没事吧!」江狐连忙扶起一边的苗小狸,全然忘却了一旁的东方紫萱。

东方紫萱本以为兄弟回率先扶起自己,没想到竟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!

江狐发现东方兄弟那刀人的眼神,连忙过去想要扶他起来。

没想到他竟然吃醋了,一掌打开江狐的手掌,气哼哼开口:「哼,我才不用你扶,重色轻友!」

「东方兄,都是自己人,别生气。」江狐开口劝解。

「哼!谁和你是自己人!」东方紫萱一副执拗的表情,仿佛再说:我不听我不听......

「她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......」江狐也不管他,直接说明最核心的内容。

相对于兄弟,当然是妹妹重要了。

「啊?」闻言东方紫萱瞠目结舌,朝苗小狸看了看,又看了看江狐,觉得长相的确有些相似。

「哈哈哈,好啊,以后,我们都是一家人了!」东方紫萱爽朗一笑。

「谁和你是一家人!」这下轮到苗小狸不乐意了。

......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