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帝后本是弼狗温世家的人。

弼狗温乃是文高权重的大臣,家族势力极其强横,弼狗温沐青云更是国仗爷,帝后沐如诗的父亲,镇北王沐如青的亲爹,可谓家族显赫。

若是惹上帝后,比惹上太子凶险十倍!

灵祝看着不知所谓的少年,头都有些大了。

江狐此时害怕极了,毕竟自己现在隐瞒了许多事情。

苗小狸是自己的妹妹,自己又是圣灵宗余孽......

如此种种,只觉造化弄人啊!

「师父......我今日在打斗中英雄救美,身上可能沾上了苗小狸身上的花粉,要不我去洗一洗?」

江狐避开苗小狸的身份不谈,也将自己是圣灵教余孽的事情捂得严严实实。

师父乃是破晓组织的大姐大,破晓与圣灵教数百年的恩怨纠缠不清,如今更是生死之敌。

自己可不能自寻死路啊!

「不用了,上来吧。」灵祝对御兽天宗挺感兴趣,便拿起了细细观摩修行。

江狐看到自己脱离了生命危险,不由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「余观海乃是帝后的人,帝后在这里也是有势力存在的,你以后若是出原灵岛,千万小心行事。」灵祝抬眼看向江狐,悉心叮嘱了犬弟小心狗命。

「余观海只是帝后在这里的几大势力之一,还有李江河,莫庆月,梁忠.......」

「师父......那么多啊!」江狐闻言头都炸了。

没想到,帝后竟有那么多势力在天师府之中。

这些人一个个都是天师府的元老,自己这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!

「这次与余观海战斗,若不是苗小狸重创余观海,以你那血影遁的威势,根本无法破开余观海的防御,现在我教授你一门全新的功法,雷影遁,可攻可守,威力比血影遁只强不弱!」

灵祝觉得,是时候教授徒弟一些厉害的功法了。

「啊!真的吗?谢谢师父大人!」江狐闻言,感动的差点落泪!

师父的雷影遁,自己也见过。

那速度,堪比光速!

「你别高兴的太早,学习此术也是有代价的,不过比你的血影遁好多了,以你铜皮铁骨的实力,修罗涅槃钢铁之躯的强度,应该可以学习了。」

说完女孩拿出一本功法,交给江狐。

江狐闻言感激不尽,连忙接过查看。

雷影遁:修炼入门,一息十里!修炼小成,一息百里!修炼大成,一息千里!修炼巅峰,一息万里!

修行这门功法最低标准,竟是金刚之躯的修为!

这门功法,必须肉身极其强悍之人,才能修炼。

若想修成入门,必须金刚之境。若想修成小成,必须金身境界。若想修成大成,必须圣人之境,若想修成巅峰,必须不灭原神!

而江狐现在拥有三股原力,外加修罗涅槃,灵祝相信他能创造奇迹,修成这门雷影遁。

「师父,谢谢你!」

江狐微笑看着灵祝,眸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。

灵祝也呆呆的看着江狐,眼眸秋波流转。

两人相互呼吸着对方的呼吸,呼吸情不自禁的急促了起来。

白萌萌此时不在,孤男寡女共处一室!

情况岌岌可危!

「师父,该修炼了......」须臾之后,江狐率先反应过来,面色微微发烫。

灵祝闻言微微一愣,万万没想到自己差点沦陷。

这时的她才想到白萌萌,开口询问:「白萌萌现在伤势可好了?」

「嗯,它在造化乾坤袋中疗伤。」

江狐拿出袋子,微微打开袋口,两人往里面瞧了瞧,两颗脑袋不由碰到了一起。

只是,他们似乎察觉不到,羞红着脸头挨着头,满眼冒着精光,看着里面的白萌萌。

白萌萌人模猫样,十分拟人的盘腿修炼。

忽然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,微微抬起眼帘,便看到两个猥琐的笑脸看着自己。

白萌萌下意识的捂了捂胸口,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个人,自己有什么好看的......

接下来的日子。

江狐因为一直呆在原灵岛,猥琐修行苟着不浪,所以都没有什么大事发生。

而余观海失踪这件事,也引起了天师府的注意,不过几波人马都调查不出什么踪迹,最后光荣上了任务榜。

只是,太子知道,余观海上了任务榜单,意味着什么!

一定是自己大师兄干的好事!

余观海,乃是最忠于自己母后的天师府长老,前些日子他老人家在对付江狐上最为积极。

可也是最先失败的一员。

而失败,就意味着死亡!

太子的府邸。

这里是众弟子中最豪华的住所,就像一个小型宫殿,十分庄严威武。

议事厅内,几人围着太子出谋划策。

他们都是太子的人,有些更是天师府的元老,是长老级别的存在。

「没想到,余观海长老竟会失踪了,要知道他修为极其高深,不过绝不可能是江狐杀死!」

「江狐不过是铜皮铁骨的原师,太子,也许是您多虑了。」

几人纷纷劝解太子,认为余沧海的死,跟江狐毫无关系。

而太子也被他们说得差点信了。

毕竟,余观海一身金刚不坏的修为,实力堪比金身境界的强者,怎么可能会被江狐所杀,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。

只是,他宁可信其有不信其无。

不管几人怎么说,太子都把责任归咎于江狐身上。

「若不是余长老十分关切江狐的动向,也不会平白无故失踪,余长老的失踪一定与江狐有关!」太子斩钉截铁的回答,口气毋庸置疑。

「以后我等自然会查清楚,请太子稍安勿躁。」几人纷纷劝慰太子,莫要急功近利。

高峰在旁听闻几人争论,心中暗暗摇头。

太子是被江狐这家伙搞得魔怔了。

怎么着江狐都说太子的大师兄,为何就不能拉拢那人,反而不惜一切代价,想要将其杀死,实在匪夷所思。

只是自己乃是太子的臣子,是必须站在太子这一边的。

他也没想到,那个曾经自己看不起的小小少年,竟变成了一国储君的敌人。

太子对上此人,竟频频失利,就连帝后帮忙,也出师不利。

......

江狐这些日子苟着修行,在师父的帮助下,彻底摸透了原石的使用方法。

原石,乃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修行矿物。

用途和妖丹差不多,可以用于修行,也可以用于炼制法器、法宝、丹药还有符箓等等。

因为四周强敌环伺,江狐最近拼命炼制爆破符。

有原石的辅助,每天竟都能产出十来张爆破符。

看着徒弟这种炼符速度,灵祝暗暗咋舌,就算是制符大师花如玉,制作这种爆破符最多一天也只能制出一张,徒弟这倒好,一天制造十几张,简直就是一台制符机器。

雷影遁江狐也正在修炼,只不过进度不大。

灵祝也时常带江

狐进小树林特训。

「啊啊啊——师父大人......我不行了!」江狐忍着被电的剧痛吱哇乱叫。

「忍着点,习惯了......就好了!」灵祝骑在江狐身上,有些呼吸不畅。

灵祝的特训,竟是让徒弟背着自己到处跑,从而运转雷属性原力助他修行。

江狐被电得欲哭无泪。

他从没见过有这种修行手段,今天算是见到了!

「师父,这样真的可行吗?我快不行了!」江狐一边跑一边怀疑人生。

灵祝此时竟然恬不知耻的笑了笑,开口回答:「你行也得行,不行也得行!」

「好痛,师父!你轻一点!」

「你快点,少啰嗦!」

江狐此时就像背着一只电鳗,一边跑一边电自己,若是跑的不快,就会加大电量。

在师父这种特殊训练手段下,少年快速提升。

江狐没办法,若是不想遭罪,必须将功法快速练好。

终于,在七天过后,江狐终于在灵祝震惊的目光下,运用出了雷影遁。

虽然没有一息十里,可是已经运用出来了!

此时的江狐浑身冒烟,张开小口竟呼出了一口黑烟。「师父,你这功法.....也太霸道了吧......」

血影遁虽然极耗精血,可是也没有那么痛苦啊!

在运行雷影遁的过程中,周身竟生起雷霆万钧,这个功法便是利用雷电推动身体运行的,若不是自己修罗涅槃已经小成,皮肉堪比钢铁之躯,估计皮肉早就被雷电刺穿身体,血肉会全部被烧毁。

「还不是你不争气,现在才能学上这门术法,若是你早点到达金刚之躯,为师何愁无人能继承我的衣钵呢?」灵祝眯起眼睛像一双闪闪发光的月牙,笑靥如花的看着江狐,满眼都是欢喜之色。

没想到这个宝贝徒弟,竟只花了七天就成功触碰到了雷影遁的影子。

这种天赋,自己这个妖孽见了都要直呼好家伙!

「师父......你这坏女人,我的身体.......都要被你搞垮了!」江狐只感觉浑身麻痹,干脆倒地不起,浑身像是得了马上风一般的抽搐不止。

这雷影遁修炼和运转起来极其痛苦,本质就是释放雷电遁走,可攻可逃的功法,而不是单单是逃跑的功法。

而且,江狐现在完全坚持不到一秒。

也就是半秒左右。

半秒时间,雷影遁足以遁走一千多米的距离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