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擂台之上,少年的身体相对于青年的身体,显得十分渺小。

只不过,身体的差距并不能代表实力的差距。

「在下谭友,请指教。」谭友声音浑厚,拱手作揖。

「在下江狐,请赐教。」江狐还礼。

第四擂台的主持人,乃是七长老李牧,李牧面对观众高呼一声:「江狐对战谭友,比赛开始!」

两人闻声而动,刹那间相互撞击在了一起。

「嘭嘭嘭——」接连几拳相交,谭友只觉手臂酸麻,知道对手原力极其深厚,索性祭出武器全攻击,想着速战速决。

一把九齿钉耙蓦的出现谭友手中,朝着江狐狠狠袭来。

九齿钉耙带着破风之声,甩的呼呼作响。

江狐即便修为铜皮铁骨,内修修罗涅槃,也不敢硬接这种钉耙,若是身体扛不住,岂不是要皮开肉绽。

他连忙祭出朝天阙,举剑硬憾。

「当啷——」一声摄人心魄的金属交鸣之声,响彻全场。

江狐稳如泰山,谭友被震得连连后退。

谭友的心中无比震惊,没想到此人竟力大无穷,原力更是无比深厚。

他不知道,江狐身体同修三股原力,水火雷三股原力不断相互淬炼,造就了他的原力比普通原师浑厚许多。

「九转轮回耙!」谭友咆哮一声,举起九齿钉耙冲将上来,面目微微狰狞。

「啊啊啊——」

紧接着咆哮连连,谭友额头的青筋暴起,浑身原力朝手上的九齿钉耙汹涌汇聚,钉耙周身竟幻化出一把巨型原气钉耙,宛如一把犁天大耙,拔地而出,高有十丈。

九齿钉耙,威能无限。

巨耙快速成形,钉耙原力涌动,似有近乎十万斤重,若是砸下,就算金刚之躯,亦不能承受此等重量。

谭友挥舞手中的九齿钉耙,发出嗡嗡破音之声,狠狠朝少年门面砸来。

巨耙威力惊人,江狐微微凝眉,运转原力朝双脚注入,符文原力弥漫擂台,「轰隆隆——」一声巨响,天地牢笼拔地而出,堪堪挡住谭友的最强一击。

「啊!给我破!」谭友使出全部吃奶力气,想要破开天地牢笼阵法。

「轰隆隆——」阵法烟尘弥漫,竟被巨型九齿钉耙压得隆隆作响,土墙轰然倒塌。

只见身影闪动,江狐已然出现谭友身旁。

「你这种实力,是打不过我的!」江狐说完翻手一掌,将谭友狠狠击飞,整个人宛如炮弹一般,朝擂台之外的石墙撞去。

「嘭——」的一声,谭友撞在砖墙之上,砖墙坍塌,刹那间被砖石埋成坟墓。

现场一片寂静无声,落针可闻。

「江狐胜!」李牧立喝一声,公布了胜利者。

随后「哗——」的一声,观众席一阵欢呼沸腾。

强者,总会让弱者臣服。

而今,所有人都对这个少年另眼相看。

他已然是一个真正的强者了。

经此一战,外门弟子再胆敢与之对战,江狐直接进入内门弟子的战斗场地。

内门弟子的擂台,乃是强者林立的地方,强者的眼神,似乎也与常人不同,眼睛似乎能够将人生吞活剥。

而江狐此时,就有一种被架在火上烤的感觉。

不过,仅凭眼神,已经吓不倒现在的少年了。

经过种种生死考验,无数痛苦磨难,江狐眯起眼睛望向众人,眼睛似有无限战力,将众人的眼神攻势逐一击退。

大部分弟子被这股眼力看到,不由纷纷收起目光,不再细看少年。

仅一眼,立判高下。

此次天龙山大比,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。

获得第一名奖励一门高阶功法,凝原丹十颗。获得第二名奖励一门中阶阶功法,凝原丹九颗。获得第三名奖励一本低阶功法,凝原丹八颗。获得第四名奖励凝原丹七颗,如此类推......

名额上百的,还有聚原丹可以获取,这也是大比如此非同凡响的原因。

所有人,都为了大比的前一百名铆足了劲。

有些人平日里努力修行,就是为了这一刻夺取更多资源。

凝原丹,是铜皮铁骨境界以上才能服用的丹药,能凝气与身,聚原于体,功效是聚原丹的十倍。

这种丹药的丹方,就连灵祝也没有掌握,所以想要得到这种丹药,必须通过宗门任务,或者通过这种大比才能得到。

太阳临近下午时分。

江狐一边观战,一边运转体内原气修行,直到轮到他上台比斗。

对手名叫:李俊,乃是内门弟子的佼佼者,修为铜皮铁骨,原力深不可测。

「接下来,请江狐和李俊上台。」这个擂台之上,乃是二长老铁飞花主持。

对于这个朝天阙的制造者,江狐极为尊敬,恭敬的朝她点了点头,铁飞花也朝少年笑了笑。

她本是金陵国人,因为落难来到异国他乡生存,这里乃是她的第二故乡,她也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。

想到当年自己送出朝天阙被那小魔女嫌弃,心中无比酸楚,好在现场长剑有了更好的主人,她相信,这个少年以后的成就不会比那小魔女差。

「在下谭友,请指教。」李俊声音狠厉,拱手做了个样子。

「在下江狐,请赐教。」江狐还礼。

李俊目光狠厉的看着江狐,他的朋友李亮,便是此人杀死的,今日大比之上,正好报此血仇!

天龙山大比,不论生死,只分输赢!

为此,太子亲自交给了他对方少年的方法。

一百张爆破符!

相信在这种爆破符箓的攻势之下,少年必定会被炸得粉身碎骨!

「比赛开始!」

随着铁飞花一声令下,

李俊猛然祭出漫天爆破符箓,符箓发出阵阵符文原力,已经被其引动,只要飞临江狐身边,符箓便会产生爆破。

众人无不震惊,这种数量的爆破符,别说铜皮铁骨了,就算是金刚之躯,也会被炸成渣都不剩啊!

爆破符如同漫天纷飞的蝴蝶,朝着少年汹涌而去。

江狐看着漫天符箓,心中大惊失色,这种要把自己往死里炸的节奏啊!

「死亡墓葬!」

既然对手无情,那就别怪自己无义了!

江狐用尽全力催动死亡墓葬,以李俊为中心,整个擂台的土地拔地而出,地面就像有一只巨鲸张开巨口,刹那间吞下李俊,连同无数符箓统统吞入。

「轰隆隆——」紧接着,便是无数爆破的声音传出,死亡墓葬被震得土块崩裂,里面还传出了李俊撕心裂肺的惨叫之声。

整个演武场微微剧烈晃动,地底之中宛如千万只凶兽在狂奔。

众人心惊胆战!

最后,在威猛的爆破之下,大地墓葬竟被炸裂,烟尘弥漫擂台,墓葬就像一朵盛开的地狱之花,血液染红了墓葬的花瓣。

李俊现在,已经尸骨无存!

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万万没想到,李俊原本想炸死少年,最后把自己炸死了!

铁飞花震惊不已,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在大比之中丧生,她暗叹了一口气,走上被泥

土淹没的擂台,高声宣布江狐获胜。

「本次比赛胜利者,江狐。」

「哗——」观众再次哗然,纷纷叫喊江狐的名字。

一招破解必死之局,少年的强横恐怖如斯,足以让众人心生敬佩了。

江狐没想到,参加天龙山大比,竟然还会遭遇这种危险,想要在原界活的好,无论在何时何地,必须时刻保持警惕。

国师和焱飞羽对此事也无话可说,毕竟天龙山大比,不论生死,只分输赢!

日暮逐渐西沉,大比第一天渐渐落幕。

灵祝因为身居司命要职,白天在镇妖司办公坐镇,所以没能观看江狐的比赛,就连高兰儿也不能幸免。

高兰儿一回天龙山,便叽叽喳喳的询问江狐比斗经过。

灵祝也在一旁似笑非笑的看着徒弟,似乎已经知道了今日比斗的情况了。

白萌萌盘坐在灵祝的肩头,竖起耳朵聆听故事。

江狐见两人一猫满含期待,便将事情添油加醋的说了。

「你们不知道,当时这帮新人,竟敢说我吃软饭走后门,我一气之下,就申请打一百个,正好全部新人,一百零八个人,师公同意了我的请求,然后,我就将他们打得人仰马翻,现在他们终于知道,新一届的弟子,谁是老大了......」

「主人,你不就是吃软饭走后门的喵?」白萌萌突然插嘴,令得三人瞠目结舌。

外面流言,主人就是吃软饭走后门的,这是火潮公认的事实。

白萌萌不觉得吃软饭丢人,反而觉得凭本事吃的软饭,那才叫人羡慕!

它就是凭容貌吃软饭的,这让它不以为耻,反以为荣。

凭借自身美貌吃的软饭,真香!

不过,它没想到,人类的定义和灵宠的定义,完全不一样。

「白萌萌......是谁和你说的!」灵祝面容逐渐扭曲了。

江狐也面露不善,高兰儿更是睚眦欲裂。

三人同时瞪着白萌萌,让它感到十分无辜与无助,自己说的可都是实话呀。

「外面都这么说的喵......」它老实而又弱弱的回答。

结果可想而知,白萌萌被三人撸掉了几斤毛,连尾巴都被打了一个蝴蝶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