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白萌萌终于意识到,

自己和人类本就是不同的物种,在它的世界里,凭容貌吃饭就是天经地义,可是在人类的世界,好像恰恰相反。

人类,果然是一种奇奇怪怪的生物。

人类文华博大精深,要想在人类的世界里求生存,果然还是得好好学习啊。

夜晚,白萌萌守在江狐和灵祝身边。

这是灵祝灵机一动想到的对策,为了防止前几日的情况出现,两人中间必须要有个监护人,只是高兰儿肯定不合适,好像是个人都不合适。

所以,监护人变成了监护猫。

白萌萌很喜欢陪伴在主人身边,欣然允诺了灵祝的请求。它虽然是只公猫,可是在它眼里,江狐这个主人,比万千只母猫还要迷人,主人身上散发的味道,比千万母猫还要诱人!

为了主人,它能付出自己的一切。

包括,灵魂和身体!

不过,另两人头疼不已的是,白萌萌很不老实,经常往两人的身体蹭来蹭去,似乎在求摸摸。

这把两人弄得更加害臊了。

直到灵祝将它呵斥了一顿,这才消停了下来。

白萌萌原本激情无限,现在变得生无可恋。

原来,终究是自己错付了!

原本以为天降大任与斯猫也,到头来万万没想到,自己只是两人的工具猫罢了......

长夜漫漫,秋宵兀长。

白萌萌的存在让两人感到十分不习惯,不过习惯了也就习惯了。

江狐体内的水火雷三股原力,现在变得十分浑厚,体内的丹元仿佛拥有着无限的原力,周身的穴窍也扩张了许多,运转周天的速度更加快捷了。

徒弟的突破,也给灵祝带来了许多好处,和他一起修行,原力的运转速度也更加迅速了,就连体内的原力,流经徒弟的身体走上一遭,也被江狐体内的原力精炼,反哺回来的水火原力,变得更加精纯。

她现在,可以说非常馋徒弟的身体,甚至白天所想的,也都是徒弟的身影,每时每刻都想着与徒弟一起修行。

似乎她体内,已经留下了徒弟的印记,自己体内的原气,竟还有徒弟的味道。

这让她深陷其中不可自拔,就像吃了幸福和快乐的毒药,毒性已经蔓延全身,已经无药可治,唯有和徒弟一起修行,才能缓解。

可是,每每和他修行,自己所中的毒酒越发深了......

这种毒药,致不致命她不清楚,只是自己以后,估计是离不开这个徒弟了。

她抬眼望向江狐,目光有些迷离。

白萌萌此时十分知趣的跳上灵祝肩头,它的作用,便是监督两人修行的,这便是灵祝的请求。

果然,它的作用达到了。

灵祝微微摇了摇头,将出轨的思想拉了回来。

不管未来如何,她只争朝夕,修行才是王道,变强才是真理。

只有达到修行的巅峰,才能无所顾忌。

东城东宫,太子府。

此时的太子炎灵钧,快要气疯了。

自己三的派出刺客,不是无故失踪,就是全军覆灭,舅舅不帮,高峰不助,就连这次天龙山大比,他花了极大代价换来的百张爆破符,都打了水漂。

现在,他在天龙山的人,几乎被他用光了,可江狐依旧生龙活虎,没有伤到一根汗毛。

这让太子内心无比狂乱。

自己乃是一国储君,竟被一个小小少年逼到无棋可下的地步!

「来人,给我请圣灵毒公子过来!」太子吩咐下人。

很快,便有

下人引来一人,圣灵毒公子,乃是前一代圣灵左使罗坤的弟子,名字叫:罗平。

传闻罗平得到了罗坤的真传,已经修成千毒之躯,凭借其毒原师的身份,可以轻易越级击败对手。

罗平修为已经铜皮铁骨,可是已经杀死了无数金刚之躯的原师,这让他威名赫赫,现在更是投身太子府中,利用太子幕僚的身份,在火潮帝都藏匿身形。

「太子殿下,找我毒公子前来,有何要事。」毒公子风度翩翩,面容白精致,宛如精致的女子面容,身形更是修长优美,气质极其优雅。

他乃是圣灵教的毒原师,曾经拜得罗坤为师,不料当年罗坤叛逃,他便继续留在了圣灵山效力。

现在,他在火潮藏匿,以助圣教成就大事。

而太子,就是圣灵教的合作对象。

「毒公子,我邀你前来,自有要事......」太子将事情说完,目光变得狠厉非常。「还请毒公子助我杀死我的大师兄江狐,本太子感激不尽,自有重谢!

「太子严重了,我本就是你的食客,自然要替您效劳,那江狐尽管有什么修罗涅槃这等魔功,也挡不住我毒公子的毒药。」

毒公子听闻太子的要求,知道了太子想要杀死自己的大师哥,翻手拿出一瓶毒药。

毒药上面贴着封印,写着:怨鬼灭魂,四个小字。

「此毒药是我用千味毒药和怨鬼所炼制,不管江狐修有什么功法,即便他金刚不坏,只要被这毒药入侵体内,半柱香之内,必死无疑。」

太子闻言激动接过。

......

次日,大比依旧进行。

火红的太阳东升,霞光照耀着真格天龙山,给天龙山披上了金色斗篷。

整座天龙山原灵花竞相绽放,花团锦簇,就像披着金色斗篷的仙女,金色怡人,美不胜收。

灵祝今日特地告假一天,就是为了给徒弟加油打气的,而江狐十分给师父长脸,轮到他的比斗一招便将对手打倒,惹得众人欢呼不已。

少年江狐,已经成为夺冠热门。

此时演武场的不远角落,猫着一个独眼女孩,紧盯场上的比斗,她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相公江狐。

这两个月跋山涉水,来到火潮帝都,有通过种种困难,才假扮得一个杂役的身份,混入天龙山之中,正好天龙山大比,今日是她偷溜出杂役间,特地过来查看江狐身份的。

没想到,此江狐就是彼江狐!

可是,好像,此江狐又非彼江狐了.......

少年俊朗,意气风发,一招制敌,勇武非常。

这还是自己的脑残相公吗?

绝对不是了!

她清楚的记得,相公曾经的落魄,亦或是,几乎不被任何人当成人看待,就连自己每次见到他都十分嫌弃。

每一次,少年总是憨厚的在背后叫自己媳妇,而自己每次见到他都会大哭一场,以哭声抗议着不公的命运。而这个脑残的少年,每次都会被自己的哭声吓得手足无措,甚至狼狈逃窜。

渐渐的一来二去,他就对自己十分恐惧了。

以至于后面每次撞见自己,都会落荒而逃。

现在的少年,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脑残了,他在擂台之上闪闪发光,勇往无前,他在擂台之下更是诗情画意,风流才子。

身为水门国的云水依,知道风流才子意味着什么。

风流才子,简直比钢铁之境的强者还要受人追捧。

少年文武双全,而且还是自己的相公!

云水依眼眸发光,面色也微微发红了......

接下来,有请江狐和马武亮上台!」第二个擂台之上传来了铁飞花的声音,嘹亮而清澈。

江狐这个朝天阙的主人,总能给她带来惊喜。

自己的剑,算是跟对了主人了,朝天阙,也不至于被埋没了。这把长剑,乃是她最得意的佳作,自然不希望朝天阙被那小魔女埋没了。

曾经的她还想着要和灵祝买回长剑,还好没有实施行动。

朝天阙的主人,以后必定会光芒万丈!

马武亮,乃是内门弟子排行前一百的强者,在内门弟子算得上一号人物,特别是其狠厉的手段,让人闻风丧胆。

传闻他喜欢研究毒药,乃是天龙山唯一一个毒原师。

毒原师的稀少,可见一斑。

马武亮目光冷峻,望着对面的少年心杂陈,他乃是太子的人,太子将一瓶毒药送给自己,让他将江狐彻底抹除。

自己不得不照做。

可是,一想到此人乃是长公主灵祝之徒,他就有些心慌意乱,自己若是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将他杀了,就算有门规护着自己,长公主以后定要收拾自己。

不过,太子比长公主更为狠辣,他要想活命,只能照做。

「在下江狐,请赐教。」江狐行礼。

「在下马武亮,请指教。」马武亮苦笑还礼。

「江狐对战马武亮,比赛开始!」随着铁飞花一声立喝,两人同时有了动作。

江狐依旧先发制人,朝着马武亮进攻。

而马武亮不进反退,身影快速朝后躲避,就在江狐即将接触马武亮之时,只见其双手一挥,双手洒出漫天毒物,毒物好似拥有生命,刹那间将少年困在其中。

江狐大惊失色,连忙闭气运功,修罗涅槃全力运转,抵御这种毒物。

蓦的,只觉头晕脑胀剧痛,自己的修罗涅槃竟然抵御不了这种毒气。

毒气滚滚而动,竟生出无数人脸,人脸咆哮嘶吼,朝着毒气内部的少年撕咬咆哮,拼命钻入江,就连菊花都不能幸免于难。

江狐赶紧收紧封,紧缩菊花,死死守住防线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