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擂台烟尘弥漫,气浪滚滚。

百名弟子人仰马翻,被大地的推力挤压腾移,竟有一半全部被阵法「送出」擂台场地,现场只剩下人站在擂台之中。

此时的擂台已经不成擂台了,竟被大地阵法覆盖,形成了一个土坡。

江狐站在擂台土坡之上,气势浑厚磅礴,足以震慑所有场上弟子。

雷妙没想到江狐一上来就祭出阵法,不过这种阵法难不倒她,利用身法十分灵活的躲开了地灭阵,站在不远处看着少年,心中惊骇不定。

短短一个月不见。

这个少年,竟达到了铜皮铁骨,更没想到,他的原力竟然那么深厚!

紧紧踏一踏脚,就能掀翻整个擂台。

这种力量,堪称逆天。

那些被大地阵法推出去的弟子,全部陷入震惊当中还没回过神来,少年少女头脑发蒙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而那些没有遗留在擂台范围的弟子,现在早已心惊胆战。

「大家小心,他这是运转阵法,大家快上,打断他施法!」有人眼尖看到江狐一动不动,知道其正在运转阵法,连忙招呼众人上前。

擂台之上的人纷纷袭来,江狐运转修罗涅槃,使出上乘拳法流星拳,面对袭来的刀枪棍棒,以肉身之强横硬憾刀枪棍棒,锋利的刀剑无法伤及分毫,威猛的棍棒打中肉身竟伤害反弹。

众人手握兵器,竟被震开,有的刀枪棍棒乃是凡铁所炼,皆被一拳轰断,有的更是劈砍在少年身上直接崩断。

「铛铛铛——」令人牙酸的金属交鸣声响彻整个大比现场。

人群山呼海啸,兵器铿锵作响。

场上少年只身一人,独自面对数百强敌,纵横半百弟子之间,如入无人之境。

「好强!」

「啊——太残暴了!」

「不可能,这绝对不可能!」

「为什么,这到底是为什么!」

擂台之上,不断发出惊呼和惨叫,随着拳风的呼啸之声,和武器的铿锵之音,人群一个一个被震出擂台。

江狐脚步一踏地面,顿时阵法形成,身体更是如同一只公牛一般横冲直撞,众人刹那间人仰马翻。

一个个身体被狠狠撞击,少年少女被无情打倒,有的直接飞出场外。

有的倒在擂台区域,又被众人乱脚踩踏,最终又被江狐踹飞,不论男女,皆遭毒手。

少年辣手摧花,将天龙山未来的花朵无情摧残!

不久之后,擂台之上仅仅只剩十人。

「他是怎么做到的......」

「这还是人吗?」

众人纷纷惊疑,就算是长老出手,可能都没少年如此威猛吧。

少年浑身铜皮铁骨,实力深不可测,战况摧枯拉朽!

擂台之上,十人面色凝重,一个个眼神惊异,脸上却十分镇定。

剩下的这些弟子,都是修为极其高深的弟子,天才之中的天才。

苗小狸方才全程看戏,她想要看出少年的破绽,并没有急着发动攻击。只是,看了许久,亦是没能看出少年有任何破绽之处。

这十人之中,有三人乃是铜皮铁骨的境界,其余的皆是炼气出体的原师。

十人都是天龙山新一届的天才子弟。

有几人在窃窃私语,似乎在商量对策,有几人目光沉着冷静,心中暗暗计较,还有两人已经横冲上前,想要找出江狐破绽。

江狐稳如老狗,流星拳三百六十度形成拳罡,浑厚的原力凝成拳罡,不断的呼啸而出,重重砸在两人身上,两人很快被拳风打倒。

此时又有三人冲出,手中两把长剑一杆长枪,对着江狐猛砍狠劈,态度果断,目光决绝,剑法凌厉,刀法威猛,枪法迅捷,与江狐打得难分难解。

苗小狸深知江狐的强横,游移在旁伺机而动。

江狐自始至终,面部都是对着苗小狸,丝毫不敢将背后露给女孩。

他深知这个女孩的厉害之处。

苗小狸眼见偷袭无望,索性也加入战斗。

十人打一个,擂台之上的战斗渐渐进入白热化。

新一届的弟子现在才知道,自己与此人的差距有多大。

长公主之徒,小恶魔江狐的威名可不是白来的。

是天龙山混世魔王的存在,天龙山弟子更是闻声色变,现在已经是无人敢惹的存在。

看到新一届的弟子被打的七零八落。

天龙山老一辈的弟子,内心不由为新一届的弟子默哀三秒。

江狐眼前剩下十人,都是一等一的好手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招,原力也极其深厚。

特别是苗小狸的身法极其诡异,而且力道极重,她的长剑乃是一柄中阶法器,威力十分惊人,江狐手臂不小心被女孩的长剑伤到,顿时留下伤痕,鲜血微微溢出。

「苗小狸,你这坏女人!」江狐看到这个女孩就来气。

苗小狸闻言宛如炸毛的小猫,长剑所向,势不可挡。

女孩剑势宛如长虹,分出无数剑花,剑花快速闪动,朝江狐狠狠袭来。

「朝天阙,天问剑歌!」江狐不敢硬接,使出天问剑歌,气势徒然攀升。

无数剑气宛如雨下,连绵不绝轰击全场。

观众早已看得目瞪口呆。

万万没想到,这个女孩竟如此厉害。

女孩手中长剑绽放,生出无数剑花,宛如暂开的花朵,不停旋转舞动,在阳光照耀之下极为耀眼。

江狐眼看苗小狸攻势威猛,连忙挥动剑诀形成剑罡,剑气宛如不要钱似的到处挥洒,刹那间打得众人人仰马翻,苗小狸利用剑花抵御无数袭来的剑气,长剑叮当作响,剑吟不绝于耳。

「唰唰唰——」剑气无数,宛如漫天飞雨。

「嘭嘭嘭——」擂台之上,产生了接连爆破。

十名弟子顿时被剑气弄得狼狈不堪,不一会便有两人抵御不住,被重重击出擂台。

「嗡——」江狐持剑在腰间,整个人快速旋转,腰间长剑刹那间剑气纷纷袭来,剑气肉眼可见,势不可挡。

「嘭嘭嘭——」又弟子被击飞出场。

整个擂台,还。

江狐停止攻势,胸口微微起伏。

连续使用剑气,让他消耗颇多,现在丹元已经有些亏空了。

好在其体内拥有水之原力,在恢复原力方面成效斐然,能源源不断恢复丹元里的原气。

接下来,就用剑招分胜负吧。

江狐长剑与胸,剑指凝结从剑身从下往上聚力,长剑顿时发出阵阵嗡鸣,宛如龙啸九天,周身气势磅礴,衣袍无风自鼓,长发飘动剑眉星目,气势极为惊人。

剩余几人看到少年勇武,不由面面相觑,心中惊骇非常,就连苗小狸现在,也被少年的气势所折服了。

游龙剑吟,公子如玉,气势无双!

「嗡——」剑吟长啸,直破众人。

江狐凝眉,使出问天九式,气势大开大合,冲之中,长剑势不可挡。

「铛铛铛——」几人接连与之对招,只觉手臂酸麻,长剑差点被一股大力击飞。

「江狐师哥,没想到你竟成长到这个地步了,想要赢我,没那么容易!」

苗小狸不由激起好胜之心,手中长剑亦是嗡鸣不绝,刹那间生出百千剑花,每一个花瓣,皆是长剑所化,气势凌厉非常。

「苗小狸,有什么本事就全都使出来吧,何必遮遮掩掩。」

两人长剑交错,江狐目光凌厉,紧紧盯着女孩。

苗小狸闻言微微一愣,自己似乎表现太过耀眼,这才想起,她本就是进天龙山来卧底的,可不能被其他人发现了。

想及此,索性收了力道,露出破绽。

江狐看到破绽,飞身一腿狠狠踢出,娇弱的身体被少年轰出擂台。

惹得现场一片哗然。

少年辣手摧花,简直罪不可赦。

要知道,苗小狸乃是新收弟子之中最为绝艳的女孩,也是整个天龙山数一数二的美人,没想到少年竟能做出如此禽兽不如之事,将女孩狠狠打飞。

剩余四名新一届的弟子悲愤交加,横冲而来。

结果毫不例外,都被江狐按在地面摩擦。

所有人震惊不已,他们这是在见证历史啊!

李牧看着七零八落的弟子,不由苦笑连连,知道少年威猛,可没想他这么猛。

他缓缓走上擂台,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江狐,江狐连忙朝李牧拱手礼拜,李牧欣慰的笑了笑,这才朝众人宣布比赛结果:「江狐对战一百零八弟子,胜出!」

江狐以一敌百的战绩,让天龙山彻底沸腾了。

因为江狐不按套路比斗,以一人之力战胜了全部新一届弟子,国师府不得不宣布一个决定:新一届第一名便是江狐,将其直接纳入其他场次的比斗,而新一届的战斗仍要继续争夺其他名次。

江狐直接来到第二个擂台,这里是外门弟子的擂台。

外门弟子当中,黑马颇多,不过江狐并不在意,现在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强者了,就算面对金刚之躯,他也有一战之力。

接下来的战斗,凡是江狐遇到的,许多都自愿放弃比赛。

少年以一敌百,足以震慑无数天龙山的外门弟子。

接下来江狐对上的人,乃是外门弟子的黑马弟子,名叫:谭友。

此人修为铜皮铁骨,原力极其浑厚,长相彪悍,身高八尺,浑身肌肉凹凸有致,一眼就看出是特别勤奋的类型。

在外门弟子当中,谭友的战力堪称顶尖的水平,甚至击败过好几个内门弟子,是这次大比的重磅选手,被无数外门弟子给予厚望,更是无数内门弟子不敢招惹的存在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