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安秀秀突然问道:“什么叫那么多人亲眼所见?你杀了刘家所有的人,也是刘家家主亲眼所见,难道那些人真是你杀的吗?

有时候所谓的亲眼所见,也不一定是事实的真相。我们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杀那么多人?那些人跟我们又有什么利益冲突?”

林残阳…………

“林师兄,跟他们啰嗦什么?像这种丧尽天良的人,留在世上始终是个祸害,直接杀了就是了。”林残阳身后一个年轻人叫道。

听了安秀秀的话,而林残阳反而却沉默了。

他在反复思量着安秀秀的话,他打心里多么希望安秀秀说的是真的,“张师弟不要急,也许…………也许我们应该在查清楚这件事情的真相…………”

罗刹门所有弟子…………

“哈哈哈!你们罗刹门需要查明事情的真相,我鬼府学院却不需要。”

随着声音的落下,又一群人御空过来了,带头的是一个老者,圣境初级修为,其他十几个都是宗师级境界修为。

“我天狼一族也不需要查清楚事情的真相,杀了再查也不迟。”

又一个老者带着天狼一族御空而来,这个老者竟然也是圣境初级的高手,其他十几个全部都是宗师境界修为。

“哈哈哈!今天真是热闹啊!这么热闹的场面,自然也少不了我们鬼剑宗一份子了。”

紧接着,鬼剑宗长老张顺也带着一帮人御空而来,来人竟然有三个圣境初级的高手,其他的十几个人全部都是宗师境界修为,刘飒石和他父亲刘青松自然也在其中。

刘飒石直接朝白小河他们冲了过去,拔出长剑高声喊道:“谁敢动我大哥和我三弟我就和他拼命,我们兄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能死在一起也是人生一大快事。”

王二丫…………

接着,刘青松又对着林残阳大骂道:“林残阳,你这个杀人凶手,你杀了我刘家全家,这个仇我们一定要报。”

林残阳鄙视地看了刘青松一眼道:“不知所谓的东西,难道你的狗眼是瞎的吗?还是你的良心是黑的?”

“青松你先不要吵了。”

张顺喝停了刘青松,接着又对白小河他们四个人道:“你们四个年轻人,如果愿意加入我鬼剑宗,我可以保你们安全的离去,还可以推荐你们为核心弟子,你们觉得如何?”

“我说你们这些老家伙,人家娃娃们打架,你们都过来瞎掺和什么,老脸都不要了吗?还有那些隐藏在暗中的,都滚出来吧!”

众人循着声音望去,只见在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丫上坐着一个白发老头。

白小河他们大惊,这不就是他们在天狼城出客栈的时候,见到的那个要饭的老头嘛,白小河还给了他一百颗灵石。

“哈哈哈!龙老东西,果然瞒不住你。”罗刹门的阵营中,又一个白发老头御空直下,竟然是圣境巅峰的修为。

罗刹门的所有弟子见来人立即行礼,但是林残阳却并没有行礼,只是点了一下头。

这老头来到林残阳身边并肩而立,哈哈大笑道:“龙池老怪物,原来你还在世啊!我以为你打九天去了。”

“我急什么?你罗风烈都还没去,我寿命还长着呢!”龙池哈哈大笑道。

这个龙池不是别人,就是妖族上一代妖皇,陆上龙族的老祖宗龙池,人称陆上龙王,妖族的第一高手。

天狼族的老头立即对着大树行礼道:“龙头老大,不知道你大驾光临,有失远迎。”

“嗯,好说,好说。你们这些狼崽子吃饱了没事干吗?你没事跑来凑什么热闹?小娃娃的事你老东西过来掺和什么!”龙池骂道。

天狼族的老头苦笑道:“这几个小子杀了我侄儿,还屠了我天狼族的一个贵族。”

龙池道:“你那几个侄儿没一个是好东西,你天狼族先站一边去!”

“是,龙头老大,以后我一定会叫我大哥好好管教他们的。”天狼族的老头拱手为礼道,然后又乖乖地带着族人退到了一边。

张顺对着大树行礼献媚道:“龙老前辈,我乃鬼剑宗长老张顺,拜见龙老前辈。”

“呃!我跟你很熟吗?叫什么老前辈,老子比你也没大几岁吧。”龙池骂道。

张顺…………

罗烈风大叫道:“还有人不出来吗?难道要老夫一个一个揪你们出来?”

紧接着,一批一批的人从暗处走了出来。有鬼刀盟的人,有幽灵洞的人,有冥王教的人,还有幽鬼殿的人…………

龙池哈哈大笑道:“就为了四个小娃娃,竟然引出了这么多老东西。”

鬼府学院的老者站出来道:“龙老前辈,这四个年轻人在我们鬼府帝国杀了不少人,手上沾满了我们鬼府帝国平民百姓的鲜血,我们必须要将他们带回去。”

“老子同意了吗?这是我们妖族的地盘,不是你鬼府帝国的地盘,在这里老子说了算。”龙池骂道。

鬼府学院的老者继续说道:“龙老前辈一生行事光明磊落,不会为了包庇这四个穷凶极恶的杀人凶手而毁了一世的英名吧!再说这是我们人族之间的事,你妖族也不好插手吧?”

龙池骂道:“老子怎么行事要你教吗?你看他们四个小娃娃哪个长得像穷凶极恶?还有,这是你们人族之间的事,但这是在我妖族的地盘上。”

张顺对龙池卑躬道:“龙,龙前辈,这四个年轻人跟我徒弟是结拜兄弟,龙前辈,你看我将他们带回我鬼剑宗如何?我鬼剑宗肯定不会加害于他们的。”

“你想将他们带回鬼剑宗然后关门杀鸡吗?”龙池问道。

张顺笑道:“龙前辈说的哪里话?我张顺像这种人吗?”

“我看你不是像,你就是这种人,我怎么看这几个娃娃都不像是坏人,你张顺看着就不是一个好人。”龙池呵呵笑道。

张顺…………

王小丫听了扑哧一笑!

罗刹门阵营中,林残阳对着罗风烈耳语了几句。罗风烈立即大叫道:“龙老怪物,你看这样如何?我将这几个年轻人带回我罗刹门先关起来,待事情查清楚之后我们再做处理。

如果在关押他们期间再出现杀人事件,自然他们就是冤枉的,当然我们还会查清楚之前的事情真相。”

“我看不如何,罗老怪物,别说今天是你来了,今天就是玉罗刹亲自来了也没有用。还有你天狼一族,没事你们就赶紧先滚回去。如果你们天狼族的事是他们犯的,我一定会将他们亲自交到你们手上。”龙池道。

天狼族的老者拱手为礼道:“好的,有龙头老大这句话,我这就回去。”说完,毫无迟疑地带着他天狼一族的人就离去了。

龙池接着大叫道:“还有你们那个谁谁谁,都杵在这里干嘛?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你们就是杵在这里三百年都没有用。”

刘飒石突然大叫道:“龙老前辈不会是看中了我大哥和我三弟的武技了吧?我大哥和我三弟他们要跟着我回鬼剑宗去,你不会强迫他们留下吧?”

所有正想离去的人听了这句话,又都停下了脚步,只有天狼一族毫不犹豫地走了。

龙池连看都懒得看刘飒石一眼,王二丫却大骂道:“刘飒石,你这个王八蛋,你胡说什么你滚远一点…………”

罗风烈大叫道:“你们鬼剑宗今天是绝对接不走人的,否则你们今天全部都要留下,不信你们可以试试。

还有其他的宗门,识相得赶快滚蛋。这里虽然不是我罗刹门的地盘,但我罗刹门还是有能力将你们所有的人留下。”

龙池哈哈大笑道:“罗老怪物,威风不减当年啦!”

这时候,小石头传音给白小河道:“你小子赶快找个靠山,否则一人吐口口水都会淹死你们。”

白小何立即叫道:“我愿意跟着我三弟去鬼剑宗。”

“我不同意,我不同意去鬼剑宗。”王二丫立即反驳道。

白小河…………

安秀秀也道:“我也不同意去鬼剑宗。”

安秀秀这么一说,本来想跟着白小河一起说想去鬼剑宗的白君竹就住口了。

当白小河说想去鬼剑宗的时候,刘飒石脸色有点变化。当王二丫和安秀秀说完之后,他的心情好像又放松了一点。

龙池哈哈大笑道:“你鬼剑宗还不快哪里来回哪里去,人家都不愿去了。”

张顺道:“龙前辈,刚才白小河说愿意去。”

龙池大笑道:“人家两个女娃说不愿意去,这小子说了没用,这小子还欠我一百颗灵石。”

白小河…………

王二丫和安秀秀却掩嘴直笑。

张顺道:“龙前辈,要不这一百颗灵石我帮他还了吧!”

“滚,老子不要你的钱,我怕你的钱不干净,老子就要这小子自己还。”龙池大叫道。

张顺…………

王二丫这下实在忍不住了,咯咯地掩嘴笑了出来。

罗风烈也大叫道:“你们都散了吧!还在这等着老夫请你们吃饭吗?老夫可没钱请你们吃饭。”

“呃!连罗刹门的太上长老都没钱,老子就更没钱了,老子才刚刚要饭回来,哈哈哈!”龙池哈哈大笑道。

罗风烈和龙池同时发话了,其他人也无可奈何。这两人可都是清玄大陆十大高手之一,随便一人跺跺脚,清玄大陆都得抖三抖的人物。

所有的人都慢慢地散去了,“我鬼府学院不会放过你们四个的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你们等着瞧!”鬼府学院的老者大叫道。

但他们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去了。

当所有的离去之后,罗风烈道:“龙老怪物,我们商量一下呗!”

龙池疑惑地盯着他道:“商量啥?我又不是大姑娘,和你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商量的?”

林残阳走出来道:“龙老前辈,还是让我们将他们带回罗刹门吧!”

“咦,你,水龙一族敖氏?不对呀!你到底是人还是妖?”龙池对着林残阳叫道。

林残阳坏笑道:“龙老前辈觉得我是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“噢,我觉得你肯定不是人!”龙池戏谑的道。

林残阳…………

王二丫和安秀秀又被龙池逗乐了!

王二丫对龙池抱拳为礼道:“小女娃娃王二丫,多谢龙老前辈救命之恩!”

“呃!你这丫头挺聪明的,也挺可爱的,我喜欢。还有你这女娃,是安老东西的孙女吧?”龙池哈哈大笑道。

安秀秀抱拳为礼道:“是的,龙老前辈,你和我爷爷认识吗?”

“不认识,不认识,你爷爷是有钱人,我就一臭要饭,玩不到一块。”龙池嘿嘿笑道。

安秀秀道:“龙老前辈说笑了!”

龙池接着又盯着白小河道:“不错,轮回之人。”接着他又望了一眼林残阳,但没有说话。

白小河…………

安秀秀突然对着罗风烈抱拳道:“罗前辈,我一路从鬼府帝国而来,本来是想去你罗刹门找人的,没想到中途发生了这样的事。”

“去我罗刹门找人,你找谁?”罗风烈诧异地问道。

安秀秀道:“这个,这个我不能说。请问罗前辈,你罗刹门是从哪里来的?”

罗风烈迟疑了一下说道:“这个不关你的事,我也不会告诉你。”

林残阳道:“我们回去吧!”

罗刹门其他的人都二话没说,直接跟着林残阳掉头就走。

“这就奇怪了,怎么好像罗刹门这些人都对林残阳很是尊重,连罗风烈都是如此。”王二丫疑惑地说道。

龙池哈哈大笑道:“哎呀,这下好了,真的清静了,你们四个小娃娃跟我走吧,欠我的债总该还了。”

“我们什么时候欠了你的债?小河还给了你一百灵石。”白君竹傻傻地问道。

龙池盯着白君竹问道:“你看你这个愣头青,老子救了你们四个人的命,你们不应该还点债吗?”

白君竹…………

王二丫跑上去嘻嘻笑道:“老前辈,你怎么就相信我们是无辜的?”

“跟你说实话吧!清玄大陆大比武我一直在暗中看着,在擂台上可以杀人你们四个都没有杀一个人,又怎么可能会去杀那些无辜的平民百姓。

后来我在鬼府帝国玩了一圈,回到天狼城又听说了你们大肆杀戮,所以就跟着过来了。”龙池无精打采的道。

王二丫赞许地道:“所以老前辈就在客栈门口试探我们?还是老前辈慧眼识英雄。”

“得了,得了,你这小丫头是在夸你自己,还是在夸老子啊?”龙池漫不经心地道。

白小河道:“谢谢龙老前辈的信任!”

龙池道:“你这小子两世为人,应该不笨啊!哦,就是有点傻。”

白小河…………

“咦,老前辈,你怎么看得出来小河是轮回之人?”王二丫问道。

龙池笑道:“你小丫头刚才不是说老夫是慧眼吗?慧眼自然看得出来。”

王二丫…………

白小河苦笑道:“老前辈说得没错,我确实是轮回之人。”

龙池喃喃自语道:“嗯,我想你上辈子应该是个高人吧!否则你也做不了轮回之人,老夫在你面前应该称一声晚辈吧?”

白小河苦笑道:“上辈子是上辈子,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,不提也罢。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活好当前,活好这辈子。”

“说得好,小子,你很不错,确实每个人都应该活好当前,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!”龙池哈哈大笑道。

安秀秀问道:“龙老前辈,你知道罗刹门的事情吗?罗刹门是怎么来的?”

“这个,人家的事我不能说,特别是罗刹门的事不能乱说,再说罗刹门的事我也不知道。”龙池道。

王二丫道:“龙老前辈,你这是要带我们去哪里?”

“哎呀,这倒是个头痛的问题,老夫一个糟老头子带着你们四个娃娃,我还真不好去哪里。”龙池苦笑道。

“龙老前辈,反正你也没地方可去,不如跟着我们到处去玩,总比你一个人去要饭的好,我们养着你。”王二丫笑道。

龙池骂道:“啊!你这个鬼精灵的丫头,想找老夫当保镖还说得这么冠冕堂皇。不过有你们养着,这待遇倒不错,那你先说说,你小丫头想带老夫去哪里玩?”

王二丫苦笑道:“这个,我们本来是打算去罗刹门的,现在看来是去不了了,我们现在也没地方可去。”

安秀秀问道:“龙老前辈,你有没有听说过清玄大陆有叫什么婆罗啊,修罗啊,乾达婆啊之类的?”

龙池差异的道:“咦,你小姑娘问这个做什么?其他的倒没听过,几十万年前清玄大陆有一个叫修罗殿的宗门,不过后来好像被人家一夜之间灭掉了。”

安秀秀立即兴奋地叫道:“龙老前辈,那我们就去修罗殿的遗址玩玩好不好?”

“咦,其他三个娃儿倒没什么目的,你小丫头是带着目的的。”龙池疑惑地问道。

安秀秀笑道:“我从小就喜欢去什么秘境啊,寻宝啊,这遗址里面肯定有宝贝,这修罗殿远不远?”

春节看书天天乐,充100赠500VIP点券!

立即抢充(活动时间:1月31日到2月15日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