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白小河突然道:“会不会是林残阳?”

王二丫…………

“应该不是,如果是他,他不需要这么做,罗刹门的实力是你难以想象的,他直接可以带人杀了我们。”安秀秀肯定的道。

白君竹道:“那林残阳对秀秀的态度我们又怎么解释?”

安秀秀…………

四人心中都有各自的想法,也都有各自怀疑的对象,但这些凭空的设想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都是白搭。

王二丫道:“我现在可以做简单的易容处理,我来试试吧!”

人皮面具王二丫还做不出来,她只能简单的贴一些胡须,将脸上的皮肤做出少许的皱纹。

将四人打扮成了两个中年大汉,两个中年妇女,扮成了两对中年夫妻。但是五官并没有改变,看起来只是好像他们四个人老去了几十岁而已。

白小河苦笑道:“这样别人应该认不出来了吧!”

“普通人肯定是看不出来,不认识我们的人也看不出来,我们先进城再说吧!我们还得换几身衣服,我们这身打扮穿着这身衣服也太显眼了。”王二丫道。

也确实是,两个中年大汉一个一身黑衣,一个一身白衣,两个中年妇女穿的都是轻纱,看起来格格不入。

四人又进入了附近的城池当中,但他们没有去安心商会,怕人怀疑。他们直接在就近的商行购买的衣物,王二丫还购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
四人直接在商行的更衣室把衣服全换掉了,这样四人就成了货真价实的四个老实巴交的中年人了。

走在路上确实很难认得出来,但是如果是熟悉他们的人,仔细观察还是认得出来的。

四人又走进了一家酒楼,菜还没上齐,又听到了隔壁桌的议论,议论的话题自然就是他们惨无人道的屠杀了。

“昨天城外又有两个村落被屠杀了,听说杀了三千多人,那四个恶人真应该千刀万剐。”邻桌的一个人在议论道。

白小河听了之后放下筷子,他没有吃饭的心情了,直接举起酒葫芦灌酒。他们四个心里自然也明白,他们这个易容只能骗普通人,并没有骗过栽赃嫁祸他们的恶人。

“快点吃吧!这是我早就料到的结果,不过起码经过这简单的易容,我们自己是安全的。”王二丫轻轻地道。

白小河道:“我们接下来不停地赶路,不要做停留,不要让他们有下手的机会。”

王二丫道:“我们也只能这样试试了。”

“我们一路抓紧赶路,离妖族已经不远了吧?我们就直接进入妖族的地盘,我相信他们应该不敢在妖族作乱吧!”白小河道。

三人都没有说话,王二丫却还是心情沉重,她不敢保证后面的黑手不敢在妖族作乱。万一后面的黑手真的在妖族也作乱,他们的处境就更加的危险了。

安秀秀道:“不错,前面是天妖国的地盘,我们反正必须经过天妖国,抓紧赶路也好。但是,天妖国是所有妖国中最强大的一个,以龙族为首,万一…………”

她没有再说下去,白小河他们三人也知道,万一在天妖国再出了事,他们就很难走出天妖国了。

妖族可不会给他安家面子,特别是龙氏一族更加不会给任何人面子。安心商会虽然在各个王国都有生意,但是各大妖族还是不会给他们安心商会面子的。

四人购买了一辆高级马车,拉车的不是马而是妖兽,三头妖兽拉车。卖马车的老板见三个普通中年人过来买如此好的马车,也是一脸的疑惑。

但是疑惑归疑惑,有生意上门自然是好的,更加别说这么大的生意。三头风烈马妖兽套上马车,四人上了马车,马车风驰电掣般的朝天妖国而去。

天妖国果然没有通缉他们,城墙上也没有他们的尊容,很容易他们就进城了。这座城池属于天妖国天狼一族的地盘,他们在城中找了一家最大的客栈住了下来。

可是事情并未如他们所愿,三天之后,城中传出消息,天狼族的太子被人杀了,死在了青楼之中,传言中说是被一个黑衣持刀少年所杀。

在天狼城中的一个天狼族的贵族也一夜之间被灭门了,传言仍然是他们四人所为。

很快,人族那边的消息就传了过来,白君竹,白小河,王二丫,安秀秀四人,立即就成了天狼族的通缉要犯。

消息迅速就蔓延到了整个天妖国,整个天妖国的所有妖族都在开始通缉他们,也同时在追杀他们。

但妖族的人与人族不同,妖族不喜欢以大欺小,并没有出动什么高手,都是同境界中的年青人在追杀。

追杀他们的妖族人马,都是宗师境界和灵海境界的年青人,三五成群。

妖族中的年青人都以诛杀四人为荣,甚至各个妖族都在暗中较劲,看看谁能先诛杀他们四人。

而妖族中老一辈的高手都在看戏,看着他们妖族中的年轻妖孽玩猫捉老鼠的游戏,并没有参与。

但是,天狼族却出动了高手,他们的太子被杀,不可能无动于衷。

而白小河他们四人确实成了过街老鼠,他们现在身处天妖国可不比在人族,妖族中的人类本来就不多,排查之下他们很难藏身。

“这下怎么办?我们根本就连天狼城都出不了。”安秀秀苦笑道。

王二丫道:“我们只能冲出去,下车一检查,核对城门口的画像我们肯定露馅。”

四人出了客栈大门,只见门口一个邋遢的白发老头,拿着个破碗躺在那里要饭。

“年青人,老头子我三天没吃饭了,行行好吧!”白发老头半躺在门槛上,举起手中的破碗摇了摇。

白小河正想离去,想了想还是停了下来,伸手扔了一百颗灵石在碗里,接着四人就上了马车。

“年青人…………”王二丫喃喃自语地回味了这三个字,也没有多想,上了马车就立即朝城门口冲去。

“停下马车检查,我们正在抓通缉要犯。”城门口的守卫大叫道。

但是马车并没有减速,并且加速冲向了城门。

“快点拦住他们,关闭城门。”守城的将士大叫道。

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,马车已经冲出了西城门,朝西面疾驰而去。

守城的将士大叫道:“快点派人去通知狼王,杀害太子的凶手跑了。”

安秀秀道:“马车走偏僻的地方,妖族非常的团结,一旦让他们发现就麻烦了。”

凶手往西面跑了的消息很快就在天狼城传开了,天狼城的年轻妖孽立即朝西面追了过去。

马车中,安秀秀道:“我们必须尽快跑出天妖国,在天妖国比在人族更加危险。”

马车向西一路飞驰,他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也不敢停下来。马车连续飞驰了两天两夜终于慢了下来,连续的飞驰风烈马也吃不消了,速度已经慢了很多。

马车已经进入了一个山区,加上山路崎岖行进更加缓慢。就在这个时候,前方的空中传来了鸣啼之声,听不出是什么妖兽的鸣叫。

顿时,前方火光大盛,马车立即被逼停了,“这是太阳圣火,麻烦了,肯定是金乌一族的追来了。”安秀秀苦笑道。

四人出了马车,果然见前方的天空中飞翔着五头奇怪的鸟,身体像凤凰,金色的羽毛闪闪发光,很是漂亮。

头却像乌鸦,但是头上有红冠,头上的羽毛漆黑如墨,两只爪子上只有三根脚趾。

五只金乌飞翔在天空中,翅膀展开,遮天蔽日,嘴中不停地喷出滔天火焰,阻止了马车的前行。

安秀秀下了马车,仰头对着天空叫道:“我乃是安心商会的大小姐,不知金乌一族的朋友为何拦路?”

空中的五头金乌见四人下了马车,立即从空中冲下化成了五个青年,两个宗师境界初级,三个灵海境界巅峰。

“哈哈哈!我们为何拦路,难道你们在我们天妖国杀了人就想跑吗?你们也太不把我们妖族放在眼里了,说吧,想怎么死?”领头的年轻金乌叫道。

王二丫道:“这里面有误会,人不是我们杀的,包括人族的那些人也不是我们杀的,我们是被人陷害的,我想你们妖族的人也不会不讲道理吧!”

领头的金乌年青人道:“讲道理?现在已经不是讲道理的时候了,事实摆在眼前,你们狡辩不了。

我们也不想以多欺少,你们四个上,哦,对了,一对一,你们打赢了,我们就不再为难你们了。”

安秀秀苦笑道:“战吧!面对妖族我们只有战胜他们,哪怕他们知道我们不是真正的凶手,这一战也是避免不了的,妖族非常的好战。”

四人同时取出了兵器,白君竹走向了那个宗师境界初级的金乌年青人,白小河他们三人对上了三个灵海境界巅峰的金乌年青人。

站在一旁为首的金乌年青人叫道:“公平决战,生死不论。”

白君竹立即全身剑气迸发,将对手死死的锁住,他的对手还没反应过来就一动不敢动,运转全身灵力护体。

白小河也是无招刀道也出手了,刀意和杀气紧紧地锁住了对手,令对手无法动弹。

王二丫和安秀秀的对手见状,吓了一大跳,他俩立即化身为金乌,翱翔在天空。嘴里不停地喷出太阳圣火,滔天的火焰立即朝王二丫和安秀秀席卷而来。

王二丫和安秀秀立即运转灵力护体,但是仍然感觉周身灼热的感觉越来越盛。

王二丫施展《幽冥鬼步》,不停地闪到火焰的边缘。

安秀秀置出了浑天绫,施展《凤舞九天剑法》,彩绫在空中飞舞,暂时抵挡住了太阳圣火。

她的对手惊叫道:“这是什么东西?这根彩绫怎么这么结实?”

安秀秀…………

而白小河和白君竹那边却同时动了,他们二人同时找到了对方的破绽,铿锵一声,刀剑同时出鞘,犹如两道闪电划空而去。

但是刀剑并未劈下,刀和剑同时停在了对手的脖子上。

两个金乌青年顿时大汗淋漓,他们以为这下死定了,没想到对方饶了他们一命。

一旁为首的金乌青年大叫道:“你们两个也住手,你们两个就是再打下去也不是她们的对手。”

顿时,翱翔在空中的两只金乌化为了人形,站到了他的身后。

“我们输了,你们可以走了,但是你们要小心天狼一族,他们不可能有我们那么好说话。”为首的金乌青年道。

白小河道:“人不是我们杀的。”

为首的金乌青年道:“我相信你说的话,否则你们刚才就不会手下留情。但是我们相信没有用,天狼族不会相信你们,毕竟他们的太子死了,他们宁可杀错也不会放过。”

就在这个时候,后方一大帮人追了过来,迅速地将白小河四人围了起来。

“正好,原来金乌族的朋友也在,我们一起将这四个杀人凶手杀了。”来人为首的一个年青人道。

为首的金乌年青人笑道:“呃!我们刚才已经打过了,我们接下来就不参与了,你们天狼一族慢慢打吧!”

天狼族这边虽然来了四五十个人,但是他们只有为首的年青人是灵海境界巅峰的修为,其他的都是灵泉境界修为,他们自然是打不过了。

但是人家金乌一族不愿帮他们,他们也没办法,金乌族本来比他们就大,他们也不敢强求。

天狼族为首的年青人大叫道:“我们一起上,我们的帮手很快就会到,先缠住他们。”

境界高一点的天狼一族立即拿出了兵器,境界低的化身为天狼身躯,全部都不要命地冲了过来。

白小河他们也没有办法,只能拿出兵器迎战了上去。

但是他们四人都心有灵犀一样,并没有杀人,只是将天狼一族的人击伤,个别缺胳膊断腿的是避免不了的。

一盏茶的工夫,四五十个天狼族就全部都被打倒了,躺在地上哀嚎不止。

白小河道:“人不是我们杀的,你们的太子也不是我杀的,我希望你们查清楚事实做打算。”

“不管是不是你们杀的,你们都要死,杀了你们之后,我们一样可以去查。”为首的天狼一族年青人一边躺在地上哀嚎,一边骂道。

为首的金乌族年青人叫道:“热闹看完了,我们也走吧!”

五头金乌立即展开了翅膀,发出了高昂的金乌鸣叫,瞬间就消失在了天际。

白小河道:“我们也走吧!跟他们讲不通道理的,先离开天妖国再说。”

四人立即上了马车,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休息,三头风烈马恢复了过来,飞快地朝西方奔驰而去。

马车又连续飞驰了三天三夜,也不知跑过了多少路程,但是风烈马已经脱虚了,速度骤减了下来。

“我们现在已经到了天妖国的边缘,再往前面就是罗刹国了。现在风烈马已经跑不动了,我们只能施展身法靠两条腿跑了。”安秀秀苦笑道。

白小河道:“那马车怎么办?”这马车可不便宜,他有点舍不得。

虽然他现在不是很穷,但他上辈了可是一直过着穷日子,每天只吃得起几碗面。现在一下子浪费这么多,他自然有点舍不得。

安秀秀道:“不要了吧!”

白小河…………

白小河走了过去,将三头风烈马的绳索斩断,“去吧!你们自由了,这几天你们辛苦了,感谢你们这几天带我们跑的路程。”

三头风烈马好像听懂了白小河的话,对白小河点了点头,然后就朝山林中慢步奔了出去。

“我们走不了了,前路被人堵了。”王二丫指了指前面不远处过来的一群人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来人不是别人,领头的正是林残阳,后面跟着十几个都是宗师境界的高手。

林残阳依然是带着云淡风轻的坏笑,白小河他们却沉默了,这下他们是跑不掉了,面对十几个宗师境界的高手他们是无路可逃了。

林残阳死死地盯着四人,慢慢地走了过来,眼睛却在安秀秀身上不停地打转。

“我早就跟你说过,叫你好自为之,否则我就要清理门户了。唉,想不到会落到今天的地步,不应该呀,不应该呀!”林残阳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

安秀秀知道对方这句话是对她说的,但是她听不出话里面的意思,也不明白林残阳的意思。茫然地问道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意思已经不重要了,你们是束手就擒还是要我们动手?”林残阳道:“你们也不用伪装了,这手段太低劣一了点。”

四人都抹去了脸上的易容,恢复了本来的面目。

王二丫怒叫道:“我们为什么要束手就擒?我们没有杀人,所有的人都不是我们杀的,你们不相信我也没办法。”

白小河道:“我知道了,就是你栽赃陷害我们的,是不是?”

“我有病吗?还是你有病啊!我跟你无冤无仇,我栽赃陷害你们干嘛?你们也不用狡辩了,这么多人亲眼所见,狡辩也没有用。”林残阳道。

但他的眼神又惋惜地盯着安秀秀,包含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含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

*****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作品的支持,你愿意花宝贵的时间来浏览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多多指教,写在评论里,你们的评论是我创作最大的的灵感源泉!你的鲜花、打赏、收藏、月票,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!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就可以,不可激动,要理智!非常感谢!

春节看书天天乐,充100赠500VIP点券!

立即抢充(活动时间:1月31日到2月15日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