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安心商会其中的一个长老强忍住伤势,喃喃自语道:“这…………这简直是逆天了,这在同境界中他是无敌的啊!”另外一个老头也神色凝重,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这个时候,安秀秀才从花痴的神态中醒了过来,立即用右手捋了一下她的秀发,以掩饰她尴尬的表情。

把王二丫看得掩嘴直笑,这让安秀秀更加无地自容了,“你这丫头片子,你懂什么?”

王二丫…………

白君竹缓缓地御空飘下,来到了白小河他们面前,只见他左手捂住了胸口,脸色苍白。白小河急叫道:“君竹哥,你怎么了?”

白君竹突然一口鲜血喷出,人就缓缓地向后倒下,“君竹哥,你怎么了?你可不要吓我!”安秀秀冲了上去,抱住了白君竹,大哭了起来。

白小河立即跑上去帮他推宫活血,经脉主生机,白小河出手如电,半封住了白君竹胸口天府、紫宫、膻中三处要穴。

这时候,白君竹才缓了一口气过来,脸色也渐渐的红润,微微一笑道:“我没事,只是太累了。”

“这小子这一招使得不对,他使这一招的时候戾气太重,应该心平气和。其实对付这三个弱鸡,他根本不用使出[天地湮灭],他只需要使出[万剑朝宗]足以诛杀三人了。

如果是你那无赖老爹,第一招[寒星万点]就足以诛杀三人了,哦,不过你那无赖老爹从来不杀人。这小子太小看《弑神十八式》的威力了!”小石头传音道。

白小河将小石头的意思转达给了白君竹,“原来如此…………”白君竹喃喃自语的道。

安秀秀却像看怪物一样的看着白小河,她当然不知道白小河是什么人,但她也看得出来,白君竹好像很尊重他。

从刚才白小河说的话中,她也看出了白小河的不凡,境界比人家低,出言指导头头是道,好像师父在指点徒弟,她都觉得白小河说得很有道理。

白小河看着安秀秀发愣的表情,尴尬地问道:“呃!安姑娘使用什么兵器?我刚才看你战斗并没有拿出兵器。”

“我使用软鞭,刚才因为我们是二对一,使用软鞭很不方便,所以没有拿出来。”安秀秀道。

白小河灵魂传音问道:“前辈,有没有适合安姑娘修炼的武技?”

小石头传音道:“呃!这个,有个死胖子有一门独门绝技,叫做《凤舞九天剑法》,不过这剑法只能用软剑施展出来,我想软鞭也是一样的,我就给这个给她吧!”接着,小石头就将《凤舞九天剑法》传入了白小河的灵魂中。

安秀秀又立即掏出了几颗疗伤丹药,塞入了白君竹的口中。白小河看向另外一辆马车,拉马车的三匹马也同样被白君竹刚才那一招诛杀了,整个马车也被震得支离破碎。

白小河苦笑道:“这下我们得靠两条腿走路了。”

白君竹通过白小河的推宫活血,又服食了安秀秀的疗伤丹药,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“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我们走吧!”白君竹站了起来,若无其事的道。

王二丫道:“这件事情很不简单,我们要小心一点。”

“王姑娘,怎么说?”安秀秀问道。

王二丫嬉笑着道:“你以后还是叫我二丫吧!你都快成我嫂子了,老是王姑娘王姑娘的叫,我也不好意思啊!”

安秀秀嗔怒道:“二丫,你这个坏丫头,怎么可以乱说?”

王二丫正色道:“我的身法和他们的武技没有多少人知道,我们只是那晚去刘家报仇的时候展露过。”

安秀秀诧异地问道:“刘家的人不是死光了吗?那又是怎么泄露出去的?”

“刘家那么多人,肯定有人逃出去了。”白小河道。

王二丫听了白小河的话,也没有再说话了,保持了沉默。

“小姐,走出这座大山,前面就到了姚墟城池了,我们到了城池再可以雇两辆马车。不过,我两个老头子都受了伤,按这种速度走,可能要三天。小姐,不如你们先行出山,我们两个老不死的在后面慢慢走。”其中一个安心商会的长老说道。

安秀秀道:“冯长老,你说的哪里话?我如果真的这么做,回去我爹也会骂我。慢慢走就慢慢走吧!就当游山玩水吧!”

突然间,又一个黑衣蒙面人御空而来,圣境初级修为,“什么?他们四个呢?”黑衣蒙面人大叫道。

白小河六人顿时怔住了,突然间又冒出一个如此高手,而且还和前面一帮人是一伙的,他们知道这下麻烦了。

黑衣蒙面人看了看战斗的场地,还有一地的碎肉,还有两瓣尸体,高声怒吼道:“你们竟然将他们杀了,你们是怎么做到的?将我要的东西交出来,我可以给你们一个痛快。”

“你们是哪个宗门的?竟敢跟我们安家作对,你们不怕我们安家报复吗?”安秀秀大叫道。

黑衣蒙面人哈哈大笑道:“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,你们竟然杀了我们四个宗师境界的高手,我们还怕什么?”

王二丫接着道:“我看你们的来路绝对不是普通的宗门,一定是超级大宗门吧!”

“哈哈哈!看来你这女娃留不得,太聪明的人总是短命的,那我就先杀了你吧。”黑衣蒙面人慢慢地走了过来。

白小河轻轻地对白君竹道:“君竹哥,等一下你瞅准时机,先用[万剑朝宗]将他震退,一直在使用[推波助澜]破掉他的灵气防御。”

白君竹点了点头,右手紧紧的握住了剑柄,双目紧紧地盯着黑衣蒙面人,等着他慢慢的靠近,等着最适合的攻击距离。

白小河也右手紧紧的握住了他的刀柄,王二丫也取出了他的匕首,站在了一旁。黑衣人还在缓缓地走近,完全忽略了蓄势待发的三人。对于他这个境界来说,前面的六人连弱鸡都不如,所以他有恃无恐。

白君竹仔细地计算着与黑衣人之间的距离,突然大叫道:“[万剑朝宗]…………”

他伫立在前方,手持长剑,没有任何动作。就在这个时候,白君竹的身躯开始不停地旋转,越转越快。随着他身躯的旋转,带动了他周身的气流,带动了这一片天空的气流。

只见白君竹周身方圆几十丈的范围,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气流漩涡,犹如一个巨大的龙卷风。整个漩涡开始向白君竹汇聚,当漩涡汇聚达到极限,漩涡开始逆向旋转。

白君竹的身体并发出无数的剑气,犹如有几万把利剑从他的身体中迸发而出,遮盖了整个天空。他突然双臂张开,几万把利剑朝着黑衣蒙面人倾泻而去。

黑衣蒙面人万万没有想到,前面的这群弱鸡还敢对他进行攻击,突如其来的攻击把他打了个措手不及。

他更加没有想到这一招剑法竟然如此的霸道,他立即运转灵力护体。所有的剑气朝着他激射而来,全部攻击在他的护体灵力上,他的护体灵力顿时一暗,身影也同时被震在了原地。

刹那间,黑衣蒙面人的周围到处发生崩塌,无数的利剑射向了黑衣蒙面人周身的每一个角落,他的周身开始发生连绵不绝的爆炸。

眨眼间,黑衣蒙面人的周围十几丈范围被剑激射得坑坑洼洼,烟尘滚滚,滚滚的烟尘直冲天际。数十丈外的众人灵力护体,都被震得连连后退,身上沾满了灰尘。

“[推波助澜]…………”紧接着,白君竹又是一招杀出。他右手长剑起势,左右飞舞,旋身跳跃,最后一个右弓步。长剑朝前击出,一道剑气飞射而出,接着又是一道,接着又是一道。

一道比一道凛冽,一道比一道璀璨,一道比一道杀气更重。所有的剑光,直线朝对面的黑衣蒙面人飞射而去。

黑衣蒙面人顿时又大吃一惊,他没有想到世间竟然有如此诡异的剑法。他本来被削弱了不少的护体灵力又再一次被削弱。紧接着,一波又一波的剑气冲击,将他仅存的一点护体灵力都击散了。

刹那间,对面一道犹如闪电般的惊虹划空而出,白小河的刀出鞘了,灌注了他全身的灵力。刀光犹如长虹贯日,直取黑衣蒙面人的头顶。

黑衣蒙面人的护体灵力溃散,而这一刀的速度在他手忙脚乱之时,令他根本就无法躲避,他只有慌忙地举起右手一掌击出。

可惜他这一掌的力道已经不足他巅峰时期的一成,刀光与肉掌相碰。啊地一声惨叫,黑衣蒙面人的右掌被刀光削去了一半。

黑衣蒙面人顿时迅速后撤,怕对方再来一次这样的攻击他就得报销在这里了。可是他的眼睛余光捕捉到了一个黑影一闪,他知道这下不好了,因为他的身后出现了一道人影。

王二丫幽灵般的出现在他后退的路上,他立即运转仅存的灵力护体。这个时候,王二丫的匕首已经切向了他的脖梗。

由于境界相差太大,黑衣蒙面人虽然在匆忙做只能运转仅存的灵力护体,但是,王二丫的匕首仅仅是在他的脖子上划出了一道血痕,并没有造成很大的伤害。

三人的配合天衣无缝,时间和速度把握得恰到好处,就好像演练了千万遍。

“二丫快退!”白小河大叫道。

可惜已经晚了,黑衣蒙面人已经从慌乱中恢复了过来,已经扬起他未受伤的左掌,一掌就劈向了王二丫。

王二丫听到白小河的叫喊,急速后退,但仍然是晚了一步。王二丫没退出多远,避开了这一掌的主要力道,但仍然是被掌风扫中,王二丫犹如断线的风筝飞出了十几丈。

黑衣蒙面人冲了过去,想补上一掌。“二丫…………”白君竹和白小河同时入吼道。刹那间,又是两道惊鸿闪过,无招剑道,无招刀道,同时出手了。

一道剑光和一道刀光,又犹如两道闪电,直接劈向黑衣蒙面人的头顶。黑衣蒙面人攻击王二丫的手掌还未撤回,右手又受了伤,躲避也已经来不及了。

只能极速地后退,一退再退,但凭他速度再快,仍然是挨了这一刀和这一剑。剑伤深可见肋骨,但刀伤只是在他胸口划出了一条血槽。

白小河立即冲向了被击飞的王二丫,一把将她抱起,感觉受伤还不是很重,这是王二丫的超绝身法起了作用。安秀秀也跑了过来,塞了几颗疗伤丹药到王二丫嘴里。

黑衣蒙面人惊讶地望着胸口一深一浅的两道伤痕,又扬起半个手掌看了看,“真是妖孽呀!老夫差一点就着了你们的道。可惜啊!可惜你们这下还是没能杀死我,该轮到老夫了吧?”

白小河他们的心情顿时沉了下来,这下可能到了生死关头了,他们也知道接下来没有机会了,就黑衣蒙面人受的这点伤,对付他们仍然没有悬念。

白君竹耳边又想起了临行前,他爷爷交待他的那句话,“你作为大哥,一定要照顾好小河。”这一句话在他心中犹如晨钟暮鼓一般的再一次响起!

白君竹咬牙道:“你们走,我来对付他。”

“不…………君竹哥,我不走,死我也要跟你死在一块。”安秀秀大叫道。

黑衣蒙面人盯着众人,说道:“安家的人可以离去,老夫不为难你们。”

安秀秀大叫道:“有种你就将我一起杀了,我爷爷一定会为我报仇的。”

“呃!是吗?既然你这小丫头敬酒不吃吃罚酒,那我就成全你。”黑衣蒙面人嘿嘿笑道。他这一次全神贯注的慢慢的走了过来,同样的当他可不会上两次。

“住手,师父,帮我拦住他。”远处一个声音传来。

一瞬间,一个黑瘦的身影出现在场中,拦住了黑衣蒙面人。来人正是鬼剑宗长老张顺,紧接着,刘飒石也跑到了。

“你是何人?光天化日之下你竟敢劫杀安心商会的大小姐,你胆子倒不小。”张顺喝问道。

黑衣蒙面人冷冷地盯着张顺,没有说话,都是圣境初级,他又受了伤,知道现下肯定不是张顺的对手。

刘飒石道:“你走吧!有我们在,不会让你杀他们的。”然后,他看了看被白小河抱着的王二丫,脸上的肌肉曲扭了一下。

黑衣蒙面人冷冷地道:“这么说你们是要多管闲事了,你们就不怕惹祸上身吗?”

“哈哈哈哈!我鬼剑宗什么时候怕惹祸上身了?你也太看得起你了!你趁早滚蛋吧,我是不会让你杀他们的。”张顺大笑道。

黑衣蒙面人看了看众人,又看了看自己胸口的伤口和还剩半只手掌的右手,立即远遁而去,瞬间就消失在山林中。

“谢谢张老前辈和刘公子的救命之恩。”白小河将王二丫放下,让安秀秀扶着,走过来抱拳为礼道。

刘飒石道:“因为你还欠我一个真相,所以你暂时还不能死。”

白小何苦笑道:“我一定会还你一个真相,只要我没死。”

“你是条汉子,我相信你,刚才是怎么回事?”刘飒石问道。

白小河简单地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,“呃!想不到你哥的剑法如此高超,真是羡慕死了。”刘飒石羡慕地道。

白小河道:“如果你…………”

王二丫抢先打断了他的话道:“你们怎么会来到这里?”

“呃!我和我师父想去皇城办点事,也是正好路过,这下好了,我们可以一路了。”刘飒石解释道。

白小河苦笑了一下没有再说话,他知道王二丫一直防着刘飒石。

刘飒石对着白小河追问道:“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

“哦,没有,我也只是想问问你们怎么会到这里来。”白小河敷衍道。

刘飒石自然也听得出来白小河是在敷衍他,但他也没有在说话,只是眼神不停地打量着王二丫。

他也看得出来王二丫在防着他,不太相信他,咬了咬牙道:“那我们一起上路吧!路上也好有个照应。”

“那就多谢二位了,救命之恩将来一定报答。”白小河道。

听到这句话刘飒石露出了会心的微笑,和他师父走在前面领路。被安秀秀扶着走在后面的王二丫对着白小河轻轻地道:“我觉得这个人不是个好人,要防着他一点。”

“我看他是喜欢上你了,你就算不喜欢人家,也不要怀疑人家吧?”白小河轻轻地道。

王二丫怒骂道:“你混蛋…………”接着,眼眶里就有泪珠打转。

安秀秀道:“小河,你怎么可以对二丫这样说话?她也是为你好,我也有二丫的这种感觉,这是女人的直觉。”

王二丫…………

白小何苦笑道:“就凭人家刚才救了我们的命,我们就不应该怀疑人家。”

安秀秀…………

接下来一路上,刘飒石对王二丫非常的谦恭,也不知道是看上了她的美貌,想获得她的好感,还是想解除她心中对他的怀疑。

可是王二丫却有意无意地避开他,有时候还故意挽着白小河的手臂。但是刘飒石也没有生气,更加看不出他的嫉妒,表现出了一个谦谦君子的气度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****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作品的支持,你愿意花宝贵的时间来浏览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多多指教,写在评论里,你们的评论是我创作最大的的灵感源泉!你的鲜花、打赏、收藏、月票,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!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就可以,不可激动,要理智!非常感谢!

春节看书天天乐,充100赠500VIP点券!

立即抢充(活动时间:1月31日到2月15日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