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尹世仇双手紧紧的握住刀柄,青筋暴露,长刀高举过头顶,大叫一声:“杀…………”

顿时,猛烈的刀气划破虚空,剖开了云层,撕裂了空间,带着狂暴的灵力朝百里长青碾压过来。

百里长青大叫道:“[一剑万枯],看招!”

一剑出,万物毁,无坚不摧!

同时,剑气和刀气在空中发生猛烈的碰撞,发出惊天动地的炸响。脚下周围的山峰和树木又一次被摧残,地上击出了一条深不见底的深渊。

双方各自被震退了十几丈,相对而立。

尹世仇冷冷地看着百里长青,百里长青却面无表情。

尹世仇双手再一次紧握着刀柄,又是毁天灭地的一刀杀来!

“杀!”

百里长青大叫道:“[推波助澜]看剑!”

他右手折扇起势,左右飞舞,旋身跳跃,最后一个右弓步。右手持折扇朝前击出,一道剑气飞射而出。

接着又是一道,接着又是一道。一道比一道凛冽,一道比一道璀璨,一道比一道杀气更重。所有的剑光,直线朝对面的刀气飞射而去。

所有的剑气都击在刀气的一个点上,剑气冲击波一波接一波,一波比一波强大。尹世仇的刀气,顿时被所有的剑光劈成了两半。

尹世仇没有停下,双手举起长刀又是一刀杀来。

“杀!杀!杀!”

慕容万金道:“这得有多深的仇恨呀!”

晓天机喃喃自语道:“是呀!这得有多深的仇恨呀!多深…………多深…………这…………尹世仇…………姓尹…………”他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战场中的百里长青大叫道:“【万剑朝宗】,看剑!”

百里长青伫立在荒山顶的空中,手持折扇,没有任何动作。就在这个时候,他的身躯开始不停地旋转,越转越快。

随着他身躯的旋转,带动了他周身的气流,带动了这一片天空的气流。只见百里长青周身方圆几十里的范围,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气流漩涡,犹如一个巨大的龙卷风。

整个漩涡向百里长青汇聚,当漩涡汇聚达到极限。漩涡开始逆向旋转,百里长青的身体并发出无数的剑气。

犹如有亿万把利剑从他的身体中迸发而出,遮盖了整个天空。百里长青突然双臂张开,亿万把利剑朝着刀气倾泻而去。

刹那间,尹世仇的刀气被抵挡了下来。但是,脚下的整座荒山到处发生崩塌,无数的利剑射向了荒山的每一个角落。

整个荒山开始发生连绵的爆炸,眨眼间,几百丈高的荒山,延绵数十里的荒山,被夷为了平地。

烟尘滚滚,滚滚的烟尘直冲天际。十几里外的众人灵力护体,都被震得连连后退,身上沾满了灰尘。

烟尘褪去之后,百里长青依然静静地伫立在空中,犹如一个绝世战神。

远处的晓天机举起了右手,想叫停,想了想,他又将右手放下。他知道,现在叫停将真相说出来,一定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。问题是,还不一定能解决。

他当然知道百里长青不会死,他也知道百里长青不会杀尹世仇。所以他还是忍住了,他必须让尹世仇去将心中的恨意发泄完。

尹世仇自认为自己最狂暴的三刀,竟然都被对方挡了下来。他的神情开始愤怒,仇恨的怒火又开始燃烧。

他凝神提气,全身灵力迸发,大吼道:“啊…………杀…………杀…………杀…………”

百里长青知道,最狂暴的一刀来了,他必须全力出手,否则抵挡不下来。

百里长青大叫道:“[刹那绚丽],看剑!”

无数的刀气朝百里长青杀来!可是,当无数的刀气杀到百里长青面前时,却无力了,自动散了开来。全部被百里长青这一招挡了下来。

慢慢地,越散越开,就好像傍晚的炊烟,又好像初冬的晨雾。再也没有杀伤力,好像烟花过后的美丽,很灿烂!

小辛大叫道:“我靠!师父这是什么招式?他怎么不教我?”

姬飞燕道:“这是师父在你离开后创的招式,你当然不知道了,还有几招更厉害的呢!”

“啊!不好!住手,尹世仇住手…………”晓天机大叫道。

可是一切都晚了,尹世仇逼出了自己的精血,融入了灵力当中。顿时他周身的灵力开始更加狂暴起来,衣服无风自动,连周身的空气都开始被排挤开来。

紧接着,尹世仇一口鲜血喷出,大叫道:“啊…………杀…………”接着又是一口鲜血喷出。

他不惜自己身受重伤都要杀了百里长青,将精血与灵力融合,与灵魂融合,就算不死也得重伤!

他又是一刀击出,这一刀来得更快,来得更猛烈。百里长青根本来不及反应,刀气就已经临身了。

顿时,百里长青的肉身爆碎了,他的灵魂也飘散于空气中,无影无踪!

“啊!不要…………”人群中的老妪突然大叫道。

接着,她就嚎啕大哭起来!

尹世仇又是一口鲜血喷出,一个人静静地站在空中,不知所措!他现在终于报仇了,但心中却空荡荡的。他现在反而觉得自己活在这世界上是多余的,生无可恋!

百里无瑕大哭道:“长青,啊!”

百里弑神立即拉住了她,说道:“这是长青的分身,长青没有事,都别动!”

这句话声音不大,但是旁边的人都听到了!

还好,他这句话说得及时,否则场面肯定一团糟。场面很安静,只能听到一个女人的哭声,那就是人群中的那个老妪。

所有人都望向了她,并且还让开了一块空地,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哭。她徒弟明明报了仇,不知道她还为什么要哭,而且哭得伤心欲绝。

宋甜甜好像看出了什么,正想说话,晓天机就伸手打断了她。

尹世仇却仍然是远远的伫立在空中,一脸的茫然之色,看着他师父哭泣。

老妪哭了一会,接着又开始大笑,又开始狂笑,接着又冲向了百里长青的那一堆残肢断臂。

接着她撕下了自己的面具,挺直了自己的腰板。

“双凤姐,她是双凤姐!”风影君大叫道。

百里长青这边的人都沉默了,只有百里无瑕他们带着一脸的疑惑。

尹双凤哈哈大笑道:“百里长青,哈哈哈!百里长青,谁叫你欺骗我,谁叫你杀我全家,你这个混蛋。

我说过,我会用最残忍的方式报复你,我一定会做到的,我今天终于做到了。

哈哈哈!今天,你死在自己亲生儿子的手上,你也不甘心吧!我就是要让你不甘心…………哈哈哈!”

她这一句话一说完,所有的人都呆住了,尹世仇直接又一口鲜血喷出。

百里无瑕道:“这…………”

尹双凤接着又大哭起来,一边哭一边捡起百里长青的残肢断臂,一边说道:“你这个大混蛋,你就是个大混蛋,谁叫你欺骗我,谁叫你杀我全家?

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?但你知道我又有多恨你吗?今天你死了,你以后就可以永远的陪着我了。我也会永远的陪着你,我也原谅你了,咱们扯平了!”

尹世仇又是一口鲜血喷出,他嘴角挂着丝丝鲜血,静静地看着这一切。

尹双凤仍然是一边哭一边道:“生我们不能在一起,你死了,我会永远陪着你,谁也抢不走!

谁也抢不走!我原谅你了,我真的原谅你了,我以后永远陪你在一起,永远,永远不分开…………”

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她身后,张开双臂将她紧紧地抱住,就好像一不小心会飞走一样。

“真的吗?双凤,你说的是真的吗?你真的原谅我了吗?你真的放下了这段仇恨吗?你真的会永远陪我在一起吗?”百里长青紧紧地抱着她,泪水止不住的流,喃喃自语地道。

尹双凤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好像痴呆了一样,好像傻了一样,也喃喃自语地道:“大混蛋,是你的鬼魂回来了吗?我真的原谅你了,我以后永远都跟你在一起,永远都不分开…………”

百里长青将她抱得更紧了!

那个少女冲向了尹世仇,大叫道:“世仇哥哥,你没事吧?”

尹世仇突然疯狂了,用手指着所有人大叫道:“不要过来,你们谁都不准过来,全部给我站住…………”

少女立即停住了脚步,停在了原地。

百里长青叫道:“世仇,我是你爹呀…………”

“爹!哈哈哈哈!爹!多么陌生的一个字呀!百里长青,仇人,爹…………哈哈哈哈!报仇!报仇!哈哈哈!”尹世仇大吼道。

尹双凤也痴呆的望着尹世仇!

百里无瑕大叫道:“世仇,我是你奶奶呀!”

郭凌天也大叫道:“世仇,我是你爷爷呀!”

尹世仇喃喃自语道:“奶奶!爷爷!原来我也有奶奶和爷爷,原来我还有个爹…………原来我不是个孤儿…………师父…………哈哈哈!

师父…………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你是我娘,但是你不承认,我也就不敢问。从小到大你叫我修炼,我就拼命地修炼!

你叫我报仇,我就天天记着报仇,我连睡觉都记着我的仇人是百里长青!我连做梦都想杀了他,杀了百里长青!哈哈哈!杀了我爹…………”

百里长青叫道:“世仇,你不要这样,你有爹有娘,你还有爷爷奶奶,你还有很多亲人!你不是孤儿,你不需要报仇!”

尹世仇吼道:“是,我不是孤儿,我不应该报仇!不,我活着的执念就是报仇,我不报仇我活着做什么?

啊!我知道了,我是个多余的人,从小我娘不认我,把我当成了报仇的工具。从小我爹也不要我,扔下了我!原来我就是一个多余的人,原来我就是一个报仇的工具!”

百里无瑕大叫道:“孩子,你还有奶奶,奶奶是爱你的。是奶奶错了,当年不应该丢下你爹,奶奶应该跟你们在一起。”

“啊…………还有你这个贱人,把我孙儿害成这个样!”百里无瑕指着尹双凤大骂道。

尹世仇转过身,缓缓地御空而去,口中喃喃自语道:“原来我是个多余的人,我就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…………”

“世仇哥哥,你等等我!不管生死,我都要陪你在一起。世仇哥哥你等我。”凤儿大叫道。

尹世仇吼道:“你不要过来,我不准你过来。我是个孤儿,我无父无母,我没有亲人,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多余的!

爹对不起,娘对不起,爷爷对不起,奶奶对不起,凤儿对不起。哈哈哈!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,我还活着有什么意思…………

我还活着有什么意思…………我恨…………我恨啦…………再见了仇恨,再见了这一切…………”接着,他丢掉了手中的长刀,张开了双臂。

“不要,世仇,不要啊!”百里长青大叫道。

凤儿哭叫道:“世仇哥哥,不要呀!你还有我,你还有我呀…………”

所有的人都立即冲了过去,可是一切都晚了。

轰隆一声炸碎,惊天动地的一声巨响,尹世仇整个人炸成了碎末,灵魂也同时消散。

尹世仇自爆了,这个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多余的人自爆了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“啊!不…………世仇…………”尹双凤突然惊醒过来,接着又痴呆了下去,瘫坐在了地上。

百里无瑕大哭道:“不…………孩子…………爹,快,快救!”

百里弑神大叫道:“《灵魂融合大法》给我聚,给我再聚,啊!给我再聚…………”

百里长青也大叫道:“魔魂玉给我收,给我收啊…………”

两个人的动作没有起到半点作用,灵魂依然是像青烟一样的飘散,飘向了远方的高山,越飘越高,越飘越散。

百里长青呆住了,好像一下老了几十岁。

而尹双凤却瘫坐在地上,一会儿哭,一会儿笑。

百里弑神摇头道:“没有用了,他生无可恋,灵魂随着他的怨气和执念消散了。”

“啊!世仇哥哥,不…………你不能抛下我,你不能一个人走…………”

少女远远的追向了那团飘散的灵魂,越追越远,一边追一边大哭,一边大叫。

远远的山那一边,突然又传了一声爆炸声,又一个人选择了自爆。

有人大叫道:“是那个女孩,一定是那个女孩,美丽的故事,悲伤的结局呀!”

少女的灵魂轻烟和尹世仇的飘到了一起,缠在了一起,一起飘向了远方,飘向极乐世界。

飘向了那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,那里没有恩怨,那里没有孤独,那里也不需要报仇。

所有的人又呆住了,虽然没有人知道这个少女是谁,但谁都知道这个少女很伟大。

百里无瑕怒吼道:“你这个贱人,是你害死了我孙儿,我今天要杀了…………”说完,直接朝尹双凤冲了过去,抬起手掌就全力一掌拍了下去。

尹双凤却像一个小孩,坐在地上又哭又笑。眼看百里无瑕的手掌就要拍在尹双凤的头上,突然人身一闪,百里长青用身体挡下了这一掌。

百里长青胸膛轰然炸碎,但他依然没有退后半步。

百里无瑕大叫道:“长青,你让开,我今天要杀了这个贱人,我要杀了这个贱人,我要为我孙儿报仇。”

百里长青道:“娘,是我欠他们的,都是我的错,你不能怪她。她也是个受害者,她过得比谁都苦,是我害了她。所有和她有关的错误,我都会承担…………

我不会让你杀她的,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的。我会一生一世地陪着她,保护她,爱他!他是我妻子,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是,永远都是。”

郭凌天走过来拉住了百里无瑕,道:“无瑕,这是个错误,人死不能复生,算了吧!”

柳莺歌、宋甜甜、风影君也挡在了百里长青面前,柳莺歌道:“娘,你不能杀她,她这一辈子过得比谁都苦,她是个可怜人!”

百里无瑕无奈地道:“你们…………气死我也…………我的孙儿呀!你的命好苦啊…………呜呜呜呜呜…………”

春节看书天天乐,充100赠500VIP点券!

立即抢充(活动时间:1月31日到2月15日)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