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那大姐看着温行的背影,脸上露出一抹笑意:“这外面的男孩子身体就是差,跑的速度也慢,以后到了咱家一定得好好补补,这可关系咱姐妹一辈子的性福生活!”

“大姐,咱们要追吗?”旁边的小妹问道。

“这么标致好看的相公,咱姐妹怎么能便宜了别人?”

说完扔下一千多斤的药锄和八百多斤的小铲子,地面瞬间被砸出两个深坑。

这两人化为两道幻影,向温行逃跑的方向追了上去。

温行一口气跑出十多里地,方才停下脚步。

他扶着一棵大树休息,回头看了一眼。

发现对方并没有真的追来,心中稍稍松了口气。

“小帅哥跑累了吧?喝点水吧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温行身形一僵缓缓抬头看去,先前那大姐正笑吟吟的盯着自己,并递出了一个黑黝黝的水袋。

在她旁边那小女孩一脸害羞,红着脸盯着自己好奇的上下打量着。

“多谢大姐好意,在下还有事在身,便不打扰了!”

温行说完扭头就跑,全力催动灵力速度比之前快了数倍不止。

“大姐,他是不是不喜欢咱俩呀?咱们还要继续追吗?”小妹凑上来眨巴着眼睛说道。

大姐笑着说道:“小妹,你要记住,咱们身为女孩子一定要主动,要不然还等着男孩子主动不成?他之所以跑是因为害羞不好意思,你忘了咱三姨妈家的侄女的堂姐家的小姑子是怎么追到男人的?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努力,让男孩子看到我们的真心!”

“大姐,我明白了!我会努力的!”

小妹紧紧握着小拳头,一脸坚定的说道。

温行一口气跑出百余里,这才稍稍放缓了速度。

不过他丝毫不敢大意,警惕的举目四顾。

“小帅哥,你是在找我们吗?”

话音响起的同时,先前那位大姐从远处的山头一跃而下,瞬间横穿数十里虚空砸落在温行身旁不远处。

恐怖的冲击力使得地面剧烈颤抖,这一刻地动山摇仿佛发地震了一般。

温行一时没站稳,身形一个趔趄,直接被震翻在地。

小妹不知何时出现在温行身后,伸手便将他扶了起来:“小哥哥没有摔坏吧?”

那大姐大步走来,巨大的手掌在温行四肢关节摸了摸,笑着摆手说道:“小事情,只是大腿脱臼了!”

话音想起的同时,她握住温行的大腿,一拉一扯一摆。

随着骨头复位的脆响,拍拍手满意笑道:“已经没事了!”

温行还没来得及说话,便被小妹以公主抱的姿势横抱起来。

小妹一脸害羞的说道:“伤筋动骨就得好好休息,你要还想跑等伤好了再跑嘛!”

温行:“……”

拼尽全力反抗的温行,还是被小妹带回了住处。

大姐皱眉说道:“小妹,你现在还小,结婚的话太早了,他是你的姐夫,你们这么打情骂俏的别人看到不好!”

“大姐不是说等我大点也让大哥哥娶我的嘛?”小妹一脸不高兴。

大姐笑着安慰道:“以后的事情谁说的准?说不定以后小妹能自己找到更好的相公呢?你带你姐夫先回家布置一下,姐姐去请族老和亲戚来见证,今晚就和你姐夫成亲洞房!”

“那好吧!”小妹一脸乖巧。

温行闻言惊恐的瞪大了眼睛,感觉自己快要疯了。

他根本想不通那大姐,为什么会有如此恐怖的实力,明明没有丝毫灵力波动啊?

难道是因为她们这里田地都种的灵草仙草,吃那些玩意能涨力气?

如此难怪外面打得天昏地暗,也没有玄元士兵敢入侵这里了。

毕竟那些村庄的村民都是普通人,这里的一个个简直都不是人啊!

一个个明明没有任何灵力和修为,竟然便有如此恐怖的力量,实在难以想象真的打起来会是何种恐怖的实力?

温行在心中有了初步推测,暗暗计划逃婚事宜。

大姐离开之后,温行看向横抱自己毫不费力的小妹:“小妹,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走吧!”

“不行呀!”

小妹摇头一脸认真:“你的身体太差了,刚刚脱臼需要休息,万一落下病根就不好办了!”

“我自己能走,你相信我!”温行盯着对方,一脸认真道。

“那……好吧!”小妹红着脸,低着头答应了。

温行自然不会真的与她一起回去,没走几步便捂着肚子:“哎哟,肚子疼!我肚子疼!”

小妹一脸慌张不知所措:“姐夫你怎么了?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没事,可能只是吃坏了肚子,我需要方便一下!”温行借口说道。

小妹连忙用手捂着脸:“姐夫你快去吧!我已经捂住眼睛啦,一定不会偷看的!”

温行看着那指缝间,扑闪扑闪的眼珠,神色僵硬:“你确定你现在什么都看不到?”

“嗯嗯!”小妹连连点头。

温行伸出两根手指:“那这是几根手指?”

“五根!”

小妹继续甜甜笑道:“你看我都说错了吧?我是不是什么都看不到啦?”

温行:“……”

在温行的强烈要求下,小妹心不甘情不愿的转过身去。

他迅速藏身道对方看不到的密林之中,远远对对方喊道:“我肚子好疼,需要专心的方便,估计得半个时辰,这半个时辰你不许回头,更不许过来!”

“人家知道啦!”

小妹有些无精打采:“你是我的姐夫,我怎么会占你便宜呢?万一你告诉我姐姐,我姐姐还不打死我呀?”

温行闻言再次说道:“不要和我说话,我需要专心方便了!”

“知道啦!”小妹说道。

温行眼神微眯,催动灵力悄无声息的迅速远遁。

他取出剑十三前辈赠送的一瓶恢复灵力的丹药,吞下一颗恢复灵力后继续全力催动灵力狂奔。

温行不知道对方多久会追上来,但他知道如果逃不掉就真完了。

他根本不敢有丝毫停歇,灵力耗尽便吞服丹药回复,一直跑到天黑跑出数千里之后,眼见周围已是荒山野岭没有村落,终于松了口气。

温行抬头看向夜空中的星斗,这才发现自己早已偏离了原本的方向。

他分辨了一下方位,沿着崎岖山脉前行,打算返回诸星观。

便在这时,山林之中响起一个恐怖的声音。

这个似乎是来自地狱的凶兽,恐怖的气息令温行寒毛乍竖。

温行慌不择路的再次逃跑,黑暗之中脚下不慎坠下一处不知名的山崖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