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九阳王朝,王城奉京

林清嫣与林清然,时隔多日重回初生之地。

繁华似锦的街道上,一切都是那般熟悉,却又显得无比陌生。

奉京城姐妹二人,自是再熟悉不过。

陌生便是因为,这里已经没有了家。

林清嫣与林清然同乘车架,进入奉京城后便趴在窗口往外看。

两人红着眼睛,相互拉手给彼此安慰和鼓励。

万重山康永寿等人随行护送,一行人浩浩荡荡进城,自然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。

此时前线九阳与玄元大战正酣,这个时候九阳王城奉京城出现这一群人,无数势力纷纷警觉。

“林姑娘,现在我们已经进城,不知该去何处落脚啊?”

勾陈府齐三生,胯下的坐骑速度放缓,走在车架旁边笑着问道。

林清嫣和林清然对视一眼,显然也是一脸迷茫。

要不先找一家客栈住下?

康永寿笑着说道:“我九阳商会在奉京城中便有一处分会,不如先到我的九阳商会落脚,再作打算吧?”

万重山笑着向林家姐妹点头说道:“康会长的提议不错,这一路上也幸好有康会长随行,一切才会如此顺利!”

林清嫣和林清然正要点头同意,街道两旁的人群之中,一道瘦弱的身形突然冲了出来,在地上拼命的往前爬并大声叫道:“小姐!小姐!”

林清嫣和林清然瞬间睁大了眼睛,连忙看向驾车的钱五麟:“钱叔,快停车!”

钱五麟的年纪比较大,论年纪做林清然和林清嫣的爷爷都够了。

不过林清然作为王令的弟子,钱五麟哪敢让对方称呼自己钱爷爷?那不是显得自己比王令的辈份还要高?

便是钱叔这个称呼,还是林清然强烈要求才决定下来的。

车架尚未完全停稳,林家姐妹已经跳下车,奔向那道身形:“小佳!”

林雪佳面色蜡黄,骨瘦如柴,衣衫褴褛,长发披散,凌乱不堪,浑身上下散发着一阵难闻的恶臭,旁边之人无不嫌恶的捂住口鼻。

齐三生见状眉头微皱,脚下稍稍后退两步,抬手轻轻遮住口鼻面露嫌恶之色。

钱五麟站在车架旁边,目光落在齐三生的身上神色冷漠

两人四目相对,齐三生尴尬的笑了笑,移开目光看向别处。

林清嫣和林清然无暇注意其他,已经跑到林雪佳身旁将其扶起。

她们这才发现林雪佳少了一条腿,身上的多处伤口已经严重腐烂,正是那恶臭的来源。

“小佳,你这是怎么了啊?”林清嫣扶着对方,带着哭腔问道。

林清然抹着眼泪,在另一边扶着对方。

林雪佳看向两人,一张蜡黄的小脸上,勉强挤出一丝笑意,有气无力的说道:“两位小姐,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这句话刚刚说完,整个人两眼一翻顿时没了动静。

“小佳!你怎么了?”林清然惊叫。

清风谷谷主陆知鸣正要上前,背后一个声音响起。

“应是多日未曾进食,加上身上外伤没有得到医治才会如此!”

明月楼楼主欧阳明月走了过来,只看一眼便出言断定,陆知鸣闻言也稍稍点头。

欧阳明月直接取出一枚丹药说道:“喂她吃下这颗丹药,便可无碍!”

林清嫣抱着林雪佳,林清然撑开她的嘴巴将丹药送了进去。

“她吞不下去啊!”林清然快急哭了。

欧阳明月闻言,也不禁皱眉。

陆知鸣左手抚须,右手捏动法诀,身前虚空浮现符文虚影。

他抬手轻轻一拍,法诀符文打在林雪佳身上,其身形一颤立即将口中丹药吞入腹中。

片刻之后,林雪佳悠悠转醒。

“多谢陆神医!”林清嫣连忙说道。

陆知鸣微微摆手,一脸风轻云淡之色:“明月楼主的这颗丹药正好对症!”

欧阳明月闻言原本有些难看的脸色,这才稍稍好转。

她微笑着看向陆知鸣说道:“早就听闻陆神医妙医圣手,今日算是才算是管中窥豹可见一斑了!”

她看向身旁的林清嫣和林清然,不禁潸然泪下:“小姐,小佳能见到你们真的是太好了!”

“小佳,你不要说话了!先好好休息!”林清然说道。

说着便扶着林雪佳往车架走去,林清嫣则看向欧阳明月:“多谢明月楼主!”

“区区小事,何足挂齿?”

欧阳明月微笑着说道,心中却是十分高兴。

毕竟这一路上都没自己什么事,好歹算是逮住机会出手了。

一行人继续前进出发!

齐三生不再如路上时那般,时时刻刻跟随在车架旁边,压根不给其他人献媚的机会,而是让坐骑加快速度走在了前面,这倒是给了乾元宫掌门武晨机会。

欧阳明月则是再次抓住机会,以清理林雪佳的外伤为由,挤到了林家姐妹的车架上。

陆知鸣虽然是神医,但终究是男子多有不便,而且这点小伤也压根用不上。

万重山看向康永寿,笑着说道:“康会长,看来还得麻烦你了!”

康永寿连连摆手笑道:“万庄主莫要客气,咱们都是受了阁主前辈恩惠,各司其职听命行事而已!”

便在这时,林清然出声说道:“我们回林家!”

除了钱五麟以外,众人闻言皆是微微一愣。

金良辰出声说道:“我们一切听从林姑娘的吩咐!”

“好吧!那就去林家!”万重山点头。

原来林雪佳上车之后,便告知林清嫣和林清然一个重要消息。

九阳王室为筹措军费,今日便要将林家宅邸公开拍卖。

虽然林家的人大多不在了,但林清嫣和林清然怎么会允许林家宅邸落入他人之手,第一时间赶回去阻止才是当务之急。

欧阳明月抬手在车内布下隔绝法阵,便帮林雪佳脱去衣物处理身上的外伤。

林清嫣和林清然看到对方身上遍布的恐怖外伤,不禁再次落泪:“小佳,你身上的伤到底怎么回事?你当初是怎么逃出来的?为什么现在会弄成这个样子?”

林雪佳一脸苦笑:“当日林家遭难之时,正巧我听管事的命令外出买些东西,等回去的时候发现不对便找地方躲了起来,这才侥幸逃过一劫!”

“这段时日以来我不敢暴露身份,身上根本没有钱只得流落街头,去餐馆饭店吃别人吃剩的食物,有几次被餐馆饭店的人发现便被打了……”

“小佳……”

林清嫣抱着林雪佳,忍不住痛哭起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