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住手!”

朱羲一声冷喝,挡在了王腾三人身前。

她美眸之中尽是寒意,环视围上来的众人沉声说道:“今日之事错综复杂,尔等不可擅自处置,应等前辈回来再行定夺!”

王文宏看向朱羲,脸色微微凝重,显然颇为忌惮。

他的脸上勉强挤出几分笑意:“总管事多虑了,此乃我王家的家务事,由我王家自行处置,待前辈回来再行禀报,如此并无什么不妥!”

“虽然是你王家的家务事,但大长老既然下令杀无赦便关乎人命,所以必须禀报前辈定夺!”

朱羲表面强自镇定,扯起虎皮做大衣继续说道:“前辈所为之事需要许多人,没有与王腾一起回来是忙着去招募更多人手了,现在前辈不在此处尔等便肆意妄为,你们可曾想过后果?”

朱羲故意严词恐吓道:“那位前辈的脾气你们是知道的,若他回来清点人数发现少了人,盛怒之下说不定真要杀掉百倍之数!或者说你们王家哪三百个人,愿意为此事负责可以站出来,由我登记名册呈给那位前辈,到时候前辈追究的话与我和王家的其他人无关!”

众人听到朱羲这话,无不神色一僵,纷纷下意识的后退。

包括围住王腾的这些人,他们互相看了看纷纷后退了几步。

虽然他们是王文宏的心腹,但那是因为利益牵扯,他们不会为了王文宏而冒险搭上自己的小命。

王文宏的脸色一时间有些难看,心底也忍不住有些打退堂鼓,考虑是否应该将王腾三人先关押起来,等那位前辈回来自己添油加醋禀报之后,再将三人斩杀不迟。

王文宏还在犹豫之际,王庆凑到他耳边小声说着什么。

王文宏听完之后,神情瞬间严肃起来。

他缓步走向王腾等人,却再次被朱羲挡住了。

朱羲沉声质问道:“王大长老,你想干什么?”

王文宏寒声说道:“他们今天必须死!”

朱羲强自镇定:“前辈回来可是会发怒的!”

“那便不劳总管事费心了,到时候我自会主动向前辈请罪!”

朱羲看向王家众人,目光落在二长老王文石的身上:“诸位可要想清楚了,现在袖手旁观的话,将来前辈可不会只追责他一人!”

王家众人闻言脸色皆变,王文石干咳两声说道:“大长老,我建议先将他们三人关起来,等前辈回来禀报之后再行处置不迟!”

“不行!”

王文宏寒声说道:“王腾今日必须死!”

“大长老!”王家四长老劝道:“那位前辈脾气古怪,你现在杀了王腾,他若追究起来要杀百倍该如何是好?”

“是啊是啊!”王家众人纷纷点头。

“大长老,你不能因个人恩怨而不顾大局,罔顾王家这么多人的生死啊!”

“大长老,还是先将他们关押起来吧!”

王家众人纷纷出声劝道,便在这时王腾却突然开口说道:“万前辈短时间内是不会回来的,临行前交待王家的一应家务,皆可由我自行处置,万前辈不会再管了!”

众人听到王腾这番话,一个个神情愕然。

朱羲同样一脸诧异的看向王腾,一双美目之中尽是不解之色。

她不理解王腾为什么要说这话,就算那位前辈确实有这些交代,现在也不能说出来啊?这不是将自己置于绝境吗?

朱羲努力镇定下来,想要说些什么进行补救,但一时想不到什么借口。

王文宏微微一愣,随后哈哈大笑起来:“王腾啊王腾,我是该说你聪明还是说愚蠢呢?扯谎话之前也要过过脑子吧?你说那位前辈将王家交给你我们便都要听你的吗?”

“大长老,您误会了!”

王腾看着王文宏,淡淡说道:“王家,不是万前辈交给我,而是要我自己拿回来!”

“自己拿回来?”王文宏重复着,忍不住再次大笑起来。

王庆等人纷纷大笑,指着王腾嘲笑道:“你一个废物,哪儿来这么大口气?”

“这家伙还以为自己是王家的少家主呢!”

……

王腾面对众人的嘲笑,神情淡然自若。

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他默默走到朱羲身前将其护在身后,随后周身强大的灵力轰然爆发。

“什么!”

“这怎么可能?”

众人无不大惊失色,纷纷瞪大眼睛看向王腾。

他的丹田气海不是被废了吗?

什么时候恢复了?

王文宏一脸愕然,随后脸色渐渐阴沉下来。

他盯着王腾,阴恻恻的寒声说道:“好小子,难怪你敢说如此大话,原来你的丹田气海已经恢复了,不过看样子宋家的事情给你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啊!你以为金丹巅峰便是无敌的吗?”

王腾看着王文宏,缓缓说道:“王文宏,你勾结宋家并允诺给出灵石矿一半的开采权,与宋家联手谋害算计了我爹和我,你损害了家族所有人的利益,只为自己在家族内部争权夺利,此罪你认不认?”

王文宏眼神微微闪烁,盯着王腾寒声道:“王腾,你休要血口喷人,我王文宏岂会做这种事情?”

王腾沉着脸再次说道:“我被宋家毁掉丹田气海后,便一直在暗中调查,对你早有怀疑,万前辈也告诉我,他在带我们来金阳城的路上,发现你因担心王家离开远阳城以后灵石矿会被宋家独占,这一路与宋家的人多次飞剑传信,现在可敢将那些信的内容拿出来公诸于众?”

“那些信我看完就丢了!”王文宏沉声说道。

“是吗?”

王腾淡淡说道:“你敢将你的储物戒交出来吗?”

王庆站出来叫道:“王腾,你区区一个小辈,有什么资格搜查长老的储物戒?你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,你现在已经不是王家的少家主了!”

王文宏先前被王腾道破自己的秘密,一时心乱如麻没有反应过来。

此刻听到孙儿王庆提醒,终于回过神来,重新拿出了身为大长老的姿态。

王文宏怒视着王腾,寒声说道:“王腾,你和王竹晴两个身为小辈,却对长辈出言不逊,毫无礼数教养,今日必须严加管教,你们两个现在都给我跪下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