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王腾瞥了一眼王庆,淡淡说道:“王庆,你别急,马上就轮到你了!”

说完再次看向王文宏:“王文宏,你是自己将储物戒交出来,还是要我帮你?”

“王腾!”王文宏咬牙切齿寒声道。

“你个混账东西,还敢以下犯上?今日我便要好好教训你!”

王腾冷哼一声,一步踏出的同时,周身强大的气息再次攀升。

“什么!这怎么可能?”

“元婴境!这是元婴境强者的气息!”

“王腾竟然突破元婴境界了!!”

“天啊!他才十几岁啊!岂不是整个九阳王朝最年轻的元婴强者?”

此时此刻,王文宏已经听不到众人的议论和惊呼

他只感觉一座大山压在自己头顶,整个人大脑一片空白!

王腾抬手一挥,恐怖的灵力席卷而开。

王文宏瞬间倒飞出去,重重的撞在墙壁,摔在地上口吐鲜血。

王腾一脚踩在王文宏的胸口,摘下他的储物戒。

“不!不要!”

王文宏急忙惊呼,伸长了双手便要抢夺。

王腾脚下稍稍用力,王文宏闷哼一声,再次吐出一口鲜血昏死过去。

“王腾!”

王庆怒喝,一个箭步冲了上来:“你竟敢以下犯上,打伤大长老?”

“啪!”一记清脆响亮的耳光。

王庆身形踉跄摔倒,双手撑地跪在地上,朝地面吐出一口血水,七八颗白森森的牙齿清晰可见。

在王家众人的注视下,王腾抹去王文宏储物戒的禁制。

飞剑传信的信件隐秘性极强,通常会被立即销毁。

但王文宏因为担心灵石矿被宋家趁机独占,所以留下了一些对他今后重回远阳城,夺回灵石矿较为有利的‘证据’。

这些证据对王腾而言显然也是证据,虽然不多但也足以证明文宏与宋家的勾结。

王腾将这些证据全部取出,扔给王家众人传阅。

王庆急忙从地上爬起来,不顾擦拭嘴角的血水,想要从众人手中夺回那些证据。

“不熬看,泥闷不熬看啊……”

因牙齿脱落而说话口齿不清,王庆此刻急的上蹿下跳,却没有抢回哪怕一个。

王竹晴和朱羲来到王腾身旁,看着王腾皆是一脸不可置信之色。

“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?”王腾笑着问道。

“你是怎么突破元婴境的?”

王竹晴觉得难以置信:“你才十几岁啊!我九阳王朝最年轻的元婴境?这怎么可能啊?”

王腾轻轻摇头说道:“我也不清楚我是怎么突破的,醒来的时候身边就只有万前辈!”

王竹晴眉头紧皱:“从你受伤到前辈带你离开不过区区半日!你的伤势和丹田气海全部恢复也就算了,修为竟然还突破了元婴境?”

她亲眼看到了当时王腾重伤垂死的模样,实在难以相信对方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完全恢复,并突破修成元婴。

王腾看着王竹晴和朱羲,压低声音小声解释道:“其实万前辈带我离开,去见了我王家的一位先祖王勃,是先祖出手治好了我的伤势,至于突破元婴应该是机缘巧合!”

“我王家先祖王勃?这怎么可能啊?”

王竹晴瞪大了眼睛:“如果真是先祖王勃的话,现在应该已经好几千岁了吧?”

“这怎么可能?”

朱羲一脸不可置信之色:“谁能活几千岁不死啊?”

“这也不是不可能!”王竹晴笑着说道。

“我王家这位先祖惊才绝艳,说不定已经踏入传说中的涅槃境,只要能顺利涅槃别说几千岁了,便是活一万年也不是难事!”

“什么!涅槃境?”朱羲一脸震撼。

王腾看向两女,没有丝毫隐瞒继续说道:“万前辈告诉我,先祖知晓我王家有此一劫方才出手相救,那位前辈带我们来金阳城,其实也是奉先祖之命行事!因为玄元将对我九阳出兵,远阳城将要沦陷,我们王家来金阳城实则为了避难,这处宅子也是先祖替我们王家置办的,为这宅子赐名的墨宝现在就在我手上……”

王竹晴和朱羲瞪圆了眼睛,听着王腾的讲述皆是一脸震撼。

王文宏悠悠苏醒过来,当他看到众人正在传阅那些东西,以及一些人看向自己的眼神,不禁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

王庆也是一脸颓然的跪坐在地上,他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将会是什么样的惩罚。

王俞甫携王家众人请求王腾子承父业,担任王家家主,所有人都对王腾的态度恭敬万分。

因为他们很清楚,王腾这位九阳王朝最年轻的元婴强者,必将带领王家走向更加繁荣的未来。

王腾绝非什么心慈手软之人,大长老王文宏被当场当众诛杀,并从家族族谱除名,二长老王文石被剥夺所有权利,两人的直系亲属和心腹也都一一受到不同程度的惩处,王庆先前对待王腾的手段,被王腾原样奉还,最终伤重不治而亡。

……

夕阳西下,长河落日。

明元古道,黄沙漫天。

明元古道是大明皇朝与玄元皇朝通衢之径,连接两国商贸来往,以及两国沟通信任的桥梁。

两头全身洁白如雪的异兽,拉着一座造型装饰精致漂亮的銮驾缓缓前行。

这两头异兽体型匀称,丰姿神俊,矫健俊美,躯干壮实,四肢修长,双瞳蔚蓝,头顶的独角绽放的光芒仿佛静谧皎洁的月光。

这座銮驾的后方,还有一座同样的两头异兽拉撵,造型装饰极为相似的銮驾。

这两座銮驾沿着明元古道,在百余骑的护卫下不疾不徐的缓缓前行。

古道两侧黄沙覆盖的险峻山峰上,两头脖子光秃秃的巨大怪鸟展翅飞起。

其巨大的双翼展开,几乎足以勾连横距两侧山峰,遮天蔽日般在地面投下一团巨大的黑影。

四头月光独角兽立即警觉,头顶的独角亮起同时开始加速。

它们的身体亮起璀璨的白光,仿若一道白色流火在巨鸟影子覆盖的地面疾驰。

那两座銮驾在它们开始加速的那一刻,各自被巨大金色圆球覆盖包裹其中。

月光独角兽全速飞驰,为躲避巨鸟视线而离开地面。

它们行走奔腾于两侧崎岖险峻的山壁,在两座山脉间凌空腾挪左右变道如履平地。

那巨大的金色圆球紧随其后,内部的銮驾悬浮其中,毫无颠簸感的持续安稳前行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