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大长老王文宏,一脸惊讶的看着王俞甫。

他脸色渐沉,寒声说道:“王俞甫,你发癔症了?竟敢这么和我说话?”

“王文宏,你要搞清楚自己的身份!”

王俞甫盯着王文宏,双目之中爆发摄人的寒意:“你只是我王家的八位长老之一,我才是王家的家主!”

“按照王家家规,王家的一切事务家主说了,你身为长老只有建议权,无权处理定夺!”

王文宏愣住了,王文石也愣住了,王家众人都愣住了。

王竹晴也瞪圆了一双美眸,仿佛第一次认识自己的父亲一般。

这一刻,所有人都瞪圆了眼睛,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平日里的‘老好人’王俞甫,简直不敢相信这话是出自他之口。

“王俞甫,我看你是疯了!”

王文宏的脸色彻底沉了下来,盯着王俞甫寒声说道:“我既然能让你做家主,自然也能让你从这个位置滚下来!”

说完看向一旁的王文石和其余六位长老:“诸位长老,王俞甫得了癔症发疯了,请诸位与我一起开祠堂祷告列祖另立家主!”

王文石双目微眯,没有开口说话,而是看向其余六人。

此时此刻,王文宏和王文石惊讶的发现,余下六位长老竟然没有任何反应。

王文宏隐隐察觉了不对,脸色渐渐变得难看起来:“你们六位什么意思?”

他不知道王俞甫是什么时候,竟然将这六位长老拉拢过去了。

便在这时,王俞甫一步踏出,盯着王文宏沉声说道:“王家今日发生之事,涉及到大长老的孙儿王庆,所以在调查清楚之前,按规矩请大长老入内回避吧!”

那六位长老沉着脸,齐声说道:“请大长老入内回避!”

“王俞甫!”

王文宏看着王俞甫,双目微凝:“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王俞甫神情淡然:“自然是调查真相,然后秉公处理,还王腾一个公道!”

王庆闻言脸上大变,露出一丝惊惧之色:“爷爷!”

王文宏微微抬手,制止了王庆要说的话。

他抬手指向王腾,对王俞甫沉声说道:“王俞甫,你可要想清楚了,当真要为了这个废物与我作对?”

王俞甫闻言露出一抹笑容:“大长老,你以为我王俞甫做这王家家主是为了什么?”

王文宏盯着王俞甫,眼中闪过一丝不可置信之色:“因为当年那件事?”

王俞甫神色郑重:“王衡家主对我的恩情我永远记得,这些年我王俞甫帮不上家主的忙,现在家主身故我王俞甫不惜一切代价,也要护王腾少主一生周全!”

“爹……”

王竹晴看着王俞甫,一脸不可置信之色:“你真的是我爹吗?”

王俞甫笑着说道:“傻丫头,我不是你爹是谁?当年如果不是王衡家主,我和你娘就没办法在一起,也就不会有你了,现在回报这份大恩的时候已经到了!”

王文宏盯着王俞甫,一脸不屑道:“王俞甫,你以为拉拢了其余的长老,就可以对付我吗?”

“二长老,我们暂时联手吧?”

王文宏看向王文石,继续说道:“王家宝库的钥匙,从今以后可交由你保管!”

大长老二长老皆是金丹境巅峰修为,两人联手的话实力要稍胜其余六位长老。

现在王文宏想应对王俞甫从自己手中夺权,便只能选择与二长老联手。

王文石眼底闪过一抹精光,却没有立即表态。

他的神情看似在犹豫,实则是为了乘机争取更多的筹码。

毕竟这次的事情,其实已经很明朗了。

王庆杀王腾并栽赃给王昂,所以王腾和王昂都算是受害者。

王俞甫再怎么处置也处置不到王昂身上,所以王文石并不着急。

王文宏沉声缓缓说道:“王文石,你可要想清楚了,如果今日我被干掉了,王俞甫彻底掌控王家,你手上的那些东西迟早都要吐出来,到时候也没人能够帮你,你现在站出来帮我,其实就是在帮你自己!”

王文石见捞不到更多的好处,便站出来笑着点头说道:“那好吧,不过宝库的事……”

“我王文宏说过的话一定算数!”王文宏沉声说道。

眼下形势所迫,自己只能舍弃对宝库的控制权,换取二长老的支持。

如此一来自己依然能够掌控王家,也能保孙儿王庆不被废除丹田气海逐出王家。

王文宏金丹境巅峰强者的气息爆发,赫然碾压王俞甫一方的六位长老。

王文石一步踏出站在王文宏身侧,金丹境巅峰强者的气息笼罩全场。

王俞甫的脸上露出一抹凝重之色,因为按照他的那些布局,至少还得半年时间才会选择摊牌从王文宏手中夺权。

现在因为王竹晴和王腾不得已提前行动,还要同时面对大长老和二长老,所以王俞甫心里并没有多少底气。

六位长老脸色微微变化,他们也没想到自己几人,居然需要同时面对两位金丹境巅峰强者。

虽然六位金丹面对两位金丹巅峰未尝没有一战之力,但真动起手来必定有损伤。

王文宏从六人的脸上看出了端倪,沉着脸寒声威胁道:“你们几个现在弃暗投明还不晚,我可既往不咎,当作没有发生过,否则不要怪我不念同族之情!”

一时之间,六人面面相觑,心中已经打起了退堂鼓。

四长老最先承受不住这份压力,看向王俞甫一脸惭愧道:“家主,对不起了,我还有父母妻儿需要照顾,我不能冒险!”

说完他身形一闪,已经站到了大长老的身后。

四长老临阵退缩,余下五人脸色皆变。

本来自己一方赢面就不大,现在少了一个人就更没机会了。

五人争先恐后,纷纷站到了大长老和二长老的身后。

这一刻,王俞甫的脸色无比难看,知晓谋划的夺权计划已经失败。

王文宏则是悄悄松了口气,心中也是暗暗一阵后怕。

毕竟自己一方只有两位金丹巅峰强者,面对的却是熟知自己招数的六位金丹强者。

如果真动手的话自己多半会落败,到时候这么多年苦心孤诣经营的一切都完了。

王文宏看向王俞甫,脸上露出肃杀阴冷之色。

因为对方这么一搅合,自己将王家宝库的控制权交给了王文石。

如果再想要拿回来,不知要到何年何月!

王文宏寒声说道:“王俞甫得了癔症疯了,已经不能再做王家家主了,将其关到后院‘好好照顾’,王竹晴和王腾不敬师长辱骂长辈,由我带回去‘好好管教’!”

王文宏的一众心腹,王庆等人纷纷应声赞同。

王俞甫脚下微动,挡在了王腾与王竹晴的面前:“你们两个快走,我来挡住他们!”

“你们逃不了!”

王文宏冷冷说道:“如果胆敢反抗,杀无赦!”

王文宏的一众心腹应道,已经将王俞甫王竹晴父女和王腾三人团团围住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