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王家众人听到王文宏的这番话,一时面面相觑脸色变幻。

前一刻还拉着王腾,仿佛抓着救命稻草的王昂,此时也默默退开几步。

因为众人猛然想起一件事情,前任家主王衡已经死了,王腾的丹田气海也被宋家的人废了!

现在的王腾没有任何依靠,自身也是一个毫无利用价值的废物而已!

莫说这废物只是被王庆打伤,就算他真的被王庆杀了,恐怕也没有人愿意为了他而得罪大长老。

先前王昂之所以遭遇那般对待,是因为大长老王文宏借口帮王腾主持公道,实则借机削弱二长老在王家的权利。

现在事情搞到自己孙子王庆身上,大长老王文宏自然不愿追究,无人伸张的话你王腾受那点伤算个屁事?

王腾面对王文宏的态度,只是微微一笑尽是风轻云淡之色。

他看向二长老王文石和王昂:“二长老,大长老如此处置你满意吗?”

王昂毕竟年轻气盛,受了冤枉心有不甘,不待二长老说话便抢先说道:“我不满意!”

王文宏笑着说道:“二长老,先前事情没有调查清楚,冤枉了王昂让他受了委屈,这都是我的错,以后王昂每个月的例银都增加一成作为补偿,你看如何?”

王文石眼神微眯,冷哼一声:“那就看我孙儿自己了!”

虽然心有不甘,但王文石不愿为了王腾与王文宏彻底翻脸。

现在王文宏主动提出给王昂补偿,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结果。

王文宏看向王昂,一脸和蔼主动说道:“王昂,我知道你心里不痛快,但你和王庆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,王庆也是一时糊涂犯了错,难不成为了这点小事,你便要纠缠不休,闹到兄弟反目成仇的地步吗?”

王昂看了王庆一眼,暗暗皱眉。

随后看向自己的爷爷王文石,注意到对方对自己微微摇头。

王昂虽然依旧觉得委屈,但眼下也没有办法了。

虽然每个月只增加了一成例银,但长久下去确实是不小的好处。

并且除了先前受点委屈,自己并无实质性的损失。

王昂想到这里,便轻轻点头:“我与王庆毕竟是好兄弟,此事就按大长老说的办吧!”

“那好!”

王文宏点头笑道:“此事就此作罢,以后谁也不许再提了!”

王家众人纷纷点头,一些人出声表示赞同大长老的处置结果。

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人,听说消息赶来的时候万重山早已带着王腾离开。

他们压根没见到王腾的伤势如何,现在见王腾好端端的回来了,自然认为不是多大点事。

更何况现在王腾在王家毫无地位可言,就算死了怕是也没有人会愿意为他出头。

王腾看着王家众人,脸上依旧带着微笑。

他看向大长老说道:“大长老只增加区区一成例银,便让被栽赃迫害的人心甘情愿放弃追究,真是好手段啊!”

王文宏看向王腾,沉着脸冷冷说道:“王腾,你若再胡言乱语,挑起家族内部矛盾,我便家法处置!”

王竹晴忍不住站了出来,指着王庆大声怒道:“王庆手段凶残重伤王腾,事后不仅不思悔改,反而栽赃嫁祸王昂,可谓极其恶劣!”

“怎么这些事情到了大长老的口中,都变得无关紧要了?”

王竹晴银牙紧咬,环视着王家众人:“王腾的丹田气海被废,是他不畏生死替父报仇,至少人家有血性!”

“反倒是你们这些人一个个胆小如鼠,宋家杀我王家家主你们不敢报仇,毁了我王家年轻一辈第一人丹田气海,你们也是一声不吭!”

“某些人怕宋家怕成什么样了?将我王家多少先辈不计生死夺来的灵石矿,竟然拱手让出一半给了宋家!”

王竹晴狠狠说道:“我王竹晴虽是一介女流,也以生在这样懦弱的家族为耻辱!这样懦弱的家族老娘看不起!”

王家众人被王竹晴一通指责,纷纷低下头去面子有些挂不住了。

王庆大声辩解道:“王竹晴,你一个女人你懂什么?我爷爷这么做,可都是为了王家所有人的安全!”

“呸!”

王竹晴啐了一口,直接骂道:“老娘说的就是你们爷孙俩软蛋!”

“如果不是你们胆小懦弱,我王家何至于此?”

王竹晴环看王家众人:“我王家有血性的人多得是,你们丫的怎么就让王文宏这个窝里横的软蛋当了大长老?”

王文宏被气的浑身直哆嗦两眼圆瞪,抬手指着王竹晴手臂发抖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朱羲也看着身侧的王竹晴,一双美目瞪大满脸不可置信之色。

她简直不敢相信刚刚这些话,是从王竹晴的嘴巴里蹦出来的。

朱羲抬手轻轻拉了拉王竹晴,小声劝道:“竹晴妹妹,要不先算了吧!反正王腾公子已经安全回来了!”

“朱羲姐姐,你不知道!”

王竹晴一双美目,死死的瞪着王庆:“这王庆对王腾可是下了死手,如果不是王腾命大肯定就交代了!”

朱羲看了一眼王腾,再次压低声音对王竹晴说道:“不管怎么说王腾公子已经平安回来了,那位前辈现在不在,我们与大长老他们撕破脸肯定会吃亏的,竹晴妹妹若是心有不甘,等前辈回来请前辈做主不迟!”

王文宏此时终于顺过气来,转头看向一旁的王俞甫寒声说道:“王俞甫,你的女儿刚刚说的话你可听见了?这像是我王家悉心培养知书达理的女子说出来的话吗?你若不严加管教,便不要怪本长老帮你好好管教了!”

“王文宏!你少拿我爹吓唬老娘!老娘要做什么天王老子也管不了!”

王竹晴彻底怒了:“你和你孙子王庆就是两个窝里横的软蛋,你们有本事去找宋家啊!”

“王俞甫!”

王文宏愤怒的咆哮着:“你的女儿你管不管了?”

王俞甫终于抬眼看向王文宏,声音冷冽:“我乃是王家家主,你是什么身份?也敢对我大呼小叫?”

王文宏看着王俞甫,一脸不可置信之色。

王家人人可欺,性格懦弱不堪的王俞甫,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来?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