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王庆!”

便在这时,一个声音响起:“你还真是巧舌如簧啊!”

王庆听到这个声音,不由身形一僵,随后豁然转身看去。

下一刻,他不由瞪大了眼睛,一脸仿佛见鬼的模样,眼中尽是惊恐之色。

王家众人也纷纷循声看去,只见一位面如冠玉的少年缓步走来。

“王……王腾!”

王庆看着王腾,结结巴巴说道:“你居然没死!”

“王庆!”

王腾看着对方,面带微笑:“我没死,你很意外吧!”

王庆面部肌肉微微抽搐,脸色变得难看至极。

他怎么也没想到,王腾居然还活着!

王竹晴见到王腾的时候愣了一下,随后第一时间第一个冲了上来。

她注意到王腾完好的手臂,不禁抬手一拳锤在王腾的身上,破涕为笑道:“你个完蛋玩意当时真是吓死我了,还好前辈及时出现,救了你让你活着回来了!”

王腾看着王竹晴通红的眼睛,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,一脸认真的缓缓说道:“竹晴妹妹,这段时间谢谢你一直照顾我!”

王竹晴一边擦眼泪,一边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别以为说个谢谢就完了,等你找到你哥有钱了,老娘要吃远阳城最贵的席面!”

“没问题!”王腾笑着说道。

朱羲也走到王腾身前,见王竹晴与王腾亲密的言谈举止,不禁暗暗皱眉。

随后她想到王竹晴先前说过的话,想到两人的兄妹关系也就没有多想。

朱羲仔细打量着王腾,见他似乎已无大碍,而且比之前的状况还要好,不由放心许多:“王腾公子,你的伤势已经全好了?”

王腾轻轻点头笑道:“多谢朱羲姑娘关心,我已经没事了!”

王昂看到王腾的时候,不禁也是一愣。

他是第一个发现王腾重伤之人,很清楚王腾当时的伤势有多恐怖。

现在见到王腾竟然还活着,同样感觉难以置信。

不过很快他便反应过来,兴奋的指着王腾大叫道:“哈哈!王腾回来了!让他自己说,到底是不是我伤了他!”

王昂来到王腾身前,一把拉住对方的双手,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:“王腾兄弟,幸好你安然无恙回来了,你快告诉他们,你的伤并非我所为,我是清白的,我是被人栽赃陷害了!”

王腾看着王昂,抬手轻轻拍拍对方的肩膀。

这一瞬间,他有种恍若隔世的错觉。

小时候自己和王家的许多同龄人,都是关系不错的兄弟。

但后来随着年龄增长,利益牵扯,彼此渐行渐远,王庆王昂皆是其中之一。

这些年虽然相互之间有矛盾冲突,但王腾时时刻刻始终念及着儿时的情谊。

王腾转头看向王庆,眼神渐渐冰冷。

他怎么也想不到,对方居然会对自己下杀手。

王庆迎着王腾的目光,眼神有些闪躲,心中不断思索着对策。

王昂顿时看出了端倪,渐渐瞪大眼睛指着王庆叫道:“好啊王庆!原来是你对王腾下手!居然还栽赃陷害于我!”

二长老王文石眼神微眯,瞥了大长老王文宏一眼,冷冷的盯着王庆:“王庆,是不是你伤了王腾?”

王庆知道自己已经无法辩解,只能看向王腾一脸歉意的说道:“王腾兄弟,对不起,我被愤怒冲昏了头一时冲动,我打伤你之后我就后悔了,现在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,我真是对不住你啊!”

“王庆,还真是你个畜生!”

王昂一脸愤怒吼道:“你重伤王腾兄弟,还栽赃陷害于我,你才是猪狗不如的畜生!”

王昂将之前王安骂他的话,照葫芦画瓢骂到了王庆身上。

“我错了!”

王庆一脸真诚说道:“我是一时糊涂啊!请大家原谅我!”

王文石冷哼一声,看向王文宏说道:“大长老,你看此事要如何处置?”

王文宏脸色微微变幻,轻轻咳一声开口叫道:“王庆!”

“孙儿知错了”

王庆跪在王文宏面前,一脸乖巧虚心认错的模样。

王文宏轻轻点头,淡淡说道:“你打伤王腾,为了逃脱罪责还撒谎推卸责任,不过念在你事后悔改,且认错态度不错的份上,便罚半个月的例银,抄写王家家规五十遍!你可有异议?”

“孙儿甘愿受罚!”王庆连忙说道。

“我不服!”

王昂第一个跳出来叫道:“大长老,你包庇纵容自己的孙子有失公允!”

王文宏看向王昂,皱眉沉声说道:“王昂,你此言何意?我都是秉公处置,何曾包庇纵容王庆了?”

王昂沉声说道:“先前我被栽赃冤枉,你便要废除我的修为将我赶出王家!”

“现在到了王庆头上,凭什么罚半个月的例银抄抄家规便算了事?难道这还不是包庇纵容?”

王文宏淡淡说道:“先前大家以为王腾被你杀了,所以按照王家家规就该那般处置!”

“现在大家也都看到了,王腾好端端的回来了!”

王文宏瞥了王腾一眼,对众人继续说道:“我孙儿王庆所犯之事,最多算是打架斗殴伤人而已,并且他认错的态度良好,罚半月的例银和抄写家规已算重罚!”

王昂闻言不由瞪大了眼睛,一时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王文石沉声怒道:“王庆先前栽赃陷害我孙儿的事怎么算?”

王文宏看向王文石,语气变得柔和许多:“二长老,我知道你心里不痛快,但王昂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损失啊,年轻人犯错害怕被惩罚撒点谎,其实也不是多大点事,这样吧……我罚王庆加抄五十遍家规吧!”

“孙儿领命!”

王庆顺坡下驴赶紧磕头应道,谁也没有看到他脸上那得意笑容。

王腾忍不住拍手鼓掌,朗声笑道:“大长老,你这一手偷梁换柱,颠倒黑白,大事化小的本事真不错!”

“不过!”

王腾话锋一转,声音变得冷冽:“如何处置王庆是不是也要问问我的意见?”

“你现在是什么身份,还敢有意见?”

王文宏瞥了王腾一眼,眼神冰冷继续说道:“一个被废了丹田气海的废物,若非念在你父亲王衡当初也算为王家做了一些贡献的份上,本长老早就将你赶出王家,派遣到我王家的灵石矿带工人挖矿去了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