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九阳王朝,金阳城,金龙街

王令白衣如雪,身形修长挺拔,面容年轻俊逸。

在距离天机阁几百米的茶楼,二楼临街靠窗的位置品茶。

此时他微微闭着眼睛,似是在回味茶水的滋味,又似是在听茶楼的女子唱曲。

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下,白衣纤尘不染超凡出尘。

自从修为突破金丹,天机阁笼罩范围延伸至方圆两千米,王令可自由活动的范围大大增加。

他偶尔会让自己放松一下,选择一处安静的地方,独自呆会换换心情。

因为方圆两千米的范围内一切尽在掌控,所以王令压根不用担心被人发现并引发围观。

他甚至可以大摇大摆走在街上,却让所有人都看不见自己。

天机阁这段时间的生意非常好,门庭若市求见之人络绎不绝。

不过从这些人身上赚到的天机点十分有限,因为这些人手上的本命法器太少了。

大部分修行者除了自己的本命法器以外,拿出堆积成山的宝物中愣是没有一件。

因为别人的本命法器他们根本用不惯,得到了往往会选择将其熔铸成材料,或者干脆直接卖掉了。

少数修行者也是因为其他原因,没有将得到的一两件处理掉。

金阳城的少城主金良辰,这段时间比较给力,已经第三次给王令送来了大批本命法器。

他先是将整个金阳城,所有卖场商铺拍卖行,售卖和堆积在仓库的本命法器全部收购。

然后动用金家统治金阳城的地位,将城内大大小小的家族仓库内的本命法器全部‘洗劫'一空。

当然!金良辰很聪明,并没有明目张胆的单独收购,或向那些小家族直接索要本命法器。

他以金阳城筹建护城大阵做遮掩,带着城卫军各处收集九曜诛神阵布阵材料的同时,丝毫没有引人察觉的收集了这些本命法器。

金阳城大大小小的家族,早就被金家收拾的服服帖帖。

他们得知金良辰要布置护城大阵,虽然觉得劳民伤财但面上却不敢表露半分。

并且为了讨好金家讨好金良辰,还主动表示要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支持护城大阵的筹建。

金良辰则趁着这个势头,几乎将整个金阳城的本命法器,全部扫荡一空。

王令得到这批本命法器,完全是意外之喜。

毕竟当初便与金良辰谈好了价格,先前送来的第二批已经算是额外的收益,更何况这第三批本命法器?

并且金良辰还表示因为金阳城内已经所剩无几,所以他已经派人前往金阳城附近的城池,暗中收购本命法器。

王令知道对方是在刻意讨好自己,但对方毕竟如此用心并给自己带来了实际收益。

所以对金良辰原本的印象改观许多,随后惊奇的发现金良辰与自己的亲密度,竟然已经达到60点。

王令现在还只有林清然一个弟子,虽然对方修炼很努力,但毕竟年龄小现在还是灵虚境,每天只能带来100点天机点的收益。

金良辰现在的修为是元婴境,如果将其绑定成为自己的弟子,每天则能带来10w天机点的收益。

不过绑定弟子的话,要求亲密度在70以上,现在还远远不够。

所以王令打算再观察一段时间,以后再考虑是否收徒的事情。

王令将这一大批本命法器全部兑换,天机点突破五百万。

不过他并没有急于提升自身修为,而是全部用来从系统处兑换如意神铁,熔铸加入自己的本命法器。

【本命法器熔铸如意神铁,已达到当前位面总量的1%】

当天机系统出现这个提示的时候,天机点还剩下二十多万。

王令虽然依旧是第五境金丹境修为,但本命法器早已升星成为八星本命法器。

他现在并不急于提升修为,依旧打算提升本命法器星级。

前期本命法器星级越阶越多,后期自己的战力便越强。

在同境界的情况下,可碾压一切对手。

王令缓缓睁开眼睛,轻轻抿了一口茶水。

他抬头看向蔚蓝的天空,自言自语道:“到了!”

王令收回目光,看了一眼正在唱曲儿,衣着光鲜的俊俏少女。

以及坐在角落里,全身上下至少打了十几处补丁,却干净整洁正拉着二胡,腰间插着笛子的老人。

这对父女生活的很艰难,少女身上的衣服是他们最值钱的家当,不过只有唱曲表演的时候才会穿上。

因为如果穿的太破旧,便会招来嫌恶让客人避之不及,根本没有进入茶楼表演赚钱的机会。

老父亲吹笛子奏乐时只需要远远跟着,并且一般情况下也无人会注意到他,所以穿的干净整洁足矣。

王令取出两枚金币放在桌边:“一枚是茶水钱,一枚是听曲钱。”

一杯茶水只要几个铜板,听曲的客人虽多,却鲜有给赏钱,更何况还是一枚金币。

“多谢客官!”茶馆小二满脸堆笑。

唱曲少女看了王令一眼,俏脸微红盈盈下拜:“多谢公子!”

角落里拉二胡的老人,也微微欠身低头一礼。

王令起身离开,回到天机阁。

天机阁外依旧是人满为患,里三层外三层被围得水泄不通。

不断有人上前行礼求见,但王令却都没有理会。

“所有人听令!”虚空之中一个洪亮的声音响彻天地。

“此处便是天机阁,将其前后全部围起来,务必活捉王令!”

“遵令!”无数道声音同时应道。

天穹之上四十九道璀璨星柱几乎同时落下,仿佛通天彻地的囚笼将天机阁围住。

每一道星柱之中皆立着一道身形,周身灵力激荡气息强大,赫然是四十九位金丹境强者。

金阳城中数千道身形,几乎同时从四面八方腾跃而至,很快便列阵将天机阁团团围住。

这些人有男有女,男性身穿主体为黑色的暗夜星辰服,头戴北斗七星冠,个个气宇轩昂,女子身穿主体为白色的璀璨星海流仙裙,长发飘逸身姿轻盈,个个容颜俏丽。

围观人群之中,有人看到这些男女弟子的服饰反应过来,立即高声惊呼。

“他们是诸星观的人!诸星观的人来天机阁寻仇了!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