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拍卖台下无数人议论纷纷,猜测着六号和八号里面人的身份。

八号贵宾室内,洪元明的脸色不由一阵难看。

贵宾室内的特殊法阵,虽然隔绝了外界的视线和神识探查,但却并未隔绝这些声音。

这些人的议论传入众人耳中,也就等于拆穿了洪元明先前的一个谎言。

施婴回头看了洪元明一眼,眼底的神色意味深长。

慕容青书和慕容月蝉倒是没什么反应,但对方又不是聋子显然也明白了八号贵宾室并非最好的位置。

洪元明此时只能硬着头皮,勉强挤出一丝尴尬的笑容解释道:“其实三百多间贵宾室的布置都差不多,我来齐盛拍卖行一向都喜欢八号,六号倒是没去看过……”

慕容青书微微抬手,直接打断了洪元明的解释:“洪兄不必解释,是不是最好的位置并不重要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和偏好,所以你说的我能理解!”

洪元明闻言这才松了口气,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慕容月婵的脸色。

慕容月婵黛眉微皱:“这件盲拍的拍品,果然是九窍洗髓丹无疑!”

“我们还要竞价吗?”施婴问道。

慕容月婵轻轻摇头:“一千万购买九窍洗髓丹我便觉不值,何况一千三百多万!”

“唉……”施婴轻轻叹息。

随后她看向洪元明:“二皇子,这六号里面是什么人?为何要刻意针对你?”

洪元明神色一僵,连忙摇头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他为何要针对我!”

施婴一脸不信:“二皇子先前还说大概有些猜测,难道现在还不能确定?如果不是二皇子与那人有仇,我想对方应该不会如此刻意针对吧?”

洪元明面对三人的目光,一时有些招架不住。

他沉着脸缓缓说道:“我确实知道六号那边是什么人,至于对方为什么会针对我我并不清楚,因为我与他先前并无太多交集!”

“算了!”

慕容月婵淡淡说道:“施婴姐姐,我们回去吧!”

“好吧!”施婴点头。

洪元明见慕容月婵要走,赶紧说道:“月蝉妹妹,你别急着走啊!此事说不定还有转机!”

慕容月婵轻轻摇头:“九窍洗髓丹的价格超过一千万便不值得,所以月蝉宁愿放弃!”

“月蝉妹妹,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

洪元明笑着说道:“我知道六号那边是什么人,别说一千万灵石了,六百万恐怕他都拿不出来,所以按照齐盛拍卖行的规矩这件拍品最终还是属于我们的!”

“原来如此!”慕容月婵微微点头。

她看向慕容青书叫道:“三哥!”

慕容青书轻轻点头:“我留下看看吧!让施婴陪你先回去!”

慕容月婵与施婴一同离去,洪元明还想说什么,但被慕容青书拦下了。

“月蝉妹妹是不是不相信我?为什么这么着急回去啊?”

慕容青书淡淡说道:“我妹妹不喜欢被人围观,现在此行的目地已经达到,便打算趁着人少提前离开,不过你确定六号那边付款的时候会出问题?”

“他一定拿不出这么多灵石!”洪元明的语气不容质疑。

拍卖台上,盛老高高举起的木锤落下,宣布成交。

拍卖场中鸦雀无声,所有人都紧紧盯着台上的拍品。

盛老抬手掀开红布,透明水晶制成的瓷瓶内,赫然装着一颗色彩斑斓的丹药。

“九窍洗髓丹!居然是九窍洗髓丹!”

“压轴拍品居然拿出来盲拍!齐盛拍卖行真是好气魄!”

“拍出一千三百多万的价格,也不算辱没了这颗丹药。”

拍卖台下方的坐席上,无数人议论纷纷。

毕竟他们的身份地位,压根就不够资格觊觎这颗丹药,基本上都是来看热闹的。

环形楼台三百多间贵宾室内,许多人皆忍不住一声长叹。

不过他们细细想想,一千三百多万的价格,就算明拍自己恐怕也没有这个财力争夺。

六号贵宾室内,康永寿低着脑袋站在原地,四名黑衣人恭立在盛折颜身边。

此时此刻,盛折颜站在水晶光幕前方,一双清冷的眸子静静的看着下方的拍卖场,面无表情看不出丝毫情绪。

一位身穿暗金色长袍的中年人跪在地上,脑袋和身子深深的埋下。

盛折颜缓缓说道:“按照刚刚拍卖的价格扣除手续费,将该给的灵石一分不少的准备好,交给委托我们拍卖之人!”

中年人抬起头,正是齐盛拍卖行老板盛弘:“小姐,对不起,都怪我一时糊涂!不该接受二皇子的拉拢,安排这场盲拍讨好对方!”

盛折颜冷冷说道:“你现在说这些什么用?如果九窍洗髓丹真被二十万的价格拍走,对齐盛和我盛家的声誉将是多么巨大的打击?你犯的错误只能我们盛家自己买单,幸好这场补救还算及时!”

“小姐……”盛弘满脸自责。

盛折颜似乎突然想起什么,沉声问道:“七叔,我记得你先前说驻颜不老丹、和这颗九窍洗髓丹,似乎都是同一人委托我们拍卖的?”

盛弘连忙回答道:“是的!那是一位看上去十几岁模样的少年,他说是帮他老师卖的,据我猜测他的老师很有可能是一位修为在化神境的炼丹师,他还有好几种十分罕见的丹药,稍后也会进行拍卖,那少年说如果这次卖的价格好以后还会与我们齐盛有更多的合作!”

盛折颜美目微凝:“你先将九窍洗髓丹取来!”

盛弘连忙应是,很快便折返回来,手中端着的托盘上,正是那个装着九窍洗髓丹的透明水晶制成的瓷瓶。

盛折颜看了两眼装着九窍洗髓丹的瓷瓶,转目看向康永寿:“这颗丹药是你的了,明天一早会有人将人送到你面前!”

“康某一定平安的将人带回去!”

康永寿收起九窍洗髓丹,郑重行礼并保证道。

盛折颜淡淡说道:“你去吧!”

康永寿躬身退出房间悄然离去。

盛折颜看向盛弘沉声说道:“那个少年来取灵石的时候禀报我,我要亲自见一见他!”

“小姐要亲自见他?”盛弘一脸意外。

盛折颜一向不喜欢见外人,这次为何会对一个素未谋面的少年感兴趣?

盛折颜淡淡说道:“这些委托拍卖的丹药,应该都出自那神秘少年之手,其背后根本不存在什么所谓的老师,他说是帮老师售卖只是担心齐盛店大欺客而已,他能炼制出这么珍贵的丹药,身上一定有某种秘密!”

盛弘一脸惊骇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:“我明白了,那这柳复阳该如何处置?”

盛折颜淡淡说道:“他抢了二皇子预定的贵宾室,也抢走了九窍洗髓丹,离开齐盛拍卖行后神秘失踪……”

honghuang.org